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

      心情雜感 2006-12-8 10:47

可惡, 電腦中毒了! 害我昨天整個晚上什麼事都沒做, 就坐在電腦前不停地殺毒. 本來最近心情就不怎麼好, 沒想到還要讓我粘上電腦病毒, 真tmd "好事不來, 壞事接踵而至"!

首先是一個叫萬能搜索的流氓軟件.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試著上網查了一下wnos, 沒想到它還真是臭名遠楊, 搜索結果一大堆, 很多人都曾深受其害. 接著就是那個百度搜霸的流氓軟件,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被強迫安裝的. 真是十足的流氓, 就像以前那個3721軟件一樣. 可惡的是它們還要裝著一副大好人的樣子, 說什麼幫你電腦清除垃圾, 保護IE等等.

本來以為就這兩個病毒了, 下載了一個專殺流氓軟件的program, 一檢查, 發現原來電腦裡除了這兩個病毒外, 還有7,8個不同的病毒. 天哪! 這些病毒傳播者都是吃飽了撐著嗎? 時間太多就去做義工, 不要做這種無聊的事, 好嗎?

最搞笑的是在這些流氓軟件裡, 我竟然看到有一個企圖盜取QQ帳號的. Shit, 我根本就不用QQ, 你來惹我幹嘛? 

殺完這些流氓軟件後, 感覺輕鬆多了, 就像把病毒從自己身上去除一樣. 看來我以後瀏覽中文網站或從中文網站下載東西的時候, 要更加小心了, 因為這些病毒大多是從中文網站傳播的.  同時诅咒一下那些病毒傳播者, 你們真的是過街老鼠. 拜託你們以後不要再煩我.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