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SEV,好久不见

      H P·同人 2010-11-10 17:25:00

 


结束,然后开始。

  惨烈的战争在众人的期盼中落下帷幕,魔法界终于迎来了和平,当每个人都在为了恢复家园而忙碌着的时候,作为战争英雄的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们也过上了安宁平和的生活。
  
  一年前,邓布利多在喝下当代最优秀魔药大师特制的假死药之后,接受了一个非由真心真意而发出的阿瓦达。一切如同计划好的一样,邓布利多顺利的潜藏了起来,而西弗勒斯也重新获得了伏地魔的信任。
  
  早在伏地魔恢复肉身之后,邓布利多看着因塞德里克的死而蜕变的更加成熟的男孩时,就下定了决心,为了不再错一次……哈利他——必须成长。
  
  这一次,邓布利多不会像对待詹姆斯一样,只把接班人护在手心,却什么都不让他接触。毕竟他已经一百多岁,能在暗中保护哈利的时间开始倒数,如果哈利真的成长为一个单纯、莽撞不问世事的青涩少年。那么当他死后,哈利一定无法顺利从食死徒的余党手中完好地保护自己,对这个世界丑恶的地方,他了解的太少了……
  
  可是,邓布利多是真心地想让这个孩子单纯的时间在延长一些。在这一理念上,那个别扭的斯莱特林也是这么想的吧,所以才会一次次的用言语刺激,让可爱活泼的小狮子暴跳如雷。邓布利多想到西弗勒斯向着哈利喷洒毒液,而哈利活跳跳反驳的样子,开心的笑了。
  
  哈利在知道了他与伏地魔的联系之后,向因邓布利多的吩咐而教导了他整整四年的斯内普教授求助,开展了大脑封闭术的学习和有关魂器的研究。
  
  在邓布利多的培养,西弗勒斯的教导与赫敏、罗恩的帮忙下,哈利迅速而高效的成长着。他像一块海绵似的拼命地汲取着知识。从魔法界的基本常识开始,到深奥的魔法研究,从简单的穿衣打扮,到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勾心斗角。在后两方面,他还获得了损友德拉科•马尔福的大力帮助。
  
  孩子们之间的友情是最长久的,因为他们之间没有涉及到真正的利益之争,而且即使存在竞争,在毕业之前,所有人都会默契的减少因摩擦而产生巨大的冲突。因为这里是霍格沃茨——他们的家。
  
  身为家主的卢修斯.马尔福为了家族的荣耀,在暗中与哈利结盟,他承诺在一定范围内提供食死徒一方的消息,在必要时给予西弗勒斯援助。当然他告知的对象,只是哈利.波特一个人而已。卢修斯给予哈利信任的原因,一是为了西弗勒斯,一是为了德拉科。而邓布利多在他的心里,从来不会顾及贵族的利益。
  
  哈利在邓布利多安排的试炼下,一步步的摧毁了伏地魔的魂器,直到最后只剩下主魂、纳吉妮和他自己。他不怕死,他只怕自己没死透然后让伏地魔的魂片控制自己的身体。
  
  阴森寒冷的阿兹卡班小岛上,伏地魔了然的看着出现在眼前的凤凰社,他勾起残酷的嘴角,殷红的眼眸残忍的掷出一个个的钻心剜骨,在红色的咒语的映照下,他的蛇脸更加的扭曲。
  
  西弗勒斯穿着食死徒漆黑制服,带着可怖的面具,与身边的几个核心食死徒一起忠诚的守护在伏地魔的身后。他隐藏在面具下面的脸,因为担忧而扭曲着,他维持着进可攻退可守的姿势一动不动的注视着哈利。
  
  十几岁的男孩正拖着因战斗而残破憔悴的身躯与伏地魔面对面站着,他背脊倔强的挺直着,充满了惊人希望的绿眸散发着摄人的光彩,杂草般的头发因为尘土而更加的凌乱。
  
  身边的战友正在和地方缠斗,哈利一个反咒打在迎面而来的大块头身上,然后堪堪的避开另一道咒语,示周边食死徒的蔑视调笑于无物。
  
  狼狈的姿态掩盖不住他满怀信心的笑容,哈利相信自负的伏地魔依旧会同三年前一样,要求‘公平的决斗’,亲自解决他这个所谓的救世主。
  
  在哈利的四周始终盘旋着小小的一只守护神,白色透明的小动物,孱弱地为哈利驱散着来自摄魂怪的寒气,银白色的守护神因为魔力不充足而缓慢缩小,但仍执着着守护着它的主人。
  
  西弗勒斯在暗中嗤笑,黑魔王在高调的诵读决斗宣言,一个魔力充足的成年黑巫师,与一个历经磨难的十几岁少年,从魔力和能力上来看无论怎么样也不可能是所谓的公平。不一会儿,他的主子抬起手制止了仆人对哈利的继续进攻,他声称将由最伟大的黑魔王亲手消灭不堪一击的敌人,“哈利•波特只能死在我手里!”嘶嘶的声音响应伏地魔的召唤出现在西弗勒斯身前——纳吉妮,西弗勒斯今晚唯一的目标。
  
  一切就在一瞬间完成了,西弗勒斯在伏地魔动手的一瞬间同时对纳吉妮发动了攻击,在他们身边的食死徒都是事先喝下复方汤剂的傲罗和凤凰社的成员,失去了曾经睿智高贵的伏地魔,早已不是带领高傲的斯莱特林迈入更高辉煌的领导人了,失去了大部分灵魂的他只是一缕挣扎着妄想留在世间的游魂。
  
  西弗勒斯在与纳吉妮战斗的时候还是分心看了哈利一眼,他看着哈利在脱力之前咬碎了藏在牙齿间的毒素,这样即使伏地魔的阿瓦达索命没有杀死他自己的魂片,也会因为哈利肉.身的死亡而死去。
  
  就是因为那一刻的心神不定,西弗勒斯被纳吉妮恶狠狠的咬住。麻痹的感觉迅速从他的手臂传来,西弗勒斯当机立断的紧紧抓住黑魔王最后的一个魂器,对着它使出了魔鬼火焰,纳吉妮发出的嘶叫引起了自傲中黑魔王的注意,他惊愕的看着曾经信赖的手下,愤怒的转身一个阿瓦达就甩了出去。
  
  卢修斯适时拽了西弗勒斯一下,帮朋友躲开了前主子的魔法。
  
  隐藏在食死徒中的邓布利多也撤下了他穿着的黑袍,严肃的面容说着抱怨的话,“汤姆,你们的制服颜色和款式真是……太单调了。”随意挥手一下,邓布利多的袍子就变成了亮蓝色带有黄色的星星,在战场上异常的醒目。
  
  他挥动魔杖使其发出刺耳的哨声,潜伏在小岛附近的傲罗即刻开始反击,大混战开始了。
  
  西弗勒斯忍着纳吉妮的毒素造成的昏眩感,手指缠斗的拿出解毒剂喝下,在卢修斯体贴的四周守卫下,他步幅蹒跚的躲避着各色的咒语,两人尽可能快的来到了躺倒在地上的哈利身边。
  
  一连串不间断的检查咒打在哈利残破的身上,西弗勒斯长出一口气,哈利的灵魂呈现着纯洁的白色,再也没有了那不祥的暗红。西弗勒斯迅速喂哈利喝下解毒剂,他永远也不会忘记那天向自己提出要求的哈利,碧绿色的眸子执拗的盯着漆黑的眼,在对视中,他答应了哈利,如果黑魔王寄存在他身体内的魂片,没有如他们设想一般的消失,毒药也没有起作用之时 ,西弗勒斯将会亲手结束哈利的生命。
  
  “如果我的存在会威胁到你们,我宁愿死在你手里。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想再一次看到哈利那充满着希望与阳光的眼,他轻柔的抱起哈利,与卢修斯对视一眼,拿出了事先准备的门钥匙,接下来的战场,不属于他们了……
  
  那是一个阴风阵阵的午后,许多的生命在这个绝望的小岛上终结,阿不思.邓布利多在对决中用了黑魔法与伏地魔同归于尽,西弗勒斯.斯内普则在卢修斯的掩护下,带着重伤昏迷的哈利逃离了满是食死徒的岛屿。一切,就这么画上了句点。
  
  
 


茫然,然后找寻。

  转眼间,时光悄然流逝,二十一岁的哈利.波特已经成长为一名耀眼的青年,他代表性的伤疤就算用忽略咒遮掩住,也会因为那绿的特别的眼睛而被人认出来。
  
  哈利的伤疤并没有随着伏地魔魂片的毁灭而消失,黑魔法留下的伤痕本就不容易痊愈,何况每个医疗师都只是敬畏的看着那道疤,把它当成救世主的象征而不肯用心治疗,好在现在那道疤已经不会疼痛,哈利大而化之的索性把它当成战争的残存问题留下了。
  
  三年来,他接过邓布利多的棒子,在众人的帮助下一起为魔法界的复兴而努力,食死徒的残党已经全部消灭,这多亏了高级别食死徒卢修斯.马尔福和西弗勒斯.斯内普提供的食死徒内部资料。伏地魔做人的是失败性一下子体现了出来,他的左膀右臂首先站出来拯救了自己。如果这个领导人无能,那么我们就推翻他好了。没有那个人是谁天生的奴隶。
  
  在这期间,哈利一直试图找到那个,他心中牵挂始终的人,他的魔药学教授,他的西弗勒斯……那个自他醒来就不见的人——那个胆小鬼。
  
  哈利始终知道,昏迷时一直在照顾他的人是谁。就算波比不肯承认,还残留在他身上的那股油腻的味道,也明晃晃的出卖了固执的斯内普所想隐藏的一切。
  
  可是,唯一知道西弗勒斯去处的马尔福一家却死守住秘密不放,就算是威逼利诱,哈利也无法从他们的口中得知西弗勒斯的下落。德拉科还很鄙视的说,“疤头,别妄想把你从我们这里学到的能力用回我们身上。”
  
  关于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消息,对外公开的说法是因为蛇毒的副作用,他失去了赖以为豪的魔力,不能再调制他心爱的魔药,伤心之下离开了魔法界去往麻瓜那里学习类似的化学学科。
  
  哈利不相信这个说法,可是苦于自己脱不开身,只能在闲暇时候四处游荡企图偶遇那个喜欢把自己种在地窖的魔药教授。也许他会在某个魔药店阴森的角落收获一朵变成蘑菇的西弗勒斯.毒蘑菇.斯内普?
  
  每隔一段时间,赫敏.韦斯莱就会举行一场朋友之间的聚会,所有在战争中贡献过一份力量的同龄人都是她邀请的对象,四个学院的朋友们在这里汇聚一堂。
  
  哈利百无聊赖的躺在草地上,在他的身边是红发张扬韦斯莱一家和永远与罗恩不对头的德拉科•马尔福。
  
  当一切事物都走向了正轨,哈利也终于从高高在上的领导人退居幕后,现在他同时接到了霍格沃茨、傲罗司与英格兰队的邀请,却对哪一个都提不起兴趣。
  
  “哈利!”傲罗司小队长的罗恩兴奋的大叫“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来我这里,我们可以一起维护社会治安,过惊险刺激的生活。”
  
  “谢谢,我的前二十年过的够刺激了。”哈利丝毫不给罗恩面子,懒洋洋的回答。
  
  “那就去做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吧,啊……好羡慕你可以去图书馆,要知道那里的书是世界上最全的。”不用说,正对着天空大摆向往姿势的正是赫敏•韦斯莱夫人,即使身为人.妻,她仍然对图书有着特殊情节的爱好。
  
  “霍格沃茨啊……”哈利抬头看着天上飘过的云彩,心里闪过一丝怀念,“那里……没有我怀念的人了。”
  
  身边的人看着哈利黯然的神色,不知如何安慰,大大咧咧的罗恩上前拍打哈利的肩膀,“要不然就参加英格兰队吧,你飞的那么好。”
  
  飞翔的感觉,自由的体会,没有束缚,确实不错,不过……“谢了罗恩,可是我更喜欢自由的飞。”哈利咧着嘴坏笑着。“你是在期待我代替你打败克鲁姆么?”
  
  罗恩因为尴尬而张着嘴的白痴样子逗笑了周边的人。
  
  这时候,一直保持沉默的德拉科若有所指的开口,“疤头,我看你的心态不太对,要不要……去旅游一段时间?去麻瓜界。”
  
  麻瓜界?哈利下意识的想到,眼前正别有意味看着他的白发损友,正是那唯几知道西弗勒斯下落的人。也许……西弗勒斯真的猫在麻瓜界的某个隐藏的魔药实验室里面。
  
  “hi~阿利。”芙蓉摇曳着身姿,带着她家美丽的女儿缓缓的走向这个角落。
  
  “哦……天呐,又来了……”双胞胎异口同声地抱怨着,然后迅速撤离了这个小团体。
  
  德拉科疑惑的看着能把无法无天的双胞胎吓跑的美女,在他看来,芙蓉除了漂亮点,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罗恩小声的嘀咕,“她女儿才三岁……就想嫁给哈利,哈利真好运,女人缘真不错。”赫敏听到一半忍不住给了她丈夫一个肘击,罗恩真是没救了,他难道没意识到哈利的兴趣不在这一边么?
  
  哈利额头挂着汗与芙蓉打招呼,他刻意的隔开热情小女孩的献吻。然后被以夺走纯真孩子的初吻为名负起责任。
  
  “阿利你要去旅游么?要不要来法国~我可以给你当向导哦。”芙蓉语调魅惑且诱人的笑着,抚摸着女儿的头发,“艾丽渫会喜欢你来做客的。”
  
  “芙蓉……艾丽渫还太小了,等她大一点就会过了追星的年纪了。而且……我喜欢的是男人。”
  
  罗恩的眼珠子吃惊的瞪大了,赫敏看不下去的敲了他的头一下,德拉科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可恶的哈利,这种拒绝女孩子的方法太老套了,学习不合格,陷入严师状态的他忽略了哈利眼里的忧愁。
  
  “好吧,既然你这么肯定,我也不勉强。” 芙蓉不是很在意的笑着,“不过你真的不考虑来法国么?我们那里无论男女都很漂亮的哦~而且很浪漫,各种类型都有,你真的不来尝试一下么?”
  
  “真的不用,谢了。”哈利急忙拒绝了这在一般人看来极其美好的邀请,他对德拉科使了个眼色离开了被粉红色包围,仍冲着他吐泡泡的艾丽渫。
  
  “德拉科,西弗勒斯真的在麻瓜界,对不对?”哈利异常严肃的看着三年来总是对这一话题避而不谈的友人。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德拉科不耐的挑眉,“你这是求人的态度么?疤头?”
  
  “德拉科!”哈利急躁的开口,“他在哪里?西弗勒斯在哪里?”哈利看到被他攥着衣领的人一副‘打死我都不说’的样子,软化了态度,赶紧加上了一句,“求你……”
  
  挣脱开鲁莽的救世主,德拉科整理了一下衣领,优雅的弹了弹衣摆上不存在的尘土,看着哈利着急的打转的样子,他心里的不爽才去掉了一分,“我不能告诉你。你们的关系,还没好到那份上,波特。”
  
  可恶的西弗勒斯,哈利在心底抱怨着,自从决战前他提出要最后的疯狂一下,两人一起‘做做运动’以后,就□净利落脆地踢出了地窖的范围,可恶可恶!不就是说了一句,“西弗勒斯,你教导我什么叫做.爱吧!”至于么!小气的斯莱特林!
  
  德拉科仿佛听到了哈利不甘的心声,他叹口气,这真的不是小气的问题啊……居然妄想得到我的教父,哼!疤头你还差得远呢!需要多多考验啊,多多考验~德拉科恶劣的笑了。
  
  
 


两个人的选择

  哈利在回绝了所有的邀请以后,不死心的在一个月当中,重新踏遍了英国巫师界里,每一处魔药大师可能感兴趣的地方,魔药店,坩埚店,某个盛产稀有魔药材料的庄园,或是偏远森林中的一角。
  
  可惜均没有收获……无功而返后哈利开始闭门不出,在家开动自己的大脑,思考他以后要走的道路。或许,离开这个让他日益感到窒息的魔法界,将是一个不错的注意。
  
  做好决定的哈利第一时间猫头鹰了德拉科,邀请对方来自己的庄园做客。
  
  “怎么?这就是你所学会的礼仪么?”德拉科上前两步,把哈利写的/便条/放在桌上。“连一封委婉的邀请函都不会写,西弗勒斯会为你学到的肚子里的礼仪失望的。”德拉科故意对哈利提起西弗勒斯的看法。
  
  果然,那个白痴摆出了纠结的脸,德拉科享受了一会儿以后,觉得自己整日繁忙的工作和不停地为哈利善后而起的疲惫减少了很多。
  
  “我需要你的帮忙!”哈利绿色的大眼睛袒.露着祈求的意味。
  
  ‘完了,每当疤头这家伙摆出这个表情,教父那么坚韧的人都会完败。就算是自己也受不了他摆出这个表情,不过原因可不一样,他是因为呕心!’
  
  “成了!说出你的要求。”该死的伤疤男,这可比威胁恐吓还要可怕啊……
  
  “我想去麻瓜界!”哈利坚定的陈述。
  
  “恩,慢走。”德拉科表示了一下祝福,然后利索地转身就走,可惜……被眼疾手快的哈利拽住了。
  
  “我想长期呆在那里。”哈利继续要求着。
  
  “恩,随你。”德拉科在应付哈利的同时,试图从他的手里拯救自己昂贵的高档袍子。
  
  “我需要你帮我安排一份工作,我会用麻瓜的身份住在那里……”哈利仍然攥着德拉科的袖口不松手,‘开什么玩笑,如果让这条狡猾的铂金白鼬跑了,谁来帮他的忙。朋友就是要互相添麻烦的!’
  
  “我想关于这方面你应该去找麻瓜事物司的亚瑟•韦斯莱,身为一个麻瓜通的他会为你安排好一切的,哦,可怜的老韦斯莱,如果他知道你舍弃他,而低声下气来找我帮忙,肯定会很伤心的”德拉科唱作俱佳的表演“——要知道你可是他第七个儿子。”
  
  “可是亲爱的小龙……”德拉科颤抖了一下,“只有你才知道我的西弗勒斯在哪里啊,我相信你会为我安排好的。”
  
  ‘教父还不是你的呢!你这个无赖。’德拉科长长的睫毛掩盖住了他眼睛里的恶趣味,“你相信我?”
  
  哈利立马点头,开什么玩笑,过了这村儿可就没这店儿了。
  
  “那好,你随便选个学校去当老师吧!我只能给你这么多线索了。”德拉科心安理得的透露一点资料,他相信,凭借哈利那转数低的脑子,没有聪明的韦斯莱夫人的帮忙,是猜不到西弗勒斯真是的下落的。
  
  哈利想了想,西弗勒斯肯定是在卢修斯的安排下躲去了麻瓜的学府,哈利知道他一直对麻瓜的医学和化学很感兴趣。
  
  唔……马尔福家大业大的,势力范围实在是不小,不过在这些国家里面,英国是不可能了。哈利咬牙切齿的想到这几年他在英国挖地三尺的找寻,西弗勒斯一定已经离开英国远远的了,就因为他在这里,可恶,这个蓑衣虫!哈利想到这里一边气愤,一边心疼。
  
  其他的国家,按照西弗勒斯的性格应该也不会去美国那么热情的地方……对了!德国!那个严谨的作风,死板的风格很符合西弗勒斯的喜好,就是那里了!
  
  德拉科坐在沙发上,看着哈利的脸上色彩斑斓,表情一会儿向往,一会儿怨念,一会儿愤恨,最后归于兴奋。真是一场好戏。“想好了?”
  
  “恩,我要去德国。”哈利边说边凑近德拉科,试图用亮闪闪的眼睛打动铁石心肠的友人,“可是我对那里不了解,所以哪个学校就由你帮我安排吧。”
  
  “没问题,过几天我把资料给你送来。”德拉科不为所动的说着,“对了,你是去当体育老师,所以提前做好准。”
  
  “为什么是体育老师?不能是其它科目么?”哈利疑惑的看着那个坏笑中的铂金贵族。
  
  德拉科做出不屑的姿态瞥了哈利一眼:“就你?……哼,你还是踏踏实实当体育老师得了,误人子弟的事情可不符合贵族规范。”
  
  可恶!如果不是有求于你我一定要跟你决斗!哈利愤愤不平的转身,为德拉科拿来了飞路粉,用行动赶人。
  
  却没有意识到德拉科其实早就安排好了他未来的去向,所以说,一时怒火攻心的哈利,错过了发现德拉科计谋的最佳时机。
  
  而此时德拉科想的是:“就知道你会这么选,不过你选错了关我屁事,我才不要一只蠢狮子当我教母。哼,西弗勒斯在美国,你就在德国吧,离教父远一点。”
  
  原来,当西弗勒斯得知一切都尘埃落定,而哈利也在他魔药的照料下恢复了健康的时候,就只身来到了马尔福庄园,战时因为伏地魔驻扎而衰败的庄园,此时尚未完全缓和过来,仍旧露出一股子死气,西弗勒斯在这里短暂的住了一段时间,仔细的思考他未来的道路。
  
  当伏地魔和邓布利多同归于尽,前半生总是掌控他人生轨迹的都已不在,这让西弗勒斯既感到解脱,又有些伤感和茫然。
  
  哈利的身体在他的调养下已经没事了,剩下的波比完全可以搞定。只要他肯好好的静养,用不了多久,就会恢复那过于活泼的鲁莽个性。想到这里,西弗勒斯轻笑,这么些年,他一直在邓布利多的要求和压迫下,对哈利进行额外的课后辅导,两个人的关系也从一开始的视同水火变成后来的亦师亦友。
  
  不得不说,遗传了莉莉基因的哈利还是很聪明的,只要他肯踏实下来,学知识的迅速很快,尤其是在黑魔法防御上面很有天赋。可惜小波特还是遗传了,可恶的老波特那无以伦比的破坏能力,尤其是在动手制造魔药上面。完全……没有天赋。
  
  他照着自己的笔记虽然能顺利的配置出来,可也就能到达及格线的水平,与自家教子的天赋和那个格兰杰的水平完全没法比。
  
  现在,哈利已经不需要他照顾了,食死徒的残余部队已经被清理的差不多,如果他一直都需要当自己翅膀下护着的幼崽,也就有愧于他的救世主之名了。
  
  西弗勒斯的眼神黯然了一下,哪里……还需要他呢?
  
  霍格沃茨……他是不想回去了,只要一想到每天会有一堆大脑智商发育有问题的小巨怪来打扰他碰触心爱的魔药,还会用无厘头的论文来折磨自己本就不多的耐性,西弗勒斯就对曾经唯一的家望而却步了。
  
  已经在霍格沃茨生活了太多年,或许换个环境可以让自己不在这么无所适从的压抑。麻瓜界……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至少在那里,不会有人指着他的鼻子大骂邪恶的斯莱特林、该死的食死徒,也不会有一些听说了一些他双面间谍生涯的事迹以后,就赶来追星,或者试图用他们那渺小的大脑和干瘪的身躯来拯救心如死海的他的巨怪一族。
  
  长叹一口气,西弗勒斯决定隔天和卢修斯商量一下,既然打算离开赖以生存的魔法界,他还是向那个为了赚钱,在哪里都有公司的马尔福家主请教一下好了。
  
  
 


两个人的生活

  四十多岁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美国的新泽西州的一条林间小路上,随意的拉着一个皮箱,向着他的目的地走去。
  
  在道路尽头的那里,有一所著名的私立中学,庞大的占地范围,全封闭式的教学,高端的资源配置和优质的师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该校拥有配备齐全的医疗设施,校医院的地位在学校极其的高。
  
  除了特殊情况与国家规定的假日,学生与老师均不得外出,一切的生活与社交活动都要在学校进行,这也就导致了生病的人必须要在校医院呆到痊愈。因此,这里面的医疗工作者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与此相配套的,就是那些天才无与伦比的个性,其中之最,就是喜欢一个人呆在实验室,闷头研究一些见效奇快,但是味道怪异汤剂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原来,西弗勒斯和卢修斯商量的结果是以失去魔力的名义潜伏在麻瓜界,既然不能明目张胆的使用魔法,还不如去学一些感兴趣的知识。西弗勒斯一直对那些科学杂志里面写的医学和化学知识很感兴趣。
  
  于是,在卢修斯的安排下,西弗勒斯恶补了3个月的麻瓜基础知识,然后用新的身份插班到普林斯顿大学学习医学专业。
  
  忙碌的学习充实了西弗勒斯的生活,他把自己放纵到无忧无虑的钻研中去,拿出研究魔药的态度研究那些新奇的科学。
  
  除了允许卢修斯会在闲暇之余来他的公寓看望,每次带来丰富的食物与各式各样的衣物之外,西弗勒斯拒绝一切与外在的接触,宅的……相当彻底。
  
  当然努力是有回报的,尤其是一个拥有天赋之人的努力。短短三年的时间,西弗勒斯就以优异的成绩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同时拿到了医学和化学研究的双学位。
  
  在刻意的疏离下,西弗勒斯成功的从魔法世界脱离,某些有心人士也不能找到他。
  
  西弗勒斯很满意这种‘再也没有猫头鹰会带着稀奇古怪的求爱信’的生活,他把魔杖装进了卢修斯送给他的蛇杖里面,漆黑如墨的蛇杖,没有马尔福家族特产的华丽耀眼,反而伴有有一种低调的张扬,绿色晶莹的宝石镶嵌在蛇类眼睛的部位,在光芒的映照下,散发着奇异的神采。有几次……他都看的入了迷。绿色的事物总是会不可抑制地吸引着他的注意力。
  
  西弗勒斯把手杖放到了一边,让它绿色的眸子向着自己,然后重新拿起调试到一半的药品。在防护措施完美的实验室里,贮藏着属于魔药大师的一切材料。他把传统的魔药与麻瓜药剂师的知识结合起来,制作出效果适宜的汤剂与片剂。
  
  卢修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来找西弗勒斯聊聊天,然后取走他的成果。西弗勒斯不介意这种利益相交的友情,对于斯莱特林来说,一味的付出,而不获取回报的感情才不可靠。这是他们维持友情的一种方式,反正他研究这些也只是出于爱好与钻研。
  
  西弗勒斯心情不定的起伏着,他无奈的叹气一声,然后放下了手里的工作,把自己塞进了身旁不远处舒适的沙发里,歪着头看着黑色调浓重的房间。
  
  --回忆--
  
  “西弗,战后重建已经完成了,那只绿眼睛的救世主同时拒绝了霍格沃茨、傲罗司与英格兰队的邀请……”卢修斯欠扁的挑眉,“对了,他还是没放弃找你,小龙今天又被他逼问了。真是可怜的孩子,和救世主是朋友。”
  
  “我说过很多次了,波特的事情与我无关。不要打扰我做魔药。”
  
  卢修斯上前一步,夺下西弗勒斯手中正在搅拌魔药的搅拌棒,暧昧的贴近一无所觉的人,“亲爱的西弗,你到底想在麻瓜界呆到什么时候,我可还等着和你一起共创魔药店的辉煌呢。我想再过不久,那只碧眼小猫,就会转身遗忘你,然后寻找别的主人了。”卢修斯淡定地错开一步,推开西弗勒斯的魔杖,“在麻瓜界这可是危险物件,被我说中了?呵呵,亲爱的西弗~我可是为了你好哦”他说完,才摩擦的把搅拌棒还给了张着手西弗勒斯。
  
  “他想去找谁也与我无关,我只求他别来打扰我难得的清闲。卢修斯,我看你最近时间很多,不如这个月你的美容药剂还是自己熬制吧,不能放松对自己的锻炼不是么。”
  
  “好了,今天的任务完成了,价目表记得看啊,研究费已经帮你汇过去了,不要总是攒着它们,钱就是要花的,对了,就算你对救世主没兴趣,学校里还是有许多活泼可爱的孩子的!~也许你更对那些古怪的研究人员感兴趣?”卢修斯在西弗勒斯的冰冻视线下靠近壁炉,“你已经四十一岁了西弗勒斯!如果真想以后安安静静地过日子,不如去和难缠的格兰芬多做个了断吧,也许换一种方法也成的,我可以帮你去跟那只张牙舞爪的猫说清楚。好好考虑吧。”
  
  “我说过很多次了!我对波特相关的事情完全没有兴趣。我说卢修斯,你的大脑里面就不能装点颜色之外的东西么?难道年级大了身体撑不住,以至于不能让纳西莎满意的享受了?以至于把精力发泄到这方面?没关系,我会为你提供帮助的。”
  
  卢修斯踉跄转身离去的背影还残留在西弗勒斯屋里,他闭着眼睛,回忆着曾经的一切。
  
  从哈利.波特入学开始,他在邓布利多的要求下看顾那个跟老波特一样,鲁莽自大,时刻惹祸,不肯安分的小巨怪。他一点都没有遗传到莉莉的聪慧和魔药方面的天赋,反而把混蛋波特的‘优点’学个十足,不过这样才更符合邓布利多对救世主的要求,所以他忍耐了,为了最后的胜利,为了赎罪,他背负起了照顾小波特的责任。
  
  西弗勒斯享受着哈利对他的憎恨,是的,享受着,他坦然的接受者哈利的憎恨,然后心安理得的把对老波特的愤恨移情到校波特身上。
  
  虽然自从波特开学,他就在半推半就的情况下,担任了小波特的私人指导老师,开始了对他的全方位教导,但是憎恨的情绪始终围绕在两人之间,然后直到塞德里克.迪戈里死亡,西弗勒斯才开始认可了变得成熟一些的哈利,自此把他当成了后辈开始教导,而不再仅仅是邓布利多的强迫工作。
  
  可笑的是,在决战前,那个混蛋波特居然对他开了如此恶劣的玩笑,让他教导他的生理知识,甚至上.床!西弗勒斯无法把这当成一次双胞胎类的玩笑,当时的情况不允许他多想,可是后期哈利玩笑般的追求还是让他手足无措,该死的,凡是姓波特的,无论大小都一样的那么惹人厌的麻烦!
  
  白大褂的西弗勒斯在校医院混的风生水起,因为居高不下的治愈率,使得每个人都喜欢来找他看病,前提是……只要能熬过无差别攻击的毒液与比中药还难喝的汤剂味道。有时候,那些生病的孩子只需要在属于西弗勒斯的保健室睡一觉就会百病全无(用了昏睡咒以后用医疗魔咒。)
  
  不过往往在西弗勒斯处看过病的学生或者老师,都需要再去看一下近在隔壁的心理医生,缓解一下心理压力。这是美丽的校长本人在西弗勒斯看过病的隔天,发现自己居然得了因精神压力而起的斑秃而下的决定——把位于三楼一角的心理咨询室搬到西弗勒斯的诊疗室隔壁。
  
  不过也有一些心里活络的孩子,在西弗勒斯的门口做起了贩卖胃药的生意,尤其是在午饭前后,经常有捂着胃部从‘斯内普的地盘’出来的人。他们宁愿胃疼也不要喝下西弗勒斯特制的养胃营养药水。
  
  在学校的半年,西弗勒斯如卢修斯所愿的,变得活泼了一些,他现在终于了解到了波比喜欢把熬制好的魔药稀释,然后增添一些怪异味道的乐趣。有什么比让这些无病呻吟的孩子露出纠结的表情更有趣呢。
  
  在西弗勒斯开始美国麻瓜校医生活的同一时间,哈利也开始了他在德国的教师之旅。
  
  乐滋滋把自己打扮帅气的哈利来到了德拉科资料上的学校。不信邪的他参加了多项的教师资格考试,最后……还是只被录取为体育老师。
  
  郁闷的哈利没有仔细看教师合同的内容,就大笔一挥地签订了一年份的条约,这导致他在学年前教师会议上目瞪口呆的环视身边的人,最后颓废的坐在了角落处的沙发上。
  
  默默把自己藏在阴暗角落的哈利,没有注意到那些穿着保守,但是极具母性光辉的女老师们那慈爱的眼神,她们被哈利周身哀伤的气息所吸引,却又不愿打破那一处的安详。
  
  “喝闷酒对身体不好,这个果汁不错。”打断哈利沉思的,是一位典型的德国人,灰发黑眼,高耸的鼻梁,温婉的鼻翼,头发随意的梳着,发尾的部分顺着他的动作在肩上摆舞。
  
  那眼里小心翼翼的温柔,让哈利的心软了起来,‘好像西弗……’
  
  小剧场:
  H:啊……原来西弗勒斯离开我是一大因素啊(装傻?!)
  S:废话,你就是无数个麻烦构成的
  H:我这么惹人厌?
  S:只要不打扰我做魔药,还好……
  
  
 


哈利的寻找

  哈利出神了很久,才意识到自己的反应很不礼貌,他略显尴尬的迅速坐正了身体。再来德国之前,德拉科特意向他的脑子里灌输了德国是一个礼仪严谨的国家的概念。
  
  “您好,我是新来的体育教师,哈利,哈利.波特。”
  
  “你好,我是伊格纳兹.卡勒,是教授生化的理科老师。”卡勒看着哈利正襟危坐的样子,略微的笑了一下缓和气氛,“不用那么紧张的波特先生,学校的老师们因为总是需要面对那些精力充足的孩子,所以个性都是很温和的。”
  
  哈利在暗中长出了一口气,卡勒看起来不像一般的德国人那样的傲慢,他的表情虽然严肃,但是眉眼间却带有柔和的痕迹,眼睛里也总是带着温润的温度。
  
  稍微挪动了一下坐姿以后,哈利下意识的揉了揉自己的一头乱发,尴尬的解释着,“你知道,来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总是有些烦躁。”
  
  “可以理解,毕竟我刚开始离开家工作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尽快适应为好。”卡勒顺着哈利的话题附和着,“那么……我有这个荣幸带您去教师宿舍吗”
  
  哈利赶紧答应,两个人随意的聊着天,卡勒主要为哈利介绍整个学校和学生们的情况。在刻意的交流下,两人的气氛越来越好。当两人来到宿舍的时候,哈利发现卡勒是他隔壁的邻居,他大大咧咧的邀请卡勒叫自己哈利,他说这样可以有家人的感觉。
  
  卡勒委婉的笑着,没有答应哈利的要求,对他们来说,名字唯有亲近的人才会称呼。
  
  哈利也察觉自己有些失言,卡勒身上的那种沉稳的气质总是会不自觉让他亲近,产生好感。他赶紧弥补的道歉,然后和卡勒客套了几句,就挥挥手迅速回到了属于自己的房间。
  
  哈利靠着木质门坐在了地上,腿蜷缩在一起,‘西弗……你在哪里……’一个只是气质有些相仿的人就能让他心神大乱,这可不是个好现象。卡勒的姓氏在德国里也有地窖的意思,果然,我在寻找一切与你相似的东西么……西弗……
  
  哈利在心底坚信,德拉科把他送到德国来一定是有缘由的,说不定西弗勒斯就藏在这附近,此时的他已经忽略了,德国这个地点,是他自己选的,虽然德拉科做了一些诱导工作。
  
  说做就做的哈利在当天晚上,就用混淆咒伪装了自己的房门,然后对自己用了隐身咒,开始了校园排查工作。从阴暗的教学楼开始到吵杂着还有声音的学生宿舍;从阴森的树林到温馨的花圃;从散发着怪异气味的实验楼到养着小动物的棚子……
  
  他踏过整个学校的每一寸的土地,却始终没有感觉到魔力的波动,直到漆黑的夜晚完全吞噬了他的身影,哈利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床上。
  
  他感到身体相当的疲劳,却仍然没有一丝睡意,其实这种情形已经持续几年了。自从哈利熟悉了西弗勒斯的气息,自从他喜欢上了西弗勒斯的温柔,自从他被高傲固执的斯莱特林所吸引。
  
  西弗勒斯……
  
  哈利的左手捂住眼睛,战争使他失去了有关西弗勒斯的一切收集,包括他披着隐身衣从地窖偷来的黑袍子。他无法责怪粗心的罗恩把那散发着恐怖味道的袍子扔到床底下,导致被勤劳的校养小精灵清洗干净、打上补丁的衣服再也没有了西弗勒斯的味道。可即使如此,那也是个念想,却因为仓皇的逃离而不得不舍去。
  
  初次踏入这个国家的时候,哈利就感受到一种和西弗勒斯身上类似的气息,那种严谨的作风和高要求的规定,死板固执不讨好的做法却让他异常的怀念。“直觉告诉我,西弗……在这个国家。”
  
  秉承着这个信念,哈利渐渐进入了梦乡。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去,在忙碌的校园生活中,哈利挤出每一个空闲的时间用于寻找西弗勒斯的踪影。排除了学校以后,他趁着每天没课的上午,长跑一般的踏过德国的土地,每探寻过一个地方,哈利都会在地图上做好标记,整整一年,哈利就走过了德国的大半土地。
  
  有多少次与和西弗勒斯有些相像的人擦肩而过时怦然心动,贸然的靠近,然后离开。
  
  有多少次感到魔力的波动不顾一切的幻影移形,然后发现是异国的巫师,然后离开。
  
  有多少次在坩埚店看到一身黑衣的人就鲁莽的冲进去,尴尬的买些材料,然后离开。
  
  有多少次在酒吧买醉,眼前出现搭讪的男男女女,可是都不是你,然后离开……
  
  哈利没有绝望,也没有失望,寻找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生活,就像是他的一种信仰,只要相信,只要坚持下去就好。可惜的是,这一次他男人的直觉还是出了错,不论是实地检查,还是用彼此相连的炼金物品,在这里都没有西弗勒斯的踪迹。
  
  哈利握紧胸口处佩戴的小蛇,漆黑的与碧绿的盘绕在一起,黑蛇是绿眼睛,绿蛇是黑眼睛,相映成趣的游动,扭成两个S的形状。
  
  西弗勒斯……这是你唯一留给我的东西了……即使这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的自欺欺人,我也要继续说服自己。
  
  这个佩饰是哈利十七岁成年时收到的礼物,是在他不厌其烦的要求和纠缠下,西弗勒斯才答应制作的,虽然也许西弗勒斯肯答应的原因,是因为他可以在上面加上无数个保护魔咒炼金阵甚至是追踪咒。
  
  呵……他就是因为看这两条小蛇幸福交.缠的样子,才鼓足勇气邀请西弗勒斯共同探索彼此身体的秘密的。
  
  [或许我们之间的一开始只是个试探性的,让你认为是玩笑的表白,但是其中认真的含义我是最明白的!西弗勒斯……我的西弗,害羞的西弗,别扭的西弗,你到底躲到哪里去了,我一定会找到你的。一定会!]
  
  今日的午后,哈利停在中心广场小憩,刺眼的阳光打在他的脸上,驱逐了些许的疲惫,不以为意地打发走一个以为他走丢而前来搭讪的青年。哈利翠绿色的眼睛在德国本就极为稀少,而且他的绿又总是那么的清澈充满着阳光的味道,二十二岁的哈利穿着本季度最流行的运动装,鲜亮的颜色配上他明媚的眼瞳,显得更加的动人,吸引路人不停地驻足。那仿佛失落的天使一般的纯粹,漆黑如墨的头发又带有一股恶魔般的吸引力,清爽却又诱惑。
  
  手机铃声响起,是优美的弦乐,哈利迅速的接听了电话。
  
  “哈利,我今天听说你拒绝了合同的续签?” 伊格纳兹.卡勒磁性的声音缓缓通过手机传了过来。
  
  “伊兹,你知道我一直在找人,德国没有我就要去别的国家。”哈利肯定的告诉一年来已经熟悉起来的朋友。
  
  “好吧,真想亲眼见到那个幸运的人。”
  
 


见面倒计时

  “会有机会的……”哈利欣赏伊兹有别于其他德国人的温柔,他虽然在讲课时一板一眼的令人生畏,可是却总能顾虑到每一个活泼的孩子,保证他们在实操课上的安全,对待学校养的小动物也一如既往的耐心。
  
  有几次哈利从酒吧买醉回来的路上,恰巧碰到也去喝一杯的伊兹,俩人就一路的往回走,然后再来一打啤酒。哈利才知道,原来德国的人不是不豪放,只是仅在特定的场合才会活泼起来。
  
  沉默了一会儿以后,伊兹不是很肯定的开口,“今年暑期,咱们学校有一次与美国学校的联谊,那是一所高档的封闭式的学校,他们的校长前几日发来了邀请,除毕业班以外的高年级都需要参加,因此……教师人员上有些紧张。”
  
  哈利爽朗的笑了出来,“伊兹,什么时候你也这么小心翼翼了?虽然那时候我和学校的合同结束了,但是如果你们不嫌弃,我还是愿意与这些可爱的学生们共度最后一个假期的。”
  
  “你同意了?学生们会很开心的。”当然我也会很开心。伊兹没有说出他不仅是受人之托才会邀请哈利,他也想抚平每日哈利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哀伤。
  
  “好了伊兹,不要那么客气,我一会儿就回来,具体的到时候再说。”突然哈利被街边一晃而过的铂金色吸引了目光,德拉科?!
  
  匆匆挂了电话以后,哈利追上了那完全没有人注意到的优雅男子,如果不是忽略咒的作用,相当抢眼的德拉科一定会被路人搭讪的,也许还会出现道路拥堵的情况。
  
  当德拉科优雅的走进了一个装饰典雅的西餐厅,哈利不失时机的跟了进去,然后他才发现似笑非笑的友人已经坐在面朝门口的位置,意犹未尽的看着他。
  
  “亲爱的小龙~你……终……于……出……现……了……”哈利咬牙切齿的对上假笑不已的德拉科。
  
  “亲爱的哈利,一年不见,你的耐心变得更差了。怎么样?找到教父没有?”德拉科故意的问道。
  
  “你还敢说?西弗勒斯根本没在这个国家!”暴躁起来的哈利声音开始变大。
  
  “我想,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教父在哪里吧,是你自己决定来德国这里的学校的。我只是听从了你的要求而已。”德拉科笑的更加欠扁了,勾起的嘴角已经摆成了讽刺的角度。
  
  “可恶!”哈利生气的将握拳的右手捶在了桌子上,发出了清晰的响动。
  
  “礼仪!你这无可救药的疤头!”德拉科优雅的起身,对周边被打扰到的客人点头道歉。然后面目狰狞的训斥冥顽不灵的哈利。
  
  “抱歉……”哈利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蔫蔫的。
  
  看着哈利一年来因为心力交瘁而愈加分明的轮廓,德拉科有些不忍了起来,教父,你的选择真的最好的么?那为什么你们两个人都是这么一副死样子?
  
