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mm怎样在镜头前美丽 转

      生活与社会 2008-2-24 13:46
icon 自拍表情揭密 icon 装饰物的神奇效果
pic
自拍一刻,让朋友纪录下来,没想到一半的精彩更夺目。脸型如果完全正面成像不是非常完美,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遮挡不好看的一面。
pic
来个正面的特写吧,眼睛稍稍呈现角度,嘴角上扬,整个脸部线条都是微笑的弧线。
拍照时总是一个人未免显得单调,可以通过不同装饰物调节气氛,比如好看的瓶子或是有特点的小家饰,只要面积不要过于大,有“抢镜头”的嫌疑就可以,尤其是颜色和本身服装色彩的搭配有机结合,作为小亮点也有提升图片效果的好处。
pic
pic
做鬼脸有改变脸型的奇特效果。尤其是自拍时,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可爱,但可能让你看起来年纪变小,或有做作嫌疑。
pic
拍摄一张表情照,看看自己也能抓住自己的美好瞬间。脸轻轻昂起,45度可是拍摄时的常用角度。
icon 45度的娇俏身姿 icon 饰品让近景拍摄更精彩
模特赵岩说,45度是你身姿展现最俏美的时刻,如果有裙子衬搭,轻轻掀起的裙摆能增加身体曲线。当然,一味注重曲线完美也会有反效果,比如过于合身的服装搭配,看起来并不自然。选择流行的腰线提高裙装,更展示纯美、恬静的一面。
pic
pic
大大的太阳眼镜可是大脸盘美眉的救星呢,值得注意的是,太阳眼镜的尺寸要绝对够大。
pic
巧妙遮挡,让最有神的双眼成为主角,假如鼻子不好看或是圆脸的美眉也能通过这种方式改变脸型比例。
pic
拍照时当然想连同你的新发夹一同展示给大家,轻轻收下颌也能让长脸型的美眉稍加掩饰不足之处,使脸型看起来饱满。
pic
发夹一直是美眉们喜爱的一款装饰物,挑选好花色和服装搭配好就能让形象有所转变。瞧,鲜艳的橘衬托出一个鲜活的水果美眉。
icon 让脸型更好看的巧手动作 icon 姿势成就美丽佳人
pic
扶下巴的小动作,能让下颌骨比较宽的美眉轻易掩盖缺点,还能让自然的小动作看起来甜美。
pic
偶尔做一做夸张的面部表情,才知道什么更适合自己,或是什么样的表情帮助哪些地方的肌肉线条进行调整。
单是有一副好身材,如果在拍照时不会摆POSE可真是浪费啊,赵岩教你轻松的提胯POSE,很简单就让美眉呈现动人曲线。不管是高跟鞋还是平底鞋,轻轻掂起脚尖,让膝盖平开,同时反方向做出提胯动作,自然流露优美线条感。
pic
pic
瞧,灵动的眼睛和嘴角好看的弧线,奇妙的用手指来一个小小分割,能让长脸型的美眉看起来圆润。
pic
轻捏小下巴,不说也会一目了然,当然是遮挡长下巴美眉的最好办法,这时尽量不要采用昂头的姿势,否则,会更突出缺点。
icon 用坐姿展示长腿美眉 icon 表情制胜策略
坐在某个地方拍照可是常常有的姿势,但是为什么照片里双腿变得好短,当然是和你的POSE有关。赵岩教给美眉们一种坐姿拍摄好方法,就是不要用膝盖正对镜头,最好和镜头成45度角,尽量伸直小腿,这样拉长腿型的效果很好。
pic
pic
偶尔摆个酷酷的小表情,告诉自己对生活是要有自己的要求的,冷静的样子沉稳许多。
pic
尝试过在镜头前随时变换不同表情吗?测试一下你的表情肌。有时精灵古怪的表情总是让人喜爱。
pic
嘘,告诉你一个秘密。美眉的娇羞通过快门按下的瞬间,成为美好的留念。
pic
偶尔摆个酷酷的小表情,告诉自己对生活是要有自己的要求的,冷静的样子沉稳许多。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