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三驾马车”至今连续5年只拿1美元工资

      LIF感受生活 2009-3-25 10:55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在周二提交的监管文件中称,尽管身价缩水了近260亿美元,但该公司“三驾马车”——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以及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去年仍然只拿1美元工资。

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自谷歌2004年上市起,他们三人就一直每年只拿1美元工资。与公司其他约2万名员工不同的是,他们也没有任何奖金或股票奖励。佩奇和布林是谷歌最大股东,持有290万股股票。施密特也持有大量谷歌股票。

施密特去年获得了508763美元的额外津贴,其中包括402562美元的安保费用。2007年施密特的额外津贴为478662美元。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也只拿1美元工资。
标签集:TAGS:行业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