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中偷偷打开对方摄像头

      FMS 2006-8-16 0:43:00
前几天看到有人问这个问题,其实也就是如何绕过FlashPlayer设置中"允许"或"拒绝"使用网络摄像机和麦克风的问题。
很简单,首先运行本地的一个调用摄像头的SWF或EXE,在弹出FlashPlayer设置对话框时,将"保密性"中的"允许"和"记住"都选上,关闭后会在
(以WINXP为例)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acromedia\Flash Player\macromedia.com\support\flashplayer\sys\#local下生成一个settings.sol文件,将它备份出来,然后想办法将其再植入对方相应目录下就行了。
仅仅是一种思路而已。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深度XP 雨林木风XP WinXP下载 世界之窗 深度系统 雨林木风 Ghost ghost系统盘 X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