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轰定干戈10观后感】三車定干戈,百日灭元史。

      月光石 2013-7-22 14:07:00

 波旬合体啦,啊,又分开啦……每次总有个人要掉链子什么的,合体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啊~

 
1、鷇音子&四智武童
 
这集鷇音子终于想起来跟小四提回时间城的事情了,不过当初不是已经交换条件了,这次又用这个作条件好吗,总觉得鷇音子其实蛮顾着小四/三余的……
 
波旬合体了,所以小四就更忙了。期间和书大的一番话蛮让人感动的,【最不能信任的是自己,那你就相信我,我相信你】旁观者清,书大看样子对于啾叔的印象还不错。其实小四的做法也蛮好玩的,正如鷇音子说的,一方面不相信他一方面又撒泼打滚的要他帮忙,这属于不讲道理吧……嘛,反正都是自己,随便他闹吧 _(:з」∠)_ 鷇音子再次摆下条件只要15天后小四还能活蹦乱跳的出现在他面前他就帮忙修复烽火关键以及插手波旬的事情,这真的不是在变相激励小四的求生欲望?
 
10-01310-014
 
地狱变天机开忏,完成了自己的命运。三車定干戈,百日灭元史。如此看来其实鷇音子的前景也不是很妙。按照他自己的说法圣魔元史是他的根,拔了元史他的命数估计也要随之受到印象。哎,作为开天榜的你就没想过把根变成正法天鉴嘛,现在额间呈现死光的又何止是四智武童,总觉得啾叔也是。
 
10-012
 
书大这集算是真正恢复正常了,作为主心骨无论面对什么情况有书大在就能比较安心。花君说他念情,并动之以情说服一页书让佛魔武典依然能够由自己保管,书大既然同意应该是也有自己考量,我也依然希望花君最终能够成为正道的助力无论是自愿还是被迫  =。=
 
10-015
 
貌似小钗下周就能出来啦,看到的新造型蛮不错的,红白色很清爽的样子,希望能够和小四啾叔有对手戏~~~~
 
 
2、步香尘
 
夜笑死了也……妖心怎么办 _(:з」∠)_
不过看花君的样子貌似也不怎么担心,大概还是月妹的毒比较厉害,现在要担心的是月妹所下的毒吧。不久之前花君还有两个兄长相挺,一下子就没有了。大哥还算比较好说话,花君念了几句佛经就暂时搞定【若经千百劫,所作业不亡,因缘会聚时,果报还自受】既然能念出这些词证明花君你也懂这些道理,怎么还是看不穿呢,还是你既然是在自愿的作死……算了,早说了随便她了。另一方面,二哥就比较难缠了,大哥可以动情,二哥重利,到底要用什么利才能让二哥放弃呢。不过按照花君的能为我觉得没问题,何况还有迷达喜欢的月妹在呢~
 
10-011
 
其实现在步香尘身上FLAG蛮多的,妖心没有解决夜笑就死了,还有傅月影下的毒,加上作死的想要跟波旬沆瀣一气……保重啊,花君。
 
然后侯爷又是10秒上场,继续保持出场费,点赞(够了)
 
 
3、欲界&佛乡
 
终于不是迷达一个人孤军奋战了,战斗力最高的阎达归队,但是女琊掉链子了……所以佛乡还有时间。
佛铸去修补佛牒,金银和尚修养战力,阕声云舵大开杀戒,其实佛乡没几个人。说起来被封印的佛乡难道还有角色要出来?不会吧……反正佛乡这条线应该跟波旬一起收掉的,所谓天命。
 
10-01610-002
 
欲界现在要借杀婴儿事件彻底打压佛乡,顺便还要想办法恢复女琊。佛乡则是要等一字铸骨的孽宰凶棺制作完毕着手三棺困三身。一字铸骨造棺的那场戏拍的蛮好,三百条无辜性命的牺牲是如此沉重,沉重的让人几欲无力,牺牲这个课题当真是没有一个标准答案。自我牺牲,牺牲旁人,对或者错站在不同立场来说有着不同的说法,正确的事情,错误的事情,但是这些事情总归需要有人去做。看戏的我们可以骂可以赞,戏中的他们却是真的在承受在担业。阕声云舵有罪,无可辩驳的恶罪,这是事实,只是这个罪业如果他不去担,还有谁担。这个武林有能力的人要自善其身其实很容易,真的有心退隐何处不能禅修,阕声云舵承受着如此巨大的果报罪业行路无间,所以我对他始终是敬佩的,但是也从未想为他开脱。因果轮回,已开杀生戒的他最终之路必然不能善了,而我所能做的也只有在终点为他颂一句佛号,阿弥陀佛。
 
