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志】MV重温 HOT的那些岁月

      五月日志 2006-8-9 14:22

   

今天突然在网上看到了HOT辉煌时的经典MV【斗志】(网址奉上)

 http://www.tvix.cn/play.php?v=KzgkUnCv0Rz&c=mrv&page=9

重新看了很多遍这只MV,虽然念书的时候总笑他们打扮的像圣诞树,不过就是百看不厌。

无论时纷飞战火中彷徨的小女孩也好,撕裂的呐喊也好,夸张的造型也好,让人有种欲罢不能的感觉。

HOT实在是毒药,那些精良的制作即使现在看也毫不逊色与崭新的神起和其他新鲜组合。

我喜欢的KANGTA和张佑赫是那么神采飞扬,一边看视觉系的NV一边怀念念书岁月的感觉真是不错。

^_^ 喜欢的人一起回味一下当时那著名的【斗志】吧。

 

PS:HOT还有一支经典的MV,大概是讲五个男孩子奋斗的。依稀记得有KANGTA砸了贴有女友照片的钢琴的情景……能记得这只MV名字的请告诉一下 多谢。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