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动武林14 15观后感】花葬妖心 八品功成

      月光石 2013-3-23 3:28:00

 好吧,被某微博刺激了,索性写剧评自我平复一下。

 
1、无梦生
 
虽然这句话已经用烂了,但是我依然要说:三只鱼这集依然很忙!
找到圣婴主之后三余就一直背着娃儿四处趴趴走,先是跟老狗过了几招把他哄走后,再去时间城交任务,然后回非马梦衢跟东皇对黑,随后路上被欲界围堵,最后去妖界谈判,貌似武林人士对此人背上多了个小孩子一点都木有感到诧异……见怪不怪其怪自败!其实三只鱼效率蛮高的,从12集超轶主被收,用了2周的时间就完全抓住了东皇的小辫子,顺便还折了他的左膀,然后天之厉猖狂了没多久就已经快要被将计就计就地正法了。圣婴主大概下周就会复原了,不过三余这边的FLAG倒是竖了不少,逆时计和暂时计互相影响回溯身体时间什么的,难道我们又要见证一个环儿的诞生?那样非马梦衢幼儿园就会多了一名入园儿童了……
 
011(1)
 
上周的主要任务是解决东皇,这周算是收线阶段。看到一路禅假扮的凤麟君在东荒背后攒的那一掌还是蛮感慨的,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什么的戚太祖肯定当时就有即视感吧。先后让一路禅假扮吾不留和凤麟君让青霜台假扮超轶主李代桃僵扰乱东皇心神,然后在外围安排迷独白和绮罗生围杀葬刀会釜底抽薪,最后欲擒故纵的放凤麟君离开再施反间计,这套连环下来连东皇这只老狐狸也险险招架不住,要不是痕千古出来救驾估计老番茄就下去陪南冕了。
要说这次设计能够顺利完成的最大的功臣是屈杯!!屈杯人皮面具COS水平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得屈杯者得天下!!所以东皇在最后关头灵光一现一记红炉点雪点了屈杯,不愧是东皇,直中素派要害 XDDD 不过估计没几个人会担心屈杯会有事,反正作为团灭之星我相信屈世途的幸运值肯定是EX++的。
 
然后这周2集三余的追加任务是除掉天之厉,局都布的差不多了,也等下周收线了。
 
话说老狗的那句你有穿内衣我想了半天还是百思不得其解啊!他一刀从三只鱼的腰部(好吧,你非要说下身要害处我也不反对,捂脸)往上撩到脸,然后砍肩头都没砍动,三只鱼丝毫未伤,这跟内衣有何关系捏~难道是穿了那件著名的软猬甲!(抱歉,串作品了)要不就是把小钗的触机之服拆线重新让屈杯做了件给三只鱼了……否则一件内衣怎么挡的骨刀呢!不过内衣什么的,老狗你怎么知道的你都没砍坏外衣!纠结啊……
 
012
 
然后……迷独白!好嘛!果然是官方太下限!!!我去年买了个表啊!!!!!!!!!!!!!!!!!去你的冰楼王子,妹的,看三余解释他师门习惯就是少说话多做事神马的这位失忆太子好像有可能是小钗新收的徒弟,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恨你官方!!!除非你快点做好小钗新造型让他上戏!!!
 
最后,冰楼王子你好!冰楼王子寨见!!
 
2、步香尘
 
恭喜花君贺喜花君,恭喜花君八品大成!贺喜花君夙愿得偿!花君不出个黄暴本庆祝一下咩!
 
007(1)
 
这集步香尘流着泪把葬云霄的心给挖了,然后哭着说她一直是真心的(这段口白设计的远没有策梦侯杀小梦儿那段好,个人意见)。恩,怎么说呢,既然花君这么说了那我相信你对小哈是真心的,就像策梦侯杀欢如梦的时候也是真心的一样。所以我相信你花君~只是你对小花郎的那些话说的早了点罢了,葬云霄刚死你就顺口调戏他基友这事也做得随意了一点罢了~我真的相信你啦~虽然在黄书和八品神通面前真心什么的对你来说分量其实也不怎么重的。继续当你没心没肺的花君吧,一谈感情就破格这种FLAG我可不希望在你身上看到。
 
