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延

      心情雜感 2007-7-13 16:41
夜深。郁闷,肆无忌惮地侵犯着我,让我无处可逃,喘不过气。我想我还是逃进文字里吧,根据一向的经验,这应该是可以让我短暂透透气的。

日子,依然绝望地一天一天过着。彷徨与恐惧,如影随形,寸步不离我。如蜗牛一样选择逃避与麻醉,虽然明知这样只会让这种绝望无限延续和无限旷散。从一开始就清醒地知道,是自己那糟透的性格让自己陷于这种境地。有什么比这更让人不堪呢?性格决定命运,我是相信的。就这样吧。不知绝望的尽头会是什么,又亦或是会不会有尽头?

听着网上一段录音的电台节目,感觉很是良好,让我想起了初中时那段听收音机的日子。那时的日子很纯粹,很简单,云淡风轻。同是深夜,那时的我是在听着自己喜欢的DJ的节目吧,享受着夜的宁静,闲悦的气氛弥漫整个房间。还可能回到这种日子吗?不可能了吧,我想。

看快乐男声,喜欢上了包小柏。现在听的就是他上王东电台节目时的录音。吃饭时瞟了几眼新上海滩,黄晓明还是挺帅的,远比他演神雕侠侣时帅。不过,不喜欢孙俪,她的外貌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所以总觉得冯程程这个角色让她来演有点委屈。也没关系了,反正也不会去追看。很早以前就对追电视剧没什么兴趣了,更何况这种炒冷饭的电视剧。

写文章起题目从来就是一个让我头疼的问题,所以我写文章时,90%的题目都是在写完整篇文章后才加上去的。这一篇也不例外。好在在写的中途,突然想到许美静的一首歌,蔓延,觉得用这个歌名来做题目还是挺适合的。夜深人静,各种情绪在黑夜的催化下疯狂蔓延......

---- 7/13/07 1:40am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