  “您点的餐齐了。”服务生适时的把两人的午饭端了上来。
  
  哈利呆呆的看着眼前吃了一年份的牛排,恰到好处的烹调火候,边缘的一圈刻意烤的过火一些,陪酒是火焰威士忌。该死的……哈利动作优雅的拿起酒杯小啜了一口,然后拿起刀叉,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切割着。
  
  德拉科看着眼前熟悉的手法也愣了一下,看来哈利还是坚持了教父的用餐方法,该夸奖波特家的专情和固执么?当失去一切信息的时候,竟然勉强自己去模仿心爱之人的一切,即使是吃了就不舒服的半生牛排,喝高浓度的苏格兰威士忌。他还记得哈利当年黄油啤酒喝多一点都会晕晕乎乎的。
  
  一顿饭就在寂静中度过了,除了偶尔切割和咀嚼的声音,安静的仿佛没有人存在。
  
  德拉科结账之后回到了死气沉沉的哈利身边,他忍不住还是提点了一句,“坚持,不会再要很久了……”
  
  作为哈利的朋友,德拉科一直看着哈利的付出和投入,他有些于心不忍。但是他也察觉到西弗勒斯对哈利就像对他一样,只是对后辈的包容和宠溺,再多就是一些朋友之间的默契。并没有哈利想要的那种感情。
  
  作为西弗勒斯的教子,他希望教父可以幸福,所以才会一直瞒下西弗勒斯的下落,试图让时间和空间消灭掉哈利的热情。可惜事违人愿,不过还好,前两天再和父亲聊天的时候,他透露出了一个信息。他想,无论是开始还是结束,这一次一定是终结。只希望,最后可以是美好的结局。
  
  无视哈利一下子抬起的绿眼睛里异常浓烈的期望,德拉科忍不住失笑一声,然后在出门后幻影移形。
  
  四年的分离,没有让哈利淡忘那个名叫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男人,反而让他的思念更加的浓烈。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前提是那个人希望用时间去治愈,而执拗的哈利,只会让时间的流逝,更加的在他的心底铭刻住有关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一切。
  
