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清|

[霹雳同人][恶搞]《冲吧!螣邪郎》[2]

   耽美同人2006-9-26 3:16
狗屁不通的物理,拿着书,它认识我不认识它,那个看起来弱到一只手指就可以丢到教师外面的眼睛男居然在讲台上唧唧瓜瓜的和本大爷将这种狗屁不通的东西,实在是想把他抓来烤了吃!(大爷你是食人族哦)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啊哈哈哈哈哈哈……哦呵呵呵呵呵呵呵……"(阿勒,八神庵的三段式笑……)
坐在旁边的一个男生爆发出了夸张的笑声,螣邪狼不爽的斜眼看过去,只见那男生长的唇红齿白,鼻梁高挺,一双桃花大眼,穿云剑眉,端的是一个浊世翩翩佳公子,风流倜傥小兵燹(作者你评书听多了说……)
嗯,还是比本大爷差一点点……螣邪郎整理了一下鬓角……
兵燹站起身来,伴着他无敌的笑容,缓缓走向了讲台,引起了全班人的侧目和小声议论;(啊,我真是太帅了)
"这道题,你这样说是不精确的,若是从波粒二象性方便来说……光子的波动性与粒子性是光子本性在不同的条件下的表现。波动性突出表现在其传播过程中…………描述光子粒子性的e,m,p与描述光子波动性的ν,λ定量地联系起来。这里,起着"桥梁"作用的是普朗克作用量子h……好,就是这样的……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趣味阿~!"
变态……………………
兵燹在黑板上一阵奋笔疾书,留下了一长串的公式,让本来不简单的题变得更复杂后,一阵狂笑写下了答案……
物理老师抱着书,咬着嘴唇,眼里泛出泪光,转身奔出教室,留下了长长的回音……
"老师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教给你们的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噢哈哈哈哈……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带着笑声,兵燹回到了座位上,嘴角含笑,拿出一个吊死鬼娃娃精心缝制着(你爱好真特别……)

这小子不错嘛,看来今年这个班还有些看头,螣邪郎斜眼看着,这个时候,坐在兵燹后面的白发男生脸红红的用手指捅了兵燹一下,宽厚的脸上带着少男初恋的腼腆:
"这位姑娘……刚才的题,可以教我一下吗?"
姑姑姑姑姑姑……姑娘……
螣邪郎忍笑到岔气,这位仁兄眼睛脱窗了么?他身上还穿着男生制服呢?白痴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咯咯咯咯咯咯咯,你爱上我了吗?"
兵燹一回头,伸出手勾起了白马纵横的下巴……白马纵横脸一僵,两条红河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流了下来……
"啊!抱歉!"
白马转身从出门去,兵燹带着狂笑锤着桌子;
"咯咯咯咯咯咯咯,趣味啊~!!"
真是恶劣啊,伤了别人纯纯的少男心,螣邪郎打量着身边的同学,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个时候,白马已经走了回来,鼻子上带着2个有碍观瞻的卫生纸条(兵燹:不带也没什么看头……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这个,抱歉……姑娘我失礼了……"(白马你该去配眼镜了……)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你不觉得我恐怖吗?"
兵燹转身看着白马,白马扭捏的将一团卫生纸在手里捏来捏去……
"不会啊……我觉得你很好的……恐怖片里的怪物都不是这样的……我看过一个恐怖片……那个主演蓝色的皮肤,巨大的眼睛和嘴,完全没有比例且变形严重的身材,还没有耳朵,没有手指脚趾,随时能打开自己的身体往外取东西……那个才比较恐怖……"
兵燹眯起桃花眼,饶有趣味的说:
"噢……那是什么片子啊……"
白马害羞的低下了头:
"那个片子叫……《机器猫》……"(够了~!)

螣邪郎倒在了自己的桌子上,双肩抽动,这个世界真奇妙啊……兵燹转过头来看着螣邪,狂笑道:
"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呢?人太帅没办法啊!惊异吗?诧异吗?你要记住如此我英俊的面孔,才能过的好学校的生活哦……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一甩半边头发,兵燹拿出一面小镜子,仔细欣赏着自己……

哦……我被一个新生……威胁了……真是趣味啊……(5年高一的老生很值得骄傲吗?)
螣邪郎一掀桌站了起来,伸出一只手,向兵燹勾了勾手指:
"嚣张的小鬼!本大爷今天让你知道阎魔旱魃有几只眼~!"(魔君:和我有什么关系!)
"噢,单挑么?趣味啊~!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针尖对麦芒,自恋对变态,大爷入学的第二天,依旧是充满危机的存在~!加油把~!螣邪狼~!
"这个……这位同学,不要欺负你孩子啊……"
"日毁星沉~!"
"倒乂勾心流!你这个死瞎子给我闭嘴啊~!"
即使是本章结束,也没能逃脱被打飞命运的白马纵横……请一路走好……
(赶快结束!)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我的日历Day
分类日志Menu
友情链接Link
最新评论New
搜索日志Search
访问计数Counter
获取 RSS
我的 Blog:
xiaoshihun 最新的 20 条日志
[心情随笔]
[COSPLAY]
[小说章节]
[漫画游戏]
[耽美同人]
[接龙文章]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Powered by 5DBlog.com DESIGN SYNC
云淡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