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手机之后,电脑坏掉了

      菜鸟学电脑 2007-7-19 13:26

继手机之后,电脑坏掉了

这几天真是运气背啊,什么东西都坏掉了,手机回家大2天就挂了,接下来电脑也不能开机了……

下了一个web迅雷最新版,准备下几部电影看看,网络本来就蛮卡,用迅雷后连网页都打不开了,就把机子放在旁去了趟厕所,等回来咋拉,鼠标动不了了,接着又重启,重启后电脑鼠标还是动不了,再重启,就进不到window的进度条了,在开机第2个画面出现Error loading operating system,然后就一直卡在那了,重启了好几次都不能还原,就想用ghost 恢复系统了,把光盘插进去,开ghost,居然打不开,着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啊,出现什么Bad block(s)encountered on read—continue anyday!然后就用不了了,这是我修电脑的最后一招啊,实在不行就ghost电脑又没有驱动,不这样咋行呢?我就此放弃了

就这样电脑牺牲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