[化猫]被杀死的新娘X形态/诚意/理由

      五月日志 2006-8-21 19:26

诡异的美型法师~樱13~扬手贴符咒的样子帅到飞起哦!~实在是太酷了!那些用来测量妖怪距离的天平也很可爱><

声音呢~有点像{捉鬼天狗帮}里那种压底声线的感觉哦~很有型~><~(竟然连个名字都没有~汗~CAST表上只写着"男"- -bbb)

以锅岛藩怪猫传为首的在日本各地留下的怪猫传说。
  在江户时代的某武士住宅中,正在忙着准备迎娶别人家的孙女,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未过门的新娘惨遭杀害。而且在那之后,凡是准备嫁过去的新娘,无一例外地全都遭人惨杀。“这些可都是化猫干的好事啊。”伴随着卖药人的这句迷一般的话语,怪死现象不断在重演。时而出现在人们面前,时而在人们背后暗算着些什么的化猫,就徘徊在那武士的家中,恐怖疯狂的事情围绕着武家发生……


  脚本:横手美智子
  角色设定
  总作画监督:桥本敬史
  美术监督:仓桥  监督:中村健治

画风是我爆爱的江户风格~例如下图~华丽而又古朴~



主要故事情节是_一个大户人家要嫁女儿的时候新娘被妖怪杀死,大家在除妖师设下的结界中发抖的时候,被法师(樱13)告知,"要除掉妖怪,必须知道它的形态,诚意和理由"... 于是,一个叫环的惨死于这个家中的新娘化为妖怪的真相被逐渐揭开... ...

全部看完之后,我对那只爱憎分明的小黑猫实在是怜爱到不行,在被囚禁到折磨至死的短暂时光中,唯一安慰新娘的,就只有这只有着同样悲惨命运的小生灵了吧...

虽然早就知道一些卑劣的人类总是用谎言欺骗,不过在生死关头也能面不改色的撒弥天大谎实在是让人有将之错骨扬灰的冲动...那对父子果然是比虎狼还恐怖的生物啊!

 

~~~~~~~~~~~~~~~~~~~~~~

[怪]的三个故事中,我果然还是最喜欢[化猫]~~~我是一个人关灯看的这3集.......实在是....很吓人呢.... 尤其是那两之通红的眼睛飞来飞去的时候...法师的手一直在流血和拔剑失败也很让人心疼呢~~<<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