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轰定干戈05、06观后感】暴雨临世

      月光石 2013-7-1 0:21:00
这2集进展的蛮迅速的,节奏也加快了,当然便当也加快了……
 
 
1、鷇音子&四智武童
 
总算这两人在内斗的同时也加入了主线,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素还真: =-= )但是自己欠自己一次什么的……咳咳咳。
鷇音子的暂时目标还是天机忏,虽然上集说不在乎但是仍然将地狱变救下来放炼丹炉里疗伤,出来会变成火眼金睛吗……啾叔做事方法还是比较极端的,知道小四会去阻止圣婴主和步香尘,不惜动武也要挡住他一段时间,不过估计他也早就想小四憋屈一下,毕竟他自己之前也被小四整的不轻。说起来目前啾叔明确针对的只有一个人:三余无梦生(四智武童)所以说你是有多关注你的另一半,扶额。反正凡是能减少三余助力的事情他都乐见其成,借助妖界之争一举除掉三余和两个帮手之间的联系:圣婴主和步香尘。圣婴主是性命垂危,而步香尘则是因为立场冲突而开始逐渐站到小四的对立面去。估计他是想让小四世间的牵绊越来越少,也就能越早回到时间城去。不过看他把小四逼得武力全开什么的,真是这样印象分越来越低的……
 
012
 
说他针对小四吧,其实对外他还是比较顾着另一半,这又爱又恨的感觉到底是闹哪样。花君找上门要金丹的时候,他模棱两可的忽悠过去了,一方面一页书恢复要时间一方面也不想让步香尘太过纠缠。不过话说回来一旦书大恢复,花君肯定猜得到是谁动的手脚 =。= 然后小四找他改天榜,竟然他也答应了,还是不想两个人脸皮撕得太开想挽回一点分值吗 XD 既然他已经让一页书吃了金丹也把烽火关键给小四当宠物了,小四依然还在台面上蹦蹦跳跳一点都没有想要回时间城。对于这点啾叔你没什么想法吗?
 
小四这两集又开始忙起来了,不愧是三余的缩小版,估计又会越来越忙。主要任务就是就地狱变和圣婴主,先去精灵坟场找人然后跟捡骨仔会合在天阳阁再和拖着造化金棺的佛剑会合,接着就和欲界线和妖界线又都搭上了。首先要想法子救圣婴主,现在小四也算是时间城的常客了一有事情就去时间城找帮忙,反正仗着自己本尊在里面拉日冕是吧,哎。他要饮岁小哥把圣婴主的时间流逝减慢,对于增加本尊负担的条件答应的这么轻快真的可以吗!熊孩子!之前三余为了剑宿找时间城借收纳魂魄的灵器估计也是这类条件,真是一回生两回熟……总之把阿素这么关着推日冕时间城你就准备看好吧 =。=
 
011
 
圣婴主还不知道怎么救,花君现在是放弃八面玲珑政策了,而且看样子她对正太兴趣不大,要是三余出面估计还能说,小四出场她一点面子也不给了。难道要靠那个卖尼姑茶的妖尼姑?好像他的茶对妖族蛮有效的,啾叔上次跟他预订的正宗尼姑茶是给地狱变准备的?还是给圣婴主呢……
 
既然花君不给面子,那么小四也不需要太过对她念情了。让捡骨仔对大宗师进行挑拨离间,利用八品神通的盲点让大宗师以为花君利用他来铲除自身威胁这点还真是戳到大宗师的G点,大宗师这个人最喜欢做的就是借刀杀人,现在发现自己可能反而成为别人用来杀人的刀自然是反应剧烈,直接导致花君和大宗师联盟破坏……这手挑拨的很是不错。但是在救圣婴主的同时小四还要去救被花君抓去的裳璎珞,对上夜笑估计吃亏是不会啦,不知道能不能撑到花君回来,估摸着小四同学还是想和花君谈条件的。
 
现在小四已经连上妖界线和欲界线,就差前世今生线了,绮罗生在时间城托他找老狗不知道会不会让他接下来又搭上这条,所以我说他会越来越忙,哎,阿素的必然过程。
 
叶小钗方面,我倒真是没想到悟剑声还会被拖出来,魔绝金棺放二重林什么的太危险了,无缘无故让小侠出来可不就是准备着虐阿公的,手下留情啊!!!!!阿公才刚刚换装啊,要不要这么残 TAT 一向不惮以最大的恶意去预估编辑就对了,呜呜呜,我要从现在开始做心理准备。不过马上要看到小钗的新造型了,这是少数可以安慰的事 ><
 