  ~~~~~~~同一时间段,转到美国~~~~~~~~
  
  半年前,西弗勒斯被赶鸭子上架的当上了整个学校最特殊班级的班主任,这个班级,都是上流社会的富家子女,有钱又有势的他们活泼精明的让所有的老师头疼的想要辞职。
  
  在又一个班主任老师被学生折腾的旧病复发以后,差一点再次斑秃的校长大人开始寻觅能镇得住这一班过于活泼的孩子们。
  
  聪明的过头,不服气那些老师死板教条领导,课业全都可以轻松完成的他们,为了发泄那些过多的精力,把目标放在了在他们看来头发少见识也少的班主任身上。
  
  无所不用其极的小动作,逼得那些个性温和的老师也纷纷告辞。
  
  可恶啊,美丽的校长大人头疼的研究着面前的简历,明天就是定期的学生检查了,没有班主任的带领,就先让班长带头吧,那个叫沙利叶.伊斯特的男孩。虽然每次看到他的时候,他都懒洋洋的很没精神,可是谁知道他是一只熟睡的小猫,还是一只小憩的狮子呢?
  
  因为每个老师都知道十年A组是出了名的恶魔班级,所以每个班主任都默契的把检查的时间错后,先送走那群小恶魔再让自己可爱的孩子们检查才是上策。
  
  当沙利叶一脸渴睡的模样,身后跟着小鸟依人的未婚妻,带领着二十多人的队伍慢慢悠悠来到校医院的时候,负责检查的医生与护士早就等的不耐烦了,‘这群可恶的小鬼,居然比去年又晚了半个小时,害的他们已经慢点准备了,还是需要等。’
  
  叽叽喳喳的声音一下子充斥了整个医院,西弗勒斯最近因为闭门做实验,所以没有接到今天会有知名的恶魔班级前来检查的通知。
  
  撤了静音咒等一系列防护魔法的他拿着手杖打算去解决一下温饱问题,冰箱内的食物已经见底,再不去补充他有可能会因为身体的饥饿而影响到魔药的精准度。
  
  结果……刚打开门的西弗勒斯就被一对打闹中的小情侣撞到了,他因为长期不眠不睡有些迟钝的身体一下子被两人压倒在地。
  
  D:听说,教父曾被人压倒过。
  H:什么?!(炸毛)
  D:而且不是一个人
  H:该死的!是谁!我要去跟他们决斗!
  D:恶魔班级的恶魔班长
  H:这个……我记得意外吧?(45°望天)
  D:……
  H:……(没办法,群众路线不好走啊……)
  
  
 


西弗勒斯的热豆腐

  
  就在西弗勒斯被压倒在地的那一瞬间,整个楼道霎时陷入寂静,了解斯内普脾气的同僚们立刻颤颤巍巍的迈动双腿,大步地远离这个区域。
  
  “起来!”被两个半大的孩子压倒在地的感觉让西弗勒斯很烦躁,更奇怪的是,明明这两个人看起来都很瘦弱,为什么会这么重呢。
  
  等了一会儿,西弗勒斯遗憾的发现这两只小巨怪还是没有起身的打算,于是开始发散冷气,可是没想到,他百试不爽的急冻寒气却对面前这两只纯种的小巨怪没有作用。只见那个看起来年长一点的男孩子亮眼发光的盯着自己,双手甚至不知深浅的不停滴在他的身上游移。
  
  西弗勒斯被吓了一跳,他猛地推开身上的分量起身,却仍被旁边的那个一直等待换手的女孩子拍打了一下胸膛,而她边上的男孩见机不可失的居然又掐了他腰部的肌肉一把。
  
  清晰可见的黑暗气氛浓重的笼罩在三人的头顶上方,躲在附近房间里检查的小恶魔们,都乖乖的任凭医生摆布,那配合的模样如同小兔子一样的乖巧。使得往日需要花费更多时间才能完成的检查,缩短了大半的时间。
  
  沉默压抑的气氛没能使两个脸皮超厚的小动物害怕到发抖,只见那个慵懒的男孩微微鞠躬,做足一个绅士的礼仪以后,开口道,“老师你身材真好,有没有兴趣做伊斯特服装的模特?”
  
  那个女孩又打量了西弗勒斯一眼以后,腼腆的补充道,“我们会每个季度送给您最新款式的……医用长袍,只要您可以担任‘我们’的模特”
  
  两个小家伙明媚的笑脸打破了西弗勒斯刻意营造出来的恐怖气氛,不止附近的人,连远远躲在入口处的校长,都对这两个孩子产生了敬佩的心态。
  
  “我想我还不需要靠出卖肉|体,用以换取那两片遮体的破布,你们的班主任是谁?我需要和他谈一下你们的三观问题。”
  
  在入口处摆弄着指甲的校长乐滋滋的下了一个决定。终于出现能把这群小恶魔镇住的人啦!真是苍天有眼啊。她快步来到西弗勒斯身前,以不容拒绝的姿态说,“斯内普先生,因为你昨天没有出席校内会议,所以可能没有收到通知,你……就是他们班最新的班主任。”
  
  西弗勒斯的脸色黑到不能再黑,这算什么?赶鸭子上架么?为什么没有人来通知他一声?早知道就让卢修斯多买点日用品过来,闭关三个月才好啊。
  
  悔不当初的黑发斯莱特林,黑线的看着那个男孩在女孩子的拉扯下才神思恍惚的离开,模糊中听到什么“班主任……来日方长……”之类的。
  
  于是,脸皮厚度非同寻常的校长大人,乐呵呵的带领着因为长期缺乏睡眠,而有些反应迟钝的西弗勒斯出现在各个正在做着检查的房间。沉重的低气压,和因为烦躁而皱的死紧的眉头,让每个抵抗力不足的活泼小动物都打起了冷颤。当他们知道这个穿着白色医用长袍,却仍然掩不住黑色气息的人将成为他们的班主任,集体抖得更厉害了。
  
  脸上维持着矜持笑容的美丽校长,再一次在心底感叹自己的英明决断,这一着棋,真妙!
  
  十组A班,从此迎来了他们名副其实的——恶魔头子。
  
  因为教学楼和宿舍离校医院都有一定的距离,校长大笔一挥就在教学楼内单独给西弗勒斯划了一个区域,建立了临时诊疗室。对外的理由是应付急诊情况的孩子,平时会跟随一些集体活动而出诊。
  
  要知道校医院都是一些有实力的怪才,他们一般情况下只肯接受前来看病的人,而鲜少会上门服务。
  
  当班主任对西弗勒斯来说不算是新鲜的工作,当初身为斯莱特林的院长,什么调皮搞怪的孩子没见过,就算一开始因为不了解麻瓜的技术而吃过几次暗亏也没什么,清理一新是很有用的魔法,而给他暗中下绊子的孩子做的还不够隐蔽,哼哼,他们总有生病的一天,只要看到他们那宁愿死也不要喝药水,但最后被折腾的不得不喝掉以后的挣扎的模样,西弗勒斯就会勾起他性感的嘴角。
  
  最令西弗勒斯苦恼的就是那个整日睡不醒的班长,每次安排他做什么工作,他都摆出一副期待的表情,三句话不离开“老师、模特、报酬”几个基本中心点,仿佛不答应就缠到你答应为止。还好他身边那看起来温婉乖巧的未婚妻每次都会帮他善后。
  
  那个女孩子看起来还算是正常,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她要姓波特呢?!
  
  虽然波特在美国也算是一个普遍的姓氏,而且拼写的方法也与某个‘波特’有所不同,可是每当西弗勒斯看到她墨绿色的眼睛,在不引人注意的地方发出那样耀眼的光芒,他就会想起那埋藏在心底的碧眼小狮子。
  
  听卢修斯所说,哈利去了德国当体育老师,哼,他也就能教教那些不用花费大脑的科目了,西弗勒斯毫不留情的吐糟。
  
  据德拉科写来的信所说,哈利仍然没有放弃找寻他,利用一切时间和机会在各个地方寻找自己的踪迹。身边的人来来往往却没有一个能突破朋友这一阶段,唯一一个特例是那个姓卡勒的家伙,典型的德国人,严肃、严谨、高耸的鼻梁,看着德拉科用的那些形容词,西弗勒斯心中就有一股暗火汹涌了起来。可是……他又有什么资格去生气呢……
  
  “教授,您能告诉我您的头发为什么这么油么?”西弗勒斯从深思中被唤醒,他眼前是一个身材圆润的女孩子,乱糟糟的短发,中性沙哑的嗓音却不会让人厌烦。可是她的话题,却不怎么美好了。
  
  “我观察了您很久,您还是没有使用我送给您的洗头水么?哎呀,那是我根据您的法制特别研究的,里面添加了……”接踵而来的是一些去油物质的名称。西弗勒斯抑制住自己把这个聒噪的女孩扔出去的冲动。斯莱特林都是绅士……是绅士……
  
  没有收到回应也没有打击到女孩子的信心,她快乐的继续说着,“教授,请您务必要尝试一下,那对您的发质很有好处的。当然,如果您对效果满意的话,可以当我的模特么?我想以您的实例可以为它做出最优秀的广告。”
  
  西弗勒斯的额头溢出了清晰的黑线,该死的,他最近真的是对这些小巨怪太好了么?一个两个的都来提出这些无理的条件!难道现在世界的审美观变化了么?
  
  
 


添乱的L爹

  西弗勒斯在和学生斗法的生活中度过了半年的时光,在这期间学生们最满意的成果是把他们的恶魔领导变成了爆炸头,而西弗勒斯最满意的则是每周给学生分配营养药水的日子。
  
  每当看着这群小恶魔面目狰狞的仰头喝下泛着泡泡的怪异药水,然后砰然倒地,西弗勒斯的就会在心底暗爽。那些可都是上好的营养药水啊,还是改良过味道的。哼哼……他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他们的饭菜里面那些高营养的搭配比例也是按照他的吩咐制作的。绝对营养,但是味道……就不敢保证了。
  
  转眼间到了期末,十年A组的成绩一改往日固定的第二名,跃到了第一位,学生因为没有缺席过一节课,课后除了任课老师的论文还有班主任大人的附加作业,完不成就需要去校医院进行劳动服务,帮忙整理那些完全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材料。
  
  适当低调算什么?保证自己的课余时间才是正道!
  
  那些看起来应该是青蛙的一种,但是在生物百科全书里面却无法找到,还需要挤眼睛收集血液之类的……好恶心……
  
  为此,学生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学业相关上面,还好校内的课余活动很丰富,要不然这些孩子一定会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的,估计……还是灭亡的可能性居多。
  
  学期结束之后,西弗勒斯第一时间搬离了专门为班主任配备的教师宿舍楼(就在学生宿舍楼旁边),回到了学校边缘的小公寓,这里是专门为他们这类研究人员配备的,环境幽雅空气宜人,但是距离主楼比较远。
  
  那些小动物在恶魔头子离开以后大肆庆祝,仿佛终于从地狱历练完毕回到了人间一样。美女校长在期末总结上大力夸奖了十年A组的进步,提议10-12年级在暑假进行一次大的夏令营活动。
  
  回到熬煮着未知名物体的地下实验室内,西弗勒斯先是解开了领口,对付那些活力十足的小鬼,清凉咒完全体现不出效果,他卷起黑色的长袖衬衫到手肘的位置,开始清洗今天从办公桌逮到的小蛇,青绿色的小蛇却被那些孩子染上的墨汁,也许他应该配合一下摆出惊吓的表情比较好?
  
  经身为斯莱特林院长的他,对待蛇类动物怎么也做不成愚蠢的格兰芬多的表情来。参考了一下最出名的坩埚杀手隆巴顿的表情,西弗勒斯不甘心的对着镜子里面的自己承认到,这样更恐怖了……
  
  收拾好一切回到温暖的室内,西弗勒斯就发现,不请自来的卢修斯又一次的喝着他精心收藏的威士忌。他暗中思考了一下下个藏匿美酒的地方,然后放弃般的接受了不管他把酒藏到那里,这个鼻子厉害的孔雀都能发现的事实。
  
  “亲爱的西弗~恭喜你暂时从那些活泼的学生手里解脱。”
  
  西弗勒斯用鼻子哼了一声,上前两步抢过卢修斯拿着不放的酒杯,往里点了两滴什么液体,“这是我最新研究出来的美容药剂,保证效力充足。”
  
  卢修斯看着刚还散发着诱人气息的美酒霎时变成了瘆人的墨绿色,保持动作优雅的接过,然后仿佛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把酒杯放在了桌子上,“哈利拒绝了德国学校的留校邀请,他即将在假期决定下一个去往的国家。”
  
  西弗勒斯面无表情的看着卢修斯,静静的等待着,反正无论他说什么,不懂得拒绝为何物的白金孔雀还是会说下去,他有些烦躁的握紧了双拳。
  
  卢修斯优雅的翻了个白眼,哼,还说不在意,拳头都攥起来了。他一边腹诽一边继续说,“坏消息是他们学校假期将有一次为期一周的夏令营,而波特也在被邀请的行列,他已经同意一起参加,当然了,有个对绿眼睛小狮子意图不轨的卡勒(地窖)也会跟随。”
  
  西弗勒斯猛然向卢修斯瞪过去的视线,主要是针对那句‘你家的小狮子’,他都说过多少次了,他对所有姓波特的都不感兴趣,当然了莉莉是姓伊万斯的。
  
  卢修斯乐滋滋的欣赏了一会儿西弗勒斯不为人知的变脸以后,悄悄的趁着走神的魔药大师不注意,把杯子里面的液体消影无踪。
  
  然后卢修斯举起酒杯,动作优雅的做出一副刚喝下去的样子,甚至还咂舌一下,仿佛对味道很不满意,“好消息是……”在吸引了西弗勒斯的全部注意以后,卢修斯继续放料,“他所在的学校将与你的学校联谊,一起举行这次活动……”
  
  “你真的确定这对我来说是好消息?亲爱的卢修斯,我想你的大脑已经因为高龄而退化了,四十多岁的年纪就已经得了妄想症?可怜的纳西莎,不得不陪伴一个病人度过剩下的余生了。”
  
  卢修斯后来又说了什么?
  
  西弗勒斯躺在床上回想着不久前发生的一切,他被[居然]哈利[又]要出现在他面前的事实震惊了,就连卢修斯那点小猫腻的动作都顾不上了,那个哈利.波特啊……
  
  不可否认,在战争后期,除了哈利那让人无法忍受的追求玩笑,他们达成了一定的默契,并且在某一层次上成为了朋友,可是就算是朋友,也不意味着他希望看到小波特出现在他面前,因为只要他一出现,就代表着无数的麻烦会跟着出现。
  
  有时候西弗勒斯也会怀疑,哈利.波特这个家伙生来就是为了折磨他的,提醒他的罪孽,提醒他的错误,提醒他失败的爱恋,提醒他曾受的耻辱。
  
  唉……想不迁怒于这个绿眼睛的小波特真的很难,尤其是他那秉承了他父亲和教父的那种恶作剧血统。
  
  算了,还是看看能不能推掉好了,毕竟最近有个研究课题时间上还是很紧张的。
  
  第二天一早,西弗勒斯就收到了校长大人的电话急诏。他对自己施展了忽略咒之后,幻影移形到了教学楼,来到校长办公室。
  
  该死的!难道普天下的校长都是这么说一不二,想一出是一出的么!喜欢迁怒的恶魔头子把前几天起草好的新一类药剂材料提高了百分之五十的量,要求的分成也提高了一倍,看着施了忽略咒的猫头鹰飞走,西弗勒斯的心情才平静了一些。
  
  他打开衣柜,从一些极具特色的白色长袍(伊斯特服饰出品)中,抽出了最普通的一件黑衬衫,随手拿出配套的黑皮裤套了进去。剪裁贴身的裤子展现了他美好的腿型。
  
  可恶的卢修斯,居然为他准备的都是这么紧的衣服,他就不能买大一号么!刚才真应该把分成再提高一倍的!
  
  不过没关系,卢修斯这个月的美容药剂还没有拿走……哼哼哼哼,想到邪恶处,西弗勒斯露出了恶魔的微笑。而此时的卢修斯,正和德拉科交流彼此观察对象的近况,却突然打了个喷嚏。他有种不祥的预感……然后决定近期还是不要去找西弗勒斯的好。
  
  这一天的教师会议,所有人都有幸经历了堪比西伯利亚的寒流袭击,唯有嗬嗬嗬直笑的校长大人,顽强的抵挡了这次攻击,她拿出了班主任就职时宣誓条例,指着上面几段给十年A组的大魔王下达指示,“夏令营,必须参加!”
  
  
 


难改的习惯

  在出发前的最后一次班会上,西弗勒斯对着底下颤颤巍巍的小动物们发出指示。
  
  “我不期待你们能完全明白安分这两个字的含义,我只要求你们一定要服从我的指挥,在一定范围内我可以给你们相对的自由,比如吃饭与分散活动的时间……”西弗勒斯边说边用气势扫过全体学生,发现他们都在聚精会神的听自己讲话,满意的勾起一半嘴角,“当然了,安分守己的人将得到属于他的奖励,而破坏规章的人,没被发现则已,如果被发现,等待你们的将是……绝对的惩罚。最后,谁有什么疑问可以提出来,没有么?那么散会,去收拾你们那些没有意义的包裹去,如果让我发现谁带了不该带的东西,后果自负!”
  
  当西弗勒斯气势的转身到一半的时候,辛基娅•普瑞赶紧高高举手并站了起来,西弗勒斯用眼神示意她有话快说,却在发现熟悉的星星眼时寒了一下,果然……
  
  “教授!请您多多洗澡多多刷牙!”
  
  “扑通!”除了沉着稳定的班长大人,所有人的都与自己的桌子产生了亲密接触,只有辛基娅仍不知悔改的,从没有人知道的地方拿出了她家最新出产的高效去油洗发露,蹦蹬着她的小短腿,用以她圆乎乎的身躯完全不符的速度冲到了西弗勒斯身前,“给您!最新的赠品!”然后她发挥了动物的求生直觉,给了西弗勒斯一个甜甜的笑,“教授再见!我去收拾东西!”就跑出了教室。
  
  在辛基娅的带领下,哗啦一下教室只剩下了西弗勒斯和班长及其未婚妻三人。
  
  “沙利叶,老师额头的黑线好明显。好有傲娇的潜质。”柔柔的声调在寂静的坏境中,就算是轻声说出仍然可以让每个人听清。
  
  “对啊,如果穿上你特意为他设计的衣服一定很好看,一身白却带有禁欲的黑色意味……”沙利叶的眼前仿佛出现了N多的美钞,他迅速的扭头,看向变尴尬为愤怒的班主任,“老师!您真的不考虑夏令营的时候穿伊斯特特别提供的服饰么?我保证您将成为众人的中心。”
  
  “不需要!”匆匆扔下这三个字,气愤离开的西弗勒斯忍下了把门大力甩上的冲动。
  
  “唔……脾气真坏,我想我应该把他的领子改成有弧度的,这样可以软化他的坚硬度。”奥罗拉专业的嘀咕着。
  
  “恩,建议不错,我们还是多带上点衣服吧,万一谁的行李丢失了就不好了。”沙利叶坏笑的看着教室门口的方向,意味深长的说着……
  
  在没有人注意到的后门处,有一双漆黑如墨的眼睛,长长地头发帘挡住了她的脸,阴沉的没有存在感。此时的她正抱着一个粗糙的本子,迅速的写着些什么,如果有人特意观察她的话,就会发现这个经常躲在班级的角落,存在感特别薄弱,却有文学特优生之称的女孩有一个不寻常的笔名:顾盼若浅……
  
  法国东南部的普罗旺斯,是拥有欧洲骑士之城之称的地方,这里是法国知名的旅游景点。今天这里将分批的迎来两拨游客,为了让个性相差较大的两国学生有一个良好的交流开端,承载着两校人员的飞机,分别从普罗旺斯的两端着陆,学生们步行参观景点,然后在中心处汇合。薰衣草最为美丽的季节,先在中心广场优雅舒适的咖啡馆小憩,最后在暂居地的欢迎会上相识。
  
  扑面迎来的芳香,夹杂了各式的情感。等待爱情的稚嫩花朵,组成一望无际的花海,明明是那么脆弱的花朵,却又那么的缠绵不绝,随着风不停地摇曳着,仿佛在轻声诉说着等待,无悔无怨的等待……
  
  年纪比较小的孩子没有那么多的忧愁,他们欢快的在花海的两边奔跑,取材,绘图,摄影,忙的好不乐乎。
  
  西弗勒斯坐在附近,手执着当地小女孩送给他的薰衣草,看着有些干枯的紫色,却仍然执着着散发着芬芳的花朵,他思绪不由得飘向了远方。在这里他享受到了安详与平静,虽然随之而来的是有些寂寞,但是这些他早已习惯。西弗勒斯抬头看天,他……早已过了触景伤情的年纪了,只是为什么却在面对这铺天盖地的薰衣草的时候,却感受到了一种等待的不安惆怅与坚定期望呢?
  
  低头看着手中具有安神作用的花朵,西弗勒斯也失去了把他们碾磨,肢解在分割的兴致。
  
  他闭上眼睛,拿着花朵的手越凑越近,直到放在鼻子前。那小心翼翼用心嗅着的样子,让人不忍心打扰。
  
  闻了一会儿以后,西弗勒斯虔诚的在薰衣草上印上了一个吻,然后满足又快乐的勾起了他嘴角。然后双手合十,他把那些花揉碎了飘散在风中。
  
  这一幕,被在不远处照相的一对小情侣收到了照片当中。
  
  “你怎么哭了?”沙利叶疑惑自己平时波澜不兴,喜欢在暗中腹黑的一下的未婚妻落下的泪滴。他搞怪的用手指接下晶莹的泪滴。
  
  奥罗拉没有说话,他把数码相机调到刚才拍摄的美景上,在一大片惑人紫色的角落,有个衣衫漆黑的人捧着一朵薰衣草轻吻着,满足的神态,勾起的嘴角,与在外延零星点缀的几颗向日葵构成了一副美景。
  
  “其实斯内普先生不像他平时看起来那么凶?”
  
  可惜……她的未婚夫只在意一件事情,“快!把这张图好好保存下来,以后一定能卖个好价钱!”在奥罗拉生气的掐他的胳膊的时候他又补了一句,“也许下一次可以换个风格,紫罗兰颜色的长袍怎么样?”
  
  晚饭后,校长大人心血来潮的取消了形式化的欢迎会,变成了酒会形式的聚会。当然了,里面形形□的酒品,都是用果汁兑出来的相近的颜色。
  
  西弗勒斯按照他往常的习惯坐在深处的角落,用昏暗的灯光作为自己的掩护色,虽然他神色自然的啜饮为教师特备的威士忌,但是稍显僵硬的动作还是出卖了他对即将看到哈利的不安。
  
  等待……真是件磨人的事情。无论是为了什么等待。从他知道避无可避的时候,他就产生了一种‘豁出去见一面,然后彻底了断’的想法。
  
  就在西弗勒斯的耐心即将告罄的时候,迎客的门铃响了起来,他抬起头的第一瞬间,就看到了灿烂微笑着的哈利。
  
  他……还是那么的阳光,不得不说,梅林对那个名叫哈利.波特的男孩真是偏爱,岁月并没有在他的身上留下过多的痕迹。西弗勒斯有些嫉妒地看着哈利耀眼的带领着学生进入大厅,习以为常的与校长接触,然后照顾那些期待了一天的孩子进入这个集体。
  
  在哈利所有行为的整个过程中,西弗勒斯的视线一直无法自已地追逐着哈利,很久不见了,哈利的长相脱离了稚嫩,有了自己独具一格的感觉,不再拥有那么多莉莉和老波特的特质。如果非要归类的话,他甚至更像那只狼人一些,游刃有余的回旋在众人之间。
  
  同时西弗勒斯也发现了一个始终陪伴着哈利,始终温柔宠溺的照顾着哈利的人,他就是卢修斯说的“地下室吧”……
  
  西弗勒斯的心里有些微妙的感觉,无论他有厌烦那个麻烦制造机,哈利也是他看顾了整整七年的孩子,难道就要这么被其他人接手了么?哈利他怎么就不能找一个个性合得来又能照顾他的女孩子,好好的过他的日子呢,我记得韦斯莱家的小女儿一直对他很有好感的啊,而且韦斯莱一家的女性都擅长照顾人。
  
  或者……西弗勒斯有些不屑看到了那个男人眼中不加掩饰的爱意,那种就差化身为狼的眼神让他很是不爽。虽然不能说对哈利这一年来的行为了如指掌,不过从卢修斯八卦过来的情况中,西弗勒斯还是知道这些哈利的近况。
  
  难道他还没从照顾哈利波特这个习惯中解脱出来么。
  
  
 


发现你了sev

  除去那个人看哈利的眼神,总体来说,是一个优秀而内敛的男子。这是西弗勒斯对那个陪伴着哈利的人所能做出的最中立的评价。从他的行为举止中可以看出来是个温柔并且擅长照顾他人的人,也是……无论是谁,与阴沉、别扭、刻薄的自己相比,随便哪一个人都会认为另外那个更适合看顾哈利吧。
  
  西弗勒斯有些自嘲的讽刺着自己。
  
  音乐逐渐的活泼激烈起来,在场地的中间已经有人开始跳舞。哈利端着酒杯,迅速的委身于边际的角落,绅士的拒绝着一个又一个人的邀舞,除了他心中的那个黑发斯莱特林,他不想与任何人共舞……
  
  当把伊格纳兹推给了那个,用期待的眼神看了他们一路的高年级女孩以后,哈利一个人欣赏着眼前热闹的场景。
  
  不知道西弗……到底在哪个国家呢?这次他一定要好好研究,不能让德拉科在耍自己。唉……还是找个角落休息一下好了。为什么都躲到角落处了,还有人不遵守邀舞礼仪向他贴过来呢。那些香水的味道熏的他头疼,好怀念西弗勒斯的味道啊。
  
  转身的瞬间,在昏暗灯光的照射下,哈利注意到了一个漆黑如墨的男人,他躲在众人的身后,模糊地看不清面容,但是那种周身存在的强烈气势,却使得哈利的心狂躁的跳了起来。
  
  绝对可以用型男来形容的一个男人,强势到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特立独行的感觉,无视周遭的聒噪反而一个人悠然自得的品着酒。
  
  ‘难道梅林听到了我的祈祷了么?’
  
  哈利没有怀疑什么,除了那个名叫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胆小鬼,还有谁能引起他内心深处蓬勃的爱意呢?可恶的家伙!居然逃了这么久!当那些所谓的‘为你好’的说法不再有意义以后,就拍拍屁股,就消失的一干二净,真是该死的……别扭的可爱啊!
  
  哈利用力的睁大眼睛,动作优雅的去往酒区,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点了一杯黑珍珠,在背对着西弗勒斯的角度,迅速的擦去眼角处的液体。
  
  轻轻拍打了两下脸颊以后,他端出花花公子的姿态向西弗勒斯走去。
  
  “先生,您想不想喝一杯与您的眼睛非常相配的黑珍珠?”
  
  西弗勒斯转过头看着哈利,没有回答。
  
  坏了,西弗勒斯是不是看出他在演戏了?哈利尴尬的一顿,然后灿烂的笑着,“先生……晚上有约吗?”
  
  “我假设……你正在向一位年纪可以当你父亲的男人……邀欢?”西弗勒斯忍着给某人一个统统石化在加上一个昏昏倒地的冲动。可恶的波特,这就是这个白痴这几年在酒吧学到的招数么?
  
  厄……好熟悉的讽刺啊……好感动!哈利继续演戏,“啊……先生真厉害,这都被您看出来了。”
  
  西弗勒斯只觉得他的额头一定布满了黑线,他无奈的看着哈利,这小家伙,这几年演技没少增长啊,果然离开他保护的翅膀才,才能成长,然后飞翔的更好么?
  
  偷偷在附近用上一个忽略咒以后,西弗勒斯侧过身,尽量挪的离这位犯病人士远一点。
  
  哈利相当自觉地一屁.股就坐到了西弗勒斯的身边,他急切地用手捻起西弗勒斯的一缕长发,无视西弗勒斯的闪躲,深深地嗅了一下,然后说,“先生,哦,你可真够帅气的,请问你用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呢?唔……我喜欢这个诱人的香味……和……质感。唔……我猜它是普瑞公司最新出品的高去油洗发露。” 哈利专业的评价着。
  
  西弗勒斯慌忙从哈利的爪子里抢回自己的头发,坚决的站起身以后,愤怒的开口,“该死的波特!你还要继续玩下去么?在我面前不要炫耀你那拙劣的调情技巧!你要知道,我经历的比你多太多了。”说到这里,斯内普收起了愤怒的表情,脸上露出了诡异的假笑,他微微俯身吐了一口气在哈利那带着闪电伤痕的额头上,“小——男——孩——”
  
  哈利被打击一般的卡了壳,然后不自觉地在西弗勒斯的吐息下红了脸,半响之后他突然开心的笑了,‘哦!~西弗勒斯一定是害羞+吃醋了。然后不甘心被我调戏了~’
  
  看着哈利那有些邪恶的笑容,西弗勒斯突然有了些不好的预感。
  
  “西弗?!哦……你头发不油了我都没认出来!”哈利的声音不是特别的大,却吸引了旁边的,从哈利出现前就一直专注于西弗勒斯的几个孩子的注意。其中的辛基娅正抱着茜玛丽.苏那个粗糙的本子,用她飞一般的速写能力疯狂地记录着。‘哼哼哼,原来这就是BOSS终于肯用自家洗头水的内幕啊……’
  
  “谁允许你这么称呼我的……你给我滚!”西弗勒斯不出众望的,暴怒了。他愤怒的起身,打算离开这是非之地。
  
  该死的……他就应该在知道这个小恶魔会出现的第一时间离开学校,什么说清楚,永远不见面自然就清楚了,他就不信小波特拙劣的玩笑能开一辈子,这男孩指不定是继承了他父辈的什么恶作剧呢;还有可恶的卢修斯,他居然在麻瓜的用工合同上,偷偷加了贵族家庭才知道的赤胆忠心咒,梅林的拳击短裤……
  
  哈利赶紧拽住西弗勒斯衣服的下摆,一个用力,把期待已久的人拉入了自己的怀抱。即使穿着风衣,他也能感觉到西弗勒斯那并不结实的身体骨头膈着自己的触感,西弗一定又热衷研究而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说完这句之后,就是无尽的呼唤,不停地念着一个名字——西弗勒斯……
  
  看着抱着自己在不停打颤的哈利,西弗勒斯无法再装作冷酷的样子把他推开,他的心口无法抑制的一下子温柔起来,每每看到示弱无助的哈利,他都会想起曾经孤独无助的自己。罢了罢了,如果不是他所犯下的错误,哈利现在一定家庭和睦幸福有妻有子了吧……可是就算如此……也不用把他的一辈子赔进去吧,他只是想平平稳稳的过日子,研究自己的魔药,就算被说这辈子只能娶了坩埚也没问题的!
  
  哈利没有哭出来,只是那种欣喜与激动地情感让他无法控制自己,西弗勒斯轻轻的拍打着哈利的脊背,为了那个在自己面前就会幼龄化的男孩。是的,即使哈利已经二十二岁了,在西弗勒斯的心里,他也永远是那个热情、充满活力,又不断闯祸惹麻烦并且让他不停善后的小男孩。他虽然是一个让人厌烦的格兰芬多,但也是一个自己悉心教导了七年的格兰芬多。
  
  眼看周围已经有人注意到这个角落的不自然,西弗勒斯立马加强了忽略咒的等级,然后没有犹豫的,紧紧的搂住了手脚都缠在他身上的哈利幻影移形。
  
  西弗勒斯到达了学校安排的旅馆以后,第一件事就是用尽力气扒在他身上的哈利.无尾熊+牛皮糖.波特给扯下来,可是无论西弗勒斯怎么用力也拽不下来。果然……斯莱特林在拼力气上,是比不过大脑里只剩下肌肉的格兰芬多的白痴的!
  
  “该死的波特!你想让全体学生来欣赏你无赖的样子么?”忍无可忍的西弗勒斯开口要求哈利与自己相隔的远一点。
  
  哈利不耐烦地哼哼了一声,往门的方向随意的挥了挥手,基本符合干坏事标准的密室瞬间完成。就算这样,他也不肯让自己的身体离开西弗勒斯哪怕是一厘米的距离。
  
  “西弗!我不想离开你,这次偶遇一定是梅林的安排。所以我们一定要顺应他的心意。来lovelove吧!”
  
  不……收回前言,这只格兰芬多的脑子里不只剩下肌肉,还有精.液……西弗勒斯现在很想诅咒那个生硬的燃烧着贴着自己发热的圆柱体。该死的!他难道还没有放弃这个该死的恶作剧么!老波特会感动的,因为他儿子完美的继承了他对自己折磨的兴趣!
  
  “我深刻的建议你去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波特,麻瓜界对你这类的精神病患者很有研究。起来!”西弗勒斯恼怒的对哈利用了一个无杖的力松劲泄。
  
  “西弗……”哈利可怜兮兮的呜咽,“原来我真的自作多情了么……我以为我们是朋友,结果你就这么厌烦我么。”哈利以退为进的说着,他翠绿色的瞳孔一下子黯淡,失去了勃|勃生机。“松开我吧西弗勒斯……我会自己离开的,绝对……”离开了再回来!
  
  “混蛋!你那容量可怜的大脑如今只剩下精|液了吗!”就算明知道哈利是在演戏,西弗勒斯那习惯放在哈利身上的心还是纠结了起来。
  
  现在不是谈话的好时机,他需要回复冷静,下定决心的西弗勒斯不再犹豫,他提着小哈的脖子把他扔回了舞会的角落,“希望你还记得你是以什么身份来的!”
  
  匆匆的转身离开的他,没有看到哈利脸上那一抹志在必得的微笑。
  
  H: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sev总是认为我的表白是开玩笑
  L:想知道?
  H:废话
  L:因为曾经你老爹也就是老波特用过这招来羞辱我亲爱的西弗。
  H:?!(大惊)
  L:所以,恨就恨你姓波特吧!
  
  S:小男孩不要学大人喝酒,居然还妄想调戏我
  H:(低头拉开裤子)小男孩?明明已经很大了
  S:大庭广众的的……你居然……
  H:啊?sev不是用了忽略咒?
  S:无语问梅林
  
  
 


哈利的追夫战友

  当天晚上,教师临时会议以后,西弗勒斯强烈地向校长要求返回他的校医院,说有一种新药剂的灵感需要立刻实施,如果等到旅程结束再回去的话他将需要闭关一年。言下之意是那他就会把十年A组这个班级还给校长,让她去头疼。毕竟学校的维持需要企业的支持,而校医院的成就是企业投资的重要考核项目之一。
  
  实践证明,当名为斯内普的研究者,气势全开展开辩论的时候,没有几个人可以抵抗得住他的要求,除非他自愿妥协。
  
  于是,剩下的旅程,可怜校长不得不放弃那些向她献殷勤的德国猛男,拿着西弗勒斯有关这次活动的计划安排,担当起了恶魔班级的临时班导。
  
  对校长来说,唯一幸运的是,这些聪明的孩子们至少知道在外国友人面前,表现出自己绝对完美的一面,班长沙利叶也完美的完成了,想要偷懒的校长所交代的任务。
  
  不得不说虽然格兰芬多都是积极行动的主,但是在他们当中还是有几个能动脑子忍耐的。在赫敏的熏陶下,哈利总算学会了这一难得的技能。
  
  在西弗勒斯又一次逃跑了以后,哈利没有第一时间追上去,而是继续着他最后的工作,他积极主动地负责两校之间的沟通问题,用爽朗的笑容征服了许多被西弗勒斯冻怕了的小孩。
  
  美丽的丝丹亚校长,在哈利体贴的提出,暂时帮她看顾那群耽误她约会的小萝卜头时,满意的暗中点头,看来救世主确实比卢修斯所说成长了一些。
  
  她乐滋滋的奔向了那些性感而又多情的法国帅哥,暂时遗忘自己身为哑炮的悲哀。还好,她自身是个有实力的人,而她的家族又与马尔福家有密切的交易往来。也正是因为有她作为桥梁,闭塞的纯血贵族,才知道一个村落的强大并不能战胜一个国家,仅凭着巫师界的几千人口,与好几十亿的麻瓜比拼,后果绝对是重现几千年前的惨剧。所谓的保护麻瓜的条例,不过是巫师为了保护自己而找的借口罢了。
  
  经历过痛苦的人总是格外的珍惜欢乐的时光,长久在西弗勒斯寒气吹拂下成长的孩子们,于是更加的热爱开朗健谈的哈利,二十二岁的大男孩没有什么傲气,他亲切的照顾着每一个孩子,即使是最不合群的那一个。
  
  哈利小心的打探着西弗勒斯的事情,那些憋了很久的孩子以一种骄傲的语气向哈利解说他们大战恶魔头子的故事。
  
  可怜的孩子们,居然试图用草蛇去吓唬一个斯莱特林出身的魔药大师,后来那条蛇的下场没有人敢去打听。哈利同情的想着,这就是所谓的放蛇归洞么?
  
  还有往西弗勒斯的座椅上放屁垫,西弗勒斯在进门的那一刻就发现了椅垫不同,他没有如他们愿的坐下,而是站了一节课。后来他们学聪明,把屁垫的花纹照着西弗勒斯的椅垫做了一个,这一回西弗没有躲过去,他暗中的检测魔咒没有发现什么,当那声巨大的噗响起来后,他冷静沉着的看着下面憋笑不已的孩子,说道:“你们的头盖骨里面总算是还有一点智商。”然后当天孩子们就发现他们的午餐更加的难以下咽,而且下午就被拉练到校医院去进行体力锻炼(清洗医疗器械,带血的,带XX的)。
  
  在聚会那晚发现了哈利与班导纠缠的几个孩子在暗中评估着哈利与西弗勒斯的战力值。
  
  其实特别调皮的奥罗拉,暗中怂恿了班上的同学考验哈利的实力,从实地取材,各种搞怪玩具和测试的玩笑一齐向哈利招呼。
  
  好在哈利幼年时经历过达力的恶魔调.教,上学时熬过了双胞胎的炼狱磨练,那一身抗拒‘邪魔外道’的本领,比起西弗勒斯的水平可要高多了,毕竟西弗勒斯的天敌老波特和布莱克家的那只擅长的还是魔法界的东西。
  
  用实力获得了恶魔班级正视的哈利,开始大方的打听起西弗勒斯的事迹,理由,那也是相当的光明正大——“一见钟情!”
  
  听到哈利说对他们的恶魔班导一见钟情的孩子们都露出了吃惊的笑容,只有四个人暧昧的冲着哈利假笑。其中乐的最开心的,要数辛基娅了,她可没忘记哈利一下子就闻出了西弗勒斯洗发水的味道,那种熟稔的场面好想拍成广告啊……她心里的小爪子在不停地挠着。
  
  就在哈利的一段肺腑的表白之后,他正式进入了十年A组的驻扎地,住进了为西弗勒斯安排的那个房间。
  
  离开前的最后一个夜晚,伊格纳兹•卡勒安排好自己的学生,来到了哈利所在的旅馆,自从那个他匆匆一瞥的男人出现后,哈利的心就完全没有了他存在的位置,最郁闷的是,哈利根本就不是故意的,而是某个人完全占据了他的心。虽然他和哈利之间只是朋友,可是被这么下意识的无视,还是会令他有一丝惆怅,这次分离可能就是别离了,无论如何,他想告诉哈利他的感情。
  
  卡勒忐忑不安的来到一群十几岁孩子的宿舍,为他开门的是一个看起来文质彬彬的男孩,戴着一个黑框的眼镜。“请问您有什么事情么?”
  
  “我来找你们的临时班主任,哈利.波特。”卡勒在思考为什么哈利一直没开手机,电话留言也没回复。
  
  “哈利是通过我们审核才能进入我们地盘的人,你……可以么?”男孩用中指托了一下眼镜,和煦的笑着。
  
  “审核?来吧。”
  
  于是可怜的卡勒就发现在男孩话音一落的那一刻,出现三个不同风格的女孩,他们拿着高浓度威士忌与伏特加出现了
  
  “听说德国男人很帅气,尤其是喝酒的模样。”胖乎乎的辛基娅一脸的向往。
  
  “那个……如果您酒量不好不要勉强。”双黑的茜玛丽很温柔的提醒。
  
  “沙利叶,快把那个哈利最喜欢喝的火焰威士忌拿过来,对,那瓶浓度最高的。”难得女王样的奥罗拉吩咐着。
  
  不一会儿,沙利叶就晃晃悠悠的拿着酒瓶走了出来,轻飘飘的往已经进入客厅的卡勒身前一放。
  
  “现在,审核开始……期待您的通过。”笑眯眯的男孩通告了开始。
  
  “大侠,这个家伙怎么办?”辛基娅蹲在沙发旁,用酒杯戳着卡勒的脸蛋,“其实近处看这个家伙比班导帅啊……不过,气势不够,跟哈利在一起可能满足不了他。”
  
  “扔在这里,喝这么点就醉了,审核不合格。”下定结论以后,大侠和沙利叶先把3个女孩哄去睡觉,然后沙利叶去服务台给德国的负责人打电话,让他们前来领人,大侠就呆在客厅,万一这个家伙是装醉就不好玩了。
  
  ‘哼哼,哈利和班导很配,你休想来破坏。我们未来温暖的校园生活,就靠哈利了。’
  
  没有多久,可怜的卡勒就在没有见到哈利一面的前提下,被他的同事抬回了自己的住处。而哈利今天为什么没有出现呢,因为……他正在安排详细的追妻(夫)计划……
  
  在回程的路上,哈利正挨个检查每个孩子的行李是否带全,路过那个异常沉默的茜玛丽的时候,他衬衫的衣角被抓住了。
  
  哈利耐心的看着小女孩,长长地头发帘挡住了她的面孔,怯生生的抱着她的本子,低着头不敢看向哈利。
  
  哈利把耳朵凑到小女孩面前,“玛丽,有什么想说的么?”
  
  “那个……哈利……你能不能当我的男主角?”
  
  哈利吃惊的转头,近距离的接触他看到常常隐藏在暗中的眼睛,漆黑如墨。“男主角……?”难道这是新式的告白方式么?在美国很少会有这么腼腆的女孩子,这让哈利一时间不知道要怎么拒绝。
  
  “恩……”茜玛丽弱弱的说,“我在写文章……我觉得哈利很适合当这里的男主角。”
  
  呼……原来是这么回事,哈利放心了,他揉了揉女孩的头,柔声道,“没问题,玛丽你用吧,能让你相中是我的荣幸。”
  
  茜玛丽白净的脸泛起两朵红晕,她低下头,细细的说,“那就好……对了,另一个男主角是我们的班导。”
  
  欸?!哈利再一次被震惊了……
  
  扑哧,只听三声重奏响起,在茜玛丽边上的辛基娅好心的解释,“那个哈利,你习惯就好了,茜茜喜欢以身边的人为范本写耽美,安心,她尺度掌握的很好,而且都是互攻,不会让你吃亏的~”
  
  我担心的不是这个……哈利无语问苍天中。
  
  在几个人打趣的眼神中,即使是哈利也不禁的脸红起来,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接尿遁走了。
  
  “茜茜,你怎么想起写他俩了?你不是说班导那种别扭男人,需要一个能理解他的人么?我看这个哈利脑袋不太好使。”沙利叶直白的评价,虽然他不乐意哈利被别人搞定,也不代表他就希望班导被哈利轻易搞定。
  
  “那个……其实不理解也无所谓,我觉得,够无赖也可行。”茜玛丽精准的说道。
  
  “唔,说得对。期待你的大作。”茜玛丽的脸又一次红了起来。
  
  看着这个清纯羞怯的女孩,谁能想到她能写出那么强势错综复杂的文章来呢?尤其是那些完美的XX戏份。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HD给sev买礼物

  咣当一声巨响,‘德拉科.马尔福’办公室的门被人大力的推开。
  
  正在努力工作的德拉科,瞪大了他灰蓝色的眼睛,吃惊的看着像洪水猛兽一样冲进来的哈利.波特。
  
  “怎么?鼎鼎大名的哈利.波特居然会大驾光临,横冲直撞没有预约,你不怕被记者发现你回到魔法界么?”德拉科示意追着哈利进来的秘书可以离开,刚毕业的小女孩被哈利凶猛的样子吓坏了。他挥舞了几下魔杖,确认屋子的保密性以后,示意哈利可以开始谈话。
  
  “可恶!西弗勒斯又缩进他的壳里面了!而且他居然可恶的,在我发现他以后迅速落跑!”哈利用力的坐在了德拉科工作桌前的椅子里。
  
  “哦?你找到他了?”德拉科装作惊讶的样子,不过那副样子怎么看怎么假。他在哈利灼灼目光的注视下,慢慢地收回了假笑,“你们之间的事儿,我不掺和,让西弗勒斯逃走是你自己没有本事。”哼,我不给你捣乱已经是看在朋友之间的情分上了。
  
  ‘我早就查出西弗勒斯所在学校是马尔福相关产业之一了!’哈利在心里吐糟,他心中已经认定这又是来自‘西弗亲友考察团’的考核了,真是的,本来他和西弗勒斯之间的爱情已经困难重重,他们还总是来添乱,居然还美其名曰:经历过磨难的感情会更牢固。有没有搞错,再被他们这么玩下去,连开始的机会都没有了。
  
  “亲爱的小龙~”哈利凑近德拉科,左手拿开他手里握着的羽毛笔,无视一脸恐慌企图往后腿的德拉科,一下子趴到他的肩上,魔杖似有若无威胁性的指着那些重要的文件。
  
  “我现在真切的需要你的……帮助。”哈利嘴角的一边勾起,在一旁空白的羊皮纸上用左手写上了一个学校的名字,然后看向了然的德拉科,“这所学校就是我这次要去的地方,我想这对于身为马尔福家主的你来说,是一件很轻易的事情吧。”
  
  “说完了?那就从我身上离开,我可不想跟你开展任何非友谊关系。”德拉科后撤一步,躲开哈利的倚靠。
  
  呼,还好只是这么个小事儿,哈利应该不知道,自己定期派人将他的情况报告给西弗勒斯,不然他不会这么轻易停止恶作剧的。要知道哈利最喜欢的就是惹一堆麻烦,然后让他任劳任怨的帮忙解决了。
  
  “哦不,别想让我这么轻易的就放过你,今天你剩下的时间是我的。”暧昧地说完,哈利就霸道的拽着德拉科的领带,把他带向了壁炉,一把飞路粉扔进去,喊出了对角巷的单词。
  
  哈利迅速披上了提前准备的黑斗篷,拉着德拉科从破釜酒吧来到了麻瓜伦敦的街道,进行他今天最重要的目的——给西弗勒斯买礼物。他冒着被甲壳虫发现的风险,特意回到英国可不是为了和德拉科这只白毛斗气的,现在早日搞定西弗勒斯才是正事。
  
  “你到底想买什么!?”德拉科被哈利拽着走过一个个琳琅满目的商店,哈利总是在门口怯生生的瞄一眼,然后就迅速脸红的离开。
  
  切,只不过是内衣专卖店而已嘛,哇,这个粉色的不错,也许可以买回去送给阿斯托莉亚。作为今天晚餐肯定会失约的弥补好了。
  
  “内裤……”
  
  听到哈利的回答,德拉科呛了一下,他僵硬的转过头看着哈利,试图从他的脸上找到一丝开玩笑的意思,可惜……哈利正满脸正色的观察着被五颜六色的内衣装饰的花里胡哨的玻璃窗,企图从他们当中发现男士内衣裤的专卖店。
  
  “好吧,如果你提前告诉我,我可以带你去男士内衣专卖店,你没有发现咱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女士一条街么?!”德拉科觉得他快把自己的牙齿磨碎了,自从哈利和他踏上这条街道,就不停的有麻瓜女孩对他们指指点点!不停地猜测他们到底谁是下面的那个……有没有搞错!像他这么英姿勃|勃的大好男性,怎么可能和这个疤头产生某种禁忌的关联呢,也就教父受得了他的鲁莽和无知。
  
  不过德拉科也很佩服哈利,因为他居然可以旁若无人的,走在了一群虎视眈眈的女人中间,而且丝毫没有感觉!
  
  德拉科决定不能再这么下去,他悄悄的用了一个忽略咒,然后拽着哈利离开了这个充满着粉色气息的街道。
  
  不一会儿,俩人就出现在了一家精品男装的商店内,“如果你要送教父礼物,我建议你送一些上档次的东西。喏,这里的衣服品味很不错,就算是你有特殊要求,也可以订做。”
  
  “这样啊……”哈利的绿眼珠转了一圈,转身面对一脸微笑的等在他旁边的店员,他一手指着德拉科的眼睛,一手摸着一件真丝睡袍,“要他眼睛这种颜色的内裤,质地就要这个睡袍的!”
  
  ‘我眼睛的颜色……’德拉科的额头突突的开始跳动,他相当汗颜的看着哈利一脸猥琐的样子。不用摄魂取念德拉科就能想象的出,那个一脸期待,不停摩挲睡袍的人在想些什么!我可怜的教父,你现在换学校还来得及啊……德拉科陷入了挣扎当中,如果通知了教父,那么哈利肯定会找他算账,这不符合斯莱特林的自保原则啊。
  
  “啊,这件睡袍也帮我包装起来,尺寸要比这个大一号的。”哈利乐滋滋的说道。
  
  “哈利,这个黑色的不适合你。”德拉科收回思绪,真诚的建议着。
  
  “哦,是么?我觉得这就是最适合西弗勒斯的颜色啊,西弗穿着它一定很舒服!”
  
  ‘对对,只要你能让教父穿上!’德拉科在内心吐糟。“哈利,我觉得你应该送更正式一点的东西,这些教父不会收的,绝对。”
  
  哈利无所谓的看了眼德拉科,“我有信心!西弗早晚会收下的!”想想亲手脱下西弗穿的内裤,为他换上我买的新内裤,然后湿了以后在亲手脱下来……真美好啊。
  
  为了不再继续丢人,德拉科明智的迅速付款,扔了一包纸巾给哈利,“擦擦口水!” 然后卷起名为哈利的包袱走人。
  
  把还在兴奋中的哈利拖到魔法部专用的国际飞路网的德拉科,帮他扔了飞路粉喊了地名,然后忍无可忍的加了一句:“不要再回来了!!!!!”
  
  德拉科暗自庆幸为了隐瞒哈利的归来,他们用了忽略咒,要不然他苦心经营的贵族作态完全会被这个催命鬼毁坏的一干二净,呼,以后这个磨难还是让教父去费心好了,德拉科决定趁着天色还早,赶紧回家跟卢修斯报告这件事情,一定要让教父狠狠的磨难一下哈利,不然难解今天被折腾之仇恨。
  
  
 


新的开始

  这个时候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完全的沉浸在他的魔药海洋之中,他竭力的控制了自己的思绪,不去思考在他见到哈利那一瞬间,心里汹涌而起的悸动。
  
  这个月应该交给卢修斯的订单已经完成,由薰衣草的药用价值所产生出来的灵感也已经进入了实践阶段。无论是在霍格沃茨,还是在这个麻瓜学府,假期对于西弗勒斯来说,都是一个美好的时间段,每年只有这么几个月的时间里,他可以享受没有那些冲动的小巨怪来不停打扰他研究的生活。
  
  随意的从冰箱中拿了一个三明治,三两口吃下去以后,西弗勒斯开始了晚饭后的读书时间。他手拿着最新一期的《我爱科普》,慵懒地坐在墨绿色的的、柔软舒适的沙发里面。
  
  却……长久都没有翻页。如果此时有人在场,就会发现西弗勒斯的视线虽然始终注视着书籍,但是他的思维绝对没有在这些吸引人的内容上。
  
  此刻的西弗勒斯,趁着难得的闲暇放纵着自己的思绪,一点点的在心底描绘那个已经成为一个优秀青年的小狮子。
  
  那个自从他入学的第一天起,就被放在自己眼皮底下看顾,那个自从莉莉死去,就被划在他领地守护范围内的——哈利.波特。
  
  西弗勒斯长长的出了一口气,挫败地把书放到了一边,他一手捂住眼睛,一手紧紧的攥拳。
  
  他曾以为自己将在战争中默默的死去,他曾经最大的奢望,就是幻想自己在临死前可以看到那双美丽的绿色眼睛,在它的注视中离世。可是他居然活了下来,然后在审判前就凭借着马尔福家和凤凰社的庇护远远离开了巫师界。
  
  有几次从噩梦中惊醒的时候,西弗勒斯曾经想起过哈利那直白赤.裸的表白,他那时候对自己近乎盲从表达的爱意,与其说是一个过分的恶作剧,还不如说是一种赴死前的片刻放纵。何况,曾经相似的经历,让西弗勒斯根本就没把哈利的表白当真过。那种更类似是出于一种对同类产生的亲近感,互相舔血的同伴之情。
  
  无论如何,斯莱特林的尊严不容践踏!他只负责照顾哈利的安全,就算加上心理也不会加上生理。
  
  如果哈利是认真的,他倒是有些苦恼了,对付波特,单纯的拒绝是没用的,因为他们会选择性的过滤,想想当初的莉莉和老波特就知道了,他们那家人就是无赖的代表。
  
  如果哈利真的认定了自己,那么他所能做的也只是静静地等待。等待哈利在时间的消磨下淡化感情,或者等待某天他从天而降继续折磨自己。
  
  唉……西弗勒斯继续今天第无数次的叹气,为什么他就不能有个舒服的退休生活呢。西弗勒斯烦躁的拿起书,试图用知识冲淡因哈利而起的头痛,却发现毫无作用。
  
  再次长叹了一口气之后,西弗勒斯优雅的从沙发上起身。他准备淋浴一下,解决又变得油腻腻的头发。
  
  不得不说,普瑞工坊出品的洗头水,效果还真是不错的。而且……说过……他喜欢这个味道。刚想到这里,西弗勒斯又掩饰一般的,把装有洗头水的瓶子扔到了一边,开始打理头发之外的部分,只是,等到身上都洗干净以后,西弗勒斯赌气一般的又拿起了那个带有芳草气息的洗发水……该死的!为什么他要习惯性的听从哈利对他卫生情况的说教呢!
  
  他有预感,哈利一定会出现在他未来一年的生活中的,那种笃定的自信,来自于那片刻相逢中,哈利眼睛里不加掩饰的坚定。看来,在空间与时间双重的距离的影响下,某只无赖属性的小狮子,还是没有放弃对他的执着,不论是玩笑还是真心。其实这样也好,就让哈利在这次相处中,知难而退吧,然后他就可以过他完美的退休生活了!
  
  就是不知道自己的习惯,会不会在某些时候给自己拖后腿啊……
  
  猥琐哈,其实,当你乐滋滋的进入毒蛇地盘的那一刻,你就落入了那个名为西弗勒斯.斯内普之人的陷阱了。就是不知道,有备而来的小狮子,能不能反捉住做好陷阱的蛇王呢。
  
  西弗勒斯心安理得的在自己的实验室宅着,吃穿用度一应俱全,他相当满足的研究着自己心爱的魔药,一直到新学期开学前,西弗勒斯都没有从他的实验室里面出来。
  
  虽然是临时的借口,可是薰衣草的确给了他不小的灵感。就这样,西弗勒斯又一次错过了教师会议,因为没有人胆敢去阴森的地下室,冒着极度的冷气通知他开会时间。也因此,阴差阳错之下,西弗勒斯没有得到一个对他来说重要的信息——哈利.波特来了。
  
  西弗勒斯看着日历上的日期,距离开学只有一周多的时间了,他需要去补齐医务室常用的一些药剂材料,还要为不安分的小动物确定新一学期的营养午餐食谱。当西弗勒斯把屋内的魔法物品都收拾好之后,轻快的走向紧闭了一整个假期的门。
  
  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西弗勒斯做好了会见到哈利的准备。
  
  但是当他因为正在想象那些小动物吃到他定制的爱心午餐时的表情,而挂着诡异笑容打开门扉之时,迎面而来的不仅仅是许久不见的阳光,还有难得正装出场的丝丹亚校长和此时正企图用耀眼的微笑,晃花西弗勒斯眼睛的哈利.波特。
  
  西弗勒斯脸上带着些许微笑的表情更加的诡异,他呆愣的看着哈利带着一身的光亮从阳光中迈出,然后大步的走到他的眼前,“好久不见了,sev~”
  
  被那种熟稔与无赖的腔调吓到的西弗勒斯无意识的后退了一步,他疑惑的把视线投向了那个正坐壁旁观的校长。
  
  丝丹亚校长风情万种的用手扇了扇风,好大的压迫感啊。他俩真的是互相有情么……怎么这场面就像仇人相见似的。她在西弗勒斯冰刺一般的视线中,故作镇定的解说着:“亲爱的西弗勒斯~”被小哈瞪了一眼,“呵呵,那个……西弗勒斯,学校考虑你在带班的同时还要兼顾研究,十分辛苦,于是特别帮你招聘了一个班导助理,也就是这位哈利.波特先生。”
  
  西弗勒斯向着校长的方位上前了一步,小心翼翼的拉开与哈利之间的距离,“假如……学校希望我更专心的投入到研究中,那么我想直接把班主任的位置交给这位波特先生就可以了。”
  
  “不不不……”丝丹亚连忙拒绝,“西弗勒斯你是最棒的班主任,波特先生还很年轻,需要学习的还很多,而且他也认为自己的实力还不足以替代你,他很乐意辅助你工作的!”
  
  “我想……做出这个决定的应该不是校长您才是吧……”这皮条客的口吻真是让人不爽啊……西弗勒斯咬牙切齿中。
  
  “我相当期待与您共同工作的一天到来,斯内普……先生。”哈利凑上前,把西弗勒斯刚才制造出来的距离全部抹平,他伸出手,执着的等待着西弗勒斯的回应。
  
  西弗勒斯哼了一声,然后不是很顺从的交握住哈利的,紧密相依的手掌间,有一种互相交付的感觉。
  
  “呵呵,你们年轻人就自己沟通吧,我还有事务要去处理。”丝丹亚见机不可失,决定速速离开这一对,“对了西弗勒斯,哈利的宿舍还没有安排好,在这期间,他需要与你共同进出,就这样了,回见~”
  
  于是,小哈就这么连带着包袱,一起被打包送给了西弗勒斯。好一个美好的开始啊~
  
  小剧场:
  ①
  H:咦?sev,你为什么后退?
  S:好强的气…
  H:王八之气?(小哈得意洋洋)
  S:不,流氓之气
  小哈倒地……
  ②
  丝丹亚,你怎么知道教授大人什么时候从屋里出来?
  哦吼吼吼,魔法是很神奇的啊。(丝:这个可恶的波特,从卢修斯那里打听到西弗勒斯冰箱里面的食物就够撑到这几天的,就一直拽着我蹲点。)
  
  
 


进入蛇王的地盘

  明媚的阳光下,微风恣意的吹过,在暧昧气氛的飘荡下,有两个人正十指交缠。可惜,丝滑柔顺的声线却饱含压抑地煞风景响起。
  
  “我说……你可以放手了么?!”在历时整整五分钟的握手之后,西弗勒斯终于忍无可忍的开口提醒。
  
  “哦,当然不。”哈利甜蜜的回答,他空闲中的另一只手抓住西弗勒斯的,不停地按揉摩挲着。“我觉得西弗你的手握起来的感觉很不错,恩……是相当不错。”哈利瞟了下西弗勒斯圆润的臀|部,那里的手感应该更好吧……
  
  西弗勒斯看着哈利好似想到了什么龌龊的事情似的,表情开始变得奇怪,“够了!”他加大力度,把手从哈利的爪子中抽了出来,苍白的手掌因为哈利长时间的用力握攥而泛起了浅浅的红色。“你年老的魔药旧教授可经不起你那巨怪一般的蛮力。”
  
  哈利歪着头,自以为可爱的眨眨眼,湖绿色的眸子透露出明显的兴奋,“哦,西弗,你一点都不显老,和十年前我看到的你一模一样。”
  
  这么白痴……两人四周的寒气一下子聚集起来。
  
  “怎么?你是在讽刺你的前教授在三十岁的时候,就未老先衰的有了四十岁的样子了么?”西弗勒斯觉得就算他的涵养再好,也不能抑制额头突突的跳动。
  
  “我是说……”哈利缓慢的靠近,然后安抚一般的执起西弗勒斯攥成拳头的右手,在上面拍了拍,然后飞速执起,送到自己唇畔,悠悠地印上一个吻,“西弗勒斯你什么时候都充满着成熟且性感的魅力。”
  
  ‘性感?你毛还没长全的时候懂什么叫性感么!’西弗勒斯仿佛触电一般的抢救回自己遭到侵犯的手,他不自在地干咳一声,最大限度的远离这个几日不见愈加无赖的人。
  
  “西弗?你不打算让我进屋参观一下么?考虑到我们即将到来的同居生活。”哈利看着防贼一般逃离自己远远的人,不以为意的耸了下肩。他在心中重复捕蛇要领,‘没关系,时间他很富裕,不要急于一时,要温水炖!’
  
  “波特先生,我想我们还没有亲密到,互相称呼教名的程度。”西弗勒斯无视哈利一瞬间垮下来的脸,继续说“在宿舍安排好之前你可以暂时睡在我的沙发上……”哈利的眼睛开始发光,“如果三天之后学校还没有安排好你的窝,就由我亲自把隔壁的实验用房间改成你的卧室,我相信你会满意的。”
  
  西弗勒斯充满恶意的笑着,‘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打什么主意!’
  
  “跟我进来。”西弗勒斯说完,就留给哈利一个背影,还好他没有随手把门关上,要不然哈利就会吃到一个寓意明显的‘闭门羹’了。
  
  看到那个气势的身影不见,哈利匆匆的提着行李跟了进去,随意的把东西放到门口,就借口‘人有三急’离开了西弗勒斯的眼前。
  
  哈利此时,正在极具‘斯内普风格’的洗手间里手足无措,‘可恶啊,为什么只要一碰到西弗勒斯,他就会像刚入学那样傻乎乎的呢?’在解决因紧张而起的生理反应后,哈利一边清洗自己的手掌,一边思考过会儿和西弗勒斯聊些什么,‘要自然的,要熟稔的,要轻松的;还是要无辜的,要无赖的,要流氓的?’时间在哈利不自觉中溜了过去。
  
  西弗勒斯自打哈利进入他的洗手间开始,就坐在沙发上耐心的等着。今天的那个闲不住的男孩穿着一身阳光的运动装,金色的飞贼被伪装成麻瓜网球的样子,解除忽略咒的影响才能看到它在哈利的的背后飞舞着。
  
  又过了一会儿,哈利还没出现,耐心告罄的西弗勒斯开口:“我们曾经的救世主阁下解决完他的膀J胱没有?就算有大的需要,半个小时也够了吧!不要以为开着水声我就听不到!”
  
  可恶的小鬼,他不会还处在青春期躁动的阶段吧,那种流水的掩盖下,压抑中呻吟的声音……西弗勒斯想象着哈利在属于他的浴室DIY……脸开始泛起红色。该死的!
  
  “厄……西弗?”哈利脸色潮红,手脚无措的走了出来,他只不过是在思考的时候,顺便想象了一下西弗勒斯每次解决生理问题(不CJ的孩子去面壁,我先去=w=)时候的模样而已。修长苍白的手指拉开裤子拉链,轻柔的掏出某个软绵绵的圆柱体……结果没想到他的身体就自然而然地起了反应,再加上西弗勒斯的味道始终萦绕在他的周围,西弗勒斯强烈的存在感就在室外……可怜哈利是一个青春年少而且身体健康的二十二岁男子……他怎么忍得住呢……
  
  “伟大的厚脸皮的波特先生,希望你不会被自己脸蛋的温度烤熟。”西弗勒斯不以为然地对着哈利落井下石,然后指着对面的沙发说,“坐。”
  
  享受了一会儿哈利手脚不知道放到哪里的局促样子以后,西弗勒斯轻柔地开口,“现在……告诉我你来这里做什么。”
  
  “当老师。”哈利略微轻松了一些,还是这种问答模式他比较熟悉,无赖模式还是过阵子吧,几天没见而已,西弗勒斯的气场更强大了。
  
  “你有教师资格证么?还是混淆咒的产物?哦……对了,你可以去麻烦我可爱的德拉科。”
  
  “西弗!我有资格证!”哈利不出西弗勒斯预料的开始炸毛,“虽然……只有体育老师的……但是绝对不是混淆咒的帮忙!”
  
  “啧啧啧,也就不用脑子的体育你可以胜任了。还好,如果你要承担一些重要的学科,我就要开始为我那群可爱的学生们担心了。”
  
  “可恶……”哈利被西弗勒斯严重的鄙视了,他哀怨的瞪了西弗勒斯一眼,动作终于不在僵硬。哈利相当自觉的抬起屁股坐到了西弗勒斯的边上。“西弗……你不要总是这么瞧不起我的实力啊……好歹未来的一年我也是你的助教。”
  
  “波特先生,请相信,我是在了解你实力的基础上如实评价的。还有,我再次重申,请不要叫我西弗!”略微低停顿了一下,“在非正规的场合,我勉强可以容忍你称呼我为:西弗勒斯。”他无语的看着哈利一副捡到金子的样子,屁股后面好像有尾巴在一摆一摆的,弓起身仿佛要扑上来,西弗勒斯明智的开始泼冷水,“当然在正式场合还请称呼我为斯内普先生。”
  
  哈利点头点的相当的愉快,知道是一回事,做不做就是另一回事了,反正西弗勒斯不是总说格兰芬多做事情是不用大脑的么。‘不是斯内普先生而是西弗勒斯?哦……西弗你这个暗示太直白了,我一定懂。’
  
  西弗勒斯冷汗的看着依旧很愉快的哈利,他……到底听没听到自己后面跟着的一句啊!为什么还是扑过来了啊!
  
  他冷汗直流的下意识抱住,因为惯性下而差点让两个人都折过去的猛兽。
  
  “哦……西弗勒斯!我真是太喜欢你了!以后请多多指教!”说完,还在西弗勒斯的脸蛋上亲了一口,
  
  西弗勒斯用力的起身,使劲的扒开缠住他的四角巨怪,“你给我滚!”
  
  某个脸红的蛇王,气势滔滔的回到了自己的卧室,脸上还残存的口水吻,让他异常的快乐。
  
  小剧场:
  ①
  H:西弗,西弗~
  S:叫我斯内普先生!
  H:你说什么西弗?~
  S:没事……(反正说了你也不听)
  ②
  H:西弗~我饿了。
  S:饿了冰箱里有面包,你扑到我身上做什么?
  H:我想吃你
  S:滚!
  
  
 


午餐约会

  哈利乖乖的窝在西弗勒斯划分给他的小天地整理着行李,他把准备送给西弗勒斯的灰内裤拿了出来,尽情想象了一会儿西弗勒斯浑身赤.裸只穿着一条内裤的性感样子,留了一阵子口水。他低头注视了半晌儿再度活跃起来的某个部位,感叹时机不好之后,就心不甘情不愿地又收了回去。‘可恶啊……如果他现在就把内裤送给西弗勒斯,别说三天了,他肯定会马上就被打包扔出这个地盘的,恩……也许连打包的步骤都会省下来,直接被扫地出门?’
  不得不说,哈利你真相了。
  此时的西弗勒斯正在自己的卧室挣扎着,这个鲁莽的,大脑里面全是精|液和肌肉的蠢狮子居然这么就出现在了他的生活的当中,卢修斯!你这个月别想拿到正常口味的美容魔药了!我的作息安排只有你最清楚,别想推卸责任,没你的帮忙他们不可能恰好在自己出门的时候撞上来的!
  在遥远的马尔福庄园,卢修斯正在和德拉克聊天,听他抱怨在哈利的纠缠不休的烦扰下,把某只变种的狮子塞去了美国的学校。相当了解西弗勒斯的他,已经预感到这个月他的美容魔药将会是异常的‘美味’了,也许他可以把这个月的例份交给小龙,唔……考虑考虑,马尔福家的完美不容破坏!
  说做就做的西弗勒斯熟练的调整着各种美容魔药的口味,有美肌的,亮发的,荣光的,甚至还有一小瓶治疗顽固性脱发的。善良的他没有直接在疗效上动手脚,毕竟卢修斯他还是为自己着想啊,‘我真是善良,可是斯莱特林是不能有仇不报的。’
  待西弗勒斯弄好魔药,已经过了午餐的时间了,他走出实验室,欣慰的发现那只猫科动物今次还算听话,乖乖的没有踏出他规定的地盘,只是……他正在折叠的那件黑色的睡袍……怎么和自己的那件那么相似呢?!
  不、不、不能冲动,也许是小波特自己要穿的呢,只是那个号码的大小,怎么都不适合矮个子的小波特。视而不见好了,对,就当做没看到。
  虽然西弗勒斯打算在哈利在两人的相处中暴露他的目的,然后死心的离开。但是这也不代表他会让哈利轻易的进入自己的所属区,要不然……以他对那个无赖人种的了解,那个脸皮厚度超群的人一定会立马蹬鼻子上脸的……
  “咳咳。”西弗勒斯的咳嗽声唤醒了走神中的哈利,“这里可没有勤劳的家养小精灵为你进行周到的服务。鉴于我个人将会去外面就餐,不知道活下来的男孩……看不看的上我的品味。”该死的,西弗勒斯在话音刚落的时候就开始对自己生气,他为什么要多此一举呢,救世主是不可能饿死的!可恶的习惯性照顾。
  此时的哈利,脑子里只接收到‘午餐约会’这几个字眼,他不停地点头,表示一定跟着去,然后脑子里不停地回荡着‘西弗勒斯在约我!西弗勒斯在约我!嗷嗷嗷,我要穿什么好呢。’
  “十五分钟后,我们出发。”
  西弗勒斯回到房间简单的换掉熬煮魔药时的黑色袍子,黑色的皮裤包裹着他苍劲有力的双腿,顺带着把他紧致的臀|部勾勒的恰到好处,上身是一件伊斯特品牌的白色衬衫,袖口和领口按照他的吩咐,绣上了同色的暗纹小蛇。
  虽然是随意的穿着,但是如此出现的西弗勒斯还是吸引了哈利的全部目光,他因为思考穿什么的时间过长,所以依旧穿着那件傻乎乎的运动衣。
  西弗勒斯不着痕迹的皱了下眉头,也许……他真的该让伊斯特先生和波特女士为哈利上一堂着装课,他些微的庆幸着马尔福家的华丽风格不适合这所学校,如果哈利穿的像一只孔雀,他一定会在他扑过来的那一瞬间,下意识的用上火焰熊熊。
  
  西弗勒斯带着始终维持一脸傻笑的哈利穿过林荫小道来到校外,坐上计程车来到附近商业街。考虑到哈利现在的穿着,西弗勒斯不是很满意的带着哈利来到了学生们最喜欢的速食快餐——麦当劳。
  接待他们的服务生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子,有着整齐的金棕色短发,笑容标准的露出八颗牙,碧蓝的眼睛充满了笑意。她对着西弗勒斯笑得起劲,完全没有注意到哈利看到她花痴的样子而黑起来的脸,“这位先生?要为您的孩子买一份儿童套餐么?”
  冷风迅速在这一小片区域聚集,可惜,这次的罪魁祸首并不是那忍笑忍得厉害的黑衣男子。哈利脸上的刚还维持着的一丝傻笑瞬间摘除,阴云在脸上密布,“这位女士……虽然这位男子的年纪可以担任我的父亲,可他并不是我的父亲!……请不要搞错。”小女孩一点都不惧怕的冲哈利点了点头,了然的看着他,心说:‘明白明白,年龄不是距离。逗逗你而已嘛,真是开不得玩笑啊。~’
  “还有……我的饭量还没小到儿童套餐就可以填饱。别看我瘦,我很有肌肉。”哈利感觉他额头的黑线越加的明显,他不服气的继续说。
  “噗!”西弗勒斯一下子没忍住,他刚才居然萌生了一种,有哈利这么个可爱的孩子也不错的念头。不自觉地清咳了一下,一个救世主出身的儿子他可高攀不起。西弗勒斯掩饰般地指着玻璃窗里面的一个辛巴的袖珍玩具开口。“当然,我相信你是不需要这种孩子气的玩具的”
  哈利尴尬的看着西弗勒斯。
  “不过我记得……这个不正是你喜欢收藏的么?所有的狮子玩具,恩?”看着哈利尴尬的表情,西弗勒斯再接再厉,“哈利小朋友,我记得你的包裹里面,整整有一个箱子都是狮子玩具……”些许停顿了一下,顺滑诱惑的声调让哈利不自觉咽了下口水,“这个造型还是很新颖的,你……真的不想要?”
  “可恶……西弗勒斯怎么知道我的收藏品呢?明明藏的还不错啊,幸好他没发现暗箱里面还有的那一堆小蛇,还好蛇都比较细,比较好藏啊,果然狮子太占地方了么。”哈利陷入了莫名其妙的思考当中,完全没发现西弗勒斯当机立断,以免再次丢人的为他购买了儿童套餐,为了怕某只狮子吃不饱,还特意点了两份。
  “先生!找零!”西弗勒斯左手托着盘子,右手拉着哈利,来到一个隐蔽的角落,给了不远处的服务生一个小费的手势。
  “呵呵,这对真是可爱啊,好可惜,交班的时候到了,真希望多看一会儿。”女孩惋惜的扫视了一圈,有趣的二人组已经不见,她耸耸肩,继续下一份打工旅程。
  
  哈利把两只小狮子的绳系在了一起,拴在了他的裤带上,金色的两个小动物随着哈利的步幅一摆一摆的,吸引了周围人的视线。同样耀眼的配件与笑容,晃得路人睁不开眼。
  西弗勒斯强忍着给不停散发着荷尔蒙的哈利,一个强力忽略咒或者强力昏睡咒的冲动,他就应该去食堂自己吃饭,然后让这个小鬼自生自灭,活下来死不掉的男孩,可不是一顿饭就能饿死的!
  “接下来,去买你需要的日用品,别想借用我的!”西弗勒斯一针见血的断了哈利的后路,“先去超市。”
  
  小剧场:
  H:好想诅咒她啊
  S:恩?
  H:她冲你花痴的笑,她试图搭讪你,她鄙视我的身高,她瞧不起我的年龄。
  S:前两件事情她做的比你舒心,你先诅咒自己吧。后两件……我觉得她做的不错,加五分。
  H:sev!
  S:怎么?不想要你的‘辛巴’玩具了?
  H:……要!
  于是sev大步向前走,后面跟着一个追着狮子玩具的小狮子。
  
 


内裤和戒指

  在嘈杂的超市里面,哈利摇摇晃晃的抱着一大堆的零食饮料踱步,拒绝推购物车的他只好自食其果。‘本以为西弗勒斯就是随便买点小东西,所以想保证自己阳光帅气的打扮,在帮忙拿东西耍帅一下,不带这么整人的啊~~西弗绝对是故意的。’哈利气呼呼地嘟起了嘴。
  
  西弗勒斯装作完全没注意到哈利的委屈的表情一样,他时不时的还把一些喜欢的水果拿起,然后随意扔到哈利的怀里,被对方颠簸的接住。‘反正狮子就力气大这个优点了,一定要勤加利用,不用白不用啊。当然,如果他能因此知难而退就再好不过了。’西弗勒斯有些为难的皱着眉头,然后搬了代米扔到哈利怀里。
  
  欣赏了一路哈利囧态的西弗勒斯带领着小跟班来到收银台,他心情大好的掏出皮夹付账,收银员笑容甜美的指点俩人可以去入口附近的抽奖台进行抽奖。
  
  在角落处,哈利借着西弗勒斯高个子的遮掩,先用忽略咒让人注意不到那硕|大的塑料口袋,然后立马几个叠加的缩小咒上去,把变成手掌大小的小包裹系在了小狮子边上,看起来就像是两只小动物要私奔一样。
  
  哈利兴高采烈的摆脱了影响形象的存在,他手里拿着购物小票就向着门口挤过去,完全没顾虑到抽奖的地方,可能会疑惑这小票上罗列的一大串的东西去哪里了。西弗勒斯有些纵容的跟在一边,无论如何,可以看到哈利这么了无负担的笑容,对他来说还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在霍格沃茨的时候,尤其是后几年,哈利很少能有这么了无负担笑的机会。当然从外表上看,不了解西弗勒斯的人是绝对看不出来区别的,他依旧板着一张死人脸,入侵到骨子里的气势不自觉地散发着淡淡的寒气。
  
  “您今日的消费金额一共可以抽奖3次。”
  
  耳熟的声音吸引了一直盯着哈利的西弗勒斯的视线,这不是刚才那个把哈利当成他孩子的服务生么。果然,接着就听到那个女孩子兴奋起来的声音,“啊~好有缘啊,小朋友?~”
  
  哈利向天翻了个白眼,他看出来这个女孩实际上只是在开他的玩笑。在美国,这种不拘小节的玩笑很平常。可是即使知道这一点,哈利仍然不服气,“如果我是小朋友,那你也大不到那里去。”
  
  西弗勒斯站在一边看着两个半大的小孩吵嘴,然后从中得知那个女孩比哈利还要大一岁,被对方身高打击了的哈利心不在焉的挑了两张卡片,跟预料一样,什么都没有抽中。
  
  失落的哈利绿油油的眼睛转向西弗勒斯,视线相交下,西弗勒斯下意识地上前一步,他看着尖叫一声,然后立刻开始变得淑女矜持的女孩,眉毛高挑了一下,随意的从边上选了一张。‘就是小波特是个白痴,也不能让外人这么轻易的欺负,否则丢人的不只是他啊。’
  
  ——限量版发行的“彩虹系列内裤”,一周七天,每一天都让你不一样(心)。
  
  ‘这是什么东西!这真的不是设计好的么!为什么这种东西也会成为奖品!’西弗勒斯看着眼前的纸片,他竭力保持着冷静的姿态,可是熟悉他的人都可以从他略显僵硬的动作,和微微张大的瞳孔里面察觉到他情绪的波动。
  
  哈利乐滋滋的架开女孩子向前伸来的手,然后亲自从西弗勒斯的手里把‘中奖’的卷取了出来。谁也别想吃西弗勒斯一丁点的豆腐,就算是豆腐渣也不成。
  
  “八仔~换班的时候到了。”从不远处冒出来一个金色的脑袋,向女孩招呼着。
  
  “来了来了~”八仔动作迅速的从旁边的大集装箱里面找出来一个包装还算精致的小盒子,素白的颜色,上面画着色彩鲜艳的的彩虹,底部留有公司的广告电话,哈利注意到边上的小字注释着:近日将推出特别情趣内裤,详情请见官方网站。
  
  西弗勒斯强忍住抽.出魔杖,向被哈利夹在胳膊底下扔出消影无踪的冲动,四分五裂也可以啊,总之一定要毁尸灭迹,哈利眼睛里的那种炙热的火焰,让他感到了一股清凉的寒意……西弗勒斯决定遵循自己的直觉,他步幅有些急速的尽量拉远与哈利的距离。
  
  “两位慢走,欢迎下次光临。”女孩再一次惋惜的目送这一对有趣的情侣,她敢用自己那一屋子的BL资料打赌,这俩人绝对是一对,就算现在不是,将来也会是!
  
  途经一家银饰小店的时候,哈利被贴在门上的一张戒指相片吸引住了。那是一对男款尾戒,渡着银色的光芒,整个戒指是一条造型别致的小蛇,首尾堪堪相接着,并且留有活口,两个戒指组合起来形成一体,大一点的那个肩上拖着小一点的那个,两条小蛇依偎在一起,显得异常的亲密。
  
  哈利一下子拽住了身边正向前走的高个子男人,示意他一起看向那个相片,旁边有个小告示牌,写着:本店进行情侣特惠活动,凡是情侣前来购买均可获得小礼品一份赠送。
  
  “我假设……你的脑子里还有点残存的智慧,你拉住我,并不是想让你年长的教授和你假装情侣去买这一对戒指吧。恩?”西弗勒斯高高的挑起眉毛,“我想会有很多人愿意担任这个差事,你吹吹哨子,就会有人陪你进去的”然后他‘诚恳’的给了哈利建议。
  
  “哦,当然不,西弗勒斯。”哈利看到对方一副不耐烦而且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没敢把后一句说出来,‘我们本来就是情侣嘛!不过是早晚的问题。’
  
  西弗勒斯就像拖死狗一样,拖着依依不舍的哈利继续向前走,不去看那个白痴一脸委屈的模样,装的,绝对是装的。
  
  而哈利在发现哀兵政策无用以后,决定先瞒住西弗勒斯,偷偷买下来才是正理。于是他立马捂住肚子,摆出一副疼痛无比的样子,“西弗勒斯……肚子突然好疼,我要去解决一下有关人生大事的问题。”
  
  西弗勒斯下意识的摸了摸随身携带的魔药,决定不去拆穿哈利拙劣的鬼点子,示意自己会去不远处的书店转转。
  
  开心的目送不疑有他的西弗勒斯前行以后,哈利迅速的撤下了痛苦的表情,大步的向着那个卖戒指的小店前进。他没有注意到转身离开的西弗勒斯,那眉头紧锁的思考模样。
  
  小剧场:
  确定关系后……
  S:别再看了,那玩意我不会穿的,绝对
  H:真的么?可是我想看sev穿它们,一天一条,这样你就不会因为忙于做魔药而忘记今天是星期几了。
  S:……,熬夜的时候你不算么?
  H:那时候我帮你换,亲手(禽.兽)的~
  S:……(伸手从哈利手中抢过,四分五裂!)
  H:(不在意的又拿出了同样的一个盒子,无辜的看向sev)难道西弗你更喜欢情趣的这一种?
  S:(你到底对内裤有多执着啊啊啊啊!)
  
  
 


如何拒绝

  哈利在[阿靳特饰品店]经过一番热烈地讨论以后(其实是腐女店主坚定的说只卖给情侣),没有办法的小狮子冲动的说这个戒指将用于求婚,不能提前透露给伴侣知道,于是被感动而妥协的店主进而提出要求,让哈利必须在对方答应后,拍个照,把两人双手交握的照片送过来当做证物。
  
  哈利爽快的答应了,到时候他们照一张整体的,再单独把手的部分复制下来就好了。接过包装精美的戒指的哈利,完全没有考虑过,那个别扭的西弗勒斯将来可能会不答应他的可能性,毕竟在他看来,西弗勒斯是绝对跑不掉的。
  
  “让你久等了。”哈利小心翼翼的把戒指收到裤兜里,急冲冲的来到刚才西弗勒斯所指的书店。他一进门,就在科普专区找到了正认真看书的西弗勒斯。
  
  “没有多久,我难得尽情的享受了一下没有人打扰的读书时光。”西弗勒斯满意的看着哈利撅起来的嘴,拿着刚刚挑选的书结账出门。
  
  “西弗勒斯,我们现在去哪里?”哈利像跟着父亲的小孩子乖乖的走了一路,忍不住开口询问。
  
  “回学校。”西弗勒斯低沉的回答。
  
  “为什么不打车了?难不成是没钱了?没关系,我这里还有。”哈利以为西弗勒斯是因为今天一天的付账行为花空了钱包而闷闷不乐。
  
  西弗勒斯深深地叹息,他不过是不想那么快的回到房子跟哈利两个人大眼对小眼的相对无言,在走路的过程中,哈利因为找不到话题会比较安静,而且会走在他的后面,让他不至于因看到这张让他不知道怎么处理才好的脸而头痛,可恶,刚才那几本《360种婉拒方式》《被追求的苦恼》《让扫帚星离开你身边》都是夸夸而谈,一点可以借鉴的东西都没有。
  
  果然,只要牵扯到波特,就没有一件事情不麻烦!
  
  “在回去之前先给你填饱肚子,不远处有家餐厅还不错,这次记得不要吃太多,我那里可没有备用的消食魔药了。”不论如何,自己的肚子更重要,西弗勒斯决定暂时抛下头脑里面的顾虑,至少,现在的波特小鬼没有玩那套追逐游戏,他们也还算是朋友。
  
  “不要总是把我当成小鬼!”哈利发现自己又被西弗勒斯当成孩子一样照顾而不爽着。
  
  “如果你不表现的总这么幼稚的话!而且以我的年龄,成为你的父亲绰绰有余了,别忘了,我和你父母是同代人!”西弗勒斯不理睬哈利幼稚的抱怨,并且借机希望在言语中打消哈利愚蠢的念头。
  
  西弗勒斯很有气势的大步走开,可怜的哈利只好一边哀怨的看着眼前的人,一边疾步迈着小短腿,亦步亦趋的跟着。如果忽视他眼睛里散发着的光彩,还会以为他的伤心和气愤是真的。
  
  这个时候,哈利坚信,西弗勒斯对他有感觉,只是迫于俩人只见过大的差距才想让他死心放弃。
  
  晚餐过后,俩人这次气氛还算和谐的往回溜达,到了门口,哈利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西弗勒斯一把拽进了他的房间。
  
  “我对你真是太失望了!已经提醒过你了,你怎么还会吃到撑呢!你的脑袋里全都被肌肉塞满了吧,还是和你肚子里装的一样都是牛排!”西弗勒斯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摊在沙发上捂着肚子的哈利.撑死了.波特。
  
  哈利其实也很委屈,一来是那家店的牛排确实很好吃,二来是有西弗勒斯当配餐,他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吃进去了多少东西。可恶……肚子好难受。下午的时候真的不应该装肚子疼的……绝对是报应啊……
  
  “彭!”一瓶漆黑黑的药水被大力地放到了哈利的眼前,他退缩了一下,小心翼翼的问到,“西弗勒斯……这是什么?”
  
  “恭喜你,这是我前阵子为那些不知节制的小崽子们制作的养胃药水,其中含有消食的作用,虽然还没有经过生物体实验,最近的小白鼠有点紧张,不过没关系,药效绝对稳定。要相信我的专业素养。”说完,魔药大师恶意的勾起了嘴角。
  
  “我真的不是怀疑你的实力。”哈利可怜兮兮的看着不为所动的高个子。“西弗……可是这怎么看起来比魔药还可怕?”
  
  “这个啊,我除了魔药还添加了东方麻瓜一种叫做中草药的植物……”西弗勒斯不断告知的专业知识让哈利现在除了肚子疼,脑子也开始痛。
  
  ‘西弗绝对是故意的,绝对,他一定是在惩罚自己不小心吃多了而已,是因为担心我,所以爱之深责之切了。’
  
  乐天的哈利劝慰了自己好半天,终于在西弗勒斯期待的目光下一扬脖喝了下去,“恶……”这个味道……西弗勒斯的那些学生们是怎么忍下来的啊。
  
  哭着脸的哈利期望西弗勒斯能为自己找块糖来去去味道,却发现那个刚灌了自己超级难喝东西的男人抽出了一个记事本,嘴里边念叨边写着着:“看来味道调配的还不够,居然喝完了还可以活蹦乱跳的,唔……在加深一下味道上的改造好了。”
  
  哈利无语的仰头看着天花板,西弗勒斯!你那里看出来我还活蹦乱跳了啊~~~~
  
  西弗勒斯收起本子,他把哈利裤腰上缩小的东西摘下来放到一边,然后抱起已经睡着了的哈利,自然的放到了属于他的大床上。刚才西弗勒斯喂给哈利喝的药水里面添加了安眠的成分。‘算了,看在哈利今天不舒服的份上,还是让他睡床好了,自己就凑合在沙发上委屈一晚。结果……他现在除了成为保姆和管家,还要出让自己的床铺了么。该死的。’
  
  西弗勒斯动作轻柔的脱下哈利的鞋子,厌恶的用手指夹着拽掉哈利的袜子。‘恶……也许没几年就会有人用波特的袜子来骂人了吧。’几个清新咒从蛇杖里甩了出去,觉得好过了一点的魔药大师继续手里的工作,他想了想,还是帮哈利脱下了外衣,内衣还是留下哈利的身上,万一那个无赖的家伙醒了以后缠着让自己负责可不好。不得不说,这是相当有可能的事情。
  
  西弗勒斯看哈利因为脱掉禁锢在身上的衣服而舒适的蹭着床铺,露出了一个温馨的笑容,他拿来自己的毯子轻手轻脚的为哈利盖上,然后在哈利的额头上印上一个淡淡的晚安吻。
  
  ‘距离上次这么做,已经大概有五年了吧……’西弗勒斯在心里感慨着,当年,在那只蠢狗死后,粗神经的小波特就陷入无法入睡的症状,就算喝下生死水,也会在药效过了以后被梦魇折磨,在尖叫和挣扎中伤害自己。尝试了许多种办法之后,他无奈的听取了邓布利多的建议,开始给予哈利家人之间的晚安吻,保住了那个男孩的神经,成为他当时唯一的浮木。“晚安,哈利……我希望你能幸福,做个好梦。”西弗勒斯留下了祝福之后,起身离开。
  
  小剧场:
  H:该怎么求婚呢?等西弗勒斯生日的时候把戒指放蛋糕里面送给他吃好了。唔……可是西弗勒斯不喜欢吃甜点,他喜欢苹果派,酸一点的还要,苹果酸会不会腐蚀银戒指呢?
  小哈不停地碎碎念
  S:波特!你在干什么,你手里拿的是什么?
  H:厄!打算向你求婚用的戒指(说完了捂嘴,怎么这么简单就说出来了。~~~~(>_<)~~~~ )
  S:(不爽的眯起眼睛)你绝对别妄想我会答应你,这辈子,我也不可能成为一个波特!
  H:米关系!我可以成为一个斯内普!~
  S:(耳朵红了)滚!
  
  
 


拿你怎么办

  独自回到客厅以后,西弗勒斯放大了那些专门为哈利买来的生活用品,然后他一点一点的把它们填满到自己的屋子里,相似的水杯,毛巾,都摆放在西弗勒斯的旁边。
  
  西弗勒斯觉得他不应该这么放纵哈利的入侵,他应该让哈利在经历过更多的人和事之后,再仔细的考虑清楚,而不是仅仅凭借着格兰芬多的那一丝残存的执念就认定自己。有的时候,大脑容量太小的狮子根本就分不清楚,他们爱上的是一个人,还是爱上的那一种爱情的感觉。
  
  摇了摇头,他还是高估了自己的自控能力,整整七年的习惯,就算经历了三年的空窗期,也会在哈利再次出现的时刻,一切归位。西弗勒斯妥协的抱起放大了的辛巴玩具,硕.大的鼻子拱进毛茸茸的皮毛里,试图从它们身上,嗅到更多属于哈利的味道。曾经西弗勒斯的床上,就曾被某只小狮子鸠占鹊巢的摆上了一个毛绒玩具,他也只允许那只小小狮子,陪伴他度过一个孤独的生日,然后就扔还给了某人。被朋友记挂的感觉,被牵挂被想念的感觉,与他对哈利的习惯一样,全都难以戒掉。
  
  虽然之前下定决心,三天后一定要把哈利轰出自己的领地,可是看着两个人相互配套的器具,西弗勒斯心底还是硬生生的产生一丝不舍出来。
  
  凌晨十分,哈利被完美的‘药剂’消化干净的肚子咕咕叫了起来,他揉了揉眼睛,闻了闻身边的味道,唔~~西弗的味道,再睡会儿好了,哈利继续在毯子上蹭了蹭,最后扛不住开始演奏交响乐的肚子翻身起床。
  
  ‘欸?!我的衣服呢?什么时候被脱了?难道是西弗……’不知道想到什么的哈利脸颊开始绯红,身体开始发热,他扭捏的掀开被子,然后一脸失望的发现底裤还在……然后哈利的大脑在没看到西弗勒斯的时候恢复了正常的转数,他慎重的开始思考‘如果自己把内裤扒了,西弗勒斯会不会负责……’
  
  哈利犹豫了一会儿,觉得目前还是不要得寸进尺,以免打草惊蛇。他静悄悄的走出了西弗勒斯的卧室,企图从冰箱里面找点食物来满足不断叫嚣中的肚子,还好今天他不顾西弗勒斯的反对,买了一些他眼中的垃圾食物——‘完全没有营养的膨化食品。’
  
  做贼一样蹑手蹑脚地来到客厅之后,哈利才发现西弗勒斯居然睡在了沙发上,手里和从前一样抱着一本大部头的书,倒是西弗勒斯的脑袋边依偎着麦当劳送的那两只小狮子。
  
  哈利用嫉妒的眼光看着那被西弗勒斯完美的鼻梁顶着的小狮子的屁.屁,‘如果那个是自己的阿尼玛格斯该多好啊,可惜自己的化兽状态是一只没有啥魔药贡献小动物,要不然还可以因为派上用场而被西弗勒斯珍视一点。’
  
  越凑越近的哈利轻轻靠近熟睡中的魔药大师,然后他速度的把那只小狮子撤走,试图把自己的胳膊送过去。而睡的迷迷糊糊的西弗勒斯也顺了哈利的心意,顺势的偎了过去。
  
  于是哈利就保持着一个怪异的姿势,盯着心爱之人的睡脸看个不停。
  
  看的越久,哈利就越觉得自己饿得厉害,此刻他的大脑已经没有考虑更多的空间,他顺从了自己的难耐的欲|望,侧身低头吻了下去。
  
  不得不说,在某些方面,格兰芬多确实比斯莱特林‘想做’就做。
  
  他先是轻轻的含住微微撅起的唇瓣,磨蹭的润湿,然后忍不住深入其中与西弗勒斯的舌交缠,从中汲取甜蜜的汁液。虽然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但是光是西弗勒斯的味道,就足以让哈利贪足,心痒难耐的他把西弗勒斯的唇当成夜宵一般的吸.吮个不停。
  
  ‘真是的,西弗勒斯怎么能这么美味呢,害得他都舍不得停下来了。’哈利微微离开了点距离,然后看着眼前被自己浸染的更加水润的唇瓣,柔软的薄唇吃起来像草莓一样的甜美,哈利忍不住俯下身又轻轻啄了两下,然后皱着眉突然发现以西弗勒斯的身高,他此时正相当不舒服的蜷缩在沙发里。
  
  知道自己占了某个魔药大师地盘的哈利脑袋一转,决定亲手抱起他的西弗勒斯回房间。虽然他有些疑惑,为什么平时警觉性很高的人,今天却到现在还没醒来,给他一个石化咒,然后把他扔出门外。最后哈利归结于西弗勒斯习惯了麻瓜世界的安全。‘这样可不好,如果有人发现了西弗勒斯的好,像他一样死缠烂打趁机夜袭可就坏了。’当下哈利决定,一定要在未来里面对西弗勒斯严防死守,绝对杜绝任何可能出现的危险人物。
  
  思绪又不知道飘到那里的哈利,正咬牙切齿的对着想象中的情敌挥舞着他的手臂,然后露出满意的笑容,估计是在幻想中打跑了情敌。
  
  ‘哦,西弗,你只能是我的。’
  
  夺取胜利以后,哈利小心翼翼的抱起他的‘战利品’,挺胸抬头的往西弗勒斯的卧室走去,虽然西弗勒斯的体重对哈利锻炼过的肌肉没有造成什么负担,可是西弗勒斯过长的身高还是为哈利带来一定的烦恼。西弗勒斯的头发不停地掠过哈利的脸颊,西弗勒斯的气息不停地喷到哈利的耳际,西弗勒斯笔直的腿会随着哈利步幅有规律的碰触着他的腿部。哈利只觉得他放在西弗勒斯腰际的手在不停的发热,诱惑他亲自前去探寻其他的部位。
  
  可恶啊……
  
  哈利尽力控制着他的动作,然后轻缓的把西弗勒斯放到床上,盖上还留有自己体温的毯子,然后……迅速撤退!
  
  目标,电冰箱;目的,满足不断叫嚣的欲望——口腹之欲。哈利特意多拿了些草莓当配餐,一边吃,一边回味某个人柔软的唇,然后开始思考总是喷洒毒液的西弗勒斯的舌头为什么和西弗勒斯的唇一样的好吃,还有西弗勒斯身上其他的部位是什么味道的,尤其是那会分泌出乳白色液体的地方。
  
  而此时身处卧室的西弗勒斯,则悄然睁开了他一直闭着的双眼,纯粹的黑瞳里面现在充斥着复杂到难以言语的情感,这是第一次,哈利如此大胆的对他做出些什么,之前他一直维持在口头表达部分,所以西弗勒斯可以自欺欺人的说哈利只是在恶作剧,哈利只是在开玩笑。可是这一刻起,他无法在用这个理由说服自己了,刚才那种男性侵略的气息,直白的冲击着西弗勒斯的大脑。
  
  小剧场:
  S:波特,你怎么又买了樱桃?家里还有这么多呢。
  H:为了练习啊sev,那些是今天的量,现在买的是明天的。
  S:练习?你如果想练习用刀工取樱桃核我可以为你提供材料的,绝对管够。
  H:不用了……sev你还是做魔药去好了。我会解决他们的。
  S:(翻了个白眼不管哈利了)
  某次热吻过后。
  S:混蛋!你还敢说你没经验,你吻得我都快无法呼吸了。
  H:哦,这是练习充分啊,我的sev。
  S:联系?你找谁练习的?
  H:樱桃哦~
  S:?!
  H:还有葡萄哦~
  S:?!?!
  
  
 


水果口味的魔药

  西弗勒斯有些痛恨自己的反应,他刚才明明可以在哈利栖身上前的那一刻用魔杖指着他的,却因为一时的迟钝得到了这样的一个惊心动魄的吻。
  被哈利抱起来的时候,他必须要竭力控制,才能稳住自己心跳加速的声音,有多少年他没有如此的接近过一个人了?现在想起来,除了卢修斯有时候会玩笑般的贴近他,没有那个他在意的人会这么的给予他温暖。是的,就是温暖,虽然不是主动地,虽然不是心甘情愿,但是那一种从接触的肌肤传递过来的温暖,就可以左右一个人的态度。如此的炙热……让他变得贪心,让他变得有些不想拒绝。
  西弗勒斯的眼睛隐晦不明的闪动着,最后他妥协一般的对自己翻了个白眼,然后在自己的羽毛枕头换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努力入睡。
  [明天早上的养胃药水换成哈利喜欢的苹果味道的吧,作为带给他今晚温暖的回报。然后明天……再说明天的吧。这个白痴,这么晚还吃那么多水果,肯定明天又会肚子疼。]
  西弗勒斯就在一边吐糟哈利的生活方式,一边心疼自己的魔药存货的情况下,逐渐的进入了梦乡,梦里面的世界温馨而幸福,他的身边始终有人陪伴。
  
  隔天一早,西弗勒斯打理好自己的着装,漫步走出了屋门之后,果然看到某只小狮子萎靡不振的抱着肚子缩成一团睡在沙发上。
  心有余悸的西弗勒斯打开冰箱,然后发现除了草莓,居然连整整一斤的樱桃也不见了踪影。
  愤怒中烧的他上前几步提起小狮子的内衣领子,然后就把他扔到了浴室,无视睡眼朦胧的绿眼睛哀怨的看着他。“去洗个热水澡,然后把你自己整理到能见人的样子!”
  西弗勒斯大力的甩上门,然后奔到自己的魔药间,先把昨晚上想到的养胃药水调成苹果的味道,然后开始熬制专门治肚子疼的魔药。可恶,真应该让这个蠢货长长记性,味道就在调理的更特别一些好了。
  哈利洗漱完毕,把自己收拾到可以见人的程度以后,围着屋子转了一圈,就发现西弗勒斯正在做魔药的收尾工作。他面前不远的桌子上此时正摆着两个长颈瓶,一个里面是透明清澈的绿色,一个里面像是湖水般的深蓝。
  ‘看起来不会很难喝。’哈利暗中给着评价。
  西弗勒斯无视哈利小心翼翼的凑近,随手抓起两个药瓶递给对方。而哈利一点都没有犹豫,仰脖就喝了下去。
  该死的。这种被完全信任的感觉,无论什么时候,都会让他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心底因为撼动而开始柔软。
  “哦。西弗勒斯!这真是太惊喜了,青苹果和蓝莓口味的,你真是个天才,这简直比麻瓜的饮料还要好喝。”
  哈利……你不加最后一句不会死的……也许你这次这么痛快的就喝了下去和魔药的颜色很有关系?
  西弗勒斯不以为意的哼了一声,麻瓜的劣质饮料怎么和他的魔药相比。
  不过……卢修斯上次来的时候,提出的健康饮品的提议还是很让他心动。作为一个魔药大师,他还是很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被广泛的推广的。也许……可以让哈利帮他开发新的产品?卢修斯最近一直在抱怨他家小蝎子奶粉钱不够了,怎么也是自己教子的儿子,西弗勒斯打算开发一种婴儿饮品,作为给教子儿子的礼物。
  “西弗勒斯?我们今天有什么安排么?”哈利期待的看着那个不断的对他散发着吸引力的人,“如果你没有……或许我们可以去游玩一下?”约会啊,好想去约会。他的眼里直白的闪着光。
  “我没有你那么充足的时间可以浪费,如果你实在无所事事,我诚恳地建议你,波特先生,先去通读我班上那群小恶魔的基本资料,我可不想花费我宝贵的时间为你一一介绍。”
  “是……”蔫下来的哈利一步三回头的向客厅走去。
  “够了!先去吃饭,然后上午我带你参观校园,下午我们必须要进入各自的工作!”可恶,为什么他又会心软!
  哈利飞扑向西弗勒斯,然后被对方毫不犹豫的闪开,高个子的男人迈开大步远离脸上挂着足以被放进动物园参观的傻笑波特。“还等什么,地上有金加隆么?快点跟上!”
  于是,在道路出现一身黑衣的恶魔校医,身后跟着一个傻乎乎笑着的家伙,向不远处的食堂走去。
  树叶的阴影打在两人的身上,显得那么的默契。
  
  三天过去了,校长丝丹亚还是没有出面安排哈利的住宿问题,不过她倒是打来电话通知说,因为学校有紧急公务需要出差,把一切安排的权利都交给了西弗勒斯。
  于是,西弗勒斯就在哈利期待的眼神中,无视某人的请求,连人带包裹的把对方扔进了隔壁的屋子。
  哈利虽然有些不舍,但还是满意这间屋子明显的斯内普风格,这可是西弗勒斯亲手一点点打理起来的,哈利走进卧室,然后两眼发光,一个飞跃,跳上了弹性十足的大床。
  在西弗勒斯亲身经历了某小哈号称迷恋上某人的大床,不能躺在上面就不能安然入睡的情况之下,万般无奈的定制了一个一模一样的。
  然后在某人的无赖大法‘哈利硬趴在床上,扒着床沿就是不离开,而西弗勒斯也犟脾气上来不肯放弃自己舒适的床,委屈自己睡沙发。’最后逼得西弗勒斯拿出蛇杖,对着哈利一个力松劲泄下去,然后招呼上一个漂浮咒扔到沙发,却在半夜被某人的噩梦吵醒。
  面对某个小狮子委屈痛苦的脸,西弗勒斯不得不把某人抱上自己的床,在对方手脚并用不肯分开的情况下,度过一个被八脚怪缠着的夜晚。再在隔天清晨,被某个同样炙热温软的东西弄醒,然后去冲冷水澡。最后的最后,还要提防某个混蛋,为了不要让他在自己床上做‘某些事情’而迅速解决战斗,把战场还给对方。(河蟹真难为人,太含蓄了大家看明白没?)
  总之,西弗勒斯这几天过的可谓是水深火热,完全没有体会到另一个人那种幸福的同居生活的感觉。因为就算西弗勒斯能控制自己的心里,也无法控制自己的生理本能,尤其又是在另一个人不自觉的挑.逗之下。
  所以……其实是哈利太过炙热的眼神,和完全不知道收敛荷尔蒙的做法,逼得内敛又害羞的蛇王把小狮子轰出了自己的地盘。
  
  小剧场:
  H:sev,今天的魔药真好喝~
  S:从天堂再回到地狱的感觉会让你更长记性的。
  H:sev~下次我要西瓜口味的~
  S:烂西瓜?ok
  H:%>_<%,那樱桃?
  S:没问题,过期的那种。
  H:耶~新鲜的樱桃,我就知道sev你最心软了~
  S:耳根红红的扭头。
  
  
 


表白/开战

  开学在即,西弗勒斯决定跟哈利好好谈谈约法三章,至少要保证这一年的教学生涯安全的度过。于是他挑选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在万里无云的操场边散步。不管怎么样,这里是哈利以后工作的地方,他必须对这里尽快的熟悉。
  
  “哈利,我想我们有些事情需要提前说清楚。”西弗勒斯不是很情愿的叫着哈利的名字,这几天以来他都尽量避免称呼哈利,如果必须沟通的时候就用‘你’、‘波特先生’之类的。
  
  哈利快乐的点头,经过这阵子死缠烂打的陪伴,他终于又听到西弗勒斯甜蜜的喊他哈利了。
  
  “在学生眼里,你是我的助教,所以请称呼我为教授或者先生。”
  
  ‘原来西弗勒斯喜欢教授这种禁忌的称呼么?’哈利又理解歪了。‘哦,教授~轻一点,请~开动~’
  
  “你需要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协助我的工作,在我有实验要完成分.身乏术时,代理我的工作。当然,你不许滥用职权,学生们的安全是第一的。”
  
  ‘哦,其实我更想当你24小时贴身助教,我的西弗。’哈利企图笑的不那么过火,‘我可以帮你收拾房间,帮你切割处理材料,帮你看着坩埚。’
  
  “在校园里,请收敛你沸腾的荷尔蒙,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为你提供让你<冷静>下来的药品。”
  
  ‘我的荷尔蒙只因为你而沸腾啊,你不喜欢小<哈利>么?它可是个精神头十足的家伙。’哈利低下头,瞄了下某个地方,被威胁了的小哈利昂首挺胸了一下。
  
  “还有,这里是美国,在一定程度上比较开放,我不希望听到某些你的情史,请你注意你的作为。”
  
  听到这里哈利忍不住出声,“我只想传与你的情史。”
  
  “你给我闭嘴!”西弗勒斯恼羞成怒,“乖乖听着。”
  
  “是……”
  
  西弗勒斯满意的点点头,完全没有注意到刚才自己一直在自说自话,他无视掉刚才的某个问题。“总之,在学校里面我们只是普通的教授与助教的关系,记住……我们并不熟悉。”西弗勒斯竭力的想保证自己那犹如清水一般的人品。
  
  ‘可是……你班里的那几个小恶魔已经编好了我对你一见钟情的故事了啊……他们前几天还发给了我一个网址,前几章写的还是很不错的。虽然那里面的我有点小白,有点无赖。’哈利有些苦恼的思考着,他记得在前情提要里面还标注了NC-18的,虽然那个写文的人都不到十八岁……不过,如果被西弗勒斯知道了,他可就惨了。
  
  西弗勒斯又陆陆续续的说了一些关于上课方面的嘱咐,习惯于看管这个已经不能称之为孩子的男人的他,言传身教了一些当老师的心得。看着哈利收回明显走神的情绪,认真的、耐心的听他的教导,西弗勒斯的心底涌起一股子的成就感。
  
  “哈利……”在微风吹过的宁静午后,西弗勒斯低沉沙哑的声音念着哈利的名字。“前几天忘记说了,欢迎你来到这个学校,我的朋友。”
  
  哈利微微睁大了眼睛,绿色的眸子呈现出水润的色彩,他觉得西弗勒斯这句话就是在说‘欢迎你来到我身边。’这几天,一头热的贴近让哈利的不安愈演愈烈,直到此时,他才确定了自己在西弗勒斯心底绝对的位置。别扭的西弗,内敛的西弗,害羞的西弗,固执的西弗,和他一样不安的西弗……我来了,然后,再也不会离开。
  
  无论你现在对我的好感是在什么阶段,至少你不恨我,不讨厌我,不厌恶我,至少你在意我,你担心我,你照顾我。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我会坚持的西弗勒斯.斯内普,你是被波特所相中的人哦。
  
  “恩!”哈利快乐的笑着,笑容耀眼的如同天空中闪耀的阳光,他克制住扑到西弗勒斯身上的冲动,转为伸出右手。
  
  “以后,我们就共同进退了,西弗勒斯。”哈利努力摆出自己最成熟的姿态,以一个互相平等的地位等待着西弗勒斯交付的手。
  
  轻轻相握的一瞬间,哈利用力的一拉,把防不胜防的高个子男子拉到身前,然后毫不犹豫的把自己下巴搭在西弗勒斯的肩膀上,脸埋入了西弗勒斯脖颈处,双手环抱,禁锢住试图反抗的人。
  
  “混蛋波特!你在干什么!快给我起来!”
  
  “不要。”哈利耍赖皮的说,“我在吸取能量。”说完,还在西弗勒斯的耳际蹭了蹭。
  
  西弗勒斯被哈利的鼻息弄得耳朵瘙痒,他感受着哈利手臂的力度,略微有些疑惑。这个家伙又哪根筋不对了?西弗勒斯安抚的抚摸着哈利的脊背,将自己的温度传递给他。
  
  “你的神经恢复正常了?需不需要我带你去校医院做个全方位的检查?”西弗勒斯挑起眉毛看着终于不在搂紧他的人。
  
  “西弗!从今天起!我要追求你!等着接招吧!”
  
  “什么?”哈利突如其来的宣言,让西弗勒斯的大脑暂时陷入了空白,然后他后知后觉的发现……某只小狮子踮起脚尖在他的嘴唇上撞了一下,然后迅速的跑走了。
  
  西弗勒斯看着哈利跑走的背影,有些无奈的抚摸着被吻到的嘴角,这个吻,就像孩子表达喜欢心情的吻一样,但是所代表的含义却又是那么的不同,西弗勒斯知道,从这一刻起,他们之间的关系会发生一些微妙的改变,但是目前,他还是不想主动去改变,还是用以不变应万变这个招数吧,前几天看的那本兵法的书还是不错的。
  
  被书籍勾走的思绪,又被认真表白所带来的充实感和满足感挤走,西弗勒斯用手指抚摸着勾起的唇角。“看谁棋高一着吧,哈利。”
  
  哈利没有逃到别的地方,而是回到了自己的屋子,他趴在床上,有些郁闷的捶着床铺。
  
  ‘今天的表现真是……太窝囊了,怎么能逃走呢,说什么也得在表白以后再来个法式深吻作为宣言的开始才对啊。难不成他还是太纯情了?’哈利想了想,然后觉得错不在自己,都怪西弗穿着卢修斯为他定制的衣服,实在是太诱人了,那被裤型勾勒出来的窄腰、紧臀、长腿无时无刻的不再挑战着他的自制力。然后哈利有些悲剧的低头看了看最近总是和拇指姑娘‘谈心’的小哈利,深深地叹了口气。
  
  “唉……”如果他在抱着西弗勒斯的时候硬起来,一定会被某个防人之心超强的害羞蛇类驱逐出境的,所以他才不是逃跑,那叫战略性撤退。
  
  努力说服自己的哈利拿起一旁的毯子罩住自己的脑袋,不想承认勇气十足的格兰芬多害怕心爱之人直白的拒绝。就算明白他是口不对心也好,也不想听到那毒舌的话语。
  
  小剧场:
  H:severus~sev~ Sevvie~开饭了
  S:知道了波特先生。马上
  H:别扭的蛇,性感的斯莱特林,MY LOVE~快点来
  S:马上,波特先生。
  H:哦,sev你就不能叫我叫的甜蜜一些么??
  S:(挑眉毛)你想听什么
  H:我的小甜心,亲亲,可爱的小狮子,哪怕是抹茶蛋糕也好啊
  S:波特先生,给,治疗你妄想症的魔药,饭前服用。
  H:%>_<%
  
  
 


小哈的失败招数

  西弗勒斯顺着哈利的路线漫步,走着走着,然后觉得有些不对劲,他把刚才自己的反应和某个损友诱惑的姿态联系在了一起。
  
  貌似……卢修斯就经常抚摸着自己的嘴唇,然后勾引一些少男少女陷入他的荷尔蒙范围,将对方不知不觉中诱入自己的陷阱。
  
  顿时觉得周身一冷的西弗勒斯,反省了一下自己有些孔雀的行为,然后兀自迁怒于某个总是在他面前摆弄自己风情的友人,决定一会儿写封信给纳西莎,建议她去旁听一下卢修斯的公司会议。
  
  回到自己地盘的西弗勒斯拿起了昨晚看到一半的书籍《‘宠物’饲养秘笈》,书里面详细介绍了饲养宠物的方法,从生理上到心理上达到双重的照顾,而且里面的动物种类也异常丰富,从可爱毛茸茸的猫、狗、仓鼠,到时下流行的乌龟、蛇、刺猬、蜘蛛,甚至还有一些猛禽类的动物。
  
  手指划过某个段落,西弗勒斯觉得一种喜欢粘人的犬科动物很像哈利,然后他马上对这种想法嗤之以鼻,狗教父的狗教子么,啧。不过……书里面说,对付这种粘人的宠物,一定要让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该教育就必须教育,然后板正它的习性,不能让它认为自己才是老大。
  
  唔,这条可以借鉴一下。
  
  哈利本想借着可爱的书籍让西弗勒斯更可爱一些的想法,绝对的失败了……
  
  当晚哈利就开始展开追求攻势,他之前特意让西弗勒斯在房间为他增添的厨房派上了用场。秉承着‘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一个男人的胃’的思想。哈利使出浑身手段,做出了完美的黑胡椒牛扒,当然配酒是从历史悠久的马尔福家的酒窖送来的,为此某小龙还特地尝试了一番麻瓜的快递公司。
  
  在准备好晚餐之后,哈利轻轻地敲响了西弗勒斯的房门。可是敲了足足五分钟,都没有人前来开门。他看了看时间,难道西弗勒斯已经去食堂吃过了?懊悔自己思虑不周全的哈利冲回房间,打电话给近在隔壁的人。
  
  没办法,哈利不敢直接一个‘开门咒’扔上去,只好走迂回路线了。响了几声,电话被接了起来。“斯内普家,那位。”
  
  “厄……西弗勒斯,你吃饭了没?”
  
  “波特先生!你打扰我的研究时间就是来问这么个问题?怎么,没有‘爸爸’陪你就不会自己去食堂么!你的厨房是摆设么,我记得你今天明明搬进去足够喂养一条龙的食物。”
  
  ‘原来西弗勒斯注意到我今天买了食物啊,被关心的感觉真好。’哈利完全不在意西弗勒斯的毒液,“西弗~我做了晚餐,都是你爱吃的,你要不要来?”
  
  “我在做实验……我的时间很宝贵。”西弗勒斯试图拒绝,不过拒绝的很挣扎。哈利完美的手艺啊,很久没尝过了,如果说德思礼家做了什么好事,就是把哈利的厨艺锻炼出来了。
  
  “恩,有你爱吃的牛扒,蘑菇汤,微酸的苹果派,还有上好的威士忌……”
  
  西弗勒斯摸了摸自己的因为抗议正在打鼓的胃,“我一会儿过去。该死的!以后不许用这么无聊的事情来打扰我的实验。”
  
  哈利听到对方怒气冲冲的挂上电话,嘴角挂上了微笑,西弗勒斯,你把实验室的电话告诉我,不就是不怕我的打扰么,要不然,你为什么不直接把我的线路就限定在客厅呢。真是别扭又可爱的西弗啊,好想戳一戳他的脸蛋。
  
  没一会儿,西弗勒斯就穿着他的长袍子走进了哈利的屋子,这里的摆设几乎和他房间一模一样,除了一些细小的地方增添了一些带有哈利味道的东西。他注意到,哈利在客厅摆了一个玻璃柜,里面整整两层都摆放着各种小狮子玩具。在一扫而过的时候,西弗勒斯甚至觉得在那些狮子身后还藏着些长条状的东西。
  
  “西弗勒斯,你怎么连衣服都没有换……”这样很影响烛光晚餐的气氛啊。
  
  西弗勒斯上下扫了扫哈利,直把哈利看的手足无措。“波特先生……你穿的这么人模人样的,是想让我帮你评价一下约会装扮么?虽然这方面我没有卢修斯那么精通,不过还是可以指点你一二的。”
  
  “我……”哈利刚想解释,就被西弗勒斯打断了。
  
  “头发凌乱,不合格;领结歪了,不合格;衬衫外放,不合格;颜色搭配怪异,不合格;哦?我们一向运动系的波特先生居然穿了皮鞋?啧啧啧,看来是真的动心了?”
  
  “西弗勒斯!”哈利恼羞成怒,他特意的装扮居然被心爱的人给从头到脚被批的一无是处,太失败了……西弗勒斯看起来没对他中午的表白当真啊,哼,我要是真对谁动心了,你还不得别扭死。
  
  “我是动心了啊,我动心的那个人还不就是你。”哈利尽可能真诚的看着那双黑色的眸子。
  
  沉默了一会儿,西弗勒斯一脸同情的看着哈利,“波特,我了解你从小没有父亲在身边,缺乏父爱,如果有需要,我可以为你介绍最好的心理医疗师。请你不要把在别的地方沾染上的习惯用在我身上。”
  
  “西弗……我是认真的啊,德国人都像你一样,很严谨(闷骚)的,我没有出轨……”
  
  “谁跟你说这个。我想你的大脑回路也有问题,看来仅仅是一个心理医疗师还不足以让你痊愈,没关系,校医院各种科室的医生都有,肯定可以满足你所有的需求。”
  
  “唉……”哈利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挫败的说,“先吃饭吧,西弗勒斯,要不然,牛扒凉了就不好吃了。”如果我真生病了,那肯定只需要西弗你一个医生就够了。
  
  小剧场:
  H:唔,送sev点什么好呢。也许养个小动物可以让他的性格更可爱一些,就是它好了,最新培育的迷你型河豚,胖乎乎的挺可爱。
  ~~~~~~~~~过了一天……~~~~~~~~
  H:sev?昨天我送你的河豚呢?放在玻璃缸里面的。
  S:毒液在3排1组,剩下的肉在冰箱冷冻室,今天就吃它吧,我测试了一下,营养很丰富。
  H:o(╯□╰)o看来以后不能送带毒的宠物了……
  
