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六 天很蓝

      水仙欲上鲤鱼去-字 2005-10-26 21:57
真的很蓝,而且不似昨天的寒冷,一整天太阳都暖暖的照着。
篮球考试,可笑的恐怖状况。在先前的练习中几乎到了百投百入。考试开始,站在罚球线上一样的投,就看到篮球在框边转啊转,终于还是掉在了外面。于是只好下下周重考了。
可是心情却意外的还是很兴奋很兴奋,有着难以言表的高兴。于是娜娜同学说我是疯了。
回到了家,明天下午去徐家汇。
爸爸说不许在玩电脑了,再下次的四级要变题型了,这次在考不出就要废了我。我点头,准备上网去听网络课程,可是打开电脑,打开ie,依然习惯性的打开着,sguo,blog。像是有了思维定式,不需要收藏夹,手指像是有着自己的意识,自动在地址栏里打上了这一串的字母。
分明sguo里现在一直没有人,坟墓,如今看到sguo脑中就出现了这样的字,或许真的是渐渐的淡离了,好在和人的距离却没有淡。想想确实对于sguo的执着早已经不是为了十二。
网络真的是奇妙的东西。高一开始的前一天有了电脑,从那时开始就用着小猫咪在网上爬着。bbs,qq,msn曾经对这些都几乎有些排斥,除了同学的名字没有别人,那些同学的名字也只有一二个,都是最亲近的,却也不时常上去看看。直到如今,拉开qq msn的那一大长排好友,qq的等级也不停的上升。不说话也好,登陆一次,拉开名单,看着那一个个温暖的名字,有时眼睛就忍不住的酸涩起来。
那天终于见到了鼠鼠,雪姐姐和小航。那天晚上没有睡着,好想把一切都铭刻在心中,想说写一篇文来纪念一下,拿起笔终于发现我的文字的苍白无力。
云同学沉溺于网游,我说那有啥吸引人的。她告诉我,游戏一开始再有趣,到最后也是无聊的,吸引人的是那些认识到的人,我立刻明白到了那样的感情,可我却不认为那有着我有的那样深。她说从虚拟过渡到现实,距离或者拉近,或者变得更遥远。于是我希望那是前者。
现在已经晚上了,当然,我回到家时天就已经变暗了。可是天却依然是那种美丽深沉的蓝色。天气预报说明天会下雨,那么,请浇透我沉淀的心。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