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06年

其实第二天都快过去了,但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身边也似乎完全没有变化。

回望2005,好匆匆,一年中到底做了什么,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心中细细麻麻的一堆,可是仔细想想,突然觉得很空白,真的一年的时间又过去了么?室友换了,老师换了,可是在学校的日子也没有区别。房间换了,床单换了,可是在家里的日子也没有区别。论坛换了,游戏换了,可是在网上的日子也没有区别……么?

突然看到幻森和66之间的争执,起因是什么,结果会怎么样。一开始看起来都很好又怎么样,突然间也会天翻地覆。SGUO大约是真的完全去了,突突然然的也好,至少连感伤的时间也没有,比之贪婪的拖拖拉拉自自杀杀的好太多,或者因为我对后者是完全没有感情的?

星星说在萌芽上看到一篇大约是叫《我的扇子女友》的文,是FF的朋友,说他们怎么疯狂怎么的,还说到12国记,后来说逐渐退出别人的论坛,建设自己的论坛,意外的听到时只觉得理所当然。

换话题,新的一年,希望能有新的气象,顺顺利利就好。

===========无关的分割一下============

在晋江的书评里看到了好文,顺便也说说。

内容在此

另外一篇

笑笑等人总对于我竟然喜欢看武侠书报以感叹,其实这又怎么样呢,不同在于她们看电视我看书,可怎么都觉得电视拍的不及心中千万分之一。而金老的绝妙好辞何止这十句,常常在看时不时的感触。电视此刻正放着电影版的《倚天》,看着绝艳的张敏的素素凄凄的说着越美的女子越会骗人,眼睛都湿起来,不过最近确实是神经脆弱,甚至看这些书评都忍不住想哭,不要说那些煽情的文字了。

其实我并不太喜欢倚天,因为几个主角我都不太喜欢,但看了这书评突然间有种很想再重看一遍。其实确实每次看书都会有不同的感觉,随着生活的积累,看问题是变得越来越客观还是主观?

==========再次无关的分割一下===========

明天一早上有课,大清早的要回学校。突然间觉得万分的寂寞,把QQ切换成了上线。拉开QQ,满是人,可是我很想说话的人却最终没有敲响我的QQ。

其实我只是想说新年快乐。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