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定干戈16观后感】轰定干哥(阎达你真的不考虑转行说相声吗……

      月光石 2013-8-29 11:15:00

 1、鷇音子&叶小钗&一页书

 
果然立场一旦确定就开始忙了,相较于之前一直宅在罗浮山不下来现在鷇音子东奔西跑的开始马不停蹄了。刚出正法天鉴就发现剑之初出事,驰援路上还被暴雨心奴堵住,所幸有老狗解围。接下来还要去时间城借将,回来正好赶到罗浮山打波旬和元史……唯一稍微喘了口气的从碎云天河回来正好遇到小钗安排好花非花过来汇合。果然是承担了素还真这个名号的就注定不得清闲啊。啾叔跟老狗说自己身为掌舵的不能乱,所以遇到再大的事情也要淡定以对,随后就打蛇随棍让狗兄帮忙了 XD 啾叔你到是一点都不客气利用三余留下的资源嘛。
 
001
 
上周刚说现在局势是正道压倒反派,这周就立刻来了个大逆转,佛剑退隐剑子重伤龙宿也失掉6成功体被追杀,剑之初出事殊十二跟着困住。好嘛,转眼又只剩三台柱和老狗了,还好意琦行和绮罗生算是临时加入战场,不过意琦行好像只帮忙打巨魔神不插手波旬的事情,绮罗生也只能借12个时辰,一天就要回去。不过按照目前台面情况来看,这次出来不好好把前世今生这团乱麻好好理清楚估计也回不去,要折腾一阵子了。上部结束语说是顶峰战波旬来着,现在看来好像又被忽悠了,怎么看怎么觉得打波旬还是台柱组来。估摸着这次进攻还是平局收场,虽然看抢先看又合体了,但是小钗啾叔书大都不太可能出大事,老狗还要留着跟进前世今生也不会死在这场,最大可能性是山鬼来救场?也不知道烽火关键什么时候能修好,估计是要用来撞开波旬最后一次合体吧,也说不定这次就用到了。
 
002003
 
现在看来还是中毒的小钗更危险点,大概啾叔处理完山下波旬进攻回山上就能看到中毒的小钗倒地瞬间或者已经倒地的样子,不来抱一把吗?!(为啥我会有兴奋感……拖走)小钗跟澹台无竹比武其实应该算平手,虽然澹台无竹说自己即便是用全力还是会败,但是明显是有留手的,小钗也清楚。这次应该是借着比试来攀个交情以便日后进一步联系,而且随后澹台无竹就念咒把恶诛召唤下来(大宗师这么快你就暴露了,哼哼哼)随便找个人穿着悟剑声的衣服打算偷梁换柱。大概也是借着救剑声给小钗一个人情什么的?唔,无事献殷勤……不过,小钗在武林混到今天太武也当过了应该不会被怎么忽悠,何况还有阿素一旁把关,应该没事吧。哎,出来没多久衣服头发就又红掉了,真是的,之前为了和宫无后公平比试脱下来的触机之服还能不能穿回去啊 _(:з」∠)_
 
书大回云渡山缅怀了一阵,顺便和最后逃出佛乡的(名字老是记不住)接上头,一个负责消灭波旬一个负责重建佛乡,小师傅的任务也蛮重的嘛,不过这么看来箱子里的应该就不是菩提弓了。佛乡关键之物不知道是啥。最后书大去罗浮山正好对上阎达,果然是盯着二弟上的节奏,现在揍二弟应该比星云河那会容易点,能揍几拳就揍几拳吧 =。=
 
004
 
2、步香尘
 
还是宅在幽梦楼的花君最可爱,你看有美人相伴还能等着各种势力的人来谈条件吃豆腐多划算呀。终于熬过她自己作死的节奏,现在半退隐写黄书偶尔接几单任务滋润一下多么惬意的生活。傅月影什么的乘早给我忘记她吧。现在毒已经解了,剩下的就是妖心的问题,如果不用到八品神通的极致好像问题也不大,不过宅梦和花君一生都在追求八品大通,这最后一个关头总得想办法度过。不知道当初在金狮壁窟捡的那个盒子里面到底装的啥……一直没见到她拿出来过。用金钥匙在山壁里找到的那盒无芬之芳倒是给那个小贱人迷惑迷达用了。
 
