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堆牢骚

      水仙欲上鲤鱼去-字 2006-9-28 23:58
最近逃课的越来越严重了 而且逃课在家玩游戏 难怪更加被爸爸早也骂晚也骂了。其实自己都有些受不了这样的浪费生命的行为,但想归想,身体和头脑行动完全不一致。

最近最头痛的大约是妈妈和奶奶间的矛盾愈演愈烈了,不愧是伟大的婆媳问题啊,大约只在我生日那天停止了下,也算给我面子了,笑。于是妈妈最近没事就在跟我说诸如以后找老公一定要注意,有一个好婆婆是十分重要的等等等等。不过我想以我这种性格,跟谁都吵不起来,与其说是逆来顺受不如是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吵回去,所以就只能让对方一个人说了。也因此我看到吵架完全不知道怎么劝解,最近也更习惯了,想她们在厅里大小声,我在房间继续玩ro的情景吧,反正我还没有爸爸可怜,三夹板。

最近qq依旧还是经常登陆有问题,说不定终于哪天会被盗?其实真的被盗了又怎么样,也就是丢掉了一个很大的过去吧,以我的记忆,如今看着qq上的一堆人,还能想起的超过一大半其实已经不容易了,真淡薄淡薄。生日的短信我竟然连谢谢都懒的回,大约到了明年的时候发消息的愈发少了吧。并不是想测试,但还是忍不住想测试。

龙飞的第三部竟然就这样结束了,大团圆真好,虽然很意犹未尽的感觉。不知道什么时候坑才填平,先期待八点档和十杀会了。最近懒散的拖压的问一堆又一堆,不知道拖着拖着是不是就没了。三分钟热度依旧在持续着,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更长久些的东西。她说我是因为什么都不用心,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真的实在无法用下心来啊。

还好还是有有趣的事情的。当比八点档还八点档的事情发生在身边的时候,虽然是苦笑,但怎么也是笑。努力。明天至少要把八卦给写出来,然后去看狼和羊的故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