 


两人的以退为进

  目睹哈利垂头丧气的往餐桌走去,西弗勒斯嘴角溢出了一个诱人的弧度。果然,看哈利受挫的样子,他的心情就会好很多。就算真的有俩人在一起的那一天,他也不允许哈利是始终掌握主控权的那一个!
  西弗勒斯漫步来到餐桌旁,相当黑线的看着被昏暗的烛光映照的气氛十足的晚餐,他下意识的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扮,然后在抬手的瞬间消失掉了正在流泪的红烛。
  “开灯波特,学校没有帮你付电费么?还是你打算借着这些麻瓜蜡烛毁掉你前教授宝贵的视力?”
  哈利一个指令,一个动作的迅速开灯,跟西弗勒斯在一起,他不要想用什么浪漫的招数讨好了,这个男人完全不懂,油盐不进!
  晚餐,就在西弗勒斯的冷嘲热讽和哈利的装糊涂中结束了,整体的氛围还算轻松,哈利对西弗勒斯恶作剧一般的冷幽默有很好的接受能力。其实只要刨去西弗勒斯话中那一大串的形容词,然后把关键的部分换成褒义的那一面就很好理解了。
  消灭掉饭后水果以后,西弗勒斯起身打算离开,而哈利正在收拾,他没有使用魔法,而是一点点的用麻瓜的方式清洗着餐具。
  “味道还不错,期待你明天的手艺。”西弗勒斯临走前,给了哈利一点点的鼓励。
  看着西弗勒斯转身离开翻飞的白袍子,哈利快乐的哼起了歌儿。
  这时候的西弗勒斯正在想,胡萝卜加大棒,书上说的这种驯养方法效果确实不错。
  于是哈利,其实你的悲剧都是你自找的啊……西弗勒斯现在那你当宠物养啊。
  
  在最后开学前的这几天里,每天他们两个人都会很有默契的共进晚餐,西弗勒斯绝不会承认,从第二天开始,他就偏爱上了看着哈利为自己而忙碌的身影。喜欢他时不时问自己一句喜欢的口味,然后让他试吃一下。被自己不咸不淡的表扬冲昏头,然后傻兮兮的把调料放错。甚至喜欢上每次制止他放错调味品时,两人之间的斗嘴。
  跟哈利在一起,西弗勒斯好像永远都可以这么轻松,只要两人在一起,他不用克制自己犀利的语言,因为那个厚脸皮的家伙只会捡他想听的部分进入耳朵。
  两人之间的感情现在还是维持在朋友阶段,哈利看起来并没有因为表白而开始大范围的进攻行为,从这点来看,他比老波特多了点智慧,打算以退为进一点点吞噬么?
  而西弗勒斯也秉承敌不动我不动的思想,能装糊涂就装糊涂,装不下去就当听不明白,总之,就是要让哈利在无尽的挫败中自行撤退。
  他西弗勒斯.斯内普想要的爱情是一辈子的陪伴,而不是时下流行的快餐爱情,只有历经时间的考验,只有经历过重重磨难而构建的感情,才会更牢固。他对爱情要求很高,没有让他心甘情愿的那个人,他宁可抱着坩埚过一辈子。而哈利毕竟还太年轻,他无法把对方的爱情真正的当真。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会有头脑一热的时候,他不想将来的某一刻,收到某人的后悔,他也不想让自己后悔。他无法欺骗自己,就算把哈利当成了单独的存在,他也无法遗忘自己的莉莉的爱,对老波特的恨,这样的哈利,根本就不会再他的考虑范围之内,而他……对哈利的感觉,除了后辈和朋友,也没有其他的了,他的心并没有被哈利俘获。
  
  这天晚饭开始前,哈利正在厨房忙碌着,突然有人按响了哈利家的门铃,于是西弗勒斯放下手中根本没看进去多少的书,义不容辞的打开房门。
  “快递,请您签收。”八仔甩了甩她的短发,抬眼就发现开门的正是在打工期间遇见过几次的那个男人,不由得感叹了起来‘他穿居家装也好帅气啊……’
  西弗勒斯很想抬手擦去额头处溢出的汗,居然又是这个女孩,还好哈利正在做饭,要不然,又是一场不可避免的嘴架。
  随意的接过女孩准备的笔,大笔一挥写上自己的名字,寄件人居然是卢修斯.马尔福,这家伙又在抽风了,难不成是快递了什么见不得人的麻瓜产品?
  “先生,您不拆开么?当面拆开有问题的话可以退货的。”八仔一反平日送快递时候的常态,主动让对方拆开包裹。
  屋子里的哈利奇怪西弗勒斯去应门去了这么久,他擦干净手,还围着围裙就走了出去。然后就目睹了那个对西弗勒斯心怀不轨的小女孩,挨着西弗勒斯很近试图让他做什么的样子。
  “西弗!”哈利不自觉的喊出了更亲昵的称呼,“我需要你的帮忙。”
  “恩,就来。”西弗勒斯拒绝了打开包裹的提议,回头对哈利说着,然后做出请人离开的姿势。
  目睹了哈利穿着围裙人.妻模样的八仔,心满意足的离开继续她的打工旅程去了。‘原来帅哥的名字是西弗勒斯.斯内普啊,好适合他的名字,以后我一定要每天念三遍~’
  西弗勒斯把包裹放到了进门处的柜子上,有问题的话,直接让卢修斯动手去换好了,还是不要自己打开的好,谁知道里面会不会是某种情趣产品呢。
  “需要我帮什么忙?波特先生?”西弗勒斯依着门框,看着哈利忙碌的身影,故意的说着。
  哈利嘟着嘴,说不出是因为刚才看到的一幕而吃醋了,“请伟大的魔药大师来帮我常常口味吧。”说完,递上了一个小皿,里面成了一点汤汁。
  西弗勒斯低下头浅尝了一口,然后勾起嘴角,“完美。”
  哈利乐滋滋的继续做饭,从什么时候起,西弗勒斯不吝啬于对他做的料理给予高度的评价了呢。看来西弗勒斯真的很喜欢他做的饭啊。
  竭力遏制脸上的红色,哈利扭转一下方向,在西弗勒斯碰触的位置,印上了自己的唇印。‘这算是间接接吻了吧~西弗~’
  饭后,哈利想起来之前的事件,得知是卢修斯定的快递以后很有兴趣,他以这是寄给自己的为名,不顾西弗勒斯的阻止打开。里面是两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打开以后是两款手机,一黑一白的情侣款。
  看来是卢修斯预订,然后厂家直接快递过来的,哈利开心的摆弄着,立刻把自己的电话卡换到了新手机上,他相当自觉地把黑色的那一款递给了西弗勒斯。
  令人吃惊的是,黑色的那款手机里面自带了电话卡,看来卢修斯对于西弗勒斯还是很了解的,知道他之前肯定没有自己的手机。
  哈利看西弗勒斯没反应,就知道对方肯定对新科技不了解,于是开始知识的普及教育,顺手的,把自己的号码存了进去,放到了第一个位置,还设置了快捷键。私心的,哈利想让西弗勒斯的手机中,只有自己一个号码。
  也是啊,谁能想得到,古板守旧的魔药大师居然会拥有手机呢?~
  此刻,远在马尔福庄园的卢修斯对着镜子笑的满面红光。‘西弗勒斯,这下,你就会被哈利那个牛皮糖二十四小时绑定了,手机这种东西,利弊可以平等的啊。可恶,这几天只能睡书房了,为什么公司开私人会议的时候茜茜会过来呢……’
  
  小剧场:
  H:sev,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S:没电了
  H:奇怪了,我明明帮你充电了啊。
  哈利从sev的裤兜掏出手机然后发现……sev没开机。
  S:原来有电么?我看他自己关掉,还以为是没电了。
  H:sev……那是自动关机……
  后来哈利开始考虑,要不要让卢修斯改良一下双面镜好了,至少那个,操作起来不那么麻烦啊。
  
  
 


我爱sev之歌

  “哈利。”在西弗勒斯心情好,且只有两个人的时候,他才会叫出这么亲昵的教名。哈利听到心爱之人的召唤,立马放下手中正在看的运动报刊,乐颠颠的凑到西弗勒斯坐着的沙发上。
  
  西弗勒斯暗中翻了个白眼,眉头微微皱起,但是没有制止某人贴近的行为。从朋友的身份出发,哈利这么做并不太过分。“明天就是开学了,你准备好了没有?”
  
  “哦,有西弗勒斯在,我随时都可以准备好。”哈利意有所指的说。
  
  “那好,我明天有一个讲座需要去旁听,时间在开学典礼以后。当然,我会在将你介绍给我那群活泼乱动的学生之后在离开,把空间留给你们交流和沟通。”
  
  ‘啊……西弗勒斯明天要去听讲座?为什么没人告诉他啊,如果西弗半路被谁拐走了怎么办。’
  
  “波特!你听到我说的没有?!”西弗勒斯生气的发现,某只猫科动物皱着眉头在他的腿上磨蹭,撒娇一般的动作造成的从下到上产生酥麻感让他很不适应。暗自忍耐着把某人踢下去的冲动,他又重复了一遍问话。
  
  “哈?西弗勒斯?” 哈利眨着无辜的绿眼看着西弗勒斯,更令人无语的是,他此时还躺在西弗勒斯的腿上,让某人腿部的肌肉更加的紧绷了起来。
  
  “够了!我说你能不能起来?不要以为你是愚蠢的狮子就可以像猫一样的撒娇!我现在开始担心我那些学生会不会被你带的更加的无法无天。”
  
  哈利撇了撇嘴,心不甘情不愿的离开了温暖的【枕头】。“是的,先生!收到命令。”不就是和那些小家伙们沟通嘛,联谊的时候他们已经沟通过了,尤其是关于你的部分,对了……西弗勒斯还不知道他走后的小家伙是他照顾的吧,要不要坦白从宽呢?
  
  西弗勒斯眼神有些阴郁的看着心中所想完全表现在脸上的人,哈利有什么瞒着他的事情么?要不然这个单细胞的家伙怎么一脸苦恼挣扎的模样?难道他不想去和那群小鬼交流感情,还是他想跟着自己去听讲座?不成,这次说什么不能在心软了,最近一点自由时间都没有,得让小波特知道,就算是朋友之间也是需要距离的!
  
  “波特,如果你不想呆在我的房间就滚回你的窝,不要在我这里摆出一副愁眉苦脸的表情,这里没有人会因为黄金男孩的苦恼而忧心。”
  
  ‘啊,西弗是在说,哈利你在烦恼什么啊,有我在不用担心。’哈利自顾自的翻译着。
  
  “西弗勒斯,有点事情一直没有告诉你。”哈利低着头不敢看已经黑雾笼罩的人。
  
  “哦?”西弗勒斯的眉毛挑了起来,“洗耳恭听。”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前阵子联谊的时候,你不是逃了么……”
  
  “你那只眼睛看到我逃了?我是因为有灵感需要立刻实施!”西弗勒斯习惯性的开始对哈利怒吼。
  
  “我是说,你因为有正事需要离开之后,我自告奋勇的当了十年A组的代理班主任。”哈利擦了擦冷汗一口气说完,等着西弗勒斯的毒液,没想到,等了半天什么也没有,哈利偷偷摸摸的抬头,发现西弗勒斯身边的黑气消失了,他又摆出了看书的姿势。
  
  “欸?西弗?”
  
  “有何贵干?”
  
  “没,没有!”呼……还好,以为西弗勒斯会生气自己自作主张和他看管下的孩子们打交道呢。
  
  西弗勒斯看着哈利松了一口气的样子,低下头,掩盖住他眼底的笑意,无论他事先安排的多么周到,也不能抵过他扔下那群需要他照顾的孩子而独自回来的愧疚。唔……这个星期,就为他们设定美味的午餐作为补偿好了,全面营养食谱还是从下周再开始好了。
  
  思考完毕的西弗勒斯发现,某只不知足的大型动物,居然把腿缩到了沙发上,然后恬不知耻的把整个身体都依偎在了他的身上。忍住突突跳动的额头,西弗勒斯突然的起身,任由某小哈无措的倒在了沙发上,委屈的睁大眼睛看着不知道又哪根筋不对的人。
  
  “很晚了,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个沙发,我不介意连你带它一起漂浮去你的房间。”
  
  ‘原来,西弗是在担心自己睡眠不足,然后明天没有精力么?真是可爱的西弗。’
  
  西弗勒斯在哈利惊喜的大眼睛中败退,他气冲冲的回到了卧室,一大串锁门咒掷了出去。然后听着那个唱着‘我爱西弗心情好好,哦哦哦哦~他很别扭又恨傲娇,哦哦哦哦~’的人慢吞吞的离开自己的地盘。生气的对着空气扔了好几个四分五裂。
  
  哈利没有抱着沙发走,毕竟他屋子里的沙发原来就是西弗勒斯用过的,他爱的,只是那上面西弗勒斯的味道而已。
  
  洗完澡后,哈利仅仅穿着从西弗勒斯那里顺来的大衬衫当睡衣,就钻进了毯子。唔~舒适的床,干爽的睡衣,温暖的毯子,到处都是西弗勒斯的味道,哈利满足的进入了梦乡。至于他做梦的具体内容,估计是除了他自己没有人会知道了,只是看着哈利嘴角流出的口水,还有他正在努力工作的十指姑娘,每个人都可以猜出几分来,原谅不够河蟹的哈利吧,他才二十二岁,正式荷尔蒙旺盛的年纪啊。
  
  -------一只河蟹爬过-------
  
  “滚蛋波特!离开学典礼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了,你收拾好没有!”
  
  “惨了惨了”昨晚运动过头的哈利没有被闹铃叫醒,而是被西弗勒斯闯入卧室的动静吵醒了。而他此时还穿着可以称之‘赃物’的战利品,床上有着确切的‘赃物’,这下子真的惨了。
  
  哈利企图用褶皱的不成样子的毯子遮住白.浊的痕迹,他张大着嘴,无措的看着居然会闯进他卧室的人,西弗勒斯不是一向对他敬而远之的么……哈利无语问苍天。
  
  西弗勒斯上前两步,提起哈利穿着的眼熟的衬衫,忍住对这个贪睡的小贼发飙的欲.望,把他扔进了浴室。“十分钟!”匆匆的走回床边,一个无法忍耐的清洁咒消灭了哈利之前曾经企图掩盖的证据。
  
  哈利唱的歌(自改):
  范晓萱的我爱洗澡,有兴趣的朋友们一起唱~
  <我爱西弗>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咧
  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咧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咧
  噜啦噜啦噜啦咧
  
  我爱西弗心情好好
  幺幺幺幺
  他很别扭又很傲娇
  幺幺幺幺
  每天都在熬药
  
  我爱西弗心情好好
  幺幺幺幺
  上上下下伺候周到
  幺幺幺幺
  他绝对别想跑
  
  上冲冲下洗洗
  左搓搓右揉揉
  有空再来抱一抱
  (有空还能来一炮)
  
  上冲冲下洗洗
  左搓搓右揉揉
  我家的西弗好傲娇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咧
  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噜啦咧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咧
  噜啦噜啦噜啦咧
  
  
 


与西弗后援团初次交锋

  在心底默念了三遍‘不能跟姓波特的格兰芬多生气,否则会气死自己’之后,西弗勒斯来到了厨房,随便的做了两个三明治。他相信,就算是会迟到,某个脸皮超厚的人也一定会磨自己吃下早餐的。
  
  于是哈利快速的整理好,来到客厅就发现那个刚才还一脸焦急的人,此时正优哉游哉的喝着咖啡。旁边还摆着专门为他准备的牛奶和丝毫未动的两份三明治。
  
  “来了?快点吃,还有一小时四十五分钟了,而我们需要走着过去。”西弗勒斯精确的计算着时间,他迅速的解决起眼前食物。
  
  哈利一脸大义凛然的仰脖喝下牛奶,伸出舌.头舔了一圈唇上的奶渍(西弗勒斯的眼神闪动了一下),他三两口的就吃完了早饭。
  
  ‘哦,西弗勒斯做的三明治啊,真想用保鲜咒珍藏起来。都怪昨晚的梦太美好了。才会被西弗勒斯抓包,还不知道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呢。不过……今天牛奶的味道有点怪啊。’
  
  ‘这个白痴,连魔药的味道都尝不出来么?真不知道这几年他是怎么平安度过的,算了,不管他。这个魔药至少可以保证他一天精力十足,应该足够应付那些精灵古怪的孩子们了吧。’西弗勒斯压下哈利毫不犹豫的行为带来的冲击感,他几个咒语下去,盘子就跳着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出发。”
  
  “……希望你们可以度过快乐的一学期。今天的典礼就到这里,接下来各个班级自行安排内容。” 美丽的女校长丝丹亚圆满的完成了她的工作,功成身退的把接下来的摊子扔给了各个班主任。
  
  西弗勒斯一身黑衣的站在十一年A组的身后,他周身的寒气,莫名的被身边的哈利淡化很多。
  
  没有对开始活跃起来的学生废话,西弗勒斯带头大步走向班级所在的位置,等待学生们陆续找到他们的座位之后,才开始看向一直屁颠屁颠跟着自己的哈利。
  
  轻咳一声,班里霎时安静了下来,西弗勒斯满意的开口,“我身边的这位是新来的助教,名叫:哈利.波特,我想在前不久的流行当中,你们已经对他有了初步的认识。他除了帮助我管教你们之外,还会负责本班的体育课程和相关的课外活动,有关这方面的事情你们可以向他请教。希望你们能从上学期的教训中学到经验,不要用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来打扰我的研究时间。接下来,就交给你了,波特先生。”
  
  西弗勒斯说完,不顾哈利请求的眼神,气势十足地离开了教室,去往吸引他的讲座现场。
  
  哈利继续幽怨的盯着西弗勒斯离开的门口看,然后突然意识到,这里并不是他和西弗勒斯的小屋而是堂堂的教室。回过神来的哈利有些尴尬的看着坐在底下的孩子。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来自英国,名叫哈利.波特,目前是你们的班导的助教……”
  
  “刚才班导说过的你就不用在重复了,先生。”“就是就是。”底下传来学生捣乱的声音。
  
  “厄……”这些小鬼真是,难伺候啊。
  
  “波特先生,请问您对班导的追求到什么地步了?”辛基娅两眼发光的看着哈利,试图帮助好友茜玛丽的写文生涯取材。
  
  “根据刚才班导对波特先生的熟稔程度,据我的计算,波特先生已经登堂入室的可能性很大。”大侠托了一下眼镜,意味深长的说到。
  
  “欸?已经到这种程度了么?大侠你的资料没有错么?也对,这里可是美国啊~”看好戏的。
  
  “班导和这个新来的有什么关系么?”迟钝的。
  
  听着学生不停的猜测着他与西弗勒斯的进展,即使是脸皮厚度如此强大的哈利,脸上也青一块,红一块的。
  
  “咳咳,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向我提出,没有的话,就散会吧。”哈利心心念念的还是去找西弗勒斯,看看让西弗勒斯挂心的连班会都顾不上的讲座有什么吸引人的,是理念?还是讲座的人?
  
  “先生,你们上过床了么!?”
  
  “先生,你们一天几次?!”
  
  “先生,你们谁上谁下?!”
  
  ……气氛一下子热烈了起来。
  
  哈利不自觉的踉跄了一下,他在庆幸站在讲台前的时候一直不自觉的扶着桌子,这些十六岁的孩子啊……好可怕。
  
  “那个……我和西弗勒斯还没进展到这步。”哈利下意识的就对台下的孩子解释到,然后完全把西弗勒斯交代他在平时要称他为斯内普先生的事情抛到了脑后。
  
  “好逊啊,都这么久了。”
  
  “你……不会还是个雏吧?”
  
  “从身高看起来,这位波特扑到班导的可能性很低,估计是扑上去了班导也没有开动的欲|望吧,会有罪孽感的。”说完,还鄙视一般的看了眼哈利的身高
  
  哈利忍住额头的黑线,‘喂喂……刚才你们还带着先生的尊称呢!怎么现在就没有了!’居然被一群小鬼看不起了!可恶。
  
  “一看波特先生刚才目送着班导离开的幽怨眼神,完全没注意到我们还在现场看戏,就能推测出他的属性是一个人.妻。”大侠眼镜一闪的评价到。
  
  “人.妻……”哈利颤抖的声线从牙缝里面挤出来,他被打击了,凭着格兰芬多的风格他怎么也不能在下面啊!要扑到西弗勒斯才是正理!
  
  “你们……还有什么问题么?”哈利忍着转身而去的冲动,“当然,是有关文体活动方面的!”
  
  因为一向温和的哈利压抑的声音,台下安静了一会儿,然后出现了一个不屑的声音。
  
  “真是开不起玩笑啊,这就恼羞成怒了么?如此浅薄之人真的能配得上班导么?” 西奥多.兰开斯特,用他可爱的面孔说着,比哈利矮的多的个子却一点都不显得弱势,反而有一股子强烈的气场。“明明是自己没本事啊,怎么?想让我们帮你的忙么?”天使一般可爱的脸,却说出如恶魔诱惑人坠入地狱一般的话。
  
  小剧场:
  S:“你就像是没断奶的小狗崽,非一刻不停地跟着我么”
  H:‘我是猫,你就是猫薄荷,我是狗,你就是狗骨头。’
  S:“我不是你的食物!”
  H:‘你是我的精神食粮’
  S:“你在听我说没有”
  H:“你在说什么,sev?”
  S:“……”叹气,妥协“你晚餐多加一杯牛奶!不许偷喝南瓜汁!”
  H:脸皱成一团,‘sev……喝牛奶对我的身高真的没用,咱们能不能不用这种健康方法来增高……’
  S:‘可恶,一起出去总是被当成哈利的父亲,一定是他太矮了!’
  
  
 


醋缸哈利要变身

  “不,目前还不需要,只要‘你’们不捣乱就好。”如此赤.裸.裸的挑衅,反而让哈利开始发热的头脑冷静了下来,他感觉到了这个孩子对他的敌意来源。呵呵,该为西弗勒斯的魅力感到开心么?哈利挑眉一笑。应该让他们知道,西弗勒斯可是他一个人的。所以,他对这个孩子点明了这个含义。
  
  台下重新恢复了一片安静,“看来你们是没有什么问题了,那么就散会吧,正式的课程从明天开始,当然了,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来找我。”
  
  哈利一说完就大步的离开,他打算去实地考察一下到底是什么吸引住了西弗勒斯的视线。至于那些孩子气敌意?他们比起在校时斯莱特林的敌意差远了,说实话,他都有些想念那些恶意的视线了。
  
  哈利摸索着从兜里掏.出写有讲座地点的纸条。西弗勒斯不肯告诉他讲座在哪里召开,这地址还是深谙领导是大头的哈利直接问丝丹亚校长才知道的。他小心翼翼的顺着人群来到与教学楼几乎是一个对角线的视听大楼,却在进门的时候被负责的保安拦住了。
  
  咬咬牙忍住给对方一个混淆咒的冲动,哈利闪身来到监视器的死角,在树木阴影的隐藏下,转换成了阿尼玛格斯。
  
  在没有人注意到的角落,从一个阴影飞出了一只油亮油亮却又有些丰润的小蝙蝠,然后它迅速的潜入到另一处阴影,那种跳跃一般的感觉,不像是蝙蝠,反而像是某种两栖动物。
  
  哈利晃晃悠悠找寻了很久,才在因为开了空调而到处封闭的窗户中搜寻到一个入口,他完全没有犹豫的就飞进去以后,然后哈利悲惨的发现这里居然是女厕所。
  
  “难道我真的跟女厕所有缘分么……!!”
  
  哈利不自觉的发出一声尖叫,还好蝙蝠的超声波人类接收不到,他死盯着一个女士正在洗手兼补妆的身影,生怕她突然有某种举动,还好,那位女士看着镜子里美丽的自己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离开了这个对哈利来说可以构成性.骚扰的厕所。
  
  这次某蝙蝠哈不再犹豫,从天花处的背阴处飞出,盘旋在高高的过道里,躲避着一架又一架的摄像头。就在哈利用他那又缩小了很多的大脑,思考西弗勒斯究竟在哪里的时候,就听到前面传来一声清爽而又甜蜜的招呼。
  
  “西弗勒斯,刚才的讲座你觉得怎么样?趁着休息的时间我们来讨论一下吧!”所有斯莱特林出身的男巫,都不会拒绝一位女士并不过分的邀请,何况对方还是自己的朋友,于是西弗勒斯绅士十足的起身,并且优雅的拉开身边的座椅,示意对方坐下。
  
  哈利就眼睁睁的看着那比自己更加清澈的绿眼睛泛起幸福的花火,然后甜蜜的笑着期近他心爱的人!
  
  “西弗勒斯!正常的交际真的不用离那么近的!”哈利在心底呐喊。“他们一定是有一些事情要商谈,对,一定是这样。”
  
  “呵呵,你从上学起就是这样,一副不爱与人交际的样子,如果不是当初咱俩有一个课题需要一同研究,估计我就要错过你这样如此优质的好男人了。”
  
  美女甜滋滋的话语,彻底打击到了哈利的心。
  
  “西弗勒斯!!!”哈利着急的在栖身之地飞来飞去,企图赶走那个觊觎他猎物(食物)的女人。化兽之后,哈利的大脑也更加的趋于兽化。
  
  “格林小姐!”西弗勒斯眉头微皱,不留痕迹的拉开了对方缠上来的手臂,“我想,你应该为接下来的讲座做准备了。”四周环顾了一下,‘为什么刚才突然感觉到一股杀气……’
  
  “叫我艾丽尔,西弗勒斯。”美女可爱的撅起嘴,“你的个性还是这么的不可爱,不过这也是你的魅力所在啊,你可比那些嗡嗡嗡又没什么内涵的人强太多了。”她柔柔的说完,还可爱的眨了眨眼,长长的睫毛又带出了一股诱惑的感觉。
  
  趴在水管上的蝙蝠哈咬牙切齿的更厉害了,他今天才知道,原来啊……这里还有个这么强大的情敌存在!不知道她怕不怕蝙蝠呢?好想去吓唬她一下。就一下,西弗勒斯应该不会发现吧。
  
  一心二用的哈利实际上还在密切的注意着西弗勒斯的反应,他只见下面的俩人相处的气氛十分的和谐,甚至西弗勒斯被那个女孩强词夺理的时候反而露出了一点宠溺的表情。
  
  ‘可恶可恶!西弗勒斯那种表情只有我能看,那个什么艾丽尔到底是谁啊!’不负众望的,哈利开始抓狂。
  
  还好的是,在哈利的不甘心中,铃声响起,新一轮的讲座又开始了,西弗勒斯被那个格林小姐拉到了第一排,时不时的他会接收到一个媚眼,然后回给她一个严厉的瞪视。
  
  蝙蝠哈郁卒地把自己缩成一团趴在窗户上,他刚才尝试着从后门飞进去,结果发现就在门框那里,居然装了四个全方位的针对出入的摄像头,这个屋子的防护措施还真好啊。
  
  ‘我的未来就像是趴在玻璃上的蝙蝠,前途一片光明,只是没有出路。’蝙蝠哈可怜巴巴的看着不远处的二人,心中的怒火,逐渐变成了一片苦涩。自从他来到西弗勒斯身边,不论怎么努力的表达自己的爱意,西弗勒斯就是不曾主动的接纳他,只是被动的接受他,虽然说以西弗勒斯别扭的性格,肯答应他在身边已经是软化的表示了……
  
  越想越阴暗的哈利头顶处都快要现出阴云和雨点,把头埋到翅膀里面的他没注意到西弗勒斯在又一次休息的时候拿出了一款黑色的手机,手指灵巧的按下一位数字,然后拿到耳边听着,在没有回应之后,皱着眉头收了回去。
  
  哈利是被散场的动静惊醒的,对《压力创伤后遗症》完全没有兴趣的他,在西弗勒斯一动不动的听讲中昏昏欲睡。
  
  大批的人走出会场,蝙蝠哈赶紧趁着没人注意飞离了这篇区域,在这个学校里面,研究什么的都有,他可不想被生化学家捉去研究蝙蝠的反常因素。哈利远远地望着有些疲倦的西弗勒斯绅士的照顾着因长期演讲而有些困倦的艾丽尔走了出来。
  
  “西弗勒斯,吃完午餐以后我们去外面逛逛吧,很久没来这附近了呢,你可要尽到地主之谊哦。”
  
  西弗勒斯思考了一下,不自觉的按压了下裤子里的手机,确信没有收到任何联系以后,默默的点了点头。
  
  眼看着西弗勒斯越走越远,哈利在有人进入之前,小心翼翼地回到他钻进来的那个女厕所,迅速的从缝隙中瞬移飘出。
  
  蝙蝠哈利用它小小的脑袋考虑了一会儿是变回人形,还是就用阿尼玛格斯的形态继续跟踪俩人,最后他决定还是维持化兽状态,毕竟这个样子才好继续跟踪啊。
  
  就这样,蝙蝠哈利远远地跟着俩人,看着他们进入不久前才和西弗勒斯尝试过的西餐厅。哈利这回长了记性,他把自己维持在小小的一团,跟在一个穿着黑色运动帽衫的男孩后面走了进去,正好从这个男孩预定的桌子,就可以看到不远处详谈甚欢的两人。
  
  ‘原来,西弗勒斯可以这么温柔的么……’只见西弗勒斯一反和自己在一起时候的常态,主动而体贴地照顾着身边的女士,为对方拉开座椅,等对方先点菜,然后在吃饭的过程中,也有礼貌的回应着对方的交流,不可否认的,哈利吃醋了,一团火焰开始在他的胸口处聚集。
  
  “艾维斯,让你久等了。”熟悉的声音吸引了哈利的注意,这不是他班上的那个绰号是大侠的男孩么。
  
  运动男孩摇摇头,笑起来却有些文静,“刚到没多久,但是看了一场好戏。”说完,还向西弗勒斯所在地位置抬了下下巴。
  
  顺着目光,大侠也发现了那边的两个人,他习惯性的托了托眼镜,“艾丽尔.格林,和班导一所大学毕业,压力创伤后遗症的医师,俩人因曾经共同研究过一个课题而熟识,她追求班导的消息很久前就流传出来了。”
  
  哈利对这个大侠顿时刮目相看,他不会是什么FBI吧,怎么这么清楚。
  
  只听大侠继续说,“这条消息在最近不算新颖,有关班导最新的消息是那个从旅行中追随而来的人,目前是我们班导的助理哦。”
  
  “就是那个笑起来傻乎乎,看起来很阳光,做起事来有些马虎,经常对着你们班导笑的很猥.琐的人?”
  