005
006
 
本来还以为是啾叔怕自己被花君刁难而变成三余去找人,没想到是花君为了养眼把大仔变成三余……看着三余做大仔的动作用大仔的声音,还蛮新奇的……好吧,我同意花君的观点,不要说话最好,同为颜控我懂得!用鷇音子陪着宵夜为条件来答应铸箭什么的,说实话我还蛮期待这个大人之间的约会,如果小钗能陪着一起去就更好啦,那么我们就能看到久之前笑蓬莱那一幕重新上演~
 
总之期待花君的新作,看好你!!!
 
 
3、欲界&元史
 
小贱人真是不枉费我一直都讨厌她,果然是作得一手好死。刚魂魄回归就开始做坏事,把你爹罩着的杜宇山庄就这么灭了,好样的,烈颜姑苏你不出来管管吗!貌似还魂后还和迷达滚床单过了?啧啧啧,果然如花君说的这个武林就是贱人特别多。
 
007
 
上周欲界还被打得要去找外援,这周就很威风的去罗浮山进攻了,真是世道变化快啊……所以说迷达你送了一队欲界人马给暴雨砍到底为什么呢,好吧,好歹间接换回了龙宿在杜宇山庄这个情报。其实找什么外援,最后还不是靠女铘回来合体,但是这次合体看着没上次这么威风了,对战的都是些死不了不能死的……
 
 
4、潜欲之门
 
虽说是跟欲界有关系,不过貌似还是分两条线在走。现在新剧好像主打的主题是信仰。欲界要统一信仰,信佛者杀;元史要宣扬信仰,他这本书就是信仰;暴雨有个沃撒大神;潜欲之门有群众意识,还都有口号,无界波答、元史无末日、荼罗无疆……这几个宗教见面蛮好玩的,大家各自先念口号 XD 慕潇韩,你说你好好一个道教先天不做去改信邪教,这是为什么呢。那个什么圣裁者的洗脑能力貌似蛮厉害的,能忽悠的慕潇韩为了潜欲而背离原来的教门。说到底这个群众意识到底是啥玩意……
 
008
 
看样子杜舞雩体内的封印关系着潜欲之门的封印,不过这种封印迟早要开的,就看杜包子能挣扎几天了……生老病死四大印,有说暴雨是病印,还有2大印不知道是谁。目前波旬一条主线,潜欲天地人三脉时间城都是隐的,这些要出来估计还得等波旬躺棺材之后吧。
 
 
5、其他
 
一字铸骨现在是专业救场的,效率颇高。先救了老秦,然后嘴炮让山神救了剑子,又赶场到神偷那里对付元史。压一个包子,本体是正法天鉴!
 
三先天目前好像都是暂退升级的节奏,佛剑估计要退漫长时间了,剑子在养伤伤好了大概还能再战,龙老板就虐的比较惨了,要照顾仙凤然后是被仙凤照顾……不过总会否极泰来的吧。顺所躺倒在地的老道看上去真可口 (¯﹃¯)
 
009010011
 
 
杜宇山庄除了大绢妃全灭了……善哉
 
十二又要开始纠结太宰了,初哥6根钉子贯脑蛮惨的不过没有上元史的当点赞,不愧是霹雳第一淡定。这么一来就是虐十二的节奏,等着看这周吧。
 
山鬼山神继续精分中,期待下一集能去救场。
 
前世今生下集终于要开刷了吗,看到暴雨心奴兴奋的样子我也不禁兴奋起来了是闹哪样。说起来恶诛才刚升级就被灭了,挥手帕一路走好。
 
012013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