俗语说,三成功力天下无敌十成功力寸步难行,花君你既然神通大成希望你能晚点碰到这个霹雳史上最残酷的既定规律啊~根据释阎摩的话,我觉得我担心的事情有可能部分是会成真,小哈的心会对花君造成影响,至于什么样子的影响希望不是我脑补出来坏的那个……
 
015
 
目前花君的最大目标既然达成了,就不知道她下步计划会是如何了,恩,这得看她下部书的题材是什么。不过和傅月影之间的纠葛估计会拖一段时间。虽然傅妹子道行涨了不少知道装可怜买乖巧,但是傅的终究是副的,我依旧压一个哈士奇最后花君能赢。
 
然后还是老生常谈一句话,让清都无我上上线嘛 =。=
 
 
3、忘尘缘
 
慧座,你继续趴趴走就好了,你发狠我是很高兴看到啦,压抑荒初禁赦的威能其实让他帮忙炼刀什么的,看到你恢复以前黑的水平我欣慰啊!但是你跟现在一群炮灰脸的三天众一起行动是想要干吗!想要干嘛!!君子不立危墙啊!!他们干他们的你干的你啊。
目前慧座的方针,等黑佛剑出来;抢金狮币;以及杀无梦生。佛剑那个看样子他有恃无恐,我的佛慧CP还是有希望的!抢金狮币和杀无梦生嘛,哎任重而道远啊,这种辛苦危险系数高的工作你就交给其他好了,你别参合了!
欲界四天看样子应该不是炮灰脸了,慧座说他有任务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任务呢~洋葱皮拨到第四层貌似要增加难度了。
 
006(1)
 
慧座你到底啥时候去找花君解除剩下的禁制嘛 ><
 
 
4、东皇
 
果然是宁愿我负天下人不愿天下人负我的脾气啊,懒得纠结凤麟君的成分就直接让人家自裁以示忠诚什么的。不是昏君也算是暴君了吧。有人总结会把臣子当妃子用的明君多于昏君。明显东皇你没有做到这点嘛。其实非马梦衢那场戏东皇还是蛮有气势的,要不是凤麟君被掉包了最后鹿死谁手还真的不知道,看他跟三余提问的气势和拿小孩做威胁的狠毒不愧是目前台面上最为阴狠的枭雄。情况对他不利也能立马红炉点了屈世途给自己跟三余谈判留后手,所以说枭雄你保重啊,别这么快被三只鱼玩死啊!虽然我蛮担心东皇会这么一路衰下去,不过收他的肯定不是青霜台。
 
017
 
这两集可以肯定他就是金狮王朝的皇族,所以凤麟君自称臣下,所以还有类似锦衣卫组织的葬刀会。然后当初还有什么三质子事件,追杀人家冰楼王子到失忆什么的,原来坏人都是你,步武东皇戚太祖~
 
005(1)
 
痕千古露全脸了,竟然给我的感觉还不错,比痕江月感觉要好,应该说感觉比痕江月要成熟更加攻了。话说躺在台上邀请释阎摩一起来什么的真的没问题嘛~你到底在意的是跟你相杀的老狗还是跟你相约的释阎摩呢~
 
004(1)
 
凤麟君一反,凋亡禁绝真的如同欲界说的名存实亡了,目前追亡狩完全不务正业,欲界的目标从钥匙直接改为金狮币,妖界自顾不暇,战云界自顾不暇,青霜台因为游戏太过坑爹开始重金开外挂准备对付游戏开发组头头,中狂依旧消极怠工,葬刀会这种属于GM组织的就算了。反观辟命敌个个活的生龙活虎……开花组就算你炒了一个主要担当GM但是你自己要给点力啊……你砍死基友也要玩下去的游戏快破产了……
 
痕千古跟东皇在帘子里疗伤的镜头我又脑补了不纯洁的画面……我自重……
 
 
5、龙宿
 
系统提示:疏楼龙宿完成【父子情·嗜血】任务,获得任务道具【驭寒魄】
系统提示:疏楼龙宿接受任务【冰楼系列一·破冰】,任务所需道具【驭寒魄】
系统提示:疏楼龙宿完成【冰楼系列一·破冰】任务
系统提示:疏楼龙宿接受任务【冰楼系列二·冰封破封】
 
002(1)
 
003(1)
 
龙老板加油通关!!!BOSS欧米伽佛剑在等着你!!!
 
