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师】果然是一部太好看的片子呀!

      五月日志 2006-5-20 6:38
昨天回家的第一件事便是将【虫师】与【银魂】拖到BT里然后含泪看着10几K的下载速度郁闷滴吃方便面……

幸好21集的种子比较多,昨天晚上就幸福滴观赏到了><

初看就觉得——这OP好朴素呀真的好朴素呀!近乎单纯的颜色呐!在时下各种绚丽的OP中真的很少见啊!

主人公也是长得连清秀也算不上的卖假药似的青年。整天一幅吊儿郎当,完全没有主角自知的样子。

不过随着在旅途中能够和各种各样的人见面,和各种各样的虫交流,竟然逐渐觉得银古其实很可爱呀◎-◎ (啊啊嗷嗷请不要打破我的审美观)

虽然是一幅坚决要制止虫给人类带来危害的样子,却在最后的大火中保护了那些开始有思维"不想死"的生灵。

虽然还是那副不知所谓的死样子= =(我以往是一看到这种仿佛什么都知道,什么事情都有主意却摆出闷骚样子的人就想海K过去的- -) 不过笑容中却多了一份暖意。

现在我唯一担心的就是等前20集下完了……我的审美观也会变得很诡异……(蹲墙角抱头ing)……神呐!请不要告诉我美少年美青年美中年的时代已经过去了……T T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