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图片素材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

      收藏品 2009-4-3 17:55
   找图片素材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各大素材网站上的素材的图片搜素功能都相对较弱,一个个的查看真是浪费了不少时间,可惜还是找不到自己喜欢的图片。没事去flickr.com上去搜一下,发现图片质量还是不错的。但是flickr的搜素结果展示并不是很友好,为了提高搜索的效率,整理了5个提供flickr图片搜索高级服务的网站。

1:Compfight:排版整洁,一目了然。
    输入搜索结果后,可以直接显示出近300张照片,免去了频繁翻页的痛苦。鼠标放在图片上会显示图片的像素,点击后可以直接到flickr的图片上。友情提示一下:不支持IE6,请用其他浏览器访问该网站。

2:Filckr-storm:提供浏览记录和批量下载
    搜索的条件中多了几个选项,可以根据条件来查询相关的关键词对应的图片,除了搜索的功能还提供了两个小工具:一个是“浏览历史”,用来记录你点击过的图 片,另一个是收藏夹,将你满意的图片放在这个收藏夹中,到浏览结束的时候可以一次将它们全部保存到硬盘上,下载素材非常实用。

3:Picturesandbox:多网站关键词检索
    可以同时搜索多个网站的图片资料,有Flickr,Stockxpert,Fotolia,Dreamstime,SmugMug,Webshots。鼠 标放上去可以显示照片的尺寸等简单信息,点击提示的尺寸可以链接到相关的网站上去浏览。感觉网站有点慢,而且莫名其妙的闪动。

4:Multicolr :根据颜色搜索
    可以选择10中颜色,根据你选择的颜色来检索相关的图片,是一个比较好玩的网站,小朋友应该比较喜欢。

5:FlickrBabel: 帮你把关键词翻译不同的语言
    FlickrBabel是在Flickr图片搜索引擎基础上构建的,利用了Google翻译和Flickr API:Google Translation + Flickr API = FlickrBabel。每页可以显示60个图片,搜索的图片结果可以按照Most relevants,Most recent ,Most interesting来排序显示,点击搜索图片的链接,可以到flickr的网站上去。友情提示:不支持IE6,IE7。

或许很多人也比较喜欢以下方式的插件
    1:15 款出色的 Flickr 的 Firefox 扩展
    2:Flickr工具、插件大集合

标签集:TAGS:网站 创意 图片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