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大马戏&5000米寒冷水洞&应酬 及其他

      五月日志 2006-8-14 15:4
从上周五离开北京开始,应酬要一直持续到明天才会结束.

期间,陪同重要的客人去参观了沈阳的"世博园"看俄罗斯大马戏;去乘船游览了已开发2000多米的本溪水洞……等等 等等……

总之,那叫一个累,每天晚上请客吃饭结束之后都没有力气爬上BLOG写日志了。

不过好在陪玩的时候也看到了不错的东东,那就是俄罗斯大马戏和水洞中造型诡异的石钟乳。


虽然在电视中也看过不少精彩的马戏,不过只隔着薄薄的保护网直面9只成年老虎的表演还是第一次。


马术表演中那些美丽的像从中世纪油画中跑下来的马也让我心动到不行。 ><

去桂林的时候曾经拜访过银岩,南方的洞窟是很精致,颜色也很美;不过北方的水洞重在大气磅礴,仅仅是水路,往返时间就足足有一个小时.



虽然颜色有点单调 (据导游说,是因为成分太杂,所以大多成灰白色系),不过沿途或窄到只能单船磕磕绊绊通过的路口,或宽阔到别有洞天的岩壁,都让人耳目一新.尤其里面只有12度的恒温,实在是夏天的天堂啊.

去的时候正好是阴天,雾气蒙蒙的罩在湖面上,有种成仙成佛的境界......
阿门,请让我喜爱却又死去的喜欢的动漫人们复活吧... ... 譬如我爱的佐为... ...

~~~~~~~~~~~我是切割内容的分割线~~~~~~~~~~
今天上网发现已经积攒了很多东东,论坛的杂志也要开新章了,准备苦力的哟.
周日的BLOOD+也没来得及下,要给妈妈的学跳舞网页也还没申请... ...

啊 ~~~ 抱头~~~~先去把事情做完再爬来和大家碎碎念好了~~~~

泪爬去做事ing... ...T0T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