  在蝙蝠哈不停地黑线中,只听到大侠肯定的说,“对,就是他,你概括的很不错。”
  
  看到目标人物结账准备走人,哈利在西弗勒斯擦身而过的一瞬间,迅速悄无声息地飞到西弗勒斯的身后,他维持着一点点的距离,趴在西弗勒斯的西服上,在死角处跟了出去。在他的身后,两个大男孩继续的聊着。
  
  “我真不明白,艾维斯你为什么会离开我们,凭你的实力又不是不够,为什么会去B班呢,那里的人一心向学埋头苦读,一点趣味都没有。”
  
  “B班,自有B班的趣味,非你们这些大少爷可以理解,再说,这样你看戏的时候,我也可以从不一样的方向给你建议不是么。对了,半年前开赌的那个有胜算了没有,就是《地狱曼陀罗情归何处》,我看这个艾丽尔真的够呛,虽然她是很热情啊,但是你们的boss看起来只拿她当孩子。”
  
  “虽然那个哈利.波特比艾丽尔还小,不过班导看他的眼神很不一样,据八卦的辛基娅所说,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很有奸.情,唔……下次报刊的主题就讨论这个好了。”
  
  已经离开的哈利,没有听到两人后续的对话,于是失去了一个消灭它妒火的可能性。
  
  小剧场:
  H:金发碧眼,难道sev好这口?要不让白毛帮我配点染发药剂?
  D:一边去,你们的事情别扯上我,在搞定教父前,不要联系我。
  H:那……要不然让卢修斯帮忙搞点,就说他要用,让sev配点。
  L:没问题,你……打算用什么来换?(卢修斯用蛇杖托起哈利的下巴磕)你自己么?
  H:我心有所属,我身有所属,马尔福退散!
  S:你又打算闯什么祸!波特,我警告你,再一次你就给我滚出我的世界!
  H:(还是先不变颜色,先试试从德拉科那里顺来的柔顺药剂好了)
  D:亲爱的,看到我的魔药了么?不会让小蝎子拿走玩了吧,那个可是失败品……是上次教父整父亲做的。
  于是小哈……悲剧的定着不仅更加凌乱,而且有一块斑秃的脑袋找到了西弗勒斯。
  S:我就知道,姓波特的就没一个省心的!给!鼻涕虫口味的!
  哈利趁机使用了苦肉计,他被允许变成小蝙蝠钻进了sev的被窝~
  
  
 


妒火滔天

  西弗勒斯自从联系不到哈利,就开始有些心神不定,他趁着艾丽尔去洗手间补妆的机会又拿出了手机,可还是依旧没有收到哈利的信息,也没有未接来电。他按下代表哈利的数字键之后,又一次开始了等待的过程,最后在小声的咒骂中关掉了手机。
  
  ‘这个蠢货!指不定又去那里搭讪去了,也是,今年才二十二岁的家伙,身边的学生们是十六岁,还有那么多赏心悦目的科任老师,他这个油腻腻的家伙有什么吸引他的地方呢。明明前几天才对他告白过,结果今天就联系不上,果然……是拿他当练习材料了吧!’
  
  艾丽尔补妆归来,就发现西弗勒斯坐在角落处等待自己,作为一位美女,殷勤讨好的人很多,但是她却迷恋上了西弗勒斯.斯内普的那种沉稳的气质,尤其他的头脑又那么的聪慧,知识面那么的广博,如此优质的男人,一定要把握住不是么,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对于自己的示好总是淡淡的不着痕迹的拒绝。今天,她无论如何也要说清楚,做不成爱人也无所谓,至少可以轻松地成为朋友,不要这么不上不下的牵挂,彻底的死心也不错。
  
  想开了的艾丽尔,于是笑容更加甜美地走向那个沉稳的男子,这幅画面在蝙蝠哈利看来,自然是无比的刺眼。
  
  “西弗勒斯,让你久等了,接下来,咱们去逛街吧~”
  
  “艾丽尔,你确认刚吃完饭的人可以进行这项激烈的活动?你逛街就像打仗似的的疯狂模样,即使是我也有所耳闻,请原谅我的年纪已经不适合这项活动。”
  
  “那……咱们先散步,散步好了~消化消化再去逛街,拜托了西弗勒斯。”艾丽尔双手合十的请求着。
  
  女士的邀请,加上艾丽尔眼中坚定的执着,预感到今天会发生什么的西弗勒斯没有在拒绝,他无言的做出邀请的姿势。
  
  哈利默默的看着两人走远,没有继续跟上去,他觉得自己今天的行为就好像个笑话,本来只是想偷偷看看,吸引住西弗勒斯的讲座是什么,有可能的话自学一下,预防一下可能出现的情敌人选,可是呢……西弗勒斯的温柔,西弗勒斯的妥协,西弗勒斯的体贴,每一样都像针刺到他的心脏上。
  
  晃晃悠悠的哈利没有在刻意地隐藏住自己的身形,他萎靡不振的飞向自己的小屋,现在唯有那里可以证明西弗勒斯对自己的在意,就算是自欺欺人也好,今天他没有出门,没有跟踪,没有目睹这一切的一切,什么都没有。
  
  艾丽尔不小心被石头绊了一下,西弗勒斯下意识的搀扶,在回头的瞬间,他看到了一只胖乎乎的小蝙蝠在上上下下不稳的飞着,抬头看了眼太阳西弗勒斯笑了。‘真是马虎的小蝙蝠啊,学飞也不能在太阳这么足的时候学。’他想到了总是傻乎乎试图挽救自己坩埚的哈利,继而露出了有些宠溺的笑容。
  
  这个笑容,让艾丽尔的心疼痛了一下,这个笑容,绝对不是因为她而产生,罢了,在今天说明,然后只做朋友好了。
  
  回到自己的地盘之后,蝙蝠哈利变回了人身,太阳十足的照射,晒得他有些头晕,再加上他逃避的态度,就一股脑的躺在床上睡了过去,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到了每天的晚餐时间,哈利挥手显示出时间,然后一翻身坐了起来,他像平时一样,哼着自编的歌词为心爱的人做晚餐。
  
  “西弗勒斯答应过的,晚上一起吃饭,所以他一定会来的。”秉承着这种信念,哈利做了丰富的一餐,并不比西弗勒斯中午在饭馆吃的简略,因为哈利的了解,每一分都烘烤的恰到好处,调味酱也是西弗勒斯最喜欢的口味,甚至连配酒都是上好的,反正是马尔福家友情提供,哈利一点都不会介意增添美酒的数量,大大方方的摆上了四瓶。
  
  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溜走,哈利脸上的微笑也逐渐的消失,他看了看已经凉了的饭菜,丝毫没有碰触的欲.望,他发泄的打开伏特加,没有丝毫加工直接用瓶子开始喝,什么冰,什么配饰,都抛到了脑后,此刻,唯有一醉,才能忘却被遗忘的事实。
  
  哈利一瓶瓶的灌着,麻痹了的舌头都已经尝不出酒水的味道,心中的悲哀逐渐被奋起的怒火代替,他不恨那个女孩,他知道西弗勒斯的美好不会只有他发现。他不怪那个男人,他知道自己对西弗勒斯来说更多的是一个负担。他只恨自己,恨自己自欺欺人,恨自己没有脸皮,恨自己陷入狂想世界然后以为那都是西弗勒斯的回应。他明明知道西弗勒斯是多么温柔的人不是么,他明明知道自己对西弗勒斯来说有多么特殊不是么,他不忍心伤害自己,于是他选择了妥协和接受,逼迫他接受自己,勉强他爱上自己。
  
  泪水顽强的没有流下,只是哈利干涸的眼眶已经变红。‘恨,真好恨,我不想要你这样的温柔!西弗勒斯.斯内普!如果我强迫的更过分一点,他会不会就能狠下心完全的拒绝自己了?!’
  
  想到这里,哈利发觉他浑身都开始发热,跟拇指姑娘亲热长久的小哈利也不耐烦的想钻出内裤。哈利烦躁的扯开衣领,松了松皮带,衬衫因为他豪迈的动作而敞开到肩膀。
  
  西弗勒斯打开门进来,看到的就是这个场面,昏暗的灯光下,丰富的菜肴,借酒消愁的哈利衣衫半裸。不可抑制的,西弗勒斯常年处于压制中的本能一下子勃发了。
  
  在陪伴艾丽尔逛街之后,俩人在一间咖啡厅休憩,期间他经历了短期内第二次的被表白,还好对方不是哈利这种死缠烂打的主,在知道他们不可能以后大方的接受。俩人相处起来反而自在了很多。
  
  当然作为绅士,在对方提出要共进晚餐的时候也无法拒绝,于是只好眼睁睁的错过哈利定下的晚餐时间,心不在焉的吃完之后,西弗勒斯幻影移形的回到家,从中午就联系不到哈利让他的心情开始变得烦躁。
  
  小剧场:
  H:今天的晚餐是汉堡,薯条,可乐,土豆泥……
  S:(皱眉头)怎么都是这些垃圾食品?
  H:啊,我以为你喜欢吃这些,咱们在美国不是么。
  小哈……其实你还在吃醋,对吧。
  S:(一言不发的坐下,拿起汉堡,把面包掰开,用叉子叉起中间的肉,当牛扒吃好了。吃醋的小狮子,不好安抚啊。)
  H:(反正美国美女喜欢这些不是么,难道她们就是吃这些所以都是C+?哈利认真的考虑了一下,然后抓起了薯条开始塞进嘴里)
  H:咳咳咳
  S:(淡定的递上可乐)以后还是吃营养一点的食物吧。
  H:脸红的点头(呛得?!)
  
  
 


画虎不成反类犬

  在看到眼前美景的一瞬间,西弗勒斯的身上就涌起了沸腾的感觉,他不可抑制的用力关上门上前几步,然后掏出绑在腰际的蛇杖,几个魔咒甩了出去,静音咒,锁门咒一系列的咒语保证了哈利此刻的模样不会被他之外的任何一个人窥视。
  
  不管是出于什么身份,西弗勒斯此刻的大脑只是不停地在传递一个信号。
  
  【他不想!绝对不想此刻的哈利被任何的一个人看见!】
  
  哈利对西弗勒斯的注视不以为意,他又一次拿起酒瓶,豪迈的灌着。
  
  那些不能完全被他吞咽下去的酒水,顺着哈利的嘴角自然的流下,滑到他的脖颈,继续的流淌着,直到浸入敞开的衬衫中。
  
  这幅画面对西弗勒斯的禁.欲生涯和顽强的忍耐力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挑战。
  
  细心照看了这么多年的孩子,此刻就在他眼前摆出如此魅惑的姿态,就算是梅林再现也不能冰冻住他沸腾的感觉,西弗勒斯用力的摇了摇头,牙齿紧紧的咬着嘴唇,导致上面出现了血红的印记,他上前几步,夺下了哈利正喝着的酒瓶。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他只是个四十多岁,真是豺狼虎豹年纪的男人啊,而且还是个禁.欲已久的男人。梅林,不带你这么考验我的!’看着桌上散落七七八八的空酒瓶,西弗勒斯的眸子一暗,‘不论发生了什么,哈利也不能这么祸害自己的身体!’
  
  “我不是你的孩子,我不用你随时的看顾,你随便爱去哪里都可以,不要管我!”夺不回来被西弗勒斯攥紧的酒瓶,哈利颤颤巍巍的走向酒柜,‘没关系,你不给我喝,我有的是好酒。’
  
  “发生了什么。”西弗勒斯尽力他声线平稳的问着,短短一天的时间,哈利怎么就像他小时候父亲似的如此借酒浇愁,该庆幸他没有对自己毒打发泄么。
  
  “发生了什么?!”哈利猛的转身,短暂的摇晃之后,一只手扶着墙,另一只手攥紧了眼前人的衣领“你想知道?”
  
  西弗勒斯点头。
  
  “你凭什么想知道?你以什么身份想知道?”哈利的话不仅在刺伤他自己,也伤害了西弗勒斯因为担忧他而不安了一天的心。
  
  “身份?”西弗勒斯嗤笑“以一个你不久前告白者的身份够么?”他到想看看,哈利会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可是,他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哈利的回复,哈利低着头,只有肩膀在不停地颤动着。
  
  “哈利?”到底发生了什么!更加浓重的不安侵蚀着西弗勒斯的情绪。
  
  哈利抬起头,眼眶通红,眼泪在边际聚集着,有一两滴不堪重负的流下。他用力的冲向近在咫尺西弗勒斯的身体,把对方按到了墙上,发泄一般的啃.咬上西弗勒斯的嘴唇。
  
  什么都不想说,如此美味又伤人的舌头,还是吞下去好了。哈利一手捏着西弗勒斯的脸蛋,同时使蛮力撬开西弗勒斯紧闭的牙齿,不再犹豫的探入,双手游移到西弗勒斯的脑后和背脊。一点都不温柔的,像野兽一般的在西弗勒斯的身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的指印。
  
  此时的西弗勒斯其实还很糊涂,他不明白为什么哈利会如此生气的发狂,该生气的不应该是他么?明明联系这个家伙却没有回应,他担心了这个混蛋一整个白天,回到家却受到这种待遇。
  
  ‘家……?原来我已经这么自觉了么?’西弗勒斯苦笑一下,他从哈利的吻里尝到了一种绝望和疯狂的味道,也许这个笨蛋又走进什么死胡同了吧,该死的,别再撩拨我了啊!
  
  ……被螃蟹吃掉的小哈在sev身上作画部分……
  
  “停!”西弗勒斯推开哈利,“你冷静一下,告诉我到底怎么了,我们不能在这种情况下发生什么!”
  
  “西弗……西弗……”哈利的思绪完全陷入混乱,他才不管西弗勒斯的顾虑,他等了这么多年,忍了这么多年,至少在终结之前,他想让西弗属于自己!
  
  “清泉如水!”
  
  西弗勒斯忍不住叹息一声,对他们两人同时用了魔咒,在冰水的影响下,哈利稍微清醒了一点。
  
  “西弗……你真的不要我了么?你要抛弃我了么?”有些可怜兮兮的声音抨击着西弗勒斯的理智。“你难道不想要我么?你难道不想属于我么?看看你的反应,你不敢承认你对我有反应么,你到底还是不是个男人西弗勒斯.斯内普!”哈利的声音开始变得嘶哑疯狂,“或者,你只是想要我的身体?并不想要我的人?”
  
  “该死的!你给我清醒!”又一个清泉如水浇到两人身上,西弗勒斯察觉到他的欲.望开始退却。他借机赶紧给哈利用了一个统统石化。
  
  在哈利诡异的微笑中,西弗勒斯挥舞魔杖,把死沉死沉的哈利漂浮到了足够两个人反复打滚的大床上。
  
  结果西弗勒斯一把哈利放到床上,对方就以猛虎下山之势扑了过来,动作利索的一点都不像是喝醉酒的人而且刚被石化过的人,不过那种没耐心的样子确实是被放大了。
  
  而且哈利居然速度的借着冲劲抢走了西弗勒斯的魔杖,并痛快的对着西弗勒斯用上了一个力松劲泄。
  
  该死的!这家伙居然对石化咒有抵抗!然后西弗勒斯喵到哈利自始至终挂在脖子上的挂坠,互相交缠着的两条小蛇,叹了口气感叹果然是自作孽不可活。这是他送给哈利的成年礼物!
  
  解纽扣解得心烦的哈利直接用蛮力撕开西弗勒斯的衬衫。
  
  ………………
  
  西弗勒斯躺在床上,从一开始的忍耐,到后来的享受,他倒是想看看,以哈利的体力可以坚持到什么时候,刚才他在哈利强吻的时候,喂了他点凝成粉末的生死水,这个胶囊还是新研制出来的安眠药,正好当试验了。
  
  果然,哈利的动作开始力不从心,可是他仍然坚持着在西弗勒斯的身上点火。
  
  “西弗……西弗……想要。”欲.望无法纾解的哈利妥协的把脑袋埋到西弗勒斯的肩窝,他此刻已经光溜溜,可是西弗勒斯只是衬衫半褪,裤子只是被解开,还搭在腿上。
  
  相同的部位不停地磨蹭着,布料加大了之间的摩擦力,可是哈利还是皱着眉头,身体觉得异常的空虚,他需要证明,如果西弗勒斯不肯属于自己,那么他属于西弗勒斯也是一样的吧。
  
  想到这里,哈利出乎西弗勒斯预料的起身,在对方的惊疑中扶着西弗勒斯的某处,大力的坐了下去。
  
  剧烈的疼痛榨干了哈利最后的一点体力,他终于如西弗勒斯所愿的,睡了过去。
  
  西弗勒斯此刻心里只想大喊:“我宁愿昏过去的是我!”
  
  H:今天我生日
  S:(挑眉看了一眼,不言语)
  H:我今天生日你居然让我又流血又流汗又流泪!最后还没让我吃到!
  S:你自找的
  H:呜呜,sev我有个好后妈的亲妈啊
  S:认了吧,命。
  H:不过被sev吃也不错啊。(脸红红)
  S:你做梦了吧,给,退烧药。
  H:(小哈检查了一下自己,真的是梦?)
  
  晨曦:敢说我后妈,小哈你等着,今天看你生日我放你一马,我诅咒你一辈子不得翻身!永远被压!
  
 


028后续处理

  “可恶的!该死的!活下来就为了折磨我的哈利.波特…”西弗勒斯躺在床上,哈利因为睡过去而压在他的身上,而此刻他还在魔咒的作用下无法动弹。
  
  可是不能动,不代表私.处不会痛,他被哈利鲁莽压下去的器官,此时正的萎靡不振的耷拉着,西弗勒斯丝毫不怀疑它受了严重的伤!
  
  不知道过了多久,西弗勒斯只觉得他的半身都已经被某只死沉的狮子压到麻木,他才恢复了支配自己身体的权利。
  
  他先把赖在自己身上的混蛋波特推开,呲牙裂嘴的穿好裤子,然后捡起被哈利扔到一边的魔杖,把被撕坏了的衬衫修复如初以后,看也不看那个因为疼痛而皱着眉头的人,大步的走回自己的屋子。
  
  西弗勒斯先喝下止疼药和缓和剂,然后动手治疗伤到筋骨的地方,治疗完毕之后,他瞪着那满满的魔药储存箱发呆,不一会儿以后,他就提着箱子又回到了哈利身边。
  
  虽然他想让这个白痴受点教训,可是不把哈利治好的话,指不定他醒来会怎么折腾自己呢,也许混蛋波特会高呼着‘我被西弗吃掉了’然后可怜巴巴的看着他非让他负起责任?
  
  有的时候,他真的很痛恨哈利这种未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方法,虽然教给他这个理念的人,就是自己。
  
  西弗勒斯郁闷的盯着光溜溜的哈利看了一会儿,然后无奈的把他扶起,先给他喂下治疗宿醉的魔药,然后是止血化瘀的魔药。最后他拿出外用的药膏,用手指挖出一块,把哈利翻个,让他的背朝上,再把冰凉的药膏一点点的涂抹到这个蠢货受伤的部位。
  
  看着伤口慢慢的结疤愈合,最后只留下浅浅的痕迹之后,西弗勒斯才心有余悸的坐在了床边。真是混乱的一晚,虽然他不排斥和同性发生关系,但是他还不想让自己成为酒后乱性的受害者。
  
  西弗勒斯看着哈利睡的很香的样子,真的很想把他一忘皆空,但这样的话反而显得自己做贼心虚。再说,喝多了以后和朋友发生关系的男人不多但也绝对不少。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这一切都当成哈利酒后无理智的行为,只要他认为什么都没发生,维持原来的相处方式就好。要不然……他真的不介意用一些特殊的方式让两个人都忘记这一晚的。
  
  ‘疗伤完毕’的西弗勒斯看了看凌乱的床铺,还有那个浑身酒气的人,本来想用清理一新解决的。可是他突然想起还在霍格沃茨的时候,有一回某只波特来到地窖,发飙地严厉抵制了他对清理一新的依赖事件。
  
  西弗勒斯叹了口气,他在确认了,短时间内哈利不会醒过来之后,一把抱起哈利走进了浴室,把对方安置在水温合适的浴池里面之后,为他更换了新的床单,然后有些好气又好笑的,从哈利的衣柜拿出了自己那个被对方偷偷借走的衬衫睡衣放到一边。
  
  “他这算是提前体会一下给儿子洗澡的感觉了么?”
  
  回到浴室,为哈利简单冲洗了身体之后,西弗勒斯简单的冲洗自己,用大浴巾擦干两人之后,□.着身.体抱着哈利回到床上,轻手轻脚的帮哈利穿好睡衣,再一次为哈利上好药,懒得回自己房间的他,把哈利安置在了床的一侧。
  
  然后西弗勒斯看了看自己那也被酒气熏臭的衬衫皱了眉头,索性把浴巾弄干了之后裹在身上,睡到了床的另一边。他可不想光着出去被人看戏,也不想去睡那个长度不够的沙发,有天大的事儿,等哈利醒来再说吧……今天一天,真是混乱的一天。
  
  凌晨的时候,哈利逐渐脱离了生死水的功效,进入了比较浅层的睡眠,‘唔……今天的抱枕好舒服。’感叹了一阵的他突然觉得不对劲,‘他现在的姿势是被人抱在怀里的!’
  
  一下子哈利的瞌睡虫都跑走了,他感觉头脑异常的清醒,一点都没有昨晚曾经宿醉的状态,甚至还能体会到体内的魔力清爽饱满的感觉。
  
  不用抬头哈利都能知道此刻抱着自己的人是谁,只有西弗勒斯才能让他有如此充实的感觉,就像搭配好的坩埚和搅拌棒那么的契合。可是昨晚明明他借酒浇愁来的啊……而且他模模糊糊的记得自己好像下了一个挺可怕的决定,他不会真的把西弗给吃掉了吧!这真的是……真的是……太棒了!
  
  嘿嘿傻笑的哈利立马检查眼前几乎是完全赤.裸着身.体的人,恩恩,西弗光着,身上只松松的搭着一条浴巾,还是自己的!看来得手的几率很大啊。而且他的胸膛密布着吻痕和齿印,可是为什么只有上半身有痕迹呢?难不成做到一半酒劲上来,所以他睡过去了?
  
  苦恼的哈利因为自己后面的伤口已经大部分愈合,而没有感到刺痛,所以他完全忘记了自己最后那可以称得上一搏的行为。
  
  ‘要不……现在做点什么造成既定的现实?’哈利看了眼自己那个因为起床而有些兴奋的小兄弟,又看了眼此刻已经被他抱在怀里的西弗勒斯苍白但诱惑的身.躯。
  
  “你……抱够了没有?我可不是来给没断奶的孩子来当抱枕的。波特娃娃”西弗勒斯被哈利不停地骚动吵醒了,虽然他有些疑惑此时两人的姿势,他明明记得,入睡时两人还是各自占据在大床的两端的。西弗勒斯现在完全可以想象的到,看到此情此景的哈利心里在打什么小九九。
  
  只见哈利演技十足的摆出了一副被欺负了的样子,“哦,西弗,我被你吃掉了,你要负责!”
  
  西弗勒斯真的真的很想翻个白眼,[是谁昨天在他一回来就撒酒疯,强上不成就强迫别人上,做到一半就睡过去还让他伺候了大半夜!]
  
  恼羞成怒的他此时完全忘记了,最后哈利会睡过去,完全是他自己魔药的功劳。
  
  小剧场:
  H:‘太失败了,居然没吃掉sev,下次一定要进行有计划,有预谋,尤其是有记忆的醉酒了。’
  S:‘还好哈利没扑上来大喊‘sev,我吃掉你了,我要对你负责’要不然,他真的会把魔咒甩出去的’
  感情确定后……
  H:‘为什么都交往这么久了,sev都不接受他的邀请呢,难道他年纪太大了?’
  S:‘可恶的波特,居然无时无刻不在诱惑他’
  H:sev……要不要我向卢修斯问问秘方?
  S:你别忘了我就是魔药大师!(难道他要告诉哈利,上次被他一屁股坐伤的地方对他产生了心理阴影么!)
  
 


开诚布公

  西弗勒斯强忍住动手狠狠掐住眼前这小混蛋脖子的冲动,他足足深呼吸了三次,才保持住平稳的语气开口说道。
  
  “洗澡是因为你醉酒吐了我一身;我没穿衣服,是因为你这里的衣服都是<儿童尺寸>没有合适我的。至于我身上的这些痕迹……是因为某个蠢货撒酒疯的成果。如果你真的这么饥渴,我可以为你介绍一些干净的地点去解决。卢修斯提供,绝对品质有保障。”西弗勒斯推开哈利,慢慢的起身,用浴巾裹紧自己,“我不希望再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不然,你我之间连朋友都会没得做。”
  
  哈利萎靡不振的样子,让西弗勒斯觉得好像他的耳朵都耷拉下来。
  
  “我不想要找别人解决……我只想要你!”哈利失落了一阵,抬起头目光灼灼的看着西弗勒斯。从西弗勒斯的表现看来,他对自己并不是一点感情都没有,那么他昨天目睹的一切说不定只是一场误会,哈利决定遵从他的直觉,他不能让这一切横在两人中间。
  
  “所以你就要无视我的想法,无视我的心情,无视我的选择,为所欲为么?”西弗勒斯忍无可忍的质问哈利。
  
  哈利恍惚的看着近在咫尺的容颜,脑海中一片空白,了悟反应的样子让西弗勒斯有些不忍心。但他还是继续的说道:“我不管你是一时意乱情迷,还是得不到的越想得到,我只要求你,不要打扰我好不容易得来的美好生活。”
  
  哈利有些颓败的点了点头,开始思考以后的攻克路线,西弗勒斯的美好生活大概就是抱着坩埚没人打扰了,那么以后或许他可以在这方面下下功夫。
  
  而西弗勒斯则误解了哈利的反应,他认为哈利是在反省自己的错误行为,那么不久以后他就能重获自己的清净生活了。
  
  不过一码事归一码事,昨晚上的问题还是要解决。
  
  “昨晚你为什么喝那么多酒?”西弗勒斯的声线除了指责还隐含着不容置疑的担心“我就算晚回来一会儿,你也不用像被抛弃的小动物一样发泄的伤害自己,你忘记我说过的,你的生命不单单属于你自己。想想你的性命是多少人换回来的再去糟蹋!”
  
  “……我昨天跟踪了你。”哈利因为被说到了伤心处而心里一痛,他想了想,决定还是坦白从宽为好,如果不说清楚,西弗勒斯估计是不会原谅自己的。
  
  跟踪?西弗勒斯思考了一下,昨天他确实有被观察着的感觉,但是并没有发现哈利的身影啊,难道他还随身携带隐身衣?
  
  哈利抬起眼皮,偷偷看了一眼西弗勒斯,发现对方没有暴怒的趋势,于是稍微放下了一点紧绷的心,既然已经开头,那么剩下的就好说了。
  
  “她喜欢你对吧,而你对她也很好……”哈利蔫蔫的声音继续说着,“你为了听她的讲座,把我扔给那群小恶魔;你为了陪他吃饭,忘了我还在饿肚子;你为了陪她逛街,忘了我还在家等你,甚至……你因为她忘记了我们每晚的习惯。我……”
  
  哈利逐渐说不下去,即使仅仅是重复一遍西弗勒斯所做的一切,他的心还是剧烈的疼痛了起来。他不会流泪,他不要委曲求全,他不想要西弗勒斯这样的宠溺和包容,那会让他觉得自己的无理取闹在对方眼里就像个孩子,而不是……平等的爱人。
  
  西弗勒斯深深叹了口气,他用手抬起哈利的下巴,对方绿色的眸子被渡上了一层雾蒙蒙的灰色,“我从不知道你如此容易受伤,退化到幼儿时代的波特娃娃。我只解释这一次。我把你留给那群学生,是为了让你们有一个良好交流的开端;中午的时候我联系过你,想让你先去吃饭,但是没联系上;最后一项,我承认是我回来晚了。作为一位绅士,我必须保证她的安全,把她送回住处。”
  
  哈利在西弗勒斯耐心的解释下,心情有些回暖,他咬咬牙,问出了想问的问题,“你们是恋人么?”
  
  “不。”西弗勒斯简短有力的否决,他现在没有心情去接受一份需要用心呵护感情,他宁愿把这些时间花在自己的维多利亚小姐、安妮特小姐、伊利亚小姐身上。(均为坩埚的名字……)
  
  短短的一个字,拨开了哈利心里重重的浓雾,他释怀的笑了,至少,西弗勒斯现在还不属于任何人,而他拥有充足的优势,不是么?
  
  看着哈利恢复了往常的模样,西弗勒斯轻声叹息,“所以说,伟大的哈利.波特因为嫉妒的原罪借酒浇愁,并在酒后企图强迫他人么?”
  
  哈利的心思被西弗勒斯一代,就转向了‘啊,居然睡过去了,为什么没趁机吃掉西弗呢。’这方面,他心思活络的转了转眼珠。
  
  “联系我?可是我没有收到你任何的联系,西弗。”说完,哈利嘟着嘴指责的看着对方,企图以对方说谎为名要求补偿。
  
  “该死的!是谁要求我必须随身携带那沉死人的手机,然后在我联系的时候毫无反应的!”西弗勒斯被哈利理直气壮的语气气到了。
  
  “厄……”哈利这才想起来,他在变化成阿尼玛格斯之前,好像……把手机用上衣包起来,放到了某棵树上……梅林啊,这就是自作孽不可活么!
  
  西弗勒斯怀疑的挑高了眉毛,看着哈利长大嘴巴,又哑口无言的样子,就知道对方失去了索赔的立场。说起来,原来从头到尾都是哈利自己搞出来的闹剧么,就因为目睹了他和别人的亲密,然后错过默契的晚餐,就以为自己被抛弃于是开始自暴自弃?
  
  果然,哈利的心理还是有些问题,改天还是让亚度尼斯给他看看吧。
  
  “没话说了?很好。”西弗勒斯起身,任由不合身的浴巾从身上滑下,只掩盖住重点的地方。“现在,请你穿好衣服,去隔壁帮我拿来衣物,快去!”
  
  “哦……”因为震惊还有些迷茫的哈利大大咧咧的套上了条短裤,就听话的完成西弗勒斯的要求。
  
  “该死的!”西弗勒斯在庆幸以哈利刚才的状态什么都发现不了,他恼怒的冲进了浴室,把水温调到了最低。这该死的晨|勃!
  
  冲澡完毕,他拿起已经放到卧室门口的衣物,穿好后发现哈利还是呆呆的坐在床边。
  
  西弗勒斯疑惑的走了过去,举起右手在哈利眼前晃了晃,然后一把被对方抓住。
  
  “我想和你谈谈,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点了点头,坐到了哈利的旁边,他没有收回手,从哈利攥紧的地方传来的疼痛提醒他哈利的状态还不是很对。
  
  
 


平等相待

  “请你认真的完我以下说的话。我那天向你表白,说要追求并不是在开玩笑的……”哈利想了想,还是以这个作为了开头。“无论你最后是否会接受我,我想请求你,西弗勒斯。”他把绿宝石一般的眼睛对准了魔药大师,语气认真而严肃,“把我们之间放到一个平等的地位,我不再是你好友的儿子,不再是你死对头的继承者,不再是你曾经的学生,不再是邓布利多嘱托下的遗孤,不再是凤凰社里面的上下级。我只是哈利.波特,一个因喜爱你而追求你,却又求而不得的男人。”
  
  看着眼前因为饱含希望而璀璨起来的眼眸,西弗勒斯被迷惑一般的低下了他的头颅,“我会给予你追求我的机会,但是如果最后你没有成功,就必须要离开我的世界。彻底的。”
  
  “那在这之前,我们还是朋友?”哈利满怀期翼的看着西弗勒斯的眼眸,而后者同意的点了点头。
  
  “呼~~”,和哈利安心的舒气同时响起来的,是他咕咕叫个不停的肚子,他略微有些尴尬的用手挠了挠脸,之前半光着身子搂在一起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的脸红。
  
  西弗勒斯被这一声响引回了思绪,他突然想起来,哈利自从昨天中午就没有吃饭,不由得担心了起来。[一会儿还要记得给他拿养胃的魔药,他就是自己魔药箱的终结者]
  
  “你肚子叫的声音都能赶得上巨龙了,吵死了,现在,呆在这里。”
  
  到客厅,西弗勒斯来意识到,已经冷掉的饭菜不适合酒后的哈利食用,于是他做了个暖胃的浓汤,然后弄了个简易的三明治。
  
  做好了以后,西弗勒斯招呼哈利出来吃东西,然后在哈利可怜巴巴祈求陪伴的眼神中败退,一个加热的咒语往剩菜上招呼上去,然后优雅的拿起刀叉。和哈利一起开始这顿迟来的晚餐。
  
  ‘该死的,一会儿还要记得去吃消食魔药!’
  
  ‘西弗勒斯还说我肚子叫的声音像巨龙,莉莉亮晶晶的绿眼睛,蛇脸切片那亮晶晶的红眼睛,马尔福家闪闪发光的头发,他那宝贝的亮晶晶金属色泽的坩埚,还有魔药瓶子也是透亮的质地,西弗……你才是,真的没有远古巨龙的血统么?’哈利疑惑的抓了抓头发,‘刚才我只不过是用湿漉漉的绿眼睛,亮晶晶的闪着光,西弗勒斯就迷迷糊糊的点头了,这招……真是妙啊!’
  
  所以说……哈利你终于青出于蓝了!
  
  吃过饭之后,西弗勒斯破天荒的主动开始收拾,虽然就是几个魔咒就搞定的事情,但是在哈利看来,这是西弗勒斯回应他的第一步,也许以后可以时不时的来次苦肉计,唔……还要有计划的醉酒,昨晚吃到的甜头他什么都不记得了,真是失策。
  
  虽然用责任绑住西弗勒斯比较卑鄙一些,可是只要可以达到这个目标,他不在乎过程,除了自己,没有人可以让西弗勒斯幸福,同样,除了西弗勒斯,也没有人可以让他幸福。他作为一个波特,有这个自信。狮子的直觉可不是只体现在觅食上的,还有择偶!
  
  西弗勒斯最后是在哈利闪着亮光的眼神中败退的,他回到自己的屋子第一件事就是冲去魔药柜取了瓶消食魔药,真是……煎熬啊。(魔药储存箱扔在哈利的屋子给他当备用了)
  
  当身体舒服了一点以后,西弗勒斯躺到了自己舒适的大床上,他感谢哈利没有详细的打听他与艾丽尔之间的事情,为了她的名誉,他必须保密,那样的话,哈利那个漏气的脑袋(疤头)指不定会想到那里去呢,真是头痛,他为什么总是不能逃开这么难搞的格兰芬多呢,从上学时候开始,到成年、战争工作,每一个格兰芬多都让他头疼,而其中以邓布利多和哈利为最。
  
  算了,还是先睡觉好了,明天,哦不,是今天就是正式开学了,希望哈利能压制的住那群小鬼,让他能安心的研究魔药,也许应该研究一个袖珍型的双面镜,就挂在哈利的脖子上,看他还能丢哪里去,就说麻瓜的东西不可靠……
  
  逐渐的,西弗勒斯进入了梦乡。而此时的哈利则因为睡不着,正偷偷摸摸地走出了房屋,他悄无声息地变成胖乎乎的小蝙蝠,精神十足的飞去树林,寻找那个被他完全遗忘在脑后的手机。
  
  用飞来咒找到后,哈利幻影移形回到房屋附近,避免触及西弗勒斯设定的保护咒后,回到屋里乐滋滋的看着屏幕上那几条未接来电,甚至还有一条信息,上面只有短短的一个单词:where?西弗勒斯对麻瓜手机很是不屑,对用手机打字也没有兴趣。能收到西弗勒斯亲手发的信息,哈利觉得很幸福。
  
  于是哈利乐呵呵的抱着手机,开始考虑把西弗勒斯发给他的短信弄成手机屏幕,每天都要看一看,这可是西弗勒斯有生以来发的第一条信息,就是给他的!
  
  带着满足的笑容,哈利终于进入了梦乡,手机呢……自然被他抱在了怀里,至于手机将来还有没有别的用处,咳咳,此乃后话。
  
  在美美的睡了几个小时以后,哈利起床张罗了简单的早餐,开始等待西弗勒斯的到来,然后正式开始了他忙碌而又充实的教师生活。
  
  平时学生们有课的时候,西弗勒斯就会埋首在,学校为他特意安排在教学楼中的校医室里面看书,做些简单的实验,然后接待一些管不住自己身体零部件的学生,为他们提供一些医学方面的帮助。
  
  而哈利就赖在西弗勒斯的身边抱着本杂志之类的呼呼大睡,有时候西弗勒斯真的奇怪哈利整宿都在做什么,为什么每天都睡得着。当然西弗勒斯没有去管他,只是更奇怪的是,只要他需要个助手帮忙,哈利都会在第一时间醒来,冲上来帮他,就算只是去仓库拿卷纱布之类的。哈利真的没在他身上设置什么警戒咒之类的么?
  
  一开始的时候,西弗勒斯真的对哈利的缠人行为感到恼火,不过没有几天,他就妥协了,因为只要两个人离开,再见面的时候,不管地点是在那里,哈利都会第一时间飞扑上来,躲开也没用,踢飞也没用,对他喷洒毒液也没用,哈利他是软硬不吃,虚心接受但是屡教不改!
  
  梅林啊,他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么?你把这个巨怪变异体,带回巫师界吧!
  
  
 


可爱的小恶魔们

  开学后的某一天。
  
  西弗勒斯在早饭后,收到了卢修斯猫头鹰送来的最新药品测试结果。之后他就不管不顾一头钻进了自己实验室,任凭哈利在门外可怜巴巴的看守了一上午也没有出来。
  
  揉了揉肚子,哈利决定还是不难为自己,西弗勒斯的胃绝对是铁打的,跟他和一般人的都不一样,无奈之下他只好自己去食堂解决午饭。
  
  哈利晃晃悠悠的一个人来到食堂,就被眼前浩浩荡荡的人群震撼了。之前,他都是在西弗勒斯的陪同下专门到教师区吃饭。今天心血来潮的来到学生区之后,哈利开始后悔,怎么这么多人啊……
  
  “哈利……哈利!”
  
  远远地,哈利听见有人在大声叫他,回头之后,他才发现是自己班里的几个学生。总算看到熟人了!哈利坚决不承认他被面前的场面吓倒,不知该如何入手。之前在霍格沃茨的时候,虽然格兰芬多的吃相比较豪迈,可是食物都是被校养小精灵直接用魔法弄到桌子上的,他从来没有见识过眼前的这种争抢打闹的场面。
  
  走近这个小集团,哈利才发现他们几个人居然霸占了整整一章桌子,而且桌子上面的食物,明显和周边桌子上面的那些简易的学生套餐不同。这……难道就是特权主义么?哈利想到了某只白毛经常炫耀他妈妈猫头鹰来的精美糖果。
  
  可能是哈利的表情太过于明显,辛基娅擦了擦汗抢先一步开始解释。
  
  “哈利,你要知道……曾经,我们天真的以为学生套餐的味道,已经是难吃到不能再难吃了,可是为了不让身边的同学们感到阶级的差异,我们忍了。但是!自从班导大人给我们设定了专门的营养套餐,我们才知道这世界上没有最难吃,只有更难吃!”愤愤的话简直是从辛基娅的牙缝里挤出来的,她咬了咬牙,继续说道:“尤其是在这学期,在班导居然给我们定制了一周绝对完美的极品午餐之后,再一次回到这种地狱、不!是炼狱之后,我们泪流满面的妥协了,我们顶着广大同学们的冷眼,就是为了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美味!”
  
  辛基娅一番激情飞扬,声情并茂的讲话让身边的学生感同身受的点头称是,甚至还有几个想到了伤心处擦了擦干涩的眼睛。
  
  哈利相当黑线的看着眼前做戏做上瘾的一群人,心中暗暗思虑,“看来不用担心过阵子的戏剧表演了,这班里,都是人才啊!现在的问题就是……演什么好呢,麻瓜界的故事他不是很了解啊。”
  
  “哈利,你肚子叫了。”目前这群聊的热火朝天的小恶魔里面,能温柔的注意到哈利身体状态的人,只有比较内敛的茜玛丽了,她脸红红的递给了哈利一个软软的猪肉饭团。
  
  哈利爽朗的一笑接了过来,然后很自觉地又自己拿了个火腿蛋卷。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咧,噜啦噜啦噜啦咧,我爱西弗心情好好幺幺幺幺……”
  
  一串调皮的音乐从哈利的裤兜中响起,他迅速的掏出手机,在几个人了然的眼神中接通……
  
  “嗬嗬嗬~~~”
  
  哈利在听到这一串笑声的第一时间,就把手机拿离了耳朵,他以为会是亲爱的西弗勒斯关心他的午餐情况,可是……怎么会是校长呢!他夸张的动作,引来隔壁桌西奥多不屑的冷笑,然后不得不重新拿近手机。
  
  “丝丹亚?你怎么知道我电话号码的?”哈利尽量小声的说,他已经发现当他叫出一个女人的名字以后,身边的几只小恶魔已经露出了鄙视的眼神,他们该不会以为是他的什么女朋友吧!
  
  “哈利,你真见外,我当然是问的西弗勒斯了~我刚才去校医室找你共渡午餐,结果你不在,我就问西弗勒斯了。”
  
  虽然知道这是丝丹亚一贯的说话方式,哈利还是忍不住抖了一下,结果却让他的行为更像是被别人发现偷情的表现了。
  
  “咳咳,你找我有什么事情么?”
  
  “还不是西弗勒斯那个怕麻烦的人,我就知道有了你以后,他就会把一堆事情推开,所以直接跳过他找你了”
  
  “重点……”哈利觉得,他会喜欢上西弗勒斯,某种程度上是因为他不喜欢说话,天知道赫敏的唠唠叨叨,和罗恩的神神叨叨有多让他头疼。
  
  “简单来说,就是不久之后的文化节,我想西弗勒斯已经告诉你他抽到戏剧表演了吧,要知道这可是每年的大戏啊,只有非一般的手气才可以抽到的哦,我已经告诉过西弗勒斯这个项目必须全班集体参加了,可是他装作没听到,所以我只好在重复给你一遍了。记得,是集体,也就意味着你和西弗勒斯两个人也必须参加,所以……你必须要负责搞定他!”
  
  “丝丹亚……我之前可没听说班主任也必须参加的啊。”哈利无语,西弗的手气,太绝了,就算是抽到负责所有的餐点也好啊,也不用这么麻烦。
  
  “这是今年的新规定!”校长一锤定音,可恶,前几天和卢修斯开会的时候,他只不过是挨着某只孔雀近了一点,结果就眼睁睁的看着卢修斯被纳西莎拽走,要知道,他们当时的距离还有整整20公分呢!只不过是因为合约的分成问题,不能落了气势而期近而已啊。结果……害得她受了惊吓,还被那只一毛不拔的鸟类压低了整整五个百分点。别以为她不知道这都是西弗勒斯搞的鬼!
  
  “好吧好吧,我尽力而为。”说完,哈利垂头丧气的挂断了电话。
  
  “怎么?波特先生被某个妞儿甩了?”西奥多.兰开斯特已经坐到了沙利叶这桌,趁机对着哈利落井下石。
  
  哈利擦了擦头顶的冷汗,这句话如果被某个女王样的校长听到……西奥多今年别想好过了。他还是发发善心,别说出去好了。
  
  “你们快点吃吧,午休马上就结束了,记得下午的班会准时参加。”
  
  哈利对每个人都挥手示意了一下才起身离开,经过西奥多的时候,他低下.身,在小男孩耳边说道,“丝丹亚,是我们美丽的校长大人。”
  
  然后他笑着,欣赏了一会儿眼前的男孩子一下子白起来的脸,才大步走开。被丝丹亚算计了的郁闷,也慢慢地消逝了,他现在,要思考怎么样才能让西弗勒斯同意加入到戏剧当中来。
  
  
 


sev的色.诱?

  在哈利离开之后,班里的几个小集团的领头人开始交流起意见,以沙利叶为首的几人觉得刚才跟哈利通话的不是班导的某位情敌,因为哈利的表现明显不像。而另外一部分人则持反对意见,他们认为哈利的表现明显是心虚,这种脚踏两船的人不适合严谨的班导。
  
  在这期间,学到了西弗勒斯护短优点的孩子们热烈的讨论着,但是没有结论。这时候一直沉默着的大侠开口说话,“你们有没有想过,刚才哈利脱口而出说出来的名字,那个丝丹亚是谁么?”
  
  每个人顿时都把目光投向了大侠,他们眼里面写着快告诉我吧,然后大侠摆出他的经典动作,托了托眼镜,公布答案:“丝丹亚.杰洛士,我们学校的校长。喜欢的花:莲花,特长:提着冷壶浇冷水,算计看戏。喜欢的男性类型:要MAN,有男人味,可以不帅,但一定要有个性。最大的秘密是她的年龄,据我所知,没有人知道。”
  
  大侠……你真的不是联邦特工么……
  
  满意的看了一圈脸色惨白的人,大侠勾起嘴角,“安心,我不会把你们刚才说的话记录下来的。安心。”
  
  你这么说!更没人放心了!
  
