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谢

      哈哈我写 2011-5-30 10:30:00

我说不想写致谢,牛说别写了,贴个博文就可以了。其实牛不知道,我写的致谢就是博文。

 

 

 

世界是一本摊开在我面前的书,我一面贪婪而随性地阅读,一面惶恐而懒散地书写。现在,我翻开了这样一页,书满了感恩的分隔符,让我不得不倾注我的感谢。“感谢”是一个奇妙的词,能跨越空间与时间的隔阻,即使是把最微小的内心世界与无限的宇宙连在一起,也不会有一点突兀。

能够完成论文的写作,首先要感谢的是我的导师。老师的教诲和关爱,使我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获益良多;老师的信任和鼓励,也让我在毕业论文的写作中不敢懈怠。同时,我要衷心感谢每一位传道解惑授业于我,给予我启迪和帮助的老师与善知识。正是你们无私的付出和悉心的教导,为我的世界推开了一扇扇闪耀着智慧光芒的窗户。此外,我还要感谢容纳我多年的校园,默默提供知识的图书馆,以及便捷的各类搜索引擎与信息平台。

感谢迎接我来到这世上的小春城西昌,醇净的山风、星空和阳光都是烙印在我生命中的印迹;感谢见证我成长的天府成都,这里宽容与温润也是融进我血液中的养分。感谢与我共同面对一切痛苦与美好的生命——欢欢、CTT、狮子、竹、雪、英、笔、俊儿、牛、菜头、亲、兔子、星星儿、蘑菇、小薇薇、小欣、玲姐、梅、杭杭、熙熙、兜儿……我的同学、朋友、玩伴们,悉数不尽。因为你们,我的世界才变得五光十色,多姿多彩。

最后,我要感谢无条件支持和关心我的家人,尤其是赋予我生命与所有的父亲与母亲,我难以言谢,更无以为报。你们的爱永远都会是我温暖力量的源泉,只愿你们一切安好,我才有力量与勇气继续翻动这本名为“世界”的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