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照片

      Flash 2007-11-29 8:40:00

从超级无敌小东那里淘来的好东东,套用一段广告词:

会说话,真的会说话...........................................

更多体验点这里.............

blogmyspaceDVD to iPod video converterDVD to PSP converterdvd to zunetalking photo album

品奇数码(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美国留学生创办的高科技公司。用户遍布全世界一百四十多个国家,和南,北极。公司规模虽然不大,但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追求不断地创新,并快速增长。我们为每一个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欢迎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人才加盟公司,共同发展。

现招聘以下职位

AS3/Flash/Flex高级程序员,优秀美工,企划广告创意,市场营销专员,C/C++高级程序员,嵌入式高级程序员,Linux, Mac高级程序员,程序语言、框架设计架构师,SEO/SEM专员,英文技术支持等。

进入招聘页面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深度XP 雨林木风XP WinXP下载 世界之窗 深度系统 雨林木风 Ghost ghost系统盘 X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