  心有余悸的众人决定迅速离开这只腹黑,他们三三俩俩的结伴去上下午的课程。
  
  这个时候,哈利正在思考该用什么来打动西弗勒斯,他可不想交出去好不容易才有的福利,比如见面的接吻礼之类的。他有预感,只要他提出可以停止这项礼仪,西弗勒斯肯定会第一时间高举双手同意加入戏剧表演的,不成不成。
  
  想让斯莱特林改变他的想法,就必须要有足够的利益推动,能让西弗勒斯动摇的,除了魔药也就是黑魔法了。哈利想了想自己这些年收集的魔药材料,决定从中拿出一部分,但还是要留有余地,要不然下次可就难办了。
  
  自以为万事俱备的哈利匆匆回到小屋,拿出了一个妥善保存的玻璃瓶,里面放着一颗五百年份的吸血鬼尖牙,然后急速的奔到西弗勒斯的所在地。
  
  哈利一推门,就吸引了正在看书的西弗勒斯的注意,只见那个一脸不耐烦的人抬起头,视线刚触及哈利手中的瓶子,就大步向他走来,然后无视哈利索求拥抱而张开双臂,手指抚摸上难得的宝贝。
  
  “想要这个么?”哈利趁机诱惑。
  
  西弗勒斯清咳两声,抬起头看着哈利,眼睛因为兴奋而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他看着哈利仍旧敞开的双臂,轻轻的拥抱了一下,然后趁对方因接触到他身体而迷迷糊糊的大脑,抢走了魔药材料。“这个作为你错过午餐的赔礼,我接受了。”
  
  说完,就大步回到了自己的研究室。
  
  哈利是被西弗勒斯大力的关门声唤回了神智的。他惋惜的看着空荡荡的怀抱,眉头皱在了一起。‘可恶啊!既然是色.诱,为什么不干脆来个热吻啊!’
  
  【一颗牙可以换一个拥抱,那是不是一颗完整的吸血鬼心脏就可以换一个热吻了?唔……】哈利在自己的头脑里换算着手里面的材料可以从西弗勒斯身上揩走多少的豆腐,然后猛的想起一个问题,‘丝丹亚她就算是哑炮,也是一个纯血的贵族啊,看卢修斯就知道了,她家里肯定会有一些魔药孤本啊,黑魔法书籍啊什么的。’
  
  于是,哈利匆匆离开西弗勒斯的校医室,疾步向校长室走去,‘想让我为你们之间的争执买单,也要付出一点代价啊……’狮蛇混合体的哈利决定去取得满意的工钱。
  
  没用多长时间,哈利就从丝丹亚那里不仅搜刮走了一瓶上好的红酒,还让对方许下诺言,在三日内交给他一本魔药孤本。心满意足的哈利回到校医室,然后发现西弗勒斯完全没有出来的迹象。
  
  他不会拿到那颗牙就开始研究了吧……想到这里,哈利又开始考虑,这些材料是作为贿赂要求一定‘回礼’比较值,还是把这些【情敌】彻底断绝在根源上比较好。万一西弗勒斯从此跟它们亲亲密密不理自己可就不好了。
  
  哈利又等了一会儿,然后发现已经快到班会的时间了,可西弗勒斯还是没有出来的意思,他不得不冒着会给某人扣分的风险,敲起了紧闭的房门。
  
  不一会儿,门就被大力的拉开,出来了一个怒气冲冲的魔药大师,他黑着脸,对哈利说:“打扰我做魔药,扣五分。”
  
  哈利一点也不在意的回答,“提醒你班会时间到了,加五分。”
  
  “该死的!居然忘记要开班会!”西弗勒斯急匆匆的又回到屋里,迅速的灭火,还好这锅魔药接下来有2个小时的冷却时间。他为坩埚加上监控魔咒之后,又迅速回到屋里。
  
  没理睬正发呆的哈利,西弗勒斯往教室所在的方向走去,他走到门口的时候忍不住看向哈利说道,“我想我并没有在地板上用上黏贴咒,你还在愣着什么。”
  
  ‘被你帅气的姿势迷住了魂魄啊’哈利只敢心里在想想,并不敢说出来,他曾经有一次不小心说出来的结果就是得到一个“恬不知耻”的评价,并因此被扣了2分,在当晚主动帮西弗勒斯处理材料之后才把分数加回来。
  
  说道这个扣分制度的产生,源自于某天晚上,当时西弗勒斯因为熬制魔药而错过了哈利规定的晚餐,而对方居然也没有为他留饭,还很正大光明的说,“我以为你得明天上课之前才会出现了,不好意思啊西弗勒斯,要不你待会我现给你做?”
  
  只迟到了半个小时,就什么都没有了?这种谎言只有白痴格兰芬多才会上当。如果他同意哈利的小计谋,指不定要付出什么代价呢。
  
  于是西弗勒斯连鄙视的眼神都懒得扔给哈利,就转身离开,学校的食堂晚上还有夜宵供应,这时间段也会有专人负责填饱那些随时都会饿的年轻人的肚子。
  
  酒足饭饱之后,西弗勒斯突然想起有几天没有去盯着那些‘自觉地孩子’进行晚自习了,于是他调转方向来到了教学楼。
  
  刚走到后门门附近,西弗勒斯就听到了屋内大声的喧哗声,他皱起眉头试图知道又是什么事情吸引了这些安分不下来的学生。
  
  他悄悄从窗口看进,只见学生几人一堆正在高谈阔论,而且在他们的言语中,频率出现最高的一个词居然是哈利.波特。
  
  
 


扣分!波特!

  西弗勒斯可以明显的发现,眼下班里的气氛被分成了几个区域,一种是对这些事情毫不关心自己复习的,西弗勒斯满意地记下来他们的名字,一种是两堆吵得最欢实的,明显能看出他们一边是支持小波特的,一边是抵制小波特的。
  
  原来旅行的时候,在他离开之后,那个叫卡勒的家伙在这些小鬼身上栽了跟头?什么叫“不要以为哈利没人要?”“不要以为哈利没蛇男不可?”瞧瞧瞧瞧,多么衷心的支持者啊。麻瓜世界的孩子想象力还真不错,他继油腻腻的老蝙蝠之后又成为了蛇男。
  
  强迫自己深呼吸一次略微冷静一点后,西弗勒斯居然又听到,这些皮痒痒了的家伙们还拿哈利追他的事情打赌!
  
  这些学生看来还是有很多的精力没处发泄啊……继续聆听了一会儿各人的看法之后,西弗勒斯才发现,居然看好哈利和他在一起的人还真不少,而且说得还头头是道的,尤其是那个和西奥多吵得火热的辛基娅,啧啧,他还真不知道哈利在这里短短几天,就有了自己的后援团,真是魅力依旧不可小看啊。
  
  西弗勒斯又旁听了一会儿,发现说来说去都是那几个举例,他决定不再浪费自己的时间下去,加重脚步的声音,来到了教室门口。
  
  一时间,所有人都像是被统统石化了一样僵在了那里。哦……或许应该说是像被男版美杜莎的眼神攻击了一样。
  
  西弗勒斯恶意的勾起嘴角,缓缓地说出了一句让所有人心颤的一句话,“从今天起,班级内部实行扣分制度,凡是违反学生手册或者我的要求的人一律扣分进入记录,所有扣分理由在公告上公示。每满一百分者,罚!”
  
  西弗勒斯满意的看到下面的所有学生都迅速乖乖坐好,有几个甚至在眼睛中透露出害怕的意味,他缓和了一下口气,“当然,奖惩相辅,每满一百者,奖。只要不过分,我就会满足那个人一个要求。”
  
  无视辛基娅几人的眼睛里出现火星,西弗勒斯冷意十足的补充,“除了后面一排认真学习的几人,所有人,每个人扣十分!”说完西弗勒斯就大步离开了,至于那个在他出现在后门就发现了他存在转而为旁边的人讲解习题的大侠,先放过他这一次。
  
  在西弗勒斯离开后,先跳脚的是跟大侠不对付的西奥多,他大喊着狡猾向某人扑去。结果……“西奥多.兰开斯特,晚自习时间大声喧哗,再扣10分。我期待你去校医室擦人体骨架,要知道那些外科的研究者,可是一直期盼你前去帮忙的……”
  
  以上……就是扣分制度的由来,哈利刚听说的时候还在为这些可怜的孩子们默哀,但是转眼想到那个百分奖励,他就心动的不能自已了,过分这两个字对每个人来说理解都不一样啊,如果他可以拐到西弗勒斯的奖励,那么他就可以……嘿嘿,好日子就来了。
  
  于是,哈利特意寻觅了一个好日子,那天他刚下课。顺着人群回到校医室,他只是轻轻掩上了房门而没有关紧,余光注意到后面有几个学生正在向着这里走来。
  
  西弗勒斯当时正在随意的看书,就发现哈利疾步向他走来,而且看那个架势很有扑上来的架势,于是西弗勒斯当机立断的迅速放下书,起身躲过了哈利的袭击。
  
  而哈利也没气馁,见扑倒计划失败,迅速起身,掉转方向瞄准目标再次期近。
  
  西弗勒斯在哈利的预料中往角落处躲去,然后眼睁睁看着对方又一次的给他一个接吻礼,只是这一次……哈利亲到了他的嘴角处。
  
  “滚蛋波特!你到底在做什么!”西弗勒斯怒了,之前哈利只是亲他的脸颊,说是为了表达欢喜的心情,据他精准的心算能力,每一次哈利亲的地方都会比上次距离他的嘴唇近上那么0.01公分,没想到这一次,居然直接啃到了他的唇角!“可恶的波特,格兰芬多扣五十分!”
  
  哈利满意的在脸上勾勒出来一个绝对够无.耻的笑容,“哦,亲爱的西弗勒斯,这是我新学会的美式见面礼~”说完又一次朝着西弗勒斯泛起红晕的脸颊啄了上去,“而且,我已经不能满足你喜欢扣除格兰芬多分数的愿望了~”
  
  “该死的!从今天起,你也给我进入扣分制度内,只要达到一百分,你就给我滚蛋!”哼,在这里,可没有邓布利多给你无限制的加分了波特。西弗勒斯充满恶意的想着。
  
  “可以啊,但前提是你给我扣分的程度必须和学生一样,一次最高不能超过10分。”不然你直接扣一百分我就没戏唱了。哈利翻了个白眼,颇有先见之明的说道。
  
  西弗勒斯想了想,话已至此,他就不信不能找到借口扣掉哈利的分,要知道,给哈利.波特挑刺,可是他绝对拿的出手的特长之一。
  
  “可以,首先,为你影响教授办公扣十分。”西弗勒斯恶意的看着哈利。
  
  哈利有趣地眨了眨眼,灿烂的笑容几乎可以晃瞎西弗勒斯的眼睛,“你说了算,当然,如果你没有忘记班级公告会罗列出扣分详情——‘哈利.波特影响教授办公,因为他的偷亲行为’……说真的,我不介意让全校都知道这个事实。”然后他假装思索了一会,“按照您的理智坚硬的程度,也许一个吻还不够能达到这个目的?”然后他迅速地向前,响亮地在他的教授唇上亲了一下,“这样会更有说服力,我想——‘被偷亲两下’?”
  
  哈利说完,继续闪亮着他的绿眼睛看着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厌恶的皱起眉头,对于哈利的偷亲行为他已经无力去生气了,但是刚才哈利的行为让他想到了某个不好的回忆。
  
  哈利心中嘀咕,“难道这次的亮晶晶攻势失败了?西弗勒斯的反应不对啊。”哈利完全没有反省自己的无赖攻势会不会起到相反的作用
  
  
 


多姿多彩的童话

  “呆在门口的是谁!?”西弗勒斯正再为头脑里面,那惹人厌烦的洛哈特闪亮的白牙头疼的时候,突然发现在门口有几双亮晶晶的眼睛正在看着屋里的一切。他急匆匆地起身,并没注意到哈利露出了得逞了的笑容。
  
  眼睁睁的看着西弗勒斯拉开只是虚掩着的门,哈利发现出现在门口的果然是刚才一直跟着他的艾维斯,他就知道,跟大侠凑在一起的家伙绝对不是等闲之辈。
  
  “你们在这里做什么?!”西弗勒斯狐疑的看着眼前的三个男孩,他记得为首的这个高个子一身运动装的孩子是自己班上那狡猾的像只狐狸似的大侠的好朋友。
  
  “是这样的先生,首先不好意思打扰你,不过……我的两位同学在体育课的运动中拉伤,现在他们急切的需要您的帮助。”
  
  就这样,被公事绊住思路的哈利成功的搞定了扣分系统,并且趁着西弗勒斯不注意溜出了他的办公室。
  
  “波特!哈利.波特!”西弗勒斯愤怒的向站在讲台前都能走神的人怒吼。
  
  “如果你不想出现在这里,不想辅助我完成学校的任务,我诚恳的建议你,立刻向校长递交辞职申请书,我会很欣喜地在我需要签字的那一栏签上我的名字的。”
  
  哈利暗叹自己怎么在这时候走神,但是他转的飞快的脑子迅速给了他理由,“哦,西弗勒斯,我刚才是在思考你所说的文化节计划有没有需要补充的。”
  
  “哦?是么。”西弗勒斯完全不信的挑高了声线,“那么不知道波特先生有什么指教么?”
  
  “我想说,我们应该先决定一下演出的戏剧类型,然后是题目,最后是参与人员。”
  
  “很好,那么看来波特先生你心中已经有了很好的计划了,我就拭目以待了。”说完,西弗勒斯就走下了讲台坐到了第一排空着的位子上。
  
  (第一排因为距离讲台太近,怕冷的孩子们总是空出来的。)
  
  “那么首先,我需要各位同学提议一下我们的演出剧目。”
  
  短暂的统计之后,哈利有些黑线的看着黑板上的名字,瞧瞧这都是什么啊……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密语》《小红帽与狼外婆的情事》《美人鱼与王子的纠葛》《皇帝的新装与裁缝不得不说的故事》《美女与野兽的你情我愿》《睡美人的一吻定情》《拇指姑娘与灰姑娘的同病相怜》《青蛙王子的人兽之恋》《勇者斗恶龙的冤家之旅》《卖火柴小女孩的幻想情人》《丑小鸭和白天鹅的门当户对》
  
  在接受过辛基娅几人洗礼之后的哈利,此刻脑子里就明晃晃的有几个专业名词:N.P,耽.美,百.合,人.兽……还有无数写着奸.情的大字。
  
  努力的摇摇头,哈利再一次的庆幸西弗勒斯并不了解其中的内情,他现在只苦恼要从这里面挑选那个。哈利在回头的一瞬间,看到了西弗勒斯恶劣的笑容,很好,既然西弗勒斯对他这么不留情面,那就不要怪他了。
  
  “同学们安静一下,我觉得我们要别出新意一些,我们可以把其中几个童话综合在一起,编出新的戏剧,我想这个任务咱们班里面的茜玛丽.苏同学应该可以胜任。”哈利说完看向因为被点名而开始脸红的茜玛丽,“可以么,苏同学?”
  
  收到点头回复以后,哈利满意的开口,“至于最后戏剧是正剧还是悲剧,就有苏同学决定了,我相信大家对她的文笔有目共睹。”
  
  见下面的同学没有一个有反对的意思,哈利开始进行他期待已久的最后一项。“那么最后,我们需要定下来参与的演员人选。”
  
  “我说助教先生,连戏剧题目都没有定,你居然就想定演员?我第一次听说还可以这么做的。”
  
  果不其然,一直看哈利不顺眼的人开始挑刺了,西弗勒斯终于等到了这个时候,也许他可以以无法胜任工作为由请求学校开除掉哈利.米虫.波特。
  
  哈利不慌不乱的站在那里等着不成熟的挑衅结束,“戏剧不仅需要演员,还需要很多人要的协助,比如负责布景的,旁白的,负责准备服装的,鉴于我们班级人数的问题,我们将分为两个组别,演员的A组以及演员之外的B组。而具体角色最后的决定,等剧本出来以后再定也不迟。”
  
  西弗勒斯坐在台下看着哈利侃侃的而谈,从心底生出来一种欣慰的感觉,突然……
  
  “那么就这样,斯内普先生带领演员A组,我负责其他的整合B组,没有问题就按今天的抽签进行分组了。”环视一周,发现没有人提出疑问,“那好,散会吧。”哈利说完,就准备走出教室,再不回去晚餐的准备就要来不及了。
  
  “等等。”西弗勒斯的直觉告诉他有什么不对,他觉得有一个阴谋在进行,于是赶紧叫住正急切离开的哈利。
  
  “怎么了?西弗勒斯?”哈利尽力无辜的看着察觉到什么的人。
  
  “我想我把有关文化节的任务都给你了,可是为什么还是有需要我的地方?你的能力不足以一个人完成么?如果是这样,我倒是可以勉为其难的帮助你,只要你承认自己的实力不足。”快点承认快点回你的巫师界去吧。
  
  “我是可以一个人完成。”哈利突然摆出严肃的表情看着西弗勒斯,“但是,你才是正职的班主任,只要他们还没有毕业,你就是他们的BOSS,而文化节是一项集体活动,是班级之间,同学之间,甚至是老师与学生之间互动沟通的桥梁。”哈利短暂的停顿了一下,调整激动了起来的声音,然后有些悲伤的继续开口。“不要告诉我西弗勒斯……你只把斯莱特林才当做自己的孩子……”
  
  
 


sev的软化

  西弗勒斯.斯内普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人,这真的是那个说话不着三四,行动之前不动大脑,无赖起来根本没辙,脑子里尽是有颜色东西的哈利.波特?这真的是那个他看顾了七年的,除了闯祸的本领一无是处,不停地和他看顾下小蛇打打群架的哈利.波特??
  
  西弗勒斯突然觉得,三年的时间真的是太久了,久的他都有点不认识这个一直坚定不移说爱他的男孩了。而现在,他已经不再是一个男孩,而成为了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男人了。
  
  哈利满意的看着西弗勒斯陷入了思考,他必须要让西弗勒斯知道,他已经不是那个没有他照顾就一事无成总是惹麻烦让他善后的小孩子了。虽然他这一番话,不仅仅只是这一个目的。
  
  “西弗勒斯,看着我。”哈利召唤回了对方的思绪。“不要让我们之间的琐事影响到这些孩子们,他们需要你的指导。”
  
  ‘居然被哈利教育了……’西弗勒斯的心里其实很郁闷。
  
  “所以,这次戏剧表演,还需要你看着他们,尤其是抽签分到你组里的,都是一些活跃分子。”
  
  西弗勒斯接过哈利递过来的名单,顿时想擦汗,何止是活跃分子啊,简直是捣乱分子,这真的是抽签结果么,果然,刚才不应该走神的。
  
  “那么我先回去做饭了,西弗勒斯你抓紧跟茜玛丽商定一下选那个戏剧吧。”哈利匆匆说完就往外走,“哦,对了,为了以身作则,西弗勒斯你也需要亲自出演啊~”
  
  等西弗勒斯惊讶的抬头的时候,就发现哈利已经一点踪迹都看不见了……他转过身,就发现了在站在后门处,抱着个本子怯生生看着自己的文学代表……
  
  西弗勒斯简单的吩咐了两句,对麻瓜童话故事完全不了解到他,就把所有的改编任务交给了一直期待的看着他的女孩。
  
  这个时候西弗勒斯还不知道,他忘了叮嘱一项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茜玛丽有关文章的定级问题……
  
  “好,那么我希望尽快看到你的成果,没什么问题的话今天就先到这里。”西弗勒斯觉得他现在迫切的需要静一静。
  
  “好的,教授。”茜玛丽礼貌的行礼告辞,到达门口的时候她悄声的说,“那个……刚才我来的时候只看到哈利对您说‘look at me’……其他的我什么都没看到。”说完,一溜烟的就不见了。
  
  西弗勒斯露出一个明显的苦笑,平心而论,他对班里的这些学生来说,有的只是身为班主任的责任感,并没有曾经身为斯莱特林院长时候的归属感,不同的人文风情,不同的思维模式,不同的行为习惯,初来到这个国家的时候,西弗勒斯就知道,在格格不入的这里,他只能是孑然一身。所以他潜心的研究自己心爱的魔药知识,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研究之中,试图遗忘掉曾经所有的烦恼。
  
  西弗勒斯以为他可以把曾经的事情告一段落,然后重新开始,这也是他一直以来如此坚决的拒绝哈利的理由之一。他希望离开英国魔法界之后,安然的过属于他一个人的生活,不再让任何人操纵或者影响他的人生。
  
  太阳一点点落到地平线以下,喧闹的教学楼一点点归于寂静,西弗勒斯就那样一身黑衣的坐着。
  
  他把手掌摊开放在腿上,默默的注视着。他不知道这双手可以握住些什么,可以挽留住什么。糟糕的前半生让他除了魔药和黑魔法不肯相信自己能轻易获得任何东西,是的,任何,即使是斯莱特林的友情,也是需要一定利益交换的。
  
  这样污秽的他真的适合照顾这些单纯没有经历过现实考验的孩子们吗?
  
  暂时停留的地方,需要投入那么多的情感么……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所学校,对他来说有了些微温暖,有了一种类似于家的归属感了呢?
  
  “铃铃铃~~~有只小狮子再找你~~~铃铃铃~~~蛇王大人在哪里~~~”
  
  搞笑的铃声打断了一室的幽静。
  
  “该死的!他是什么时候换的!”西弗勒斯气冲冲的接起电话。
  
  “哈利.波特!为你私自更改班主任的私人事务扣五分!”
  
  “西弗勒斯.斯内普,为我辛辛苦苦帮你做好晚饭并叫你吃饭加五分。”
  
  依旧无赖的声调,从电话里传来,西弗勒斯选择直接挂断电话,开始捣鼓起手机来,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手机铃声重新换成了系统默认的。(用了整整五分钟o(╯□╰)o)
  
  任何悲伤忧郁的气氛都再也没有的痕迹,西弗勒斯有些感慨的勾起了嘴角,他不得不承认,是从那个叫哈利.波特的家伙再一次来到他的生命中之后,他才再一次的感到了温暖,那个阳光一般耀眼的男孩,用锲而不舍的精神打破了他构筑在身边层层的寒冰。还是根本就不顾及他个人意愿的!
  
  但是……确实让他重新体会到了温暖。仅仅是这一刻,他有些不想放手。
  
  发现自己在想些什么的西弗勒斯纠结的皱起眉头,然后用左手用力拍打了一下自己的额头,在放下的时候不小心还敲到了自己的大鼻子。
  
  闷哼一声之后,西弗勒斯觉得现在还是填饱肚子比较重要,可恶,他的胃都被哈利养刁了!说不定……这就是哈利的招式之一?突然意识到自己早就掉进圈套里面的斯莱特林前院长,于是更加咬牙切齿的纠结了起来。
  
  ----
  
  第二天的午休时间,西弗勒斯正悠哉的喝着某人炮制的美味咖啡放松的看书,却被一阵不紧不慢的敲门声吵到,他猜想,也许又是那些管不住自己手脚的学生们受伤了,于是迅速的起身开门……
  
  “教授!茜茜改好了剧本!作为演员组的负责人您需要过目一下。”
  
  ‘那为什么来的是你……’西弗勒斯看着眼前的辛基娅+沙利叶+奥罗拉三人组,头疼的扶额,他想,也许他需要来一些安神药水。
  
  “是这样的教授,茜茜之所以没自己来,是因为她昨晚上赶稿太累了,所以被我们劝去午睡了。”沙利叶作为班长,颇有责任感的解释着。
  
  
 


sev的新装与重口味王子

  西弗勒斯.斯内普此刻正在经历人生中一次重大的抉择,他在考虑到底要不要把这三个人放进来,或者找一个单独的教室去谈论这件事情,毕竟……那个号称午饭后必须要吃点水果的人还在实验室里摆弄他的水果拼盘。
  
  “教授?”短促的女声打断了西弗勒斯的思路。
  
  “如果您此时不方便……我们一点都不介意换一个时间再来拜访您的~”辛基娅一副了然的表情冲着西弗勒斯暧昧的笑着,说完还向身边的两个朋友眨了眨眼。
  
  哦~另外两人瞬间明白了她的言下之意,饭饱思淫0欲嘛,了解了解~如果他们打扰到什么好事就不好了。
  
  黑线立刻明显地出现在西弗勒斯的额头处,他后退了一步,留出了一定的空间。“现在,进来,希望你们带来的东西不会让我失望。”
  
  一进到西弗勒斯的地盘,辛基娅就迫不及待的四处乱看,唔,这里还有另一个主人的意味很明显,与这里格格不入的篮球就大大咧咧的摆在角落处 ,还有桌上此刻正散发着诱人味道的咖啡,她敢用收集来的教授照片集打赌,那些和窗台上迎风飞舞着的雏菊绝对不是出自眼前这个人的手艺。
  
  “普瑞小姐,不知道我的办公室有什么吸引您的地方?”
  
  西弗勒斯很想速战速决解决这三个总是不让他省心的孩子,可是现实在不断地提醒他,这绝对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西弗~快来吃水果~”
  
  果然,梅林永远不会让他好过,对西弗勒斯来说更加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哈利.甩不开.波特托着水果拼盘欢快的走了出来,当他看到办公室内的三个战友时,笑容陡然的拉大了。“哦,西弗,他们是你邀请来的么?真是的你怎么也不说,这样我可以再准备的丰盛一点。”
  
  人.妻……哈利你不觉得你越来越人.妻了么……
  
  一阵寒风出现,然后被哈利不以为意的忽视,他招呼三个孩子开吃。可怜的西弗勒斯在哈利用牙签叉起一个小兔子形状的苹果,并送到嘴边的时候,开始无声的反抗,最后不想让学生看戏才勉强的张嘴吃下。
  
  这下,哈利更开心了,他再接再厉的用这个方法喂了西弗勒斯许多水果,并且也让室内的温度顺利的达到一个新低。
  
  迅速解决完全部的水果以后,西弗勒斯把哈利轰去刷盘子,然后摆出严师的面孔看着眼前的三个人。
  
  “你们应该庆幸下午没有课,要不然我就会因为你们的迟到而扣分。”
  
  “当然了,教授,我们是特意在这个时间来找您的。毕竟,时间紧迫不是么?”沙利叶作为男生率先开口。
  
  “那好,剧本拿来我看看。”西弗勒斯本来是想让他们简单的介绍故事的,后来转念一想,还是自己看吧,这些孩子,指不定会怎么讲解呢,尤其是他又看到了辛基娅一直无法掩饰的诡笑。
  
  修改来源:皇帝的新装。
  
  预定主角:皇帝:西弗勒斯.斯内普裁缝:哈利.波特
  
  萌点:全.裸的教授
  
  ……………………
  
  “哦不!就算我是那个会摸遍西弗全身的裁缝,我也绝对不同意把西弗完美的身体给别人看!”
  
  在西弗勒斯正对自己做思想工作,努力试图说服自己不要再美国对着未成年用出阿瓦达的时候,哈利率先先跳脚了。
  
  ~~~~2010-8-26~~~~
  
  “我绝对!绝对!不会同意的!”
  
  西弗勒斯被哈利果决的态度气着了,虽然这件事他自己也不会同意的,可是他的事情,还没轮到‘波特’可以做主!
  
  “我想知道,凭什么你的同意会是我是否出演的理由?我想知道,什么时候助教的权利已经大到包括替正职的班主任决定事务?我想知道,波特先生你是不是自我感觉太过于良好,以至于认为自己可以全权代理我的事情?”
  
  随着西弗勒斯喷洒的毒液,哈利魔法般的变矮了一些,蜷缩在了椅子上,让旁边的三个小家伙拍手称奇。并且无意识的略过了刚才哈利说摸遍西弗勒斯全身的事情。
  
  或许……其实后者才是西弗勒斯发飙的真正理由吧。
  
  “西弗……”哈利可怜巴巴的看着,在学生面前也一点情面都不给他留的高个子男人,然后歪头示意旁边还有三个看戏看的正欢的人。
  
  西弗勒斯变脸迅速的低下头看另一个剧本,然后下意识的,在《皇帝的新装与裁缝不得不说的故事》的封面上写了个大大的T。
  
  “教授?既然您不喜欢这种萌点?要不咱们换比较纯洁的这种?”辛基娅见机不可失,从几本里面找出来一本散发着浓重粉色暧昧的本子。
  
  西弗勒斯忍耐了三秒才慢慢接过。
  
  还好……至少从简介看来没那么惊悚。
  
  修改来源:睡美人和白雪公主
  
  参演人员:演员组众人
  
  萌点:纯洁的爱情故事
  
  往后翻了两页,西弗勒斯扫到一段用彩色笔圈起来的段落:
  
  【睡美人笑容甜美的的躺在小矮人拼接起来的床上,安宁幸福的气息从他的身上不断地传出,吸引王子一步步的走近,然后俯身把轻柔的吻印在熟睡人的唇上。可是……王子的吻也无法破解巫女皇后的诅咒,狠心的皇后在诅咒的时候非让来拯救的王子跟死鱼一样的公主大干一场!她认为,一直沉睡没有洗漱的公主,不会被王子喜爱……】
  
  大干一场……西弗勒斯手指些微颤抖的指着剧本上的字。
  
  “我想……你们应该记得到时候是需要在学生礼堂上演的吧!”
  
  “当然,我们期盼着那一天。”
  
  发现无法沟通后,西弗勒斯只好在说明白一点:“难道你们就预备当着所有人的面【大干一晨?我不会允许这么破格的事情发生的。”
  
  “是这样的教授。”奥罗拉今天第一次开口,她柔柔的说,“到时候我们会用帘子隔开的,只要让大家看到个轮廓就好,当然了,配音是不能少的。”说到一半,她浅浅的笑了一下,“这也是具体演员暂时空缺的原因,我们需要专业的。”
  
  专业的……XX片演员么?!
  
  西弗勒斯彻底的发现,他和这些孩子之间的代沟,比和波特的还深。
  

小剧场番外(一)    
  001
  D:汤姆,你知道为什么会被背叛么?
  V:为什么?
  D:是因为你有关制服方面的品味,实在是太差了!难道自古以来出场的反派人物都必须要是一身黑么?黑手党、黑社会、黑死徒、你们看起来就像是我的蟑螂球~
  V:阿瓦达!
  
  002
  H:为什么我醒来以后西弗就不见了呢……
  D:被你吓跑了呗
  H:我没做什么啊……
  D:你是不知道,你在昏迷的时候只要教父来到你身边,你就抓着他的手不放,那劲头,跟溺水的人抓浮木似的。
  H:这跟吓跑有什么关系?
  D:问题是,你抓住教父的手以后,总是往自己的下面送……
  
  003
  H:小龙我想西弗
  D:哦
  H:小龙你告诉我西弗在那里吧
  D:不
  H:白毛!你到底告诉不告诉我?
  D:恩?(鄙视的挑起眉毛)
  H:没……小龙你到底怎样才肯告诉我
  D:(告诉你好让你这么早的就成为我的教母么?)
  
  004
  H:啊……原来西弗勒斯的离开,我是一大原因啊(装傻?!)
  S:废话,你就是无数个麻烦构成的
  H:我这么惹人厌?
  S:只要不打扰我做魔药,还好……
  
  005
  L:亲爱的西弗,日子过得怎么样?
  S:不错
  L:送你个礼物,庆祝你获得新生(拿出特意给好友定制的魔杖,漆黑如墨的仗身,唯一耀眼的就是黑蛇那美丽的绿眼睛,祖母绿的颜色,圆润而闪烁着低调的光滑)
  S:你有什么企图?
  L:哦,西弗,你伤了我的心,你居然认为我会有什么不良的企图么?
  S:经验之谈
  L:好吧,我只是想看戏而已。
  S:……,你要是实在没事做,就去多陪陪纳西莎,努力一下也许可以为小龙添一个弟弟妹妹之类的。
  L:……(结果好友调侃中扔过来的活力药水,从壁炉离开。)
  
  006
  D:听说,教父曾被人压倒过。
  H:什么?!(炸毛)
  D:而且不是一个人
  H:该死的!是谁!我要去跟他们决斗!
  D:恶魔班级的恶魔班长
  H:这个……我记得意外吧?(45°望天)
  D:……
  H:……(没办法,群众路线不好走啊……)
  
  007
  L:呦!西弗,几天不见,发质见好啊,难不成你研究出来什么特效的美发药水了?
  S:(扔给卢修斯一个瓶子)
  L:我来看看啊……高效去油洗发水,普瑞公司荣誉出品……没想到麻瓜的东西这么有用啊。(意味深长的看向好友的头发)
  S:……
  当晚,纳西莎收到了西弗勒斯猫头鹰给她的卢修斯发质报告,里面写了有秃头的预兆。
  
  008
  A:可恶,这都是什么工作啊,给癞蛤蟆开膛破肚去胆汁?药剂师都这么怪的吗?
  B:你很幸福了,你知道我的惩罚是什么吗?!帮助西医的骨科医生为足足五十具骷髅模型上光!还是在一个封闭的空间,只有一台昏暗的灯!
  C:胆小鬼
  A&B:那你的惩罚是什么?
  C:切,我的任务是帮助心里医生整理稿件和资料。
  A&B:(一脸向往)好轻松。
  C:(脸色惨白)你们如果看到了那些资料,就不会觉得解剖癞蛤蟆和擦骷髅可怕了……
  A&B:你看到了什么?
  C:我知道了他能成为班导邻居的理由了,心理医生,都不是一般强大的。
  
  009
  S:终于还是来了……
  H:什么来了?(笑眯眯)
  S:地狱……
  H:???
  S:你!
  
  010
  H: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sev总是认为我的表白是开玩笑
  L:想知道?
  H:废话
  L:因为曾经你老爹也就是老波特用过这招来羞辱我亲爱的西弗。
  H:?!(大惊)
  L:所以,恨就恨你姓波特吧!
  
  011
  S:小男孩不要学大人喝酒,居然还妄想调戏我
  H:(低头拉开裤子)小男孩?明明已经很大了
  S:大庭广众的的……你居然……
  H:啊?sev不是用了忽略咒?
  S:无语问梅林
  
  012
  H:我要送礼
  D:送谁?
  H:还有谁,你教父,我亲爱的呗(翻白眼)
  D:你低调一点,你没发现周边的麻瓜在讨论什么吗?你离我远点!
  H:恩?他们在说什么?
  D:你想知道?
  H:(点头)
  D:他们在讨论我们谁上谁下,一天几次……
  H:(欺身而上压到小龙肩膀,立马周围凸显尖叫)那么,如果你不想让它变成现实,就来帮我参谋吧。
  D:什么现实?
  H:还有什么?父债子偿呗。
  于是小龙在小哈阴险又无赖的目光中败退……
  
  013
  H:咦?西弗,你为什么后退?
  S:好强的气…
  H:王八之气?(小哈得意洋洋)
  S:不,流氓之气
  小哈倒地……
  
  014
  ①
  H:西弗,西弗~
  S:叫我斯内普先生!
  H:你说什么西弗?~
  S:没事……(反正说了你也不听)
  ②
  H:西弗~我饿了。
  S:饿了冰箱里有面包,你扑到我身上做什么?
  H:我想吃你
  S:滚!
  
  015
  H:好想诅咒那个服务员啊……
  S:恩?
  H:她冲你花痴的笑,她试图搭讪你,她鄙视我的身高,她瞧不起我的年龄。
  S:前两件事情她做的比你舒心,你先诅咒自己吧。后两件……我觉得她做的不错,加五分。
  H:sev!
  S:怎么?不想要你的‘辛巴’玩具了?
  H:……要!
  于是sev大步向前走,后面跟着一个追着狮子玩具的小狮子。
  
  016
  确定关系后……
  S:别再看了,那玩意我不会穿的,绝对
  H:真的么?可是我想看sev穿它们,一天一条,这样你就不会因为忙于做魔药而忘记今天是星期几了。
  S:……,熬夜的时候你不算么?
  H:那时候我帮你换,亲手(禽.兽)的~
  S:……(伸手从哈利手中抢过,四分五裂!)
  H:(不在意的又拿出了同样的一个盒子,无辜的看向sev)难道西弗你更喜欢情趣的这一种?
  S:(你到底对内裤有多执着啊啊啊啊!)
  
  017
  H:该怎么求婚呢?等西弗勒斯生日的时候把戒指放蛋糕里面送给他吃好了。唔……可是西弗勒斯不喜欢吃甜点,他喜欢苹果派,酸一点的还要,苹果酸会不会腐蚀银戒指呢?
  小哈不停地碎碎念
  S:波特!你在干什么,你手里拿的是什么?
  H:厄!打算向你求婚用的戒指(说完了捂嘴,怎么这么简单就说出来了。~~~~(>_<)~~~~ )
  S:(不爽的眯起眼睛)你绝对别妄想我会答应你,这辈子,我也不可能成为一个波特!
  H:米关系!我可以成为一个斯内普!~
  S:(耳朵红了)滚!
  
  018
  S:波特,你怎么又买了樱桃?家里还有这么多呢。
  H:为了练习啊sev,那些是今天的量,现在买的是明天的。
  S:练习?你如果想练习用刀工取樱桃核我可以为你提供材料的,绝对管够。
  H:不用了……sev你还是做魔药去好了。我会解决他们的。
  S:(翻了个白眼不管哈利了)
  某次热吻过后。
  S:混蛋!你还敢说你没经验,你吻得我都快无法呼吸了。
  H:哦,这是练习充分啊,我的sev。
  S:联系?你找谁练习的?
  H:樱桃哦~
  S:?!
  H:还有葡萄哦~
  S:?!?!

037逐渐侵蚀    
  西弗勒斯强忍着对眼前三个洋洋自得的学生喷洒毒液的冲动,他清楚的知道这里是作风开放的美国。可是英国人骨子里的保守与固执,却不能让他允许这种剧本,在他的领导下被通过甚至上演。尤其是,在还不知道水深浅的时候。
  
  沉默地拿起了旁边的几个本子,西弗勒斯特意看了下每个里面明显标注的地方之后,默默的又拿回了《沉睡的白雪美人》。总体来说,这个剧本修改起来还是简单一些的,茜玛丽.苏一晚上改出这么多种童话的精神还是需要鼓励的。
  
  “就选这个吧,具体的修改细节,我会单独找苏同学谈的。”
  
  西弗勒斯缓缓地放下剧本,然后看向不甘心的看着他的四个人,是的,四个,包括那个丝毫没有身为教师自觉的哈利.长不大.波特。
  
  “恩……西弗勒斯?针对大干一场……你不想在说什么了么?”首先忍不住的是哈利,他相信西弗勒斯不可能这么轻易的妥协的,他本想借着讨价还价的机会揩点油的。
  
  “波特,你的大脑出问题了么?我不是说,具体的修改我会【亲自】找苏同学商讨了么?”
  
  原来……柿子是要专门找软的捏么?明知道茜玛丽一面对他就会紧张的不知如何是好的。也是,有几个人能面不改色的与著名的恶魔班导商讨问题呢?
  
  “可是……茜茜昨晚熬通宵很累,她现在在睡觉,今天之内没有时间。”辛基娅抢先说,她可不想让内敛的茜茜去独挑恶魔班导,那样大部分精彩内容一定会被咔嚓掉的!
  
  “普瑞小姐有什么问题么?我想具体的修改时间我可以和苏小姐商定。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明天晚上的文学考试苏小姐因为前不久的满分而不用参加。很抱歉不能让你陪伴她了。”说完,西弗勒斯还恶意的笑了笑。
  
  “现在,把所有的剧本留在这里,去外面花费你们的大好时光吧。离开这里,立刻!马上!”
  
  三个学生被西弗勒斯的情绪化吓到了,他们动作迅速的离开了屋子。
  
  “西弗?是剧本有什么问题么?你怎么突然……”
  
  “波特!今天下午你不是还有课么,马上去履行你的职责。”说完,西弗勒斯怒视了哈利一眼,就钻进了实验室,留给了哈利的只有一个巨大的关门声。
  
  哈利满意的笑了,他乐呵呵的看着桌子上已经逐渐消失了的混淆咒。木质的桌面上,画着一只身边充斥着桃心的卡通狮子,而狮子两只毛茸茸的前爪里躺着一条眼神冰冷的蛇类。他知道西弗勒斯定时会为这个桌子施加混淆咒,刚才他就是因为咒语的时限到了而恼羞成怒。
  
  啊……西弗勒斯怎么能这么可爱呢,在这么下去,他会无法压抑自己的狮子本性的,如果一不小心,他扑倒西弗把他吃掉就惨了,那样绝对会被赶回英国的……
  
  “啊~那我先去上课了~不要太想我哦西弗~”哈利阴阳顿挫的唱到。
  
  回应他的,是静音咒闪烁出的光芒。
  
  西弗勒斯坐在安静的实验室里,却没有碰他心爱的坩埚。
  
  自从来到麻瓜界,他为了隐藏巫师的身份,就把购买魔药器具的任务都交给了卢修斯处理。可是从某一天开始,西弗勒斯突然发现,被送来的坩埚和搅拌棒在魔药温度的作用下,会逐渐浮现出一个图案,就跟那个无赖的波特特意画在他餐桌上的一样!
  
  威逼利诱的询问之下,西弗勒斯才知道,原来波特家族在战后收购了一系列濒临倒闭的店面,其中就包括他习惯订货的那家,而卢修斯也正与那只伪狮子的公司合作,进行魔药的生产和销售。
  
  最让西弗勒斯生气的是,这些特意为他而制造的坩埚用起来确实顺手,可是!那些图案毫无预兆第一次出现的时候,他居然因为吃惊而多搅拌了几下导致坩埚爆炸!可恶!自打他毕业开始,就从没炸过坩埚!
  
  耻辱!这绝对是莫大的耻辱!尤其是当西弗勒斯看到哈利一脸无辜的闯进他的实验室,惊讶的大喊,‘西弗你也会炸坩埚!?’的时候。他当时真想扔上去一个锁舌封喉,让这个波特,永远不能说话!
  
  冷静下来以后,西弗勒斯加热了坩埚,熬煮着简单的感冒药水,搅拌完毕以后,西弗勒斯站在坩埚旁,看着圆嘟嘟的坩埚上浮现的银色轮廓,视线有些犹豫不定。缓缓地长出了一口气。
  
  他……真的能在哈利无所不在的攻势中,保留自己的心么……?
  
  第一次,西弗勒斯.斯内普如此明显的怀疑起自己,也许……答应这场赌注,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
  
  ---
  
  有爱的剧本在恶魔班主任的强制整形下,被改成了绝对适合任何年龄阶层观看的等级。
  
  与此同时,各个班级都开始忙碌了起来,整个学校活跃着一种节日的气息,各种排练都开始如火如荼的进行了起来,这段时间,各科的任课老师也降低了习题的数量和作业的难度,放过了这些心思已经被吸引走的学生们。
  
  这天午休的时候,哈利收到了一只猫头鹰送来的包裹。
  
  他高调的打开了包装精致的盒子,里面是一瓶散发着神圣光芒的独角兽的血液,丝毫没有被诅咒所沾染的污秽。
  
  哈利拿起瓶子对着光观察,并且皱着眉头嘟囔,“奇怪了,我明明是定的独角兽蛋糕啊,蜂蜜公爵新出品的啊……克利切果然老了,也许应该让他去休养一下。唔……这玩意给我也没用啊,要不……”哈利提示一般的看向眼睛已经开始泛光的西弗勒斯。
  
  不能忍受魔药材料被糟蹋的魔药大师猛的伸出手抢走了哈利的东西,“白痴波特,你不知道独角兽的血液需要避光保存么?你在对着太阳晒下去,它的活性将会以每分钟百分之零点一的速度失去。”
  
  “厄,亲爱的西弗,这是属于我的,<独角兽自愿献出的血液>,你看,它如此的洁白无暇,药用价值极高……”哈利把自己能想得到的优点老.鸨一样的介绍着,然后因为接收到了魔药大师鄙视的眼神而停止。
  
  “给你一个建议,波特。”西弗勒斯长者一般的教导,“不要妄图对斯莱特林动心眼。现在,说出你把它给我的代价吧。”
  
小剧场番外(二)    
  019
  H:sev,今天的魔药真好喝~
  S:从天堂再回到地狱的感觉会让你更长记性的。
  H:sev~下次我要西瓜口味的~
  S:烂西瓜?ok
  H:%>__<%
  
  021
  H:唔,送sev点什么好呢。也许养个小动物可以让他的性格更可爱一些,就是它好了,最新培育的迷你型河豚,胖乎乎的挺可爱。
  ~~~~~~~~~过了一天……~~~~~~~~
  H:sev?昨天我送你的河豚呢?放在玻璃缸里面的。
  S:毒液在3排1组,剩下的肉在冰箱冷冻室,今天就吃它吧,我测试了一下,营养很丰富。
  H:o(╯□╰)o看来以后不能送带毒的宠物了……
  
  022
  H:sev,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S:没电了
  H:奇怪了,我明明帮你充电了啊。
  哈利从sev的裤兜掏出手机然后发现……sev没开机。
  S:原来有电么?我看他自己关掉,还以为是没电了。
  H:sev……那是自动关机……
  后来哈利开始考虑,要不要让卢修斯改良一下双面镜好了,至少那个,操作起来不那么麻烦啊。
  
  023
  H:好舒服的腿枕啊
  S:波特,你给我起来
  H:不要!
  S:哦?你真的不要?
  H:我头晕啊!还不是喝了你试验阶段的营养药水弄得!
  S:问题是你喝它们的时间是一天前!
  
  024
  S:“你就像是没断奶的小狗崽,非一刻不停地跟着我么”
  H:‘我是猫,你就是猫薄荷,我是狗,你就是狗骨头。’
  S:“我不是你的食物!”
  H:‘你是我的精神食粮’
  S:“你在听我说没有”
  H:“你在说什么,sev?”
  S:“……”叹气,妥协“你晚餐多加一杯牛奶!不许偷喝南瓜汁!”
  H:脸皱成一团,‘sev……喝牛奶对我的身高真的没用,咱们能不能不用这种健康方法来增高……’
  S:‘可恶,一起出去总是被当成哈利的父亲,一定是他太矮了!’
  S:“我不是你的食物!”
  H:“我当你的食物也可以!”
  H:COME ON,SEV~!吃了我吧
  S: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025
  H:金发碧眼,难道sev好这口?要不让白毛帮我配点染发药剂?
  D:一边去,你们的事情别扯上我,在搞定教父前,不要联系我。
  H:那……要不然让卢修斯帮忙搞点,就说他要用,让sev配点。
  L:没问题,你……打算用什么来换?(卢修斯用蛇杖托起哈利的下巴磕)你自己么?
  H:我心有所属,我身有所属,马尔福退散!
  S:你又打算闯什么祸!波特,我警告你,再一次你就给我滚出我的世界!
  H:(还是先不变颜色,先试试从德拉科那里顺来的柔顺药剂好了)
  D:亲爱的,看到我的魔药了么?不会让小蝎子拿走玩了吧,那个可是失败品……是上次教父整父亲做的。
  于是小哈……悲剧的定着不仅更加凌乱,而且有一块斑秃的脑袋找到了西弗勒斯。
  S:我就知道,姓波特的就没一个省心的!给!鼻涕虫口味的!
  哈利趁机使用了苦肉计,他被允许变成小蝙蝠钻进了sev的被窝~
  
  026
  H:今天的晚餐是汉堡,薯条,可乐,土豆泥……
  S:(皱眉头)怎么都是这些垃圾食品?
  H:啊,我以为你喜欢吃这些,咱们在美国不是么。
  小哈……其实你还在吃醋,对吧。
  S:(一言不发的坐下,拿起汉堡,把面包掰开,用叉子叉起中间的肉,当牛扒吃好了。吃醋的小狮子,不好安抚啊。)
  H:(反正美国美女喜欢这些不是么,难道她们就是吃这些所以都是C+?哈利认真的考虑了一下,然后抓起了薯条开始塞进嘴里)
  H:咳咳咳
  S:(淡定的递上可乐)以后还是吃营养一点的食物吧。
  H:脸红的点头(呛得?!)
  
  027
  H:今天我生日
  S:(挑眉看了一眼,不言语)
  H:我今天生日你居然让我又流血又流汗又流泪!最后还没让我吃到!
  S:你自找的
  H:呜呜,sev我有个好后妈的亲妈啊
  S:认了吧,命。
  H:不过被sev吃也不错啊。(脸红红)
  S:你做梦了吧,给,退烧药。
  H:(小哈检查了一下自己,真的是梦?)
  
