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所有我的电脑中盘符无法打开的可行性解决方案!(转运贝贝)

      菜鸟学电脑 2008-7-21 20:4
关于所有我的电脑中盘符无法打开的可行性解决方案!(转运贝贝)

我希望你能把这篇文章看完,他会让你知道的更多!

如果你发现在我的电脑里的盘符无法双击打开,用右键弹击菜单里第一项不是打开,一般是auto或是别的什么!但用里面的打开却可以打开盘符查看文件,那么下面这个方法对你来说一定有效的!

其实就是中毒啦,用最新升级的杀毒软件可以清除掉的,但我还是觉得手工的方法更好!

关闭有所打开的文件夹窗口,然后在开始里面选择运行,输入框写入“CMD”三个字母,按确定可以打开一个黑色的窗口,你输入的东西可以在光标位置显示!

从C盘开始清理,输入C:回车,如果你发现光标前面不是C:\>的话,可以再输入 CD\ 命令,然后你可以发现这回光标前面是C:\>啦

运行下面的命令

attrib -r -h -s autorun.inf

del autorun.inf

这样C盘就恢复啦,但要记得不要心急马上去试,要重启才可以的!但是先不要急其它的盘符还没有弄呢,在光标处输入D: 转到D盘,还是如果发现光标前在是D:\>说明你可以打上面那两条命令啦!

别的盘符都这么做,然后重启后可以解决!把方法记下来,以后别人有这个问题你就可以当电脑高手啦!

另外,现在这个病毒中的实在是太多啦,如果你想一辈子都不再中这个病毒的话,下面有一个更好的方法教给你!

开始菜单->运行->gpedit.msc(组策略)->计算机配置->管理模版->系统,右边找 “启动/关闭自动播放”,把它 设置成“所有驱动器关闭”以后你就再也不会受这个病毒困扰啦!
方法2
桌面新建RAR文件,双击打开,按F4,选择双击打不开的盘符,用鼠标点击进入,发现除了原有文件,多了一些如AUTO或别的什么的,选定,SHIFT+DEL 删除之,重启系统OK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