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长臂猿大家庭

      Bohr的存在 2007-11-2 23:43

椰子说猿口太多,她已经不知道谁是谁了,好吧,那来个猿物介绍!

1。太爷爷--波姆(BOHM),大家庭里的大长辈,太爷爷是个了不起的长臂猿,据老人家自己说,他今年都活了六十多啦!(震惊!)老头最喜欢儿孙满堂的感觉,最喜欢波尔来看望他,最喜欢吃大排面,除了很多面和大块的猪排外,汤要宽,最好再加个鸡蛋,扣一勺猪油,好香啊!

2。叔叔--波恩(BORN),善良的波恩叔叔比波尔大概大了八岁,是太爷爷最乖的孙子,也是个和善的长辈,因此总被波尔欺负,波恩喜欢喝上二两“白的”,貌似最近酒量已经长到三两了,前途无量的家伙,就着炸花生和小排骨下酒,生活好幸福!

3。波尔(BOHR),著名的白掌长臂猿,奶茶或者那种冲了很多牛奶的咖啡的颜色,他的故事太多了,没有他也就没有这个博客了,波尔马上五岁了,从一岁那年由马来西亚的雨林来到中国,波尔和乐乐已经一起生活四年啦!革命的友谊万岁!

4。波菜,波菜大概是他的外号,真名不详,也许真的是真名,波菜比波尔大了一岁左右吧,看看波菜结实的身材就知道了,野外生活真的很锻炼猿。波菜是个好孩子,虽然有时候也憋点小坏。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非常喜欢吃米饭。大小耳的波菜本来很想动个整形手术,让自己的耳朵一样的大,不过貌似最近已经没这个念头了,当个有特色的猿挺好,万一走丢了还好找。

5。波意尔(BOYR),波意尔是波尔的堂弟,是个一脸狡黠的小家伙。

6。哈勃,哈勃管波尔叫舅舅,以前和波尔一起生活时,总不停寻找波尔囤积的食物,后来太爷爷把他留在身边了,虽然哈勃只能算是太爷爷的姻亲,但是太爷爷喜欢当五代的老爷爷。跟着太爷爷,吃大排面,喝碗里多多的汤,也很幸福。

7。咪咪猿,超级小,小的连名字都暂时没有,有了再说他吧。

8。可乐(COLA),她是个小黑熊,因为毛色和波家猿一样,所以扎猿堆里边不留神还真看不出来,于是就这样,她成了波家的一员,太爷爷很疼她----唯一的重孙女,唯一的女孩啊!太爷爷的思维有时候也挺不靠谱的,不过,大家高兴就行。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