10-010
 
总之现在是欲界占上风,正道唯一的突破口就只有女琊了,十二看好你!顺说,其实阎达X迷达这个配对可以有,捧脸。
 
 
4、烟都
 
嘛,反正四奇观已经木有了,所以这条线还是以烟都为主吧。
大宗师的武力值终于开始松动,一剑风徽和老狗看情况都在他之上,一剑风徽有风克烟的因素,而老狗则是实打实的让大宗师见血了。不过大宗师用冰楼神弩在一剑风徽身上加了冰冻BUFF,加上暴雨这个不稳定因素,目前怎么看都是一剑风徽比较危险。
 
话说回来大宗师后院也有起火,宫无后终于被他逼到极限。当着面杀了人家的亲爹,加上这么多年的折磨,最终激发了宫无后生死相杀的决定。想想丹宫也蛮惨的,从小被东皇送到烟都,被去势不说还要接受绝情冷酷的训练,莹姐姐是个爆发点,幸好后来来个朱寒能让他感到些许温暖。虽然拥有丹宫这个在烟都无上的荣耀称谓,但是论起实权估计还不如他师兄西宫,他自己也知道自己不过是大宗师养在水晶瓶里的蝴蝶,能看到瓶子外面的风景却注定一生都被禁锢在这个畸形的地方不得解脱。而从二岁开始大宗师在他身上灌注一些非正常理念也深深地影响着他的一生,对生命的不敬畏以及对于生存意义战斗意义的解读。在被逼到走投无路的时候他下手杀了陪伴在身边的唯一温暖,为了让自己成为大宗师所教导的冷血机器从而打败古陵逝烟这个扭曲他一生的梦魇。只不过即便大宗师真的能死在他手里,他这辈子也算是被毁了,已经变异的人生怎么也导不回正轨,何况他手上还有不少血腥,注定也不得善终。
 
 10-00510-006
 
其实大宗师目前对于血泪之眼到底抱着什么目的还是看不懂,真的要培养杀人机器又怎么会弄到现在相杀的地步,血泪之眼成功的前提肯定不会他自己的生命。如此自私狡诈的人如果有心怎么会让情况发展到这个情况。根据现在流传的版本,貌似他会诈死然后彻底利用血泪之眼的功效,如此倒是蛮符合他的性格的,但是如此一来宫无后就显得更加悲剧了。
 
下周小钗应该能听完故事新装上线了,如果大宗师真的诈死,那么作为宫无后最后对战的人十有八九小钗会对上后面的大宗师。不过也不一定,阿素那边要帮忙的事情也蛮多的,欲界的危机迫在眉睫还有时间城的隐线,够他忙的了。何况小侠那边大概也有危险,魔绝天棺放在二重林终究是个隐患啊……顺便希望小钗上线能和小四、啾叔搭上,不知道会是什么情况~~真令人期待~!
 
 
5、其他
 
变姐用生命写完天机忏含笑辞世,天机泄露的代价就是撰写者的性命。她知道鷇音子救她的目的,也甘心接受这个结局,这波澜起伏的一生对她来说也算是了无遗憾了。作为不夜羽的她和作为鬼荒地狱变的她,虽然没过过多少安稳幸福的日子,但是回想一下有无事故的人爱过她,也和之前生死相搏的仇人泯了恩仇,保住了妖界的最后希望圣婴主,这样的人生(妖生)也不枉世间走一遭了。死神找不到的人少了一个……
 
10-001 
 
另一个妖,焱无上就比较杯具了,虽然性命是救回了但是变成光杆司令了。是啊手下连一个可以保护的妖都没有妖界之主算什么呢。话说回来夜笑死后花君也是没有妖界之人在身边了……所以现在妖界到底算什么情况呢。圣婴主对上山鬼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好不容易救回来的性命总归还要有点表现的。
 
10-004
 
暴雨继续走在拉仇恨的路上,变态的蛮有特色的,继续作死吧。估计还是要绮罗生出来才能成功收了他。老狗的尸体被小蜜桃埋了,这样也不能算是彻底解除老狗的危机,只要暴雨在他面前揭穿真相不一样会让光阴化浮沫……不过最光阴身上FLAG这么多倒是有可能负负得正逃过一劫也说不定。
 
剑子继续引出道门的新组织,慕潇韩目前看来黑白不明,希望剑子这次能有个靠谱的好友……然后,仙凤果然疯了,哎,龙宿没人照顾大约是有一丝拉不习惯吧,既然性命还在就有痊愈的可能,目前世道这么乱呆在疯人院大概还安全点。
 
10-00310-00810-00710-009
 
最后希望小钗和宫无后的武戏能够还原梵天祭的场景!要给力呀!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