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逆爱 1·5

      我的日志 2011-10-29 22:47:00
逆爱  上部 1    李夕贵看着前面忙碌的背影,再一次自心底产生了厌恶的想法。    这个男人究竟要这样婆妈到什么时候?    明明是个男人,却要来做女人才做的事情,只是因为自己没有母亲,所以才要这样做么?    李夕贵站在客厅的餐桌前,不自在的皱了下眉。    今年的李夕贵刚好十六岁,此刻背对着他,站在厨房里,身上穿着哆啦A梦的围裙的男人是他的父亲,李炎瑞。    男人忙碌的背影看起来有些可笑。    厨房并不是很大,厨具的高度也是为了方便父子两人使用而微微偏低,毕竟现在的李夕贵只有一米七而已,身体的发育是从十五岁开始的,在那之前,他也不过只有一米六不到。对于一年内突然拔高了十五厘米的李夕贵,在看到和一米七八的父亲之间的差距急剧缩小的同时,在心底对这个日日扮演着母亲角色的男人产生了一种厌恶的心理。    大概是叛逆的时期到了吧。&n……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恋晴2 6·10

      我的日志 2011-10-29 22:45:00
《恋晴2》第六章(1)(高H双性生子文 )  小镇因为位於群山中,所以天气一向多变,中午还很晴朗,但到傍晚的时候却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雷阵雨,咖啡屋因此没了生意。  惠姨无聊地靠在柜台上,望著门外的雨,慵懒地打了个哈欠,对正在打扫的周晴叫道:“小晴,不用打扫了,雨这麽大,暂时不会有客人了,过来休息一下吧!”  “没关系,只有一张桌子就全部擦完了!”周晴微笑著回答道。  惠姨扬起唇角,真是个可爱的好孩子!她起身走出柜台,来到周晴身边递了一个信封给他。  “小晴,这是你这个月的薪水!”  “可是这个月还没有完啊!”周晴接过信封,愣了一下。  “没关系,反正早晚都要发的!你的房租不是明天就要付了吗!”惠姨笑眯眯地道。  “惠姨,谢谢你!”周晴真诚的感谢道,对惠姨他真的不知道要说什麽感谢的话才好,惠姨知道自己一个人带著两个孩子生活很困难,经常提前给他发工资,尽量在经济上接济他。  “怎麽这麽多?惠姨,太多了,我不能要!”周晴……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恋晴 番外

      我的日志 2011-10-29 22:40:00
 《恋晴》番外合集《吃奶记》1  周晴哄宝宝们睡下后,起身打开窗往外看去,美丽的脸上扬起一抹幸福的微笑。天空是蓝蓝的,云朵是白白的,阳光是暖暖的,他的心是甜甜的。  现在的他非常非常的幸福!宝宝们已经两个多月了,虽然宝宝们很调皮,像他们的爸爸一样,是超难伺候的主,但是比他们的爸爸可爱多了!  说起郑军,快中午了,他应该快回来了吧!想起爱人,周晴脸上的笑容更深了。现在是暑假,郑军被爸爸叫到了爸爸的公司学习,爸爸打算以后把公司交给他,所以郑大少爷现在成了一名普通的上班族,过着早九晚五的生活。而自己为了照顾宝宝,已经退学,完全成了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妇。  对此他一点怨言也没有,他本来就不喜欢去学校,现在能如愿以偿,他求之不得。  忽然,外面响起了开门声,周晴知道是郑军回来了,高兴地跑出卧室,去客厅迎接爱人。  周晴刚进客厅,就看见一身西装革履的郑军,他体贴地拉过郑军手中的公文包。“辛苦了,赶紧坐下来休息!”  郑军拉开领带,疲惫地坐到沙发上接过周晴递来的水,一饮而尽,抱怨道:“累死我了,这上班族真不是人干的!”  周晴不以为然,微微……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恋晴2

      我的日志 2011-10-29 22:40:00
 《恋晴2》第一章(1)双性人高H文  时间过得非常快,转眼间,郑军和周晴已经结婚一年多了,他们的双胞胎儿子也已经学会走路叫爸爸妈妈了。周晴觉得自己的生活非常非常幸福,唯有一件事让他愁眉不展,就是郑军考上了空军大学,很快就要去学校报道了。  一想到郑军就要离开他,周晴心里就说不出的不舍和害怕。他现在已经完全习惯了郑军在他身边,他无法想像郑军离开他以後,他要怎麽过。  “小白兔,在想什麽呢?眉头皱这麽紧?”忽然一双铁臂从後面圈住周晴的纤腰,一道低沈邪恶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周晴抬起头,一张英俊帅气的脸映入眼帘,一时间不由失了神。已经20岁的郑军越长越帅气,越来越有男人味,总是能轻而易举吸引别人的目光。来酒店的路上,街上的女人无不回头盯著郑军猛看,还有几个大胆的女生上前搭讪。这样的男人到大学里,不知道会有多受女生欢迎,听说现在的女大学生个个都很漂亮。  “小白兔,又在发呆了!”见状,郑军叹了口气,伸手弹了一下他的额头。  “对不起!对不起!你停好车了吗?”周晴立刻回过神,赶紧道歉,俏脸羞得通红。糟了,又在……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