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眼惺忪的早晨

      五月日志 2006-5-30 7:25
我困……

昨晚那只叫春的猫足足的在窗边叫了半宿,直吵得我头昏脑胀,今早飞车赶到办公室后依然半睡半醒,十分无奈。

果然是春天了呐!万物复苏~春情萌动……都说饱暖思淫欲,不知道为何独我对此免疫,且连半点疑似症状也无= =

网上看到的爱情都是半真半假,天崩地裂死去活来的爱恨太虚伪;生活中看到以我房换你车的经济利益式交换婚姻又太功利。我虽然不是什么理想主义者,也不屑为之……

直接经商做买卖好了,总比营营苟苟算计娘家或婆家的得失来得省心省力,签下一纸买卖合同还受法律保护,何必打着感情的幌子偷偷摸摸的算计婚前婚后财产分割。累不累死了。-,-

仿佛记得在好朋友的BLOG上看到她说想在某浪漫铁塔下与意中人雨中漫步。当时也兴奋不已的冲过去狠踩回复说有朝一日我也要如此……

后来想想,意中人的影子到现在也无,连身材影子也非常模糊,只怕这辈子是注定要蹉跎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