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狼啊狗的~~花田错~~

      耽美闲情 2006-6-6 10:53

大感谢H桑的插图~~来,香一个~~ 嗯啊~~>,<

以下是图文正式版:




【原创】【杀犬】花田错

杀生丸其实很喜欢穿着单衣的感觉。

卸掉那身"很热"的衣甲以后,杀生丸就只是随心所欲的少年杀生丸,而不是叫做"杀生丸大人",者"杀生丸殿下"的另一种骄傲生物了。

杀生丸其实喜欢花这种柔弱美丽的植物。

学步的时候曾经不小心在花田里摔倒,柔软芬芳的花瓣轻轻的拂过沾了些泥土的小脸,那种清爽怡人的感觉非常美好,甚至有些惊艳。

所以,杀生丸在这清爽的春夜里衣带飘飘,独自漫步于花田之中。

人类那些蹩脚的诗语骈句实在是很无聊。感受美好,一定要亲身体验才会懂得,从那些只言片语的文字形容中又能触摸到什么呢?

杀生丸是不喜欢说话的,语言带来的,不过是是非和斗争;而森林的美好,只需安静体会那一片叶子的峥嵘与枯损、一朵花的绽放与凋谢。

解开衣带,裳袂缓缓的在风中飘荡,上衣在晚风的鼓动下沿着少年滑嫩的皮肤溜下肩膀。

杀生丸阖上被众妖称为"珍宝之瞳"的美丽双眼,缓缓张开双臂,迎风而立,细细的感受着风中花的香气与呼吸。

~~~~~~~~~~~~~~~~~~~~~~~~~~~~~~

犬夜叉跑进花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图画般的美景——

绝世之姿的少年与落英缤纷的花田,

半落的衣衫与春夜中携夹着花瓣鼓荡不已的晚风。

如盘满月幽幽的挂在空中,慷慨的洒下许多柔和的月光在两个少年的身上,仿佛银色的外衫,皎洁而清澈。

银发与黑发的少年静静的相对伫立,他们仿佛看着彼此,又仿佛什么都没有看到,携着花香的夜风在两人之中盘旋,似乎在诉说着、吟唱着、呻吟着,花儿用芬芳细语着,相逢一笑……

此刻,不再有父亲的刀、不再有人类的母亲、不再有无穷的追赶与争斗……

此刻,天地间仅有一片花田,两个少年而已。

杀生丸张开手掌,顷刻之间,掌心赫然出现了两只晶莹剔透的蝴蝶杯。

杯中,酒香迷人;杯外,夜凉如水。

眼前的镜花水月散发着鬼魅的绝美,两人于是席地而坐,不醉不归。

没有人说话,夜风打着旋儿围绕着两个人徘徊。

花太香,香得冲淡了离愁;风太劲,沸腾着兄弟心脏中同样的血;月太美,如水般月色蛊惑着青涩少年……

兄弟两人在缠绵悱恻的思绪中辗转,曾经的轰轰烈烈仿佛退了色般不见踪影,只剩下满心温柔,一地相思刻骨。

背靠背,醉饮于蝴蝶杯,于美丽花田中幕天席地,在春夜晚风多情的打扰中不醉不归……

张开手掌,饮尽的蝴蝶杯骤然光芒四射,化蝶翩然而去,于满天花屑中盘旋飞舞,匆匆点缀。

两个已醺然的身影骤然的倒下,银黑长发纠缠在一起,不离不弃,至死不休。手指交缠,身体灼热,交缠的身影于琥珀色的月光下约定。

此刻,花田里犯的错,请于破晓前忘掉……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