002
 
书大慢慢恢复中,谴弥勒最后留下的遗言是去二重林也不知道是劫还是祸。谴弥勒的死估计对他影响也会有点吧。
 
004
 
一字铸骨的咖度很大啊,武力值不可测神棍度也有点,智力也不少,在扛着圣婴主的同时还能顺手抱起地狱变……更有甚者在找到自己骨头的时候他肯定会换造型升级……
 
009
 
 
2、步香尘&妖界
 
花君赢了圣婴主,妖权在手万妖来贺,这种到达顶点的感觉接下来就是盛极必衰了,反正我看着她最近是蛮作死的。不但没有了以前八面玲珑四处作情的手段,武力值到手就开始高压政策了。先霸气四溢去灭佛乡逼得裳璎珞施法封住佛乡深阙长老功力也被消耗然后在把裳璎珞擒回佛乡。果然还是忍不住调戏了一下,不过总觉花君最近对调戏美人的兴致大减,连书也不出了,太不务正业了,叹气。好好的跨界出版家不做偏去妖界这种地方当妖凰。何况春宵幽梦楼比妖界环境好多了,还有个贴心的抱琴。其实花君真的把迷达救出来也不怎么好办吧,阎达这件事情她打算怎么交代……虽然迷达被一眼荡魂了,但是自己的判断还是有,总不见得眼睁睁的看着阎达在花君身边吧。
 
016001
 
虽然这2集花君事业得意但是埋下的不利因素还是很多,书大马上恢复了,阎达也开始慢慢有回忆起过去记忆,这两人一旦正常助力也就没了说不定还会找她算账。然后妖界这边权杖虽然认主万妖也来朝贺但是妖脉深层的势力没有动静,证明依然有变数,如果焱无上真的被救活了升级后再回来还指不定会是什么结果。另外她的妖心诅咒依然没有解除,夜笑的2次说法总觉得是敷衍,说不定也想用这个来作为自己的王牌。随着她作死的作风越来越大跟小四的关系也不怎么好了,之前救人累积下来的福报估计马上就要消耗完毕,哎,看她接下来怎么弄吧估计要她悬崖勒马也是不怎么可能的。
 
这两集花君在发大招的时候总爱扭一下腰身……操偶师的恶意吗!
 
宅梦这集上线2次,反正现在他也就上来打架了,看样子是要把之前宅躺椅上的时间都打回来,让你之前懒得出门让你之前每天都宅着,这下好了每次出来都在运动筋骨,要截个清楚点的图都难!嗯哼
 
 
3、佛乡
 
其实佛乡现在台面上几个人物都蛮好的
裳璎珞作为佛铸有想法有担当,当进则进当退则退,有慈悲救世心有金刚怒目法。被抓到妖界第一个关心的竟然是焱无上的下落,于是这对的萌点再次在内心熊熊燃起……伯风的CP就是这样让人百爪挠心……另一对阙声云舵和娱笑颠也是这样,本来两人趴趴走武林做任务蛮好的没想到现在一个被元史算计成为欲界爪牙,一个再次手染血腥走上不归之路。
 
017
 
第一次杀僧他把自己放逐出了佛乡,这一次的孽宰凶棺他将自己放逐出了佛门。
第一次杀僧后他在溪边反复洗着沾过血腥双手,第二次杀婴他将鲜血涂抹在自己的脸上不复澄明。
本来有着一颗柔软之心的人却不得不负起漫天血劫,每次经手的血痕都在心上划出相同的痛楚。
恒河沙数是劫,杀戮慈悲是戒,性命重量是舍。现在他面对无穷的血劫舍去了上百条性命却证不出当戒的杀戮慈悲。阙声云舵不是佛,所以他依然会痛,为恶除恶的阙声云舵虽然知道因果劫缘但依然走不出悲天悯人。即便是在下定决心的当下依然掩不住那双沾满鲜血的眼睛中悲伤的痛苦。因此他一路凌迟着自己的心也等待着最后万刑戮身的解脱。已经预见他的结局,只希望最后的他能获得真正的大解脱,如果能笑着辞世那该多好。
 
更令人痛心的是,在江湖上假扮他滥杀无辜的是一路陪着他安慰她的娱笑颠,这安排不可谓不残酷啊,伯风,你太狠了!!!
 
