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什么时候停?

      心情雜感 2007-5-31 10:9
这windy的天气已持续有一个多星期了。要说什么天气我最讨厌,这大风的天气绝对是我最讨厌的。可偏偏San Francisco经常就会有这种windy的天气。特别是当这种windy的天气和灿烂的阳光一起出现时,就更是可恨加可笑。讨厌走在街上头发被风吹得乱七八糟,还不时打在我的眼睛上,痛痛的,让我看不清街景。像我这种长头发的人,如果不把头发扎上,在街上走上那么一会就跟女鬼差不多了。眼睛本来就敏感,再在这凌厉的大风的虐待下,就更是眯成一团,不敢睁开。可怜的皮肤在这天然的风干作用下,就更不用说了。真的,我不介意热,不介意冷,不介意下雨,不介意下雪,但我介意大风!天啊,求你让这风停一停吧。吹了一个多星期也该歇歇了。

平息了几天的痘痘终于还是在上星期五爆发了。一直持续到现在都还没完全清掉。对这顽强的痘痘我算是处于半放弃状态,顺其自然了。我承认我比较经常熬夜,体质也属热底,但我也拼命地吃比较清热的东西了,好像绿豆沙,皮蛋粥和各种凉水了,还想我怎样?每次去超市,看到我心爱的Pringles薯片,我都狠狠心,忍住不买,就为了这讨厌的痘痘。可每次一番战“痘”后,以为终于战胜痘痘时,它们又总会适时的出现,提醒我不要高兴得太早。如此反复,有时不禁恨恨的想,再也不禁口了,哪样东西热气就吃哪样,死痘痘来就来吧。

哎,这无休止的战“痘”,那无停歇的大风,你们什么时候才能停一停啊?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