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大Z狂欢会。。。

      だいず日誌 2005-12-26 15:20
先声明一下,偶米去==
因为这个狂欢会一人只能参加一场,浪费偶的车钱,所以就米去了
昨晚上和朋友出去狂欢了一晚,回到家才想起今天是大Z的狂欢会呐。。。。==
去网上看了一下,果然,水岛G昨晚上被整很惨。。。偶就知道,其他三人都是谜组的成员==替水岛G默哀一下~
据说狂欢会结束的时候岸尾有擦眼泪的动作,有FANS问岸尾是不是哭了==
这个不清楚,偶去问一下偶朋友~~~~
哭啥呐,大过年的。。。。。

昨日のだいずイベントに行けなかった~
一人一部しか参加できないので、交通費がもったいないと思ってやめた==
昨日友達と一晩中遊んでて、家に帰った後気が付いた、だいずのイベントの日だ(><)
ネットでのイベントレポートをちょっと見てみたら、昨日水島さんはやっぱり苛められっ放しだった==他の三人ともスターマンのメンバーだからね、可哀想に==
イベント終わった時、岸尾さんは涙を拭くような仕草があったそうなので、ファンから:「岸尾さん泣いてる?」との疑問もありそうだ(><)
どういうこと?==
後友達に聞いてみよう。。。。
もうすぐお正月なのに、泣くなよ。。。縁起悪っ==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