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FMS传图片

      FMS 2008-8-6 16:38:00

FMS3新增了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那就是支持ByteArray,这个功能让许多梦想成为现实,如传递自定义表情,传递文件等等。

前一段时间拜读了KingLong兄的BitmapBytes类-实现BitmapData与ByteArray(Base64)之间互转功能,当时就想,既然BitmapData可以转换为ByteArray,而FMS3又支持ByteArray,那么利用FMS3来传递自定义表情什么的就非常简单了。

经试验,上述论断是可行的。您可以点击该 压缩包下载进行体验,为方便测试,我将它做成了AIR版本,下载后将扩展名.rar改成.air后安装。

效果图:

 

需要说明的是,因为在使用ByteArray时对数据进行了压缩,因此传递后的图片比在放大时与原图对照会有一定的差别。

推而广之,既然能利用ByteArray来传递被压缩的图像,那么传递非压缩的图像当然也是可以的,再推而广之,利用ByteArray来传递别的格式的文件同样是可以的。

标签集:TAGS:FMS3 AIR ByteArray BitmapData AS3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深度XP 雨林木风XP WinXP下载 世界之窗 深度系统 雨林木风 Ghost ghost系统盘 X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