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我竟然被感动了,在那个暴风雨的夜晚……

      琉璃子 2007-1-3 21:13
あらしのよるに

原作:きむらゆういち イラスト:ミギー

キャスト
石田彰(メイ)
平田広明(ガブ)
山口勝平(タプ)
中井和哉(バリー)
小杉十郎太(ギロ)
宗矢樹頼(ナレーション) 他

---------------------------------------------------------------------------------
听了,看了许多的故事……悲伤的,快乐的,幸福的,痛苦的
当一幕幕的生离死别在面前出现时发现能让自己感动的却是越来越少了
莫名在这个早晨竟然被一个小小的童话故事给感动到了
虽然只是淡淡的小滴泪珠,虽然微微的触动转眼也就恢复无波
虽然里面的故事内容深究起来完全经不起现实的嘲弄……
但是,不能改变这是个不错的童话,不能改变一只羊和一只狼的深刻感情

翡翠森林,又译狼与羊
两个天敌在黑暗的暴风雨之夜相识,相知。误会让他们成为朋友。而误会的解开却没有抹消这份珍贵的感情。
而后的故事就在狼如何克服自己食肉的天性和羊如何战胜自己的恐惧中漫步前进。
罗密欧和朱丽叶悲剧的深刻便是在于展现仇恨对于人世间美好事物的摧毁。但是羊和狼这两个种族间的矛盾似乎更加不可调和。天敌,老天爷注定的敌人。却奇迹般的成为了朋友(其实吧,某更想打“恋人”这两个字的 = =)
在有惊无险的两次逃过了被双方亲族发现的危机后,故事的高潮开始于两“人”的奸情被无可避免的曝光了……咳咳,好吧,是被族人发现了他们的“友情”。小羊和狼都被族人逼迫去利用这段感情探听对方的虚实,于是不甘就犯的两只选择了私奔。
越过高山,有片绿色的森林,那里将是他们的天堂……

平田狼平时大大咧咧的,但是关键时候多次的挺身而出很是让人赞赏。尤其是最后在山上被狼群发现后为了保护石田羊而毅然决然地选择战斗的他,不得不说“很帅”啊。而双方交往过程中多次和自己的欲望作心理斗争的样子也着实可爱……明明肚子饿得咕咕叫了,却仍是一边咽着口水一边忍耐。
石田小羊的声音实在是要称赞一下的……所以说我还是更喜欢石头的正太声 = =
那声轻轻的小羊叫声可爱到让人抖 OTL
和平田狼一起看满月,轻轻念出的小诗仿佛让人置身在清朗的月光之下。
整个故事真的带起我感动情绪的还是接近结尾时石田羊独自在翡翠森林里徘徊时的自言自语,坚信着平田狼依旧在世并且不断坚持寻找的声音,虽然虚弱虽然颤抖,但是依旧带着希望……“他”一定活着。
而在快要被绝望打倒时却发现希望的事实已经发生时,那声欣喜也同样让人感同身受。
故事最后虽然来了段我觉得比较“八点档”的失忆桥段,但是听到那两只在满月光的照耀下依偎着香香“入睡”时,还是稍稍舒了口气……在心里摇着小手绢,要幸福呀……在天堂那边 T-T
唉,明明听说电影是HAPPY ENDING的啊……

这次的CAST的确很豪华……
山口羊同样给人粉粉嫩嫩的感觉,恨不得也扑上去啃上一口。几次三番无心的打扰人家石田羊和平田狼的约会而不自觉,最后被平田狼忍无可忍的嗥叫声吓跑……啊啊,怎么会这么可爱 ><///
小杉头狼(果然是当头的主啊),那个,执着心也太强了吧。虽然讨厌被背叛,但素那两只都逃到那么高的山上了,竟然还率领狼群穷追不舍的。果然是狼王,真有毅力……
中井狼……朋友,算是吧?能分享发现的食材,不过也蛮容易被骗的 = =
宗矢桑的旁白……很,经典的典型……旁白……几次语调变化也非常好。

BOOKLET很可爱……可爱到我都想为了这个BOOKLET而败原版了 = =
当然只是想而已,最近要败的东西太多了 OTL
BGM也很能渲染气氛。连我这个音痴都觉得不错了,那应该是不错了吧
===================================================
※BL作品ではありません
咳咳,骗谁呢~~~~~~~~~~~~~~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