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白痴不可逆(┬_┬)↘ 全是眼泪呀

      五月日志 2006-5-22 7:37
总之昨天终于见识到了传说中的PS2! -口-

PLAY STATION 两 果然华丽丽到跌渣 \(╯▼╰)/

不过……俺最终也只会玩打鼓游戏和"铃铛偷丸子"这些米你而已……
<( ̄oo, ̄)/豬頭不是一天造成的!游戏白痴不可逆呀……哇咧咧咧咧……

果然泰子同学是达人呀达人呀……文字版的怪谈竟然都能看懂……我是全败在那些蝌蚪版滴日文脚下了……= =

嗷嗷!虽然也想华丽丽的打王国之心……好中意那只小ZT(幻影版13机关的老十三那只)……还有那银发滴帅小攻……嗷嗷 ……很王道的官配呀!~~

然则看到那些华丽丽的BOSS……腹黑呀……(是我眼花么,看到了赛菲洛斯……还全灭了泰子……- -+)……我便诚实滴举双手双脚投降了……

我的程度大概只在于帅气滴解决那些"无心"……然后笑得只见白牙不见眼的满地拣钱吧……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