  028
  H:‘太失败了,居然没吃掉sev,下次一定要进行有计划,有预谋,尤其是有记忆的醉酒了。’
  S:‘还好哈利没扑上来大喊‘sev,我吃掉你了,我要对你负责’要不然,他真的会把魔咒甩出去的’
  感情确定后……
  H:‘为什么都交往这么久了,sev都不接受他的邀请呢,难道他年纪太大了?’
  S:‘可恶的波特,居然无时无刻不在诱惑他’
  H:sev……要不要我向卢修斯问问秘方?
  S:你别忘了我就是魔药大师!(难道他要告诉哈利,上次被他一屁股坐伤的地方对他产生了心理阴影么!)
  
  029
  H:‘啊……西弗的身材真好,擦口水’
  S:波特,你的煎蛋糊了
  H:啊!
  S:你在想什么?
  H:那个……今天的早点味道如何?
  S:鸡蛋忘了放盐,咖啡的浓度不够,牛奶是你喝的我不知道,火腿片切得不一边大。
  H:……
  S:如果你这么不称职,我建议你还是不要提出照顾我的胃了,助教。
  H:~~~~(>_<)~~~~
  
  030
  H:我喜欢你
  S:知道了
  H:我说我爱你
  S:还有事么?
  H:西弗勒斯.斯内普!
  S:干嘛?
  H:你能不能正式我的感情?
  S:等你值得我正式的。
  
  031
  H:好腐败啊,瞧瞧,法式料理,意大利面,美式快餐,真是想吃什么应有尽有
  A:比得上班导每天吃的么?
  H;什么?
  A:据可靠消息称,班导每天都会收到爱心便当,怎么?助教你不知道么?
  
  032
  小哈在教授身前走来走去
  S:波特,你身上长虱子了!?
  H:你不看我
  S:我看了你十多年,你身上每根毛长什么样我都知道。
  H:西弗!(脸红)
  S:好吧,为了让你不打搅我看书,说吧,到底怎么了。
  H:我还有吸血鬼的牙,你还要么?来抱抱吧!
  
  033
  早晨:
  H:西弗!早安吻!波~(╯3╰)
  S:滚!
  中午:
  H:西弗!见面吻!亲~(╯3╰)
  S:滚!
  晚上:
  H:西弗!晚安吻!啾~(╯3╰)
  S:滚!我不需要你每天用口水给我洗脸!哈利.波特扣五十分!
  H:哦,西弗,你答应一次只能扣五分的。那么哈利.波特一天完美的照顾好西弗勒斯加十五分。O(∩_∩)O~
  
  034:
  H:西弗。你觉得到时候演什么戏剧好?
  S:与我无关
  H:可是西弗,你是他们的班主任
  S:要你干嘛的,我要做实验
  H:可是西弗……这次活动是全校必须统一参加的,丝丹亚下了死命令,要看你演戏
  S:她打算做什么?
  H:她说想看你穿女装……
  S:该死的!你是不是也掺了一脚!
  
  035
  S:混蛋波特!你怎么又把我的铃声改了!
  H:是么?(淡定的拿出手机,响起的是默认铃声)看吧,没变啊。
  S:……你等着。
  过了一天。
  S:这次你没话说了吧。
  H:啊,西弗,我还不知道你如此喜欢这首歌,你的爱意我收下了。下次我会录更好听的!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怎么样?
  S:……

等价交换?!    
  “既然你如此诚心诚意的指教,那么我就直接的说了。”饶是脸皮厚度非同一般的哈利.波特,此时也不由得有些脸红。“我想让你给予我,在任何场合都称呼你西弗的权利。当然相对的,你也要随时叫我哈利。”
  
  西弗勒斯被哈利这种卑微但是又无耻的愿望与请求,和执着的不肯移开的眼睛盯得有些别扭,此时他的脑海里的天平不断的倾向纯白的一端。于是他草草的点了下头,就匆匆拿起独角兽的血液,有些落荒而逃的进入了实验室。
  
  在他的身后,哈利露出了志在必得的笑容。
  
  西弗勒斯……比起脸皮厚,格兰芬多可比斯莱特林强多了。不论是捕蛇,还是炖蛇,都要慢慢来,要时刻牢记循序渐进,不是么~
  
  于是,哈利乐滋滋的下楼,果然,有魔药材料作为诱惑,西弗勒斯一下子就把下午开班会的事情遗忘到了脑后。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选出演员人选,这真的不是我不提醒你啊西弗,是你自己忘记的。
  
  漫长的投票结束后,哈利有些呆滞地看着黑板上的投票结果。
  
  虽然他确实是想借着戏剧跟亲爱的西弗发生些什么,可是……这样会不会太过了?
  
  只见黑板上用白色的粉笔写着统计的结果:
  
  公主:西弗勒斯.斯内普王子:哈利.波特
  
  国王:沙利叶.伊斯特王后:茜玛丽.苏
  
  女巫:辛基娅.凯特、……
  
  “我想我不是演员组的人员吧。”哈利假模假样的问道。
  
  “切~”哄声四起“就你那点小心思,已经人尽皆知了。所以为了让我们班在年级赌注中胜利,只好<牺牲>您了。”
  
  “你们居然把打赌扩大到了整个年级?”哈利因为吃惊而挑高了声调。
  
  “不……实际上是整个高年级。”
  
  “你们不怕被发配到医学楼了?”难道劳动服务已经不管用了?
  
  “我们一致认为,当东窗事发的时候,班导忙着教育您都来不及,怎么会顾得上我们呢。再说,我们帮了你,不是么?”
  
  哈利满意的点头,“那么为了A组与B组的沟通,我就勉为其难同时加入你们的组别吧,斩杀荆棘的王子,多么适合我的角色不是么?”
  
  “对,只要您能说服教授成为那个被你拯救的美丽公主~”
  
  “不用那么麻烦,茜玛丽,把公主改成王子就可以了。如今不是全民皆腐的时代么?”哈利的白牙不停地闪着光,在一片嬉闹中结束了本应该严肃的班会。
  
  晚上,哈利做好饭菜等着领导的莅临,可是都九点了,西弗勒斯还是没有出现。
  
  挣扎了一会儿之后,哈利颇为自觉地掏出魔杖,一个阿拉霍洞开进入了西弗勒斯的地盘,可是屋里空荡荡的,漆黑一片,一点有人存在的感觉都没有。
  
  “该不会……西弗还在校医室里面做实验吧……”
  
  想到很有可能的现实,哈利幻影移形到教学楼外,然后发现属于西弗勒斯房间的灯果然亮着。虽然他中午使计谋把独角兽的血给了西弗,就是为了引走他的注意力,让他不能参加下午的班会。可是当目的达到,而西弗也如他性格一般的废寝忘食的陷入研究的时候,怒气还是从哈利的胸口蓬勃的涌出。
  
  [这个男人,难道把所有的热情都留给那些‘破草药’和‘动物的残肢’了么?!]
  
  哈利冲进紧闭的房门,看着心爱的人用炙热的眼光看着那乱炖的坩埚,那一丝丝的不甘心不断地扩大。就算西弗勒斯用的坩埚和搅拌棒都是自己设计的,就算这里充满了自己存在的气息,却仍然吸引不了那个男人的一丁点目光,一盎司的注意力。
  
  西弗勒斯在哈利进来的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他的存在,他如同以往一样的专注在坩埚上,细致的搅拌,肚子瘪的程度告诉他这男孩是来叫他吃晚饭的。所以看在哈利好意的份上,西弗勒斯没有因哈利打扰自己与‘爱人’谈心而喷洒毒液。
  
  可是没多久,他就疑惑的发现哈利在一团阴云的笼罩下走了出去。
  
  然后西弗勒斯就悲哀的发现,虽然他的手依旧行云流水的搅拌着,但是他的心里却开始不安稳,一种不安从中产生,催促他必须马上解决。
  
  迅速的熄火,把魔药装瓶以后,西弗勒斯走出了实验室。他一眼就发现哈利拿着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红酒自斟自饮着,悠然自得的样子让人牙痒痒。
  
  发现自己被莫名其妙的预感骗出来的西弗勒斯有些恼怒的开口,“怎么?没人陪伴,伟大的助教先生就不会自己吃饭了么?”
  
  “那可不,没有西弗你的脸作为配餐,我食之无味啊。”哈利痞痞的回答。
  
  “那你还在等什么?”西弗勒斯对哈利时不时的调戏已经懒得反应,他撂下意义不明的一句话,就率先走了出去。
  
  在他的身后,哈利沉默的把从丝丹亚那里要来的美酒收到角落处的暗橱里。‘西弗勒斯还是担心我的……’挂着瞬间多云转晴的笑容,哈利冲出去,来到等待着他的男人处,从身姿挺.立的男人身后搂住了对方。
  
  “先是饿着肚子做饭,然后辛苦走过来找你,弄得我现在没力气了。所以西弗你现在要负责幻影移形,我们一起回去。”
  
  西弗勒斯在能转身之前翻了个白眼,他嫌弃一般的把哈利大力拉开,接着又紧紧地攥住哈利的手念出了咒语,然后被某只大型动物反身抱个满怀。
  
  “该死的波特!你不是没力气了么!”
  
  “恩,西弗。你不知道我只要看到你,就会<活力十足>么?”说完,哈利还暗示一般的抬了抬胯.部。
  
  西弗勒斯触电一般的脱离开哈利.八爪鱼.波特的势力范围,“那么我想,你是不需要吃晚饭了,很好。”他说完就上前两步,轻柔的抬起哈利的右手,动作利索的解开哈利的袖口,冲着哈利似笑非笑了一下……然后陡然抽.出了他藏在手臂里的魔杖。
  
  “咣当!”哈利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屋门在眼前大力关上,为那种巨.大的声音颤抖了一下。
  
  

--------------------------------------------------------------------------------
D:没想到啊没想到啊
H:小龙,你更年期到了?
D:不要侮辱伟大的马尔福!
H:那你是……青春期再临?啊,我投降投降,放下那个材料,我还要用他贿赂西弗的!
D:哼!
H:斯莱特林真难懂
D:(没想到疤头居然没有趁机提出和教父确定关系,可恶,我的金加隆啊……)


假戏真做的苦肉计    
  ‘西弗,你不知道就算拿走我的魔杖,我也会无杖魔法么?退一步说,那是我的屋子,意味着我有钥匙啊。所以说,巫师就是太依赖魔法了。’哈利无奈的耸肩,然后从裤兜里掏.出鲜少使用的钥匙插.了进去
  
  “西弗,我回来了。”哈利学着他小时候看到的姨父的样子对着心爱的人打着招呼。“你真是贤惠,知道我这会儿就回来,已经加热好晚餐了。”哈利看着西弗勒斯愈加泛黑的脸,再接再厉的说了一句,“我真是每一分钟,都比前一分钟更爱你了。”
  
  “亲爱的西弗……”哈利额头出现汗水,他轻轻推拒着指在脖颈处的魔杖。“你能把这危险的玩意收起来么?咳咳。”
  
  “玩够了没?我从来不知道哈利.波特对演戏这么入迷。”
  
  “我没在演戏,我那是真情流露。”哈利后撤一步,“西弗,你再继续戳下去我就要死于窒息了……咳咳。”
  
  略有歧义的话被突然铺天盖地响起的咳嗽声打断了,西弗勒斯赶紧撤下魔杖,慌乱地从魔药储存箱找出止咳药水喂给哈利喝下。
  
  西弗勒斯竭力保持冷静,仔细地观察着哈利变得惨白的脸。该死的,他居然忘记这小波特的喉咙,在决战的时候因为那个毒药的副作用而比较脆弱,难不成刚才他用力过度伤到了什么地方?为什么喝了魔药却还是咳个不停!可恶,都是因为他平时总是活蹦乱跳的才会让自己忽视这个问题的!
  
  “咳咳……西弗,我没事……咳咳,歇会儿就好了。”哈利气息不稳的说着。
  
  西弗勒斯扶着边咳边劝慰自己的哈利坐到饭桌前,挥舞着魔杖把椅子变的舒服,然后为他接来一杯清水。润喉之后,哈利的咳嗽声才逐渐的减缓。
  
  “为什么你从来都不告诉我。”隐含着怒气的声音从西弗勒斯抿紧的嘴唇中流出。
  
  “告诉你什么?”哈利的眼睛因为剧烈的咳嗽在边角处出现了泪珠。
  
  西弗勒斯冷汗的看着湿漉漉泪汪汪的绿眼睛,额头处应景的出现了相当多的汗水,他对自己催眠了一阵子之后,才继续开口。“告诉我你脆弱的身体不堪一击,我就可以用魔药毒死你把你弄回魔法界!”
  
  沉默了很久之后,哈利发现西弗勒斯还保持着刚才的姿态,低着头眼神复杂的看着他。从很久很久之前,西弗勒斯对着他的时候,就不会用大脑封闭术。也是从那时候他才深刻的意识到,如果想读懂西弗勒斯的话语中真正的含义,只要看着他的眼睛就可以了。那漆黑如墨的眸子里面压抑的感情,足以使任何一个人沸腾起来。
  
  而此时西弗勒斯那饱含了自责与愤怒,纠葛交织在一起的眼神,让哈利瞬间内疚了起来。他只是想用下苦肉计,结果谁想到嗓子这么配合假戏真做了啊。对了,还是快点转移话题比较好。
  
  “西弗……我饿了……”哈利一边说,一边用手捂着自己的胃部,脸也凄凄惨惨的皱成一团。
  
  西弗勒斯用力的闭了下眼睛,然后面色平静的继续检查哈利的情况,不一会儿以后,他就挫败的站起身,坐到了哈利旁边的椅子上。
  
  “吃吧。”西弗勒斯一说完,就把自己眼前的金枪鱼沙拉和哈利眼前的麻辣大虾换了个位置。他无视哈利更加幽怨的眼神,优雅的剥着虾壳,然后直接用苍白细长的手指捏着虾尾的部分,略微沾了沾酱汁,动作轻巧的送进了嘴里。
  
  哈利看的眼睛都直了,他目光灼灼地盯着西弗勒斯,并且散发着嫉妒的气息。只是不知道他的嫉妒与哀怨是针对口中夺食之怨恨,还是针对那被西弗勒斯吃下去的大虾。
  
  而西弗勒斯却好像对哈利的视线丝毫没有感觉一样,仍然悠然自得的吃着眼前的美食,炸的软硬合适的鸡块,搭配着酸度适中的苹果布丁解腻。尤其是有哈利因为只能吃清淡的食物,而表现出的一张渴望又委屈的脸作为配餐,他这一顿迟来的晚餐,吃的可谓相当的美好。
  
  于是西弗勒斯选择性遗忘了自己刚才的失态,他绝对没有因为哈利的不舒服而担心,绝对没有!
  
  一顿高品质静悄悄的用餐结束后,西弗勒斯起身准备回到自己的实验室继续试验,却被某只用苦肉计用上瘾的人抓住了袖子。
  
  “怎么?我们伟大的波特先生还有什么指教吗?”西弗勒斯现在只想迅速离开这个让他烦躁不安的祸头。
  
  “西弗……你答应过我,说以后都叫我哈利的。”哈利苦笑着,然后竭力做出开心的样子。
  
  “那么,有什么事儿么,哈利?”西弗勒斯沉默了一会儿之后,妥协般的说道。然后他立刻意识到,仅仅只是换了个称谓而已,自己的语气却在柔和中透露出了一种宠溺。
  
  这次,哈利的笑容真正的甜蜜了起来,“西弗!我的魔杖还在你那儿呢,如果你不想还给我也没关系的。反正我平时也用不到。”哈利更灿烂的笑了下,“不过……这些碗筷可就需要你清理一新了。”
  
  西弗勒斯犹豫了一下,决定还是不把会让波特更加无法无天的工具还给他,反正在校园里也很安全,而且,这无赖的家伙,像牛皮糖一样无时无刻不粘着自己,也不会遇到什么危险。
  
  于是西弗勒斯轻轻地挥动着魔杖,把碗筷都弄干净以后,顺手指挥它们回到了自己的位置。然后就头也不回的大步离开。
  
  哈利在西弗勒斯离开后,捂着肚子笑倒在了沙发上,刚才西弗勒斯别扭却又听从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恩……西弗没收了他的魔杖,那么以后不论是为了安全,还是为了舒适,他都要无时无刻不跟紧亲爱的别扭家伙了。当然这不是说有魔杖的时候他就不会跟着西弗。
  
  过了没一会儿,哈利就听到了隔壁大力关门的声音,他迅速转换表情,脸朝着沙发背打着滚。
  
  西弗勒斯一回到自己的房间,就看到了摆在桌子正中间的‘演员名单’。这是什么?!绝对公平的选票产生,不得上诉已经报到了学校宣传部,真是够狠啊,一点后路都不给他留。他应该庆幸已经把‘大干一场’从剧本中删去了么?
  
  “波特!该死的你给我解释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伴随着咆哮声,门被大力的打开……
  
  
-----------------------------------------
D:疤头,你把无耻这个词发挥到了极致
H:谢谢夸奖,这是我的荣幸,亲爱的小龙
D:你可真不知道进步,用了这么多次,还是苦肉计。你不是买了一本孙子兵法的么?
H:小龙,你要知道。招数不在旧,管用就行。戳的不在深,G点就成~
D:……
H:亲爱的小龙?
D:你能不能别这么肉麻的叫我?
H:我这不是提前进入你‘教母’的身份了么?O(∩_∩)O~
D:……(我是马尔福,我是斯莱特林,我是绅士,我不跟你计较……)


西弗勒斯的独白    
  我的名字是西弗勒斯.斯内普,曾经担任过霍格沃茨的魔药教授、斯莱特林院长和校长,现在是美国一家麻瓜大学的校医兼班主任。
  
  ……
  
  我的人生从二十多年前,就被画上一个暂时的中止符,然后在十年后再次开启。阴沉、油腻、恐怖、吸血蝙蝠等一系列名词是学生冠名在我身上的代号。对此,我很满意。我,就只配得到这些。
  
  在又一只波特出现在我眼前的那一刻,一切掀开了新的篇章,我不得不承认,无论是幸福还是不幸,不论是愿意抑或者不愿。从那一瞬间开始,我重新的活了过来。
  
  我对那个一点都没有遗传到莉莉的聪慧和魔药方面的天赋,反而把混蛋老波特的‘优点’学个十足的小鬼比一般的学生更加的刻薄,我无时不刻不挑起他的愤怒、挑起他憎恨的神经,然后在他的怒骂而学不乖中满足的给他扣分。我享受着他对我的憎恨,然后心安理得的把小波特与老波特当成一个人。
  
  可惜不久以后,我就在邓布利多校长的要求下,成为了小波特的私人指导老师,以禁闭的名义为他补习各种知识。无处不在的挑衅和恶毒的言语充斥着整个房间。
  
  邓布利多校长的做法虽然有些强人所难,但确实是让我了解小波特的一个捷径,每周的课外补习让这头不会掩饰的小狮子在我面前无所遁形,让我看到了一个与我类似童年的孩子,让我对我的罪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无论老波特有多么混蛋,他对莉莉都是极好的。而如果莉莉他们还活着,小波特绝对不会是现在这样一幅营养不良的受虐模样。于是我耐下性子教导毫无魔药天赋的小鬼,然后在他用自己做的毒药毒死自己之前,把它们换成自己特制的营养药水。而这个机灵的小鬼,也一直装作从没发现的样子,只是看向我的眼神开始有了变化。那是一种怀疑与感动并存的复杂。
  
  是了,我就不应该在白痴波特炸掉坩埚以后自己为他疗伤,我应该恶毒的讽刺他,然后把他扔到波比那里,这样我也就不会看到他身上残留的深深浅浅的疤痕,也就不会一时感同身受心软的做出转变自己在他心中地位的事情。
  
  一个从小没有人疼爱的小鬼,会不顾一切的抓住对他好的人,这点我应该是最清楚的……不是吗……
  
  莉莉,我一定会替你保护好你的孩子的,这一切都是我必须做的,是我的罪。就算没有阿不思在我耳边不停地唠叨,也已经烙印在我灵魂中的誓言。
  
  后来的几年间,小波特一点点向我证明了,他并不是詹姆斯.波特那个混蛋,格兰芬多的黄金组合居然不打不相识的与我可爱的教子成为朋友,看来卢修斯也有他的想法,毕竟黑暗公爵后期的作为,让每个拥有健全理智的食死徒寒心,我们需要的,不是一个不分敌我,一起屠杀的死神。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我躲藏在阴暗中的角落,看着几个孩子逐渐成长,看着他们闯过一年又一年的难关。直到……黑魔王复活,我不得不放下心中的忧虑,看管好自己的大脑,带上比阿不思的品味还可怕的面具响应‘王’的召唤。
  
  遍体鳞伤的从黑魔王的身边归来,我看到的就是沙发上皱着眉头一点点打瞌睡的,波……哈利……
  
  可恶的蛇佬腔,让我丝毫没有自己的隐私,我不想看到那双绿色的眼睛,尤其是在刚刚知道他与黑魔王之间联系的此刻。我只要一想到,莉莉的保护,哈利的血脉在黑魔王体内流淌,我胸腔就充满了愤怒,充满了悔恨。我如此的痛恨渺小自己,如此痛恨造成这一切的自己!
  
  就在我踉跄的走向卧室的时候,哈利睁开了那双碧绿的眼睛看向了我,那里面的担忧和欲言又止让我的心脏狠狠的疼了起来。不……我不需要同情和担心。因为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愿的,是我自找的,只有多受伤一点,我的心里才能更解脱一些,我的心才能更心安一些,我才能更自然的走近莉莉一些……。
  
  哈利难得乖巧的保持安静,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想给这个呱噪的小鬼一个锁舌封喉,但是那时,我感谢他的无言。无视他想提供帮助的样子,我沉默的喝下数瓶药剂,然后径直走回卧室,封闭房门。然后在隔天早晨,捡到睡瘫在沙发上的波特一只。
  
  阿不思啊……阿不思,你难道不知道,让你的黄金男孩再这么跟我接触下去,对他将会是多大的危险么?我必须要让黑魔王观看我的大脑,我必须把有关哈利的一切做成电影给他欣赏。我必须暗中透露信息让他相信我的忠诚,我必须……在某些时刻,做出伤害哈利的事情……
  
  我封闭起一切的情感,称职的表现出主子回来无所畏惧的食死徒教授的形象,更加恶毒的针对格兰芬多,扣分劳动服务如影随形。感谢教师契约,让我还不至于做出更加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只要我还呆在霍格沃茨的一天,我就不会真正的做出伤害学生的事情。
  
  而哈利.破坏王.波特也一下子沉寂了起来,在没有留言侵袭的角落一点点的成长,在朋友的陪伴下,迅速的成熟。褪去了孩子天真的外衣,让我不得不正视了起来。
  
  知道了自己魂器的命运,也没有屈服于命运。而是赴死一般的用强大来武装自己,一步步的踏向终结的道路。
  
  我有些怨恨邓布利多,他在发现哈利额头的伤疤不能消除的时候,就产生了他是个魂器的怀疑,然后在二年级知道哈利是个蛇佬腔的时候就加重了他的怀疑,却直到黑魔王复活之后才勉为其难的告诉了我这个事实。如果在多几年的时间,也许我就可以查出安全的清除哈利脑子里杂质的办法了
  
  短短的时间里,我翻遍了马尔福家的书库,可是历史悠久的藏书里面,也找不到消灭活体魂器的方法。
  
  小波特接受了在最后一年里和他的伙伴消灭魂器的任务,以至于他整个六年级就是一个放纵的孩子,比之前更加的放纵,那种赴死前一刻的奢侈感总是萦绕在他的周边,绝望又充满希望。被那样的目光注视着,我的心里不停地泛起波澜。
  
  对于他若真若假的表白,我从来都当做一场恶作剧,一场波特、布莱克与斯内普的恶作剧,一定是那只蠢狗教唆了还算听话的哈利。
  
  可结果,我还是纵容了他……只平平淡淡的扣了10分,而没有罚他劳动服务。以此换来了哈利一个难得的笑容。
  
  我没有过多的精力应付男孩青春期荷尔蒙分泌过多的问题,我需要更多的资料和时间保证男孩能继续‘大难不死’。
  
  可是最后,我依旧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哈利遵从邓布利多的方法,去赌一个可能。
  
  斯莱特林从来不会轻易的把胜利下在一个赌注上!可是我却毫无办法,毫无。我只能为哈利做出他喜欢的水果口味的毒药,让他在最后的时候,可以微笑,而不是在对魔药的痛恨中离去。
  
  绿色的阿瓦达掷到男孩的胸口,与此同时我杀死了纳吉妮,在卢修斯的帮助下,我来到了哈利的身边,确认魂片消失之后,为他喝下了解毒剂。
  
  在用门钥匙离开之前,我不停的感谢梅林,感谢他让我不用亲手了结哈利的命运,攥紧手中的毒药。“梅林,还不到我离开的时间么……”
  
  如果哈利在这场战争中死去,我就会喝下与他相同的魔药一起死去,向莉莉赎罪。解毒剂只有一份,已经喂给了哈利,如果我现在喝下去这瓶毒药……我是不是就可以彻底解脱了?
  
  哈利因为门钥匙飞行的不适痉挛了起来,我慌忙的抱紧他,然后任由精致的药瓶从手指的缝隙中掉落。
  
  青绿色的液体在空中洒下,我只来得及念出消失咒,然后承受因为魔法的波动而更加不安稳的飞行带来的痛苦,安抚着怀里颤抖不已的男孩,在好友调侃的眼神下,慌神不已。

难以抹去的感觉    
  西弗勒斯用摔的方式打开房门之后,就看到他正打算狠狠教训一顿的人,此时正脸色发白,并且一脸冷汗的窝在沙发里。
  
  “你怎么了?!”紧张使得西弗勒斯的音调变得短促而嘶哑。
  
  就在短短几个小时内,他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心脏就经历了几场剧烈的考验。先是被不知名的恐慌感从坩埚旁骗开,后是被某个人无赖的搂抱、调.戏。然后在制止了哈利的过程中知道了他脆弱的喉咙仍不堪一击,忍下喷洒毒液的冲动吃过还算美味的晚餐后,回到屋里又看到了让他想把某波特切碎、碾磨、全部一起打包扔进坩埚里面的‘演员名单’。
  
  蜷缩在沙发中的哈利觉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他立马身.体前倾,一个飞跃扑到了迎面而来的心爱教授怀里。带着明显湿热的颤抖,立刻就从他们相互接触的皮肤传递到了西弗勒斯的身上。哈利身上那种挣扎又痛苦的感觉,把西弗勒斯打算兴师问罪的念头彻底清理的一干二净。
  
  顾不上考虑其他事情,西弗勒斯一个用力,就把已经依偎在自己怀里的哈利抱起,送到了他的床上之后,一系列检查咒语就扔了上去。然后略感放心的舒了口气,哈利身上仍然是那些旧疾,从战争中存活下来的人,都会有些大大小小的毛病,不管是心里的或者是身体的。
  
  也许这只波特只是刚才不知道刺激到了哪根神经,所以才会这么抽风的疼痛。西弗勒斯迅速从魔药储存箱拿出生死水,不顾哈利反对给他喂了下去。没什么大毛病,睡一觉应该就会好了。
  
  哈利在逐渐进入梦乡前,在心中不停地大喊“早知道刚才就不要那么用力打自己了!”
  
  当夜晚匆匆而逝,哈利一身清爽的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他瞬间意识到:昨晚他在被西弗勒斯的生死水放倒后,被从里到外的剥了个干净。
  
  哈利立刻发出一声堪比曼德拉草根的尖叫声。他的第一反应,是低头观察自己小兄弟的状态;第二反应,是用手指试探性的碰触自己的后面——一如以往的干爽和紧绷。
  
  唉……没被吃……
  
  哈利在失望的叹息了一声后,开始怀疑起现在的状态。不用说,他现在什么都没有穿,而他昨晚睡着的时候明明是穿着白天的衣服的。而且……他的皮肤真的有这么白吗?难不成西弗最近又发明了什么美白产品,在向卢修斯交货之前,趁他睡觉的时候,西弗拿自己当实验品了?
  
  哈利思考了一下,然后发现他的床地下的边角处堆着他的睡衣睡裤,而不远处扔着他的毯子。
  
  “唔……难不成是昨晚上睡的不舒服,自己迷迷糊糊地把所有的衣服脱光,然后却在换睡衣的时候又睡着了?”哈利再次叹气,“西弗出品,必属精品。这生死水的效果可比战后自己胡乱配的强太多了。”
  
  稀里糊涂的穿好衣服以后,哈利照往常一样的做好早餐,然后就发现比平时早来了五分钟的西弗勒斯脸色不正常的泛着白,而且眼神游移不定就是不看向他。
  
  可惜早上的时间实在是紧张,再加上哈利今天上午还有两节连堂的体育课,于是他只好带着困惑前往操场。徒留着保管着他魔杖的人收拾屋子。
  
  西弗勒斯干净利落地把碗筷清理干净后,就拿起昨晚在桌上看到的剧本开始通读,事已至此,他也只好赶鸭子上架的出演了。
  
  可惜梅林偏偏不想让名为西弗勒斯.斯内普的这个男人好过。西弗勒斯坐在哈利的屋里,鼻尖还能嗅到一些哈利清爽的味道,然后……那充满诱惑的景象就会出现在他的眼前。
  
  ……
  
  昨晚,熬制好补充哈利魔药储存箱的药剂之后,西弗勒斯就来到了哈利的房间,他习惯性的检查一下哈利的状态,就发现他眉头紧锁,并且因为衣领过紧而面色潮红。
  
  西弗勒斯连忙解开哈利领口的扣子,待他舒适了一些以后,略微挣扎了一会儿就为他脱去了外衣,准备给某个就算二十好几了,还总是不停麻烦他的小鬼换上睡衣。
  
  等到上衣脱干净之后,西弗勒斯吃惊的发现哈利的肩背处有一条清晰可见的红肿,就像被皮鞭大力抽打上去一样,虽然没有明显的出血,但是交错复杂的红色仍然狰狞无比,边缘的地方也透露着不详的紫色。可怖的痕迹吸引着西弗勒斯所有的心神,他有些怯懦的发现痕迹消失在裤子遮掩着的地方。
  
  在担忧和气愤之下,西弗勒斯没继续顾虑下去,他果断的扒光了哈利身上所有的衣服,然后一寸一寸地检查哈利身上所有的皮肤。
  
  不仔细检查还好,细致的检查一遍之后,西弗勒斯才发现哈利背上和腿部的遍布的伤痕是由于魔法的诅咒造成的,不单单是黑魔法,甚至包括魔药的作用。西弗勒斯保持冷静的,仔细回想了一下前次醉酒的事件,他确信自己为哈利清洗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一丝红肿的痕迹,所以很可能它们是周期性发作的。
  
  当务之急是减轻哈利的痛苦,于是西弗勒斯急忙召来他自己的魔药箱,努力稳住因为愤怒而微微颤抖的手。
  
  是的,他此时很愤怒。为有人伤害了他应当保护的男孩。为哈利瞒下了伤势的存在。
  
  西弗勒斯拿过为了映衬马尔福家的风格,而专门定制的异常华丽的药瓶,这里面装的是最有效的药膏,研究出这个药膏除了兴趣之外,最重要的是某个高贵优雅的铂金孔雀化身为老母.鸡不停地在他的耳边叨唠‘哦,我完美的容貌是不容出现瑕疵的’‘西弗,你难道忍心让我这么美丽的艺术品上出现伤痕么?’‘就算是lord留下的伤痕,马尔福也不能允许它存在。’
  
  而此刻西弗勒斯却不由得感谢某个损友无以伦比的自恋情怀。
  
  轻轻地拧开封闭良好的瓶口,西弗勒斯动作急切的从中挖出一小块,摊开左手手掌,在其中摊开。他右手沾着已经开始灼热发挥功效的膏药,用手指一点点的抹过哈利身上红肿的部位。从肩胛处的小道子开始,顺着线条从哈利的后背涂抹下去,划过挺直的背脊,最后到达圆润的臀瓣。
  
  

--------------------------------------------------------------------------------
L:sev,豆腐好吃么?
S:哈利的手艺还是不错的,可以及格
L:(挑眉毛)那冰激凌呢?
S:我不吃那种冷饮
L:哦~sev~你就装备

理性和本性两难的抉择    
  哈利身上的红痕拥有很多的分岔,西弗勒斯耐心的把药膏先沾染到主.干.上,然后开始在细枝末节处绘画。不知不觉间,西弗勒斯涂抹药膏的手指逐渐改变了碰触的方式,他那两根不听话的手指逐渐被整个手掌打败,接着西弗勒斯的整个手掌就都贴了上去,用整个掌心为哈利涂抹上药膏的部位按揉,加快吸收的速度。
  
  哈利的皮肤与他的粗糙干燥明显的不同,他的身体光滑而细腻,浑身泛着一种诱人的小麦色,并且散发出一种阳光的味道。西弗勒斯在意识到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之后,瞬间倒吸了一口凉气。
  
  他目光幽暗的看着眼前的男孩……不,在他眼前熟睡着的哈利.波特,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了……
  
  西弗勒斯用力的咬紧了嘴唇,然后因为吃痛而恢复了些许的理智,他怒视着不肯从哈利因为沾满了药膏而特别滑腻的身体上离开的手掌。
  
  “唔……”哈利因舒适而发出的呻.吟声,惊醒了正对自己发脾气的魔药大师。
  
  西弗勒斯迅速的收起手掌,然后飞快地在脑子里思考对哈利解释此情此景的方法。
  
  等了一会儿之后,西弗勒斯见哈利仍然没有要醒来的意思。他稍微放下心来,迅速的开始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结果……却在回头的瞬间,意识到他的‘工作’只完成了一半。
  
  哈利此时正侧着身子躺着,右腿交叠的压在左腿上面,他上.身的淤痕颜色逐渐的淡化,而与此相比起来,全身光溜溜的哈利双腿上的红肿却开始加重颜色。
  
  那种鞭打一样的痕迹逐渐满布魁地奇男孩健硕的双腿,再夹杂上哈利因为不能再享受温柔的按摩,而发出的不满的嘀咕和呻.吟声音……
  
  西弗勒斯突然觉得空气中的氧气开始变得稀少起来,而且有逐步加温的趋势。他为自己身体的正常生理反应而感到气愤,却又被长年累月形成的习惯打倒。
  
  他不可能眼看着波特痛苦而不去帮助,他无法扔下难受中的男孩去享受自己的夜晚。该死的!该死的生下来就是为了不停折磨自己的小波特。还有该死的,管不住自己身体的自己!
  
  带着愤怒的,西弗勒斯再一次从瓶子中挖出一块膏状的魔药,这一次他没有在手中进行初步的加工,而是恶狠狠的甩到了哈利的腿上。
  
  可是没一会儿,西弗勒斯就尝到了情绪化的后果。
  
  为了保证药膏能发挥最大的效果,西弗勒斯不得不在一分钟之内用灵巧的手指调匀它们的比例,而这次调制的托盘,自然变成了哈利腿上最平坦的一块地方,紧.致又柔软的大腿侧面。
  
  后来……西弗勒斯不得已运用上了大脑封闭术,才搞定哈利大腿根上面的伤痕,却因为紧闭双眼而使感觉变得更加的敏锐。
  
  淡淡的细密的体毛,在偶然碰触下轻轻抖动的海绵体,手下不停传来的温度,都让西弗勒斯产生大脑封闭术是不是失灵了的困惑。
  
  当西弗勒斯总算照顾完哈利身上所有红肿以后,他深深的叹了口气,决定赶紧离开这块充满了暧昧气息的地方。打理好自己曾出现过的存在以后,西弗勒斯决定给哈利换上睡衣,让哈利认为,他是在自己谁的稀里糊涂的情况下换上的。
  
  结果,西弗勒斯却在拿着睡衣,来到哈利床前弯下腰准备帮他穿上的时候,被某人一个侧身压在了身下,而那个睡的死沉,没有自觉的家伙还把大腿‘pia’一声压到了西弗勒斯的腿上。
  
  ‘当一具前不久才诱惑过你的身体,赤条条的挨在你的身上,火热的顶着你并紧密的厮磨着。而且那个人还不知贪足把你当做抱枕一样,以抱树的姿势四只爪子都扒在你身上……你会如何应对?’
  
  ‘一般人都是豁出去了把这个自己送上门来的美餐吞噬下肚吧。’
  
  西弗勒斯在心底自问自答了一下,继而在内心深处对他自己恶狠狠地翻了个白眼,然后竭力闭上眼睛,不去看眼前的美景。使劲的想象某一年暑假,邓布利多心血来潮的穿着麻瓜女孩夏天最喜欢的比基尼,在教员休息室大跳华尔兹,以吸引众人陪他去夏威夷度假的事情。
  
  果然……随着西弗勒斯的想象,他的回忆逐渐的清晰起来,眼前出现了一个不停扭来扭去转着圈的——长者。当然了,令西弗勒斯最欣慰的就是,某种不应该属于他的冲动也逐渐的随着邓布利多扭动的步页率而变得冷却。
  
  待冷静的差不多了以后,西弗勒斯用力的撕开身上的哈利.狗皮膏药.波特,然后……不再回头看哈利一眼,匆匆的离开了这间被限制了幻影移形的屋子。
  
  ……
  
  西弗勒斯皱紧眉头看着手里的剧本,心思却回到了早上哈利离开前的那一个喷嚏上。该死的荷尔蒙作祟!居然他最后还是忘记帮‘波特小鬼’换睡衣了,忘记就算了,毯子去哪里了?
  
  该被阿瓦达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嫌弃的把手中人人称赞的剧本扔到一边,西弗勒斯锁好门回到自己的屋子去给某个容易着凉的小鬼熬制新鲜的感冒药水去了。
  
  于是等哈利上午的课程完成,拿着外卖的午餐来到西弗勒斯的校医室的时候,就发现餐桌上摆放着一瓶青绿色的魔药。边上的纸条上写着给他的留言,“感冒药剂,饭前服用。”
  
  哈利拿起药瓶,小心翼翼的嗅了一下,发现是苹果味道的才仰脖一口喝下。唔……味道和果汁差不多,如果西弗给学生们的魔药都是这个口味的,估计这里早就要人满为患,而他也要随时防着情敌出现了吧。
  
  尤其是那个《人人都爱斯内普》俱乐部,可恶的辛基娅,没事成立这么一个组织干什么,说是为了帮我追西弗扫平障碍,结果呢,反倒是让一堆人发现西弗的好处。
  
  还有大侠弄的那个报刊,上面把西弗描写成了一个历经战争(军医),成熟稳重,聪明睿智,多才多金,不善于表达,喜欢黑色幽默的酷男。哈利很佩服那个撰稿的人,不过他很怀疑那些故事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和他所知道的都不一样。
  
  还好报刊只有内部人员才能看到,要不然,估计西弗勒斯第一个怀疑的对象就会是他。“为了所爱,背井离乡投入到残酷的战争中去,却因为受伤归国,回到家园发现所爱他嫁,伤心之下远赴美国,把所有的热情与爱意发泄到不会背叛他的医学上……”
  
  

--------------------------------------------------------------------------------
L:sev,最近丝丹亚在开会的时候给了我份报刊,你有没有兴趣?
S:不要妄图用你们喜欢的那种八卦刊物给我的眼睛增添负担
L:好吧,我以为你会有兴趣的。
S:绝对不会
L:他,名叫西弗勒斯.斯内普,是一位经历过苦难的男人……
S:这是什么?!
L:哦。sev你不是没兴趣么?别抢,你家哈利收藏了很多份的。
S:该死的哈利.波特!
L:你舍得么?
S:……(被看穿了!)
---
入戏? 不入戏?    
  就在哈利回想着在某期报刊中刊登的《斯内普教授生平介绍》的时候,他心中所想的那个人就皱着眉头从实验室中走了出来。
  
  西弗勒斯是被自己肚子叫的声音吵出来的,他现在已经开始诅咒自己的胃,并且开始计划要重新加强一下自己身体的锻炼,其中包括抗诱惑性,抗饿性,抗毒性之类的。西弗勒斯的视线扫过放着感冒药剂的餐桌,然后满意的上前收回瓶子,这是鲜少的几个没被‘蠢狮子公司’沾染过的药瓶了。
  
  沉默的吃完午餐之后,西弗勒斯继续发挥他高品质的静悄悄性格,但是今天与众不同的是,他一直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哈利,直把哈利看的浑身发毛。
  
  哈利本人一开始察觉到西弗勒斯注视的时候心情是十分美好的,他把这当成西弗勒斯对自己心动的开端,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某位魔药大师仍然目光灼灼的盯视开始让他开始不自在起来。
  
  这种研究的眼神,跟西弗看到什么稀有魔药材料的时候还不一样,有一种欲言又止的感觉。
  
  哈利开始思考是不是他此时的打扮不得体,他迅速的照着白毛友人的教导,低下头迅速整理自己的衣着,直到把自己收拾整齐才再次抬起头,然后就撞到了一双幽深的黑眸里。
  
  “西弗……你……有什么吩咐么?”哈利有些颤抖的开口。此刻,他开始反省,是不是前阵子自己盯西弗盯得太过火了,导致报复心强的男人用这种方式来报复自己了。
  
  “你有什么想说的么?”西弗勒斯提示一般的问道。
  
  “恩,饭菜还合口么?”哈利没话找话。
  
  “……”说实话,外卖的东西只能果腹,没有某人做的适合他的口味。
  
  “那……魔药很有效。”哈利开始扯废话。
  
  “……”果然不能指望波特拥有头脑。
  
  “西弗我错了。可是我真的没有提名你当公主……”哈利被西弗无言的压迫弄得心慌,他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开始主动认错,“这是众望所归,是全班公平投票的结果。不信的话……不信你可以去问沙利叶和辛基娅!”
  
  “……”他们两个人还不是跟你一伙儿的!我可是没有忘记某次精彩的辩论中他们两个人列举的《哈利.波特与西弗勒斯.斯内普在一起的一百条理由》
  
  “西弗,你别这样。”这种压迫力,真是……好可怕啊……
  
  随着哈利的焦躁,他开始像小鸡仔一样的在屋里转起圈来。仿佛这样就能从‘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无言地狱’中逃脱。
  
  西弗勒斯欣赏了一会儿名为哈利的戏剧之后,才缓缓的开口。
  
  “那你怎么解释你是演王子的那个人?我记得……投票的提名里面根本就没有你。”
  
  “这是为了两组更好的交流!”哈利瞬间把早就编好的理由脱口说出。不管怎么样,西弗终于开口跟他交流了!
  
  “波特先生。你觉得,这样的理由可以骗过优秀的斯莱特林——我吗?”
  
  “……”西弗,你的脸皮变厚了。哈利开始反省是不是自己的厚脸皮传染给了心爱的西弗。“西弗!”
  
  “算了,就这么一次”西弗勒斯做出妥协的样子说道,暂时的忽视哈利因为他叫了波特而灿烂起来的脸,指不定这个厚脸皮的家伙,会因为他的‘破坏约定’而提出什么要求呢。“如果你下次还敢这么做,我绝对把你的分数全部扣光,让你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太好了!那么我们今晚就来排练吧!”哈利立马兴致高昂了起来。
  
  “排练什么?!”西弗勒斯谨慎的问道。
  
  “当然是最最最精彩,全剧的最高.潮——吻戏!”哈利一脸向往的说道。
  
  “你给我滚!”再一次的,西弗勒斯对哈利吼出了这句话。
  
  而哈利这一次没有像之前一样死缠烂打、再接再厉的扑上去,反而遵循自己的本能,满脸笑容的离开了西弗勒斯眼前。
  
  于是一肚子气的魔药大师回到了心爱的坩埚旁,继续开始进行试验,昨晚上得到的数据太少,他不能确定哈利身上的伤痕来源,如果这个家伙不配合,中和剂很难调配出来。但是至少……可以减少他病发时的痛苦。
  
  本来西弗勒斯刚才是打算逼问出哈利受伤的经过,但是其一他无法解释自己是怎么知道的;其二就是,既然哈利打算瞒住自己,那么就绝对不会轻易的告知。
  
  如今只好,每晚都去观察一下那个嘴硬的波特了。
  
  和西弗勒斯的排练,并没有哈利想象中的那么气氛美好,西弗勒斯只肯照着剧本与他对台词而已。
  
  什么面部表情,肢体语言完全为零。弄的哈利连连叹气,却不得不在西弗勒斯的嘲笑中坚持下来。
  
  “西弗,拜托。你投入感情一点。”台词又一次对不下去,卡壳的依旧是哈利。
  
  “对着你的脸,我投入不了感情。”淡漠的话毫不留情的从某张迷人的嘴里吐出。
  
  “……”
  
  诸如此类的对话整晚在哈利的屋子里上演,最后哈利被西弗勒斯的一张冷脸气着了。任谁在相当入戏对着心爱的人表达爱意的时候,被冷哼,被讽刺,从演技到服装再到感情的投入度不停的挑剔也会心生不爽的。
  
  于是哈利失去了嘴角的笑容,尽可能模仿西弗勒斯的阴沉,对他冷哼了一声冲进了卧室准备等某人自觉地离开之后拿床单撒气。
  
  在哈利气哼哼的离开之后,西弗勒斯偷偷除去了脸上的僵化咒,然后面部的肌肉就开始不能自已的堆成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哈利蹩脚的演技再加上模仿的并不像的莎士比亚风的台词让他憋笑不已。
  
  “哦,这黑缎似的长发,这细密的睫毛,这白皙的皮肤,从第一眼就虏获了我的心。我的爱,为了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包括亲吻你那N年没擦过的嘴唇把你唤醒。”
  
  如果听到第一句的时候西弗勒斯的鸡皮疙瘩开始发作,那么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他就想扔给哈利一个四分五裂,目标当然就是那本被辛基娅.凯特的恶趣味改的面目全非的剧本。
  
  西弗勒斯拿起哈利‘落在’地板上的剧本,大笔一挥,在哈利最期待的部分加了一句——“只允许亲吻唇角。”
  
  

--------------------------------------------------------------------------------
H:气死我了,sev居然说对着我的脸投入不起来
L:投入什么?
D:感情呗
L:难怪了,你和老波特长的太像了
H:这又不是我的错!
L:你真的不考虑换一下?
H:绝不!我非sev不可!
D:我想,我爸爸的意思是——你不考虑一下去换一下自己的样子……至少换成和你老爸不一样的。
H:……我不是我爸爸!
L&D:是是……
S:波特!你给我滚过来,我装魔药的瓶子都哪里去了!
H:sev~我去把他们拿走印上‘图案’去了~
S:该死的波特,还我一个清静。
H:啊!你又毁约了,惩罚惩罚。
(然后就是一场被马赛克了的强吻……但是,相当火热。看自觉离开的金灿灿父子就知道了。)
---
哈利受伤,王子换人?!    
  “可恶的西弗!”哈利在听到大门关闭的声音以后,就开始对着床单发泄他的怒气。一边撕扯一边揉弄。累了以后就攥成一团,对着床单用了一个无杖的变形咒,把上面的图案变成魔药大师等身裸.照之后,一个翻身就裹着床单睡了过去。
  
  于是凌晨时分,西弗勒斯轻手轻脚来到哈利床前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有着自己全.裸图案的床单大大咧咧的横在哈利光滑的小腹处。
  
  西弗勒斯再也无法忍耐的,抽.出魔杖对着床单就甩出了一个消影无踪。他瞄了一眼哈利幸福的睡脸,确定了今晚不是某人病发的时间。
  
  但是他仍然在补上了一个昏迷咒之后,从哈利的耳垂处抽取了几滴血,然后抹上药膏在伤口消失后准备离开。
  
  西弗勒斯挥手显示出时间以后,看了看熟睡的人,咏唱一般的叹息,为像个孩子一样睡觉还不老实露出肚皮的男人拉好睡衣,然后拿着手中获得的血液来到了自己的魔药实验室开始研究。
  
  哈利迷迷糊糊的起床之后,又一次的尖叫了起来,这次是因为他的床单不翼而飞了。
  
  能进到自己的房间而不被察觉==>消失掉有某人裸.照的床单==>西弗勒斯.斯内普!哈利迅速的做出了正确的判断。
  
  “原来那天晚上脱掉我衣服的人是西弗?!”哈利惊喜的跳了起来,然后又一脸困惑的低下脑袋头,看着自己的身体,“那为什么西弗没有吃掉我呢……难不成最近因为吃的太好了……所以身材发福了?”
  
