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竟然被點到名了......

      其他 2006-9-4 18:11

前不久在豆豆的blog上第一次見識過這個blog點名遊戲, 那时並不在意, 只粗略地看了看, 覺得有點幼稚, 應該是小屁孩才會玩的東西, 希望千萬別被點名才好。沒想到今天自己竟然也被點名了! 真是多虧了蜜糖:) 沒辦法, 看在  "被点名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以后得以实现" 這句話的份上, 我也只好硬着頭皮幼稚一回, 也不辜負蜜糖的一翻盛意。

*****************************************

点名游戏规则

1: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答案,并且要想出几个题目,将这几个题目传到其他七个人,还要到这七个人的博客上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啦)

2:这七个人要在博客上注明是在哪接到的题目,并且再想几个题目传给其他七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名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以后得以实现......

****************************************

蜜糖(Val)的問題以及我的回答:

1 . 你做的最多的白日梦是有关什么内容的?

嗯, 基本上做白日夢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內容當然是包羅萬象, 所以很難說做得最多的是什麼。

2 . 说出自己的3个怪癖

我想我應該沒什麼特別的怪癖。

3 .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会在这之前做什么事?

此时此刻, 在我心情如此低落的情況下, 我只能回答, 如果明天就是末日, 我什麼也不會做, 平靜地等待死亡, 就像在上一篇日誌里說的, 平靜地生活, 期待末日的到來。

*******************************

下面就是我的問題了:

1. 你對這個blog點名遊戲有什麼看法?

2. 當你看到被我點名时, 你會在心裡暗罵我嗎? (哈哈, 說实話哦^__^)

3. 你還想被第二次點到名嗎?

下面就是我要點的人的名字 ( 各位對不起了, 我也是被迫的 :):

豆豆    冰冰    水南    maggie    greentea    bykeer    鵬鵬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