 
6、其他
 
绮罗生又开始升级了,时间树下面的双刀武戏,赞!不愧是操偶师的最爱!不过他现在当务之急是救意琦行,可以预见下周和天之厉打完之后意琦意的MV里相爱相杀的镜头就不缺了XDDD
 
001(1)
 
战云界,下周运气好能赢回完整的绝代天骄,运气不好能赢回痴呆的绝代天骄。反正总比现在情况要好。朝天骄凤座的武力值蛮高的……
 
妖界,其实吧,穷魁和狱天玄皇蛮般配的 =。= 看好怪乐地圣婴主出来三角关系搅混水。
 
013
 
老狗的戏都蛮欢快的,可以调节心情。不过秦假仙说他没有影子算是一个伏笔吧,他既然不是那个被死神遗忘的人,那么终究还是要付出代价的。既然饮岁让绮罗生找到最光阴回时间城去解除契约,那么结果估计就是最光阴时间开始恢复流动最后消亡在将永生永世看守时间树的绮罗生面前?(我又狗血了)
 
010(1)
 
009(1)
 
时间城,饮岁长的也不错啦,不过我对西洋风不感冒(小九点除外)时间宰制之下,何人得自由,其实我蛮想吐糟的,等阿素有空了就回来封了你们时间城,不自由也自由了 =。=
 
008(1)
 
毒首和毒后的线太腻歪了,提都不想提,没想到毒后突然也深情了!救命是要闹哪样,一出来就威胁的青霜台那人呢!在西幽墓前唧唧歪歪的中狂我不认识啊!听说这是归新编写的,真是让人绝望的初登场。其实我不太喜欢挂编剧墙头,毕竟我对问妹伯风周郎他们感觉都还可以,但是新编这种台词这种设计太没意思了,最后小哈和花君的那场戏如果也是他写的,就真的没想法了,同样是杀情人,策梦侯杀小梦儿那场比起花君杀小哈这场好的不是一点半点啊!新编还是早点回起点做写网络小说这份更有前途的职业吧 OTL
 
 
暂时想到这么多,再有想法再补充吧 _(:з」∠)_
 
=============================================
葬云霄 
 
发现自己把小哈忘了,怎么说这只大妖呢……大概有些妖天生就是注定为情而死的吧。
其实没有大志没什么问题,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道路的权利,只不过他比较倒霉一眼看上了欹月寒,然后又被步香尘一眼看上。前一个太过幼稚后一个又太过老辣。其实他的愿望就只是陪着小情人过过小日子,无始暗界他没有兴趣,称霸武林跟他也没有关系,要是碰到怨姬这种的估计就能幸福了,可惜他遇见的是一心只想报仇的欹月寒……之前也说过要是没有步香尘的介入,就凭他们两个要玩凋亡禁绝也估计就是一个BADENDING还是没有to be continued那种的。
 
而步香尘对他的调教其实算是失败的吧,最终他也没有成为她所希望的那种大妖,依然是多情又天真纠结于小情小爱小仇小恨的那只小妖。而超逸剑法最大的受益者其实是三只鱼。在对于本性的坚持上其实也算是葬云霄赢了呢,这么看他这一辈子也就这点算是值得称道了。
 
其实从头到尾他都没什么大错,最大的问题也就是听了欹月寒的话对花君动手这件比较忘恩负义。其他的也只是耳根子软心也软罢了。后来喜欢上傅月影的他应该是有心理投射的,不过在没有确认对方到底是不是他要找的人之前就下手这点又显得略渣,所以落得惨死后他爱的人和说爱他的人都已经对他不屑一顾,只有释阎摩还在心心念念他的安危,哎,果然这年头只有基友最可靠啊,小哈啊,下辈子可长点心吧……
 
016
 
其他的也没什么想多说的了,仙山上缎爹会好好照顾他的。
有句话说的好:山下的女人是老虎!在仙山好好呆着吧~
仙山团聚愉快。就酱!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