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的一天

      随心*随写 2008-5-13 11:15

昨天是迷糊的一天,大概是因为感冒。

下午被人告知,地震啦!是吗是吗?反正我一点感觉没有,然后看到网上说什么楼晃啊,头晕啊,传的满天飞的,心想:无知的人们自己吓唬自己吧,不过看着闹哄哄的很好玩。大概人们的生活太单调了,所以晃晃楼就够他们激动的啦,至于从楼上跑下去的,更觉得自己是英雄了。

不过,致那些真正在灾区的人们:坚强+冷静,主会保佑你们的,善良的人们!

我的感冒药是可爱的救命的百服宁,分橙色和蓝色的药品,白天吃橙色,晚上吃蓝色,中午,我吃了一片,可吃下去后一回想,总觉得自己把蓝片给咽了,啊!恐慌!被人安慰:没事,顶多半个小时后你昏睡的不省人事而已!再仔细一回忆,没吃错,吃的是橙色的-- 放心了。

晚上又吃了一片百服宁,然后,睡觉!貌似睡得还不错。

早上起来,赫然发现应该昨天晚上被我吞下去的蓝色夜片还在桌子上,那么那么,我晚上吃的是橙色的白天片,啊!这回真的吃错了!瘫坐!真是躲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昨天真是迷糊的一天呀!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