018
 
上周对谴弥勒这么坑云朵大师不满,这周他的表现倒是还算不错,最后那一声声的阿弥陀佛以及对佛铸和佛剑的关心都是真心。女琊因为杀婴之事找上佛乡重创谴弥勒然后导致他被欲界之人杀害,兜兜转转也算是报在其身上指示云舵大师造孽宰凶棺的果,无从埋怨,最后也终得尘缘事了,西天归途一路走好。无惑大师坚挺了这么久这集也去了,阿弥陀佛。
 
003
 
现在情况时佛剑扛着圣婴主拖着造化金棺暂时去冰楼避风头,佛乡深阙封着,裳璎珞被关,云朵大师在造棺,娱笑颠跳反……总结一句,前景不妙啊。不过书大的战力估计马上要加入了,还是有希望的。佛铸发帖广遥其他门派参加夺天局最后不知道还能引出多少新的组织
 
 
4、暴雨心奴
 
 
不得不说这个神经病的几场戏拍的是真的好,难得让我有鸡皮疙瘩起来的感觉。
刚被大宗师放出来的时候还没怎么觉得,后来在屋顶上跟黄羽客的对话那场,豁然仙境杀仙姬捉公主仙凤,将公主割喉后分尸送到一剑风徽眼前,以及最后和黄羽客对决对上最光阴。黄大的配音以及现场操偶剪辑BGM都可以点赞。氛围配合的十分好。
对于暴雨这个角色,只能说是个天生就带点自我中心的中二神经病,纯的。然后在他爹的家庭教育下一路走歪乃至现在的不可救药。
 
015014
 
一出场就杀了仙姬和冰楼公主以及自己的师兄还有72个无辜路人……仇恨范围涉及三先天、一剑风徽以及最光阴(时间城)瞬间就把台面上武力值一线的几个人差不多得罪光了,有不死BUFF的真是无畏啊。估计还得收在绮罗生手里,只是不知道收之前还要造多少的孽。
 
 
5、其他
 
四奇观的冰楼算是团灭了,风岛现在看来也就杜舞萼光杆一个,战云界也就剩剑宿一根独苗。烟都算是赢家了。所以大宗师也开始作死的节奏了,受捡骨仔挑拨困住花君是第一步,激怒一剑风徽是第二步,因此最后被双方围炉还算是顺理成章,就不知道他会如何处理。自己最大的期待宫无后也快进入认爹的阶段,别黄昏又温柔又帅还有血缘关系你压力大不大啊亲爱的师尊~~顺说被某人提醒发现自古红蓝出CP除了应在宫无后和大宗师身上还能应在大宗师和花君身上哎!宅梦不出来尝试一下吗!(八花烙!)
 
010008
 
苍和剑子终于出来了,剑子是新装,苍的造型倒是没变还说自己天命已了不再沾染凡尘俗世。总之是引出中间那个吹笛子的,道门也多美人中间那个湘君到底长啥样我们就拭目以待吧~剑子拉人下水的样子还是这么无赖~不过被拉的人却是生不起他的气 XDDD 说不定湘君还能和龙宿交流一下被拉下水的心得~~只是后来龙宿找剑子说豁然之境的事情不禁让人唏嘘,等他们回去看到那幅凄惨景色不知又是什么心情。
 
005007
 
近期霹雳又是湘君又是山鬼的,和屈原的九歌不知道有多少关系。大剑宿和山神比武输了,山神应该就是山鬼,输了之后反而成就了他剑道的了悟,升级的后的大剑宿不知道又会创出一番什么天地来。
 
006
 
最后地狱变和圣婴主跳崖压死呃呃呃,这几天就指着这个笑话了 XDD
 
================================
 
【霹雳MV】古陵逝烟X清都无我·莫呼罗迦
 
脑洞大的产物,自古红蓝出CP嘛……看不懂这个MV的人是正常的……做完才发现大宗师非常之攻,宅梦都受了,也是,老躺着能不受么 =。= 反正剧里没有说明我就当大宗师能攻的!打脸我就无视,反正这MV是互攻可逆(你够了)这是个引诱和被引诱的故事,话说如果看到最后觉得有种熟悉感一定是错觉,就酱……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