  于是哈利心中暗下决定,以后加强身体锻炼,课上不再偷懒,要带领大家一起跑步做运动。并且在当天的体育课上,做了超出他身体承受能力的运动……
  ---
  西弗勒斯喝着茶,悠然的享受着一个,没有哈利.波特火热视线盯视着的美好午后,然后就被由远及近、急促而来的脚步声吵得皱眉。
  
  他耐心的等着敲门声响起,结果等到的,却是被几个不熟识的学生抬进来的哈利.不安分.波特。
  
  “……我这里不欢迎管不住自己四肢的学生之外的受伤人员。”西弗勒斯阴森森的堵在门前。
  
  被西弗勒斯寒气冻到的学生们手足无措的站在门口,不知道是应该把手里抬着的体育老师扔下就走,还是同仇敌忾的与恐怖教授对视。
  
  看着哈利因为学生抬着不舒服,而可怜巴巴的绿眼睛和因为疼痛而扭曲的脸孔,西弗勒斯视线一转。“你们几个把这个人扔到这张床上,然后马上离开。”
  
  获得离开许可的学生们,马上听话的,迫不及待的,把不久前还为了保护他们而受伤的体育老师一下子扔到了床上,然后就迅速的离开了。“开什么玩笑,虽然看到第一手资料辛基娅会有奖励措施。但是这位教授的恐怖段数太高了,再说和恐怖校医有奸.情的又不是他们,关上门他们爱怎么打都是屋里的事儿。”
  
  西弗勒斯锁上门,掏.出了在人前收起的魔杖,一脸阴沉的给哈利做了检查——肌肉重度拉伤。很好,他到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了些什么!
  
  扔给了哈利一瓶止疼药水后,西弗勒斯恶意的勾起了唇角,“恭喜你了,哈利.波特。”
  
  “……”哈利的额头冒出了一滴冷汗,“西弗?恭喜我什么?”
  
  “你这次肌肉伤损的很严重,必须卧床静养,我会帮你去和丝丹亚请假的。”西弗勒斯不咸不淡的说着,“还有……我会和同学们一起寻觅你的替代者的。照你的情况,是不可能参加这次戏剧表演的。”
  
  ……
  
  “为什么会这样……”哈利一脸悲伤地躺在床上,由于西弗勒斯拒绝弄个轮椅推着他,更拒绝直接抱着他去参加班会,于是可怜的哈利只好孤单的躺在病床上数着窗外飞过的小鸟。
  
  而与此同时,十一年A组的班会里正热烈的讨论着由谁来替代哈利成为王子的表演者。
  
  “西弗勒斯,借用你们班会上的一点时间,我最近研究的课题需要你的学生配合做一下心理问题的测试”
  
  西弗勒斯被台下闹哄哄的环境吵得头疼,而眼前出现的同事让他心中有了计较。“借一步说话。”
  
  “亚度尼斯,你知道我的班级需要表演话剧吧。”
  
  “当然了西弗勒斯,我期待着你表演的公……王子。”
  
  “那还真是谢谢了……”西弗勒斯不爽的哼声。“我有件事情需要你帮忙,这样你就可以用屋里的那些学生做你的心理测试的习题。”
  
  “等价交换么?很公平啊……”亚度尼斯.斯特林温柔的笑了,“但是我完全可以去别的班级做这些测试。”
  
  “如果你可以,你就不会来我这里了。”西弗勒斯笃定的说。
  
  “当然”
  
  “那么你是同意了?”
  
  “你的邀请,我怎能拒绝呢。”亚度尼斯突然露出了狐狸一般的笑容。
  
  于是就在众人不知道的时候,他们能干的班主任就自己搞定了替代哈利成为王子的人选。然后等待他们的,就是整整一个小时的心理测试地狱……那是一种,能把人搞糊涂的测试。
  
  “西弗勒斯,据我所知,波特先生只是肌肉拉伤,凭你的水平,就算再慢一周也应该可以恢复了。”亚度尼斯看着讲台下被测试弄得抓耳挠腮的学生们,十分开心的撩拨起他们的班主任。
  
  “我的水平如何不需要你来评判。”某人需要受点教训。
  
  “西弗勒斯你真是太见外了,怎么说,我也是将要代替波特先生吻醒你的人啊。”
  
  “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在演戏中有一种方法叫错位。”
  
  “哦~~”亚度尼斯声调一波三折,“为什么我有一种自己只是起到某种催化剂的人呢……”
  
  西弗勒斯看了一眼用了然眼光盯着他的同事,然后察觉到此时他正在被无数双眼睛盯视着。所有的学生都放下了手中的笔,期待着他们班主任的回复。
  
  “如果你不愿意,我可以找别人。”西弗勒斯做出无所谓的姿态,“我回去了,这些学生就交给你了。”
  
  没等回复的,西弗勒斯急匆匆的就离开了班级,他需要去确认那只不能动的波特,有没有把他的校医室弄得天翻地覆。
  
  在他离开后不久,辛基娅贼头贼脑的拿着卷子交到了亚度尼斯处,在他耳边悄声的说着什么。
  
  “不愧是我们会社的名誉会员,真有你的!”
  

--------------------------------------------------------------------------------
D:波特?听说这次苦肉计不管用?
H:哼(明知故问,来看笑话么?)
D:我早就告诉你了,不能总用一招
H:哼(问题是这次不是苦肉计啊……)
D:也许你可以试试美人计
H:哼(你以为我没用过么?)
S:哈利.波特,快来喝药
H:~~~~(>_<)~~~~
D:(拿过来闻了闻)味道不错啊,你怎么这种表情……
H:有些苦,不为人知啊……

特殊的惩罚    
  西弗勒斯回到自己的地盘之后,就看到一只由狮子退化成小狗的波特,此时正形象的耷拉着耳朵,一脸渴望的看着他。而那双绿眼睛里面盛满的儒幕和情意,让他在不自觉中后退了三步,并且抬头看了下眼前的门牌号码,确认自己没有走到隔壁的精神科去。
  
  “你又哪里不正常了么?……哈利。” 西弗勒斯停顿了一下,然后不甘愿的在句末加上了哈利的名字。
  
  “班会结果如何?”哈利的双眼里闪着光,“是不是除了我之外,没有人可以胜任王子这个角色?我就说嘛,西弗你快点治好我,我知道你有快速治疗的方法,之前我摔断胳膊的时候,庞弗雷夫人只用一晚上,就让我恢复到活蹦乱跳的程度了。”
  
  随着哈利的话,西弗勒斯的脸色开始阴沉了下来。
  
  敢情哈利一直不很在意自己的身体,总是无法无天的调皮捣乱,原来还是仗着他和波比的高超医术了?!果然应该在霍格沃茨的时候,就让这个总是不安分的家伙吃点苦头的!仅仅是给他的魔药改变味道的程度,他那筛子一般的大脑是记不住的!
  
  本来西弗勒斯还因为下定决心,要让哈利吃点苦头而有点……心疼。可是此刻,他只怨自己刚才没有给哈利喝的魔药增添怪味剂。没关系,这几个星期,他会让这个皮厚程度堪比巨龙的家伙尝到苦果的。
  
  “在学生中寻找出演你角色的人确实是有些困难。”西弗勒斯无视哈利灿烂起来的笑脸,开始打击道“不过,我还是有幸找到了这样的人。将替代你出演的是我的同事,心理医生亚度尼斯.斯特林。”
  
  “可是这是班级节目,他并不是咱们班的成员!”哈利愤愤的嚷道,并且大力的起身试图反抗,但是被他不配合的腿和躺僵硬的腰弄得他自己疼的贼哇乱叫。
  
  “不用担心的哈利,我马上就会去邀请他担任我的代理助教,亚度尼斯他已经跟丝丹亚校长提过很多次了。说是想就近研究学生们的心理问题,以更好的帮助那些误入歧途的孩子们。”西弗勒斯嘶嘶的说着,带有浓浓的调侃味道。“真是可惜了,如果当年霍格沃茨有这么一位时刻为学生着想心理医生,你的心理问题就不会这么严重了。当然这不能苛责波比,毕竟她要保证你们活下来已经很辛苦了。”
  
  “那我呢?我还是你的助教么?”哈利立刻产生了严重的危机感。
  
  这个亚度尼斯,经常借着学术交流缠着他的西弗,经常以各种理由从西弗这里借东西,经常和他们班级的孩子打交道,以获取西弗更多的信息。他以格兰芬多和波特家族的直觉起誓,那个阴险校医绝对对他的西弗不怀好意!
  
  “当然了哈利,我也期待你快点好起来。”西弗勒斯露出了一个绝对恶意的微笑,然后转身在哈利看不见的角落,往魔药里添加了些什么再递给了哈利。“那么我就去邀请亚度尼斯了,你在这里好好休息。”
  
  “可恶可恶!”哈利用他现在唯一能顺利活动的双手使劲的砸床,发泄心中的怒气。“西弗勒斯绝对是生气了。可是就算是赌气也不能让一个对他别有所图的人呆在身边啊。该不会西弗太迟钝了,没有察觉出那个阴险的狐狸的不可告人的觊觎吧。”
  
  待发泄的差不多了之后,哈利赌气的拿起了刚才被他扔到一边的药瓶,再次确认了只是普通葡萄味道的之后,才喝了下去。
  
  “看来不管西弗怎么生气,起因都是因为担心他的。”哈利在心中对自己重复了一遍西弗勒斯的情意之后,才不甘不愿的在魔药的作用下,沉入了梦乡。
  
  可是在哈利睡醒以后等待他的,并不是西弗勒斯细心体贴的照料,而是无人问津。
  
  原来随着表演日期的临近,学校将每天下午最后两节课统一暂停,改成各个班级的准备时间。而当西弗勒斯确认了哈利的熟睡程度,且在哈利触手可及的地方放上了两块施加了保温咒的三明治之后,就毫无留恋的离开校医室,去看着那群学生进行庆典的准备工作。
  
  等放学的铃声响起,西弗勒斯回到哈利身边的时候,就看到哈利脸色苍白的躺着,而手里还攥着吃到一半的三明治。
  
  西弗勒斯的嘴唇勾起了一个角,看来这次研究‘健康饮料’的附属产品效果不错。这是一种添加在液体中会增加香气的诱惑度,但是在喝下去12个小时内只要吃下固体的食物,就会因为刺激神经,而使味道变成记忆中最难以接受的味道。
  
  “别装了,我看到你动了。”西弗勒斯毫不留情的拆穿哈利的苦肉计。
  
  “哦,西弗!”哈利突然转过脸来,控诉的看着面无表情的家伙。“这个三明治的味道为什么是山怪口味的?!”
  
  “哦?那么聪明的哈利.波特先生,你猜到这是为什么了吗?”
  
  “……惩罚?”哈利吞吞吐吐的说。
  
  “很好。”西弗勒斯满意的点头,“那么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你只要吃固体的食物就是那种山怪口味的。”
  
  这种惩罚,实在是太狠了。
  
  于是哈利就在这种打击中,因为嘴里不停回荡的味道而面孔纠结。他浑浑噩噩的被西弗勒斯一个公主抱,抱上了嘴硬心软的人从校医院借来的轮椅里面。
  
  然后今晚忙碌的校园出现了极为罕见的一幕,常年散发着寒气的恐怖校医,居然向每一个打听哈利病情的人温和的点头示意,然后不厌其烦的重复着哈利的情况。
  
  而某人有苦说不出的吱吱呜呜不肯开口,给了西弗勒斯更多的胡编乱造的机会。原来哈利以为他所感觉到的味道会通过说话传播出去,而不知道那其实只是精神上和心理上的双重作用。其实这个味道,在西弗勒斯闻起来还是很清新的。
  
  

--------------------------------------------------------------------------------
H:sev,现在改剧目还来的急么?
S:你想改成什么
H:仙鹤报恩
S:你要演瘫痪的仙鹤么?
H:不,我只是想让你以身相许的报恩O(∩_∩)O~
S:哼哼,你想得挺美,驳回!
受伤的福利    
  挥舞魔杖打开哈利的房门后,西弗勒斯就把哈利推到了不碍事的一边,让他自己选择看书或者去看电视里那些无聊的肥皂剧。
  
  然后西弗勒斯就自己进入厨房,去准备今天两人的晚餐。没一会儿他就端出了一大碗浓汤,红烩牛腩,还有几个香喷喷的牛角面包。
  
  哈利闻着肆意飘出的香味,就用手转着轮椅的轮子来到餐桌前,并且自觉地伸出手掌看着西弗勒斯。
  
  “怎么?需要我喂你么?”西弗勒斯不耐烦的调高了眉毛,一脸鄙视的看着哈利。
  
  “不……我只是想,我还没有洗手,你是不是可以抱我去?”哈利厚颜无耻的笑了,“亲爱的西弗?”
  
  回应哈利的,是一个让他的手掌马上一个激灵的清理一新。“如果你觉得这样还不够,我可以再给你加上一个清泉如水。你觉得怎么样,哈利?”西弗勒斯轻柔的说着。
  
  哈利打了个哆嗦,迅速地摇了摇头,然后苦着脸拿起了面前的牛角面包,满脸都是豁出去的表情。他可还没忘记西弗不久前说的,只要是吃固体的食物,就会是山怪口味的。现在光是想想,那种N年没洗过的XX的味道就开始在他的口腔徘徊了。
  
  ‘可是无论如何,这都是西弗亲手做的爱心晚餐,如果他不吃下去,后果会更凄惨吧。’
  
  “先喝口汤……”在哈利咬到面包之前,西弗勒斯慢幽幽的说了一句——对于此时的哈利来说,简直是天籁的咒语。
  
  听到板了一天脸的心爱的魔药大师声线柔和的开口,哈利马上乐呵呵地照做。他不顾浓汤的温度,张开嘴就喝了一大口,勉强咽下之后,就马上不停的用手指冲着他被烫到的舌头扇风。
  
  西弗勒斯无语的用魔杖对准了某只始终不会照顾自己的大型宠物,嘀咕了几句‘我就知道’之类的话,然后顺势拿起旁边的面包递给哈利。
  
  哈利用在西弗勒斯眼里傻乎乎的表情的接过,然后就像遗忘了不久前的山怪口味的三明治一样,动作急切的塞到了嘴里。
  
  “唔~~好香,真不愧是我家西弗的手艺。”哈利马上小人得志的恭维道。
  
  “……”果然不愧是波特,脸皮厚度非同一般。
  
  西弗勒斯并没有反驳‘我不是你家的。’因为他明确的知道哈利会曲解他的意思,会顶嘴说,‘我是西弗的助教,当然是一家人。’
  
  “欸?味道怎么……”哈利不知道是真的后知后觉,还是在装傻充愣的说。
  
  “我们不能期待任何一个拥有波特这个姓氏的人可以明白魔药的魅力。”西弗勒斯说完就不在理会哈利,径直吃着自己眼前的饭菜。
  
  ‘西弗害羞了!他果然是心疼我的。’哈利在心里给出了最后的评论。
  
  于是就在西弗勒斯的沉默下,哈利的自我意.淫下,一顿晚餐顺利的结束了。
  
  然而就在西弗勒斯清理好餐具,准备离开充满粉色泡泡的地方,回到自己屋子的时候,哈利的狮子爪子再一次准确的拽住了西弗勒斯的衬衫。
  
  “西弗,我行动不方便……”哈利用力的眨眨眼,努力使自己的眼睛变得湿润,然后侧着脸,把自以为优美的弧度展现给心爱的人看。
  
  “然后?”西弗勒斯不为所动的看着哈利的样子,曾经瘦弱的豆芽菜一样的男孩,最近因为食物充沛、运动减少而壮士了很多,侧脸的弧度看起来也很健康,让他很有用手中的魔杖戳一戳的冲动。
  
  “你要照顾我到我睡觉。”哈利理直气壮的对着西弗勒斯说着他的要求。
  
  可惜……
  
  “原来哈利.波特先生的全身都瘫痪了吗?还是说我们伟大的、自以为无所不能的前救世主大人,以为我是那些巴不得趴在你身下,妄想舔你臭脚的所谓崇拜者了?!还是把我当成了你波特家族的全职家养小精灵了?”西弗勒斯被里话语中的笃定气着了,他肯照顾这个男孩只是出于自己心的决定,而不是某人强硬的安排,任何人!
  
  “我绝对没这个意思!”哈利赶紧解释,他只是相当单纯,相当纯洁的想借着西弗勒斯的照顾他的时候,找个机会好摩擦生热啊……他这次一定要擦枪走火,生米煮成熟饭,让负责的西弗勒斯承担吃掉自己的责任。可是怎么西弗的反应这么大,他都已经暂时放弃吃掉西弗勒斯的打算了啊,没办法,退动不了,硬件不允许啊。“我只是……”
  
  “哦?那哈利.波特先生是什么意思?”西弗勒斯也发现自己的反应有点大,但他还是有些生硬的质问着眼前一脸焦急的人。
  
  “没……西弗你回去和你的坩埚小姐约会吧,要不然跟碾磨棒先生也好。你就留我一个人在屋里,让身单力薄的我,在我的房子里自生自灭好了……”哈利一边自暴自弃的说,一边转动轮椅的轱辘打算离开愤怒的魔药大师的眼前,期望着自己的离开可以让心爱的人消气,或者让西弗勒斯因为他故意的苦肉计而遂了他的心愿。
  
  不成啊……如果西弗勒斯总这么爱生气下去,非得麻瓜的高血压不可,或者得秃顶?上次赫敏寄来的健康心理一百招得给西弗勒斯读读。
  
  西弗勒斯的嘴角憋气的抿了起来,然后他舞动着魔杖,顺利的把哈利的地面收拾干净,然后又把房子里有菱角的地方全部变得圆滑,最后把相连的台阶也弄成了有斜度的平面。
  
  当做好一切之后,西弗勒斯才不紧不慢的解开了自己左手的袖口,在哈利色.迷.迷的眼神中,从左臂手肘处拿出收在那里的魔杖,然后硬生生的塞到了哈利的手里。“收好你的魔杖,别在妄想以这个为理由粘着我了。”说完,西弗勒斯气势汹汹地大步离开,他还要回到他心爱的坩埚前,为某个从生下来,就是他磨难的男孩研究魔药。
  
  被遗留在空荡荡屋子里的哈利并没有沮丧,他搂了一会儿还残留着西弗勒斯体温的魔杖,然后不停地用脸颊磨蹭它,很久以后,他才叹息的看了看自己不能受力的双腿,惋惜的召来西弗勒斯刚用过的筷子,然后把它变成一根绳子,在魔杖系成一个结实的结之后才挂在了脖子上。
  
  ‘在西弗勒斯的体温消失前,我绝对不会让魔杖离开我的怀里。时机不对啊……要不然魔杖会是多好的情趣用品啊……有西弗温度,有西弗味道的魔杖,不好,光是想想我就硬了。’
  
  腿脚不方便的哈利再次感叹了下时机不对,然后就自己转着轮椅来到了卧室,他召来本赫敏送给他的《厚黑学》研读着,可惜看着看着就有些犯困。
  
  哈利最后还是没有叫来波特家族的小精灵帮忙,他就那么有些赌气的歪在轮椅上睡着了。
  
  ‘这样也可以顺带证明一下西弗晚上是不是会来他的房间。’哈利在迷糊的状态下还不忘挖掘西弗勒斯对自己在意的证据。这些所有的现象,都是他坚持下去再接再厉缠着西弗勒斯的动力。
  
  此时,在一墙之隔的对面,西弗勒斯.斯内普正瞪视着自己手里刚刚做好的两份药膏,其中一份是有效缓解黑魔法残余的,一份是高效舒缓肌肉拉伤的。
  
  不管嘴上说的多狠,心里下了多大的决心,西弗勒斯.斯内普最后永远都会拿哈利.波特没辙……
  
  ‘我做这些都是出于朋友的道义,和班主任对助教的责任,他这么偷懒我也很难办的。’在心里重复了一下自己单纯的理由之后,西弗勒斯才利落的起身,照着他每日的路线来到了哈利的卧室。
  
  当西弗勒斯踏入房间,一眼看到的就是哈利就那么的皱着眉头,微微嘟着嘴歪着头睡着。
  
  “我果然不应该期待波特的智商!”
  
  虽然嘴里小声抱怨着,西弗勒斯却还是温柔的把哈利抱上了床,他现在已经开始怀疑,这次的惩罚到底是针对哈利的,还是针对他自己的了。他现在要负责把这个小鬼抱来抱去,还是公主抱;要负责给这个无赖准备三餐,还得有营养;甚至也许过两天这个厚脸皮还会要求自己给他洗澡,也许还要同性按摩?!
  
  结果除了在精神上磨练哈利一下之外,他自己还真的舍不得对小波特下狠手。
  
  多么的可笑啊。曾经的食死徒,冷血的斯莱特林院长,波特家的死对头,居然会对一个小波特心软。如果这事儿被卢修斯知道,等待他的肯定又是一顿冷嘲热讽的调侃。
  
  卢修斯那个人没什么不好,就是贪财了点,爱美了点,孔雀了点,爱现了点,外加战后闲得无聊八卦了点。
  
  西弗勒斯一边念叨好友,一边发泄一般的用手指戳着哈利的软趴趴的脸蛋。然后他才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用魔杖舞出一个安眠魔咒,这个魔咒的作用在于,可以让人迅速的入睡,同样也可以让因为外力刺激,而要醒来的人重新恢复到深层睡眠当中。不过这个魔咒对于清醒的,并且有极强意志力的人不起作用。
  
  这个魔咒,是西弗勒斯为了某个在生死水作用消失后就会突然惊醒的小狮子而特别发明的。
  
  

--------------------------------------------------------------------------------
H:我要吃煎蛋
S:给
H:我要喝番茄汤
S:给
H:我要适当的运动
S:……
H:sev?
S:现在不成……(耳根红了)
作者:sev!你想到哪里去了!!
046感情大跃进    
  西弗勒斯稍微等待了一会儿,见哈利没有猛的跳起扑到他的怀里,对他一边大喊西弗一边蹭来蹭去的趋势,才略微放心的拿出精心炼制的药膏。
  
  他动作轻柔的在哈利的身上涂抹着,用一种会让哈利全身酥麻的力度。
  
  西弗勒斯先为哈利用的是治疗黑魔法残余的魔药。
  
  经过几次的研究,西弗勒斯发现哈利血液的细胞中,有一种强悍的异类存在,它平时是安稳的伪装成普通的红细胞,但是却会在某种时刻会突然褪去伪装的外衣,变成某种类似病毒的细胞攻击附近的细胞。但是它却只是攻击,造成那些细胞痛苦的挣扎却并不杀死它们。也就是这种类似于‘战争游戏’的过程,造成了那些细胞所经之处的皮肤看起来变得青紫。而它们有活力的时间也并不长久,一段时间之后它们就好像玩累了一样偃旗息鼓。
  
  发现这个现象之后,西弗勒斯结合麻瓜的科学,在药膏中添加了一定的镇定剂和安抚咒,只要让它们能乖乖的潜伏在哈利的细胞当中,至少不会让哈利这么痛苦。这样他才能有足够多的时间,用魔法的方式去解决魔法的后遗症。
  
  为了防止两种药膏相互冲突而对哈利产生什么不好的作用,西弗勒斯抹完一种之后,就把另一种放到了哈利的床头柜上,开始为哈利按摩他今天受到了严重折磨的腿部。
  
  哈利的腿部的骨头没有受伤,而他因为用力过度而拉伤的肌肉,其实已经在西弗勒斯高超的魔药技术下,恢复了一大半。接下来哈利所需要的,只是继续调理,另外加上适当的修养就好。
  
  西弗勒斯并不是没有可以让哈利更快恢复的办法,只不过他为了让这个不顾前也不顾后的猫科动物知道,什么是小心教学才不得不出此下策。
  
  再者说,加快恢复的方法会让哈利的肌肉加倍的收缩和放松,激烈的效果会让这个家伙整晚疼痛不已,无法入睡。而曾经大量饮用过生死水的哈利并不值得他浪费宝贵的魔药材料。
  
  别扭的人,只会用别扭的方法来遵从自己内心的感觉。所以西弗勒斯才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来到这个房间,来到他之前唯恐避之不及的人旁边,在他习以为常的黑暗中,默默的治疗这个祸害头子。
  
  ‘我……哈利……’西弗勒斯坐在哈利的床边,却扭过头不肯去看那个勾起了他各种心思的男人。他手掌攥的死紧,指甲在折磨着手心。
  
  “唉……”不清楚自己到底在烦恼些什么的斯莱特林轻轻地长叹了口气。
  
  突然,在西弗勒斯身后本应该熟睡的男孩,却伸出了他因锻炼得当而有力的双臂,艰难的起身从背后搂住了一身冷硬的男人。
  
  “……你?!”西弗勒斯僵硬着身体一动不动,他此刻有被发现的尴尬还有被搂住的心慌。哈利没有在他的咒语下安然入睡的唯一理由就是——他之前就没有睡着。
  
  那么,他刚才所做的一切哈利就全都知道了?
  
  西弗勒斯的心前所未有的猛烈跳动着,他此时也找不到一个好的理由来面对身后的人,而哈利紧紧禁锢着他的双臂,透露出的只有不容拒绝的意味。
  
  哈利的一手搂着西弗勒斯,一手从高个子男人挺直的背脊上借力。他缓慢的凑近着,把脑袋依偎在了西弗勒斯的肩膀处,毛茸茸的乱发蹭着男人微微长出胡渣的脸颊。
  
  蹭了一会儿以后,哈利冲着西弗勒斯的耳朵轻轻吹了口气,感觉到怀抱中的魔药大师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紧绷了起来,就像中了强效的石化咒之后,才幽幽地说;“西弗……你的心乱了。因我而乱。”
  
  因为哈利的话,西弗勒斯心里颤抖的更加厉害,他竭力保持自己面部的表情,语调冰冷的回应。
  
  “你的妄想情节更加严重了么?哈利.波特先生。”西弗勒斯自嘲的一笑,“是什么给了你这种错觉的?”
  
  哈利闭上眼睛,不去看西弗勒斯的表情,光凭着想象,他就能知道西弗勒斯此时的样子。就像一只被人戳中心事的刺猬,用浑身的刺包裹住自己,把企图接近的人扎的遍体鳞伤。可是他不攥成一圈的时候,却柔软的让人心生一种戳一戳的冲动。
  
  用力的收紧手臂,就算感觉到西弗勒斯的反抗也不放松力度。“西弗……我并不是真的刀枪不入……”仍旧闭着眼睛的小狮子发挥自己的嗅觉优势,不停的在西弗勒斯的脖颈处闻来闻去。“你并不是对我没有感觉的西弗……要不然,你为什么没发觉,在刚才的整个过程中,我都是十分清醒的呢?精明如你,应该早就能发现我身体的异样了。”
  
  西弗勒斯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轻轻挣开哈利的手臂,令他惊异的是这次哈利很轻易的就放开了他。西弗勒斯转过身,却仍然允许了哈利攀附在自己身上。
  
  “听好了哈利.波特。就算我的心乱了,也不是因为你期待的理由。”他强迫哈利挣开眼睛,对着那双碧池一般的眼睛催眠一般的说,“我……不爱你。”
  
  就算是心里再有准备,哈利的心还是不可抑制的刺痛了起来,并且因为疼痛而有些愤怒,他内心深处属于格兰芬多的特质开始聚集。
  
  西弗勒斯可以明显的察觉到哈利的变化,那双清澈的眼睛里开始的时候出现了悲伤的涟漪,然后却逐渐聚集成为愤怒的波涛。
  
  “不爱我吗?”哈利瞪大双眼,双手侧搂着西弗勒斯的脖子,尽力地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
  
  哈利的气息吹拂在西弗勒斯的脸上,他对上那双因为诧异而略微张大的双黑,嘴角不由得溢出一丝苦笑。
  
  “原来你的表现是不爱我么?”哈利把一只手移到了西弗勒斯的心口处,“现在,你还能在重复一遍么?”
  
  “我……”西弗勒斯感受着,哈利因他说出口的单词而更加用力的按压。咬紧牙关接着说出了,“不……爱你。”
  
  是‘我……不,爱你’还是‘我不爱你’?西弗勒斯自己也分不清。眼前绿色的景色吸引着他所有的心神,让他的头脑开始混乱。
  
  “很好,那么证明它吧。”哈利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说道。
  
  西弗勒斯别过头不再看哈利,如果简单的一个证明就可以让哈利相信,让他放弃的离开这里,还给自己一片清净……那他……
  
  “吻我。”在西弗勒斯的挣扎中,哈利声音略显嘶哑地说。“吻我,然后证明,你不爱我!”
  
  靠近、轻触,一触即分。蜻蜓点水的吻让哈利不满足的轻哼,他双手都爬上了西弗勒斯的脸颊,用蛮力强迫对方靠近,然后猛烈的吻了上去。
  
  啃噬、舔咬、牙齿的碰触,唇舌的交缠,互换液体发出的靡靡声让两人全都沸腾了起来。哈利满意的勾起了嘴角,再给了年长者几秒钟的喘息时间之后,再一次的倾身而上。
  
  在喘息的间隙,西弗勒斯暗中运用上了大脑封闭术。他敢保证,即使哈利也绝对察觉不出,他此刻需要动用魔法,才能让他自己保持冷静。
  
  哈利的唇在西弗勒斯的脸上不断的啄吻,然后就像品尝一道美味的大餐一般的舔过他的嘴唇,用牙齿轻轻的含咬,在西弗勒斯因为吃痛而张嘴的那一瞬间从缝隙中钻了进去。勾着他不听话的舌头与其一同舞动着,交缠不止。
  
  梅林的臭袜子,不能再这么继续下去了……不能!他就快忍不住沉沦在哈利高超的吻技中,忍不住给予那个能拨动他心弦的人一个狂野的回吻了。
  
  “波特!你够了没有!我的反应还不能证明吗?”西弗勒斯气急败坏的推开那个——还在吞噬自己已经被咬红的嘴唇的家伙。
  
  “反应?”哈利坏笑了一下,暧昧的用左手抚摸着自己嘴角处的津液。然后右手下探,厚实的手掌覆盖上了一个炙热的,散发着蓬勃动力的地方。“确实,你的反应很说明问题。”说完哈利又故意的揉.搓了一下手下的海绵体。
  
  西弗勒斯就算把大脑封闭术开到了极致,也仍然控制不了自己的本能反应。他在听到自己因为抑制不住,而发出的压抑的闷哼声后,就产生了一种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封喉锁舌的冲动。
  
  “真的对我没有感觉么……西弗?”哈利坏心的又捏了捏手中胀大的圆柱体。
  
  在哈利说完这一句话之后,西弗勒斯像是突然惊醒了一般的跳起。“他刚才……居然产生了就这么做下去也不错的想法?!”
  
  “西弗!”哈利诧异并失望的看着刚才已经被他诱惑了的人,此时已经清醒了的表情。失败了……
  
  “我想你应该庆幸自己还能让我产生反应,要不然我就要给你开一些增加荷尔蒙的药物了,提前进入更年期可不是个好兆头。你现在有没有秃头的征兆?”
  
  西弗勒斯硬生生的把此时萦绕在两人周身的暧昧气息用冷笑话一般的言语打破。他不能再这里继续呆下去了。
  
  “……”西弗勒斯你也太会破坏情绪了。
  
  

--------------------------------------------------------------------------------
小SS:我好可怜好可怜
OOXX:怎么了?
小SS:有反应又不是我控制的,这是本能啊。
OOXX:这个确实
小SS:这又不是我的错,为什么我还要被人捏!
OOXX:哈?
小SS:又捏又摸又揉的,让我胖起来了
OOXX:噗……胖
小SS:可恶,在我忍不了的时候居然还把我弄去冲凉水
OOXX:……
小SS:不知道这样很伤害我的积极性啊
OOXX:忍耐忍耐
小SS:不能再忍了!我下次一定要在他有所反应之前进入我的小菊花!
047绝不放手    
  西弗勒斯庆幸的看着哈利一脸纠结的复杂表情,满意的感觉着不久前弥漫在两人身边的放纵气息,已经因为他的泼冷水淡化了许多,而他的欲.望也有所消退。
  
  “没有吗?那很好,如果出现了第一时间告诉我,我会免费为你熬制魔药的。就这样我先回去了。”西弗勒斯忍耐着仍然存在的胀痛,他此时已经顾不上自己的表现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了。
  
  “等等!”哈利可不想放过今天这个的大好时机,西弗勒斯明明已经对他心动了,他不可能这么轻易的让这只乌龟再重新缩回他的刺猬壳里面去。
  
  脸色漆黑的斯莱特林不顾身后人的叫声,大步向前走去,然后却被重物落地的声音唤回。
  
  “该死的哈利.波特!”
  
  西弗勒斯猛的转过身,接着映入他眼帘的就是,那个为了留下他而把自己摔到地上的……哈利。
  
  之前踏出的距离在此时显得特别的短暂,仅仅是三步,西弗勒斯就回到了哈利.笑的傻乎乎.波特的身边。而哈利也没有浪费时机,这一次他攥紧了西弗勒斯的手臂,把身体所受到的疼痛通过互相接触的部位传达过去。
  
  哈利掉下来的时候,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受伤的地方,疼痛使他的笑容中带着一丝狰狞的感觉。哈利也察觉到自己的表情不太合适,于是收敛了脸上的傻笑,换成了一种严肃的表情。
  
  “听好了西弗勒斯.斯内普……”哈利拒绝让西弗勒斯把自己抱回床上,以他的了解,西弗勒斯很可能在把他扔回床上之后,就会立马扔给他一个昏昏倒地。“我已经抓住你了,而你期待一个波特知道‘放弃’这个单词的拼写方式么?”
  
  “哈利……我……”西弗勒斯动摇地看着眼前碧绿眸子里表现出的赤.裸情意与坚定意志,有些软弱的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他现在极度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用来思考,而不是在头脑发热的情况下与某只四肢不健全的狮子滚床单!
  
  “你……在犹豫什么?在顾虑什么?还是说,你……在害怕什么?”哈利看着西弗勒斯墨色瞳孔里面的脆弱继续开口,“告诉我,西弗。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
  
  他想要什么呢?小时候他想要一个温暖的家。上学后他想要力量,想要莉莉温暖的对他笑,想守护她的笑容。战争的时候他想让自己出人头地,结果后来却卑微的匍匐在地。他曾经只想要莉莉活下来,后来只想让哈利活下来。那么现在……一切都结束的现在,他想要什么呢……
  
  哈利突然把手指按在了西弗勒斯的唇上,“不用告诉我了西弗,我会自己去发现的。现在,抱我……起来吧。”
  
  西弗勒斯依言把哈利抱起放到了床上,然后一言不发的拿过不久前放到床头柜上的药膏。这一次他不在掩饰的在哈利的注视下,轻轻的卷起哈利睡裤的裤腿,技巧高超的按摩着某人又受到重创的地方。
  
  哈利充满情意的看着西弗勒斯为自己按摩,他应该满足的,他的进展已经不错了,可是他的身体,他的内心却一直在不断叫嚣着‘接近,继续接近’。他已经等得太久了,而狮子在捕猎上面的耐心也是有限的。
  
  “睡吧,我明天会通知卢修斯,让他派个家养小精灵来照顾你的。记住,绝对禁止移动。”
  
  “好,那么晚安吻呢,西弗?”
  
  哈利甜蜜的看着西弗勒斯,仿佛他只是说了再普通不过的话。
  
  可是哈利说的这句话,在西弗勒斯的耳朵里听来可就不那么单纯了,就仿佛哈利在告诉西弗勒斯:‘我知道你每天晚上会偷偷给我晚安吻’一样。
  
  于是缺觉再加上身心都受到极大刺激的西弗勒斯,抱着一种‘破罐子破摔吧’的心情,恶狠狠的在哈利的额头处撞击了一下。
  
  “那么晚安,西弗。”哈利说完就自觉地闭上了眼睛。
  
  西弗勒斯看着哈利裸.露在外的胳膊,硬生生的帮哈利把毛毯掖好才一步步的离开。他需要时间与空间去思考。
  
  在某人的存在感完全消失了之后,哈利才又睁开了眼睛看着自己摊开在眼前的手掌。哦!西弗勒斯的手感实在是太极品了,尤其是软绵绵的那只。
  
  西弗勒斯的顾虑他明白,无非还是那么几条。他们差二十几岁;他们一个是开朗活泼的格兰芬多,一个是阴险油腻的斯莱特林;他们一个是救世主,一个是前食死徒;他们一个是波特,一个是斯内普;他们一个正值人生的黄金时光,一个却已达迟暮……
  
  如果仅仅是因为这些破理由爱情就能不存在,那么那还是爱情吗?真应该让西弗勒斯去看看麻瓜的爱情片,尤其是那种动人心魄的,最好给他找一些黑白之恋,师生之恋的。对了,干脆把那套《不伦之恋全集》以德拉科的名义送给西弗勒斯好了。
  
  可恶的西弗勒斯,波特的耐心也是有限的。他怎么可能真的乖乖任由家养小精灵照顾,而让那个对西弗勒斯觊觎的阴险狐狸眼,去演可以亲吻王子的王子呢。万一假戏真做可就不好办了,明天……还是去联系一下辛基娅好了。对了……要先找卢修斯,把自己的腿给治好了……
  
  哈利一边定着明天的日程计划,一边陷入了深度的睡眠。涂抹到哈利伤处的药膏忠实的发挥着自己的作用,除了疗伤还有一项,是阵痛加麻醉。
  
  充足的日光打在熟睡的人脸上,有着乱糟糟头发的主人被他肚子叫的声音吵醒了,哈利醒来以后就发现他自己腰部以下完全没有了知觉。
  
  ‘腰可是男人的命啊……’哈利纠结了起来。
  
  “哈利先生终于醒来了,斯内普主人说哈利先生醒来以后就要吃早餐,可是现在已经中午了,所以哈利先生需要同时吃掉早餐和午餐,然后在喝下这些魔药。”一个神神叨叨的小精灵‘噗’的出现在哈利的床前不停地说着,并且把数量惊人的魔药抱在怀里。
  
  看着那些颜色各异,但看起来都很难喝的魔药,哈利痛苦的抬头望天花板。‘梅林,西弗你就算恼羞成怒也不带这么整我的啊!’
  
  就在哈利挣扎要不要再玩一次苦肉计,让西弗勒斯至少免掉一半这些魔药的时候,小精灵尽职尽责的继续说道。“哈利先生请问你现在要洗漱么?亮亮已经为您准备好了洗漱用品,当然如果您不想自己动手,亮亮可以帮您。另外,斯内普主人让我传话:‘今天排练,很忙,没时间照顾你’。斯内普主人没时间没有关系,亮亮会帮斯内普主人好好地照顾他的哈利先生的……”
  
  “停下!”哈利忍无可忍的制止了这个话痨的小精灵。满意的看到自己的命令对其有用,小精灵委屈的捂着嘴巴,大眼睛忽闪忽闪的。
  
  哈利感觉到他的额头在不停的跳动,他此时真的想学德拉科大喊一声,‘真是太不优雅了!’在绝对不美型的家养小精灵脸上,出现这种表情真是折磨人啊……莫非这是西弗勒斯安排的精神惩罚?
  
  “把洗漱的东西拿过来,我自己来。”
  
  小精灵听话的辅助哈利完成了早晨的清洗工作,然后又开始长话连篇起来。哈利在告诉自己‘这是个神奇的物种,如果赫敏知道了之后会不停的念叨’之后,才忍住了大喊的欲.望。
  
  “你是马尔福家的么?”在亮亮开口之前,哈利迅速的加上了一句“点头或者摇头。”
  
  小精灵哀怨的看着哈利,眼睛湿漉漉的点了点头。
  
  “很好,你去马尔福庄园告诉卢修斯我找他有事。现在就去。”
  
  在小精灵幻影移形之后,哈利彻底的抹了抹额头处的汗渍。
  
  没过多一会儿,卢修斯就优雅的出现在了哈利的身前。
  
  今天早晨,卢修斯起床以后收到到报告说‘西弗勒斯召唤了属于他的家养小精灵’的时候,他就知道,肯定是这只不安分的格兰芬多出了什么事情了。
  
  亮亮是卢修斯送给西弗勒斯的礼物,可是严谨的魔药大师没想到挚友的恶趣味如此严重。送给了他一只比波特还吵闹的家养小精灵。没有多久西弗勒斯就以自己在麻瓜界用不到为由让亮亮回到马尔福家待命。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一只性情多愁善感,还喜欢唠唠叨叨的家养小精灵在身边服侍的。
  
  卢修斯挥手让小精灵退下后,就僵着脸把哈利从头扫视到脚。
  
  “我真的很佩服你哈利.波特,你居然能让亲爱的西弗召唤他唯恐避之不及的亮亮。”
  
  “别忍着了卢修斯,万一把你憋坏了,纳西莎会找我拼命的。”
  
  “咳咳。”卢修斯不自然的暗咳了几声。“你很了不起,不愧是波特,追人能追成这个样子。小龙没对你进行贵族的追求课程么?”
  
  哈利翻了翻白眼,“你是指鲜花、礼物、金钱么?西弗勒斯只要魔药就够了,我也送给了他不少,可惜成效不好。”说完哈利停顿了一会儿,他正在考虑要不要向这个认识了西弗勒斯几十年的人请教一下。
  

--------------------------------------------------------------------------------
D:听好了,送人礼物不外乎鲜花宝石金钱几项
H:送花被肢解,送宝石还不如送坩埚,送金钱还不如直接用钱买好了魔药材料
D:你听不听我说了
H:在听,可是小龙,你的招数没用啊
D:当然了,我的招数是追女孩子的。谁让你的对象那么难搞。
H:……你就是在看戏对吧
D:……你变聪明了
H:很好,看戏要交费,把你家的珍贵魔药材料都拿来吧。
D:唉……珍贵的那些早就让我爸爸给了教父换了美容药剂了……
H:……
048聪明反被聪明误    
  “技巧。送给心上人对方喜欢的东西作为礼物固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赠送时运用的技巧。”卢修斯看着哈利眼睛里闪着的光辉,卖弄一般地说到,“可惜啊……这种高超的技巧,身为格兰芬多的你——是学不会的。”
  
  “那就算了。”哈利努力的做出不屑的表情,他还是按照着自己的方式追求西弗好了!要不然以这些闲着无赖的马尔福的观点帮忙,指不定会越帮越忙的。
  
  “努力吧,勇往直前的格兰芬多。”
  
  ‘开什么玩笑,心爱的人还是自己捕捉比较有趣,告诉你我马尔福家的独家方法,我还怎么看戏呢。’卢修斯坏心的在心里吐糟。“走你的波特路线吧——你母亲不就是被你父亲的死缠烂打拿下的吗?”卢修斯暗示一般的提醒。
  
  “请称呼那是我们身为波特的执着。”哈利努力挺胸抬头做出自豪的样子,可惜以他现在半瘫在床上的状态,看起来只能用好笑这两个字来形容。
  
  “说正事吧,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卢修斯觉得在这么和哈利聊下去,他就快维持不住贵族的姿态,破功的在这里不顾形象的大笑起来了。
  
  “是这样的卢修斯……”哈利有些不自然的开口。“你能不能让你家的医疗师来帮我看看。我昨天只是腿疼,可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从腰部开始往下都没有知觉了。”
  
  “腰?!”卢修斯的声音不自觉的调高了许多,他啧啧两声后才继续开口,“哈利……腰可是很宝贵的啊……你怎么能不好好保护呢,你要知道做—哔—爱的时候那里……”
  
  哈利一脸黑线的听着某位‘过来人’向他念叨腰部的功能和保护腰部的重要性。“卢修斯!你不会是亮亮喝了复方汤剂变化的吧。”这念叨的劲头还真的很像,看来马尔福家战后过的真的是太滋润了。
  
  “咳咳,你等着,我一会儿会让小龙带医疗师过来的。我今天还有公司会议。”卢修斯快速的说完,他突然想起来如今这个小狮子可是魔药大师的宝贝,他可不想自己每个月还要依靠西弗勒斯熬制的魔药,再次出现什么事情了。
  
  哈利无语的看着卢修斯在绿色的火焰虾进入壁炉。
  
  ‘为什么还要麻烦德拉科啊……卢修斯你直接把医疗师带过来不就好了。难道是恶趣味?想让更多的马尔福看到我的囧样?’
  
  德拉科没有让哈利久等,甚至哈利怀疑德拉科在听完卢修斯的讲述之后,只是大笑了一场就迫不及待的带着医疗师出发了。
  
  “哈利!我听说你的‘腰’出事了?”德拉科一脸担忧而焦急的看着哈利,脸上的表情很到位。只要他那灰蓝色的眼睛里面代表着幸灾乐祸的光芒少一些就更真实了。
  
  “准确的说是我的腿出了问题,但是我很怀疑,只是肌肉拉伤而已,怎么会让腰部以下都没有知觉。”哈利翻了个白眼,懒得跟德拉科吵嘴,他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赶紧治疗,然后盯着狐狸眼,必要的时候要主动地宣示主权。
  
  德拉科示意在他身后一脸恭敬的人为哈利检查。医疗师几个探测魔咒打倒哈利身上,又拿起哈利叫家养小精灵收拾出来的魔药瓶分析。过了一会儿,一身白衣的医疗师开口,“德拉科少爷,波特先生的腿没什么问题,只要静养很快就可以痊愈。而他之所以腰部以下没有知觉,应该是药膏的副作用。这种副作用最大的用处在于,可以让波特先生可以老实的呆在床上,不能移动自然也就不会加重伤势。”
  
  “……”哈利很想用拳头在德拉科那张满是嘲弄的漂亮脸蛋上留下个印记,但是他考虑到自己目前的状态,决定还是暂时忍耐为好。“我需要尽快的恢复行动能力。”
  
  “麻药的作用是12个小时,只要在这之后您不继续涂抹那种魔药就可以了。”
  
  “那我要静养多久?”哈利问出了重点,戏剧表演可就在一周之后了。
  
  “照您涂抹的魔药看来,这位是想让您静静的疗养,优点是痛苦少,缺点是时间长。大概要两周左右才会完全痊愈,痊愈后因为腿部的长期不运动,还会有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会腿脚僵硬。”
  
  “如你所说,那么还会有别的治疗方式?”哈利迫不及待的问道。
  
  “是的,不过这样您会很痛苦,甚至夜不能寐。需要靠大剂量的生死水辅助。”
  
  “要多久?”
  
  “不到一天就可以,实际上几个小时就足够了。但是即使能走动,腿部的肌肉实际上还是很脆弱,必须要多加保护。”
  
  “很好,我的腿交给你了。”哈利直接做了决定。
  
  德拉科看着哈利一点都不犹豫的选择了捷径,他挥手示意医疗师去做前期的准备工作。
  
  他长长的叹息了一声走近床上的哈利。“疤头,你……不后悔么?”
  
  身为贵族,德拉科始终不是很能理解哈利对爱情的执着度和付出度,有些时候哈利的所作所为在德拉科看来,坚持的像是一种信仰,是一种可以活下去的动力。
  
  “啊,没事,从小我就习惯痛苦了。”哈利知道德拉科问的是什么,他一语双关的回答着。
  
  身体的痛楚算不了什么,他真的习惯了。而这些比起心中曾有过的空虚和痛苦根本算不了什么。那种身体健康的活着,但是心脏却缺失了什么的感觉……他再也不想经历了。
  
  “往好处想,西弗勒斯的药膏刚好可以让我的腿无知觉12个小时,德拉科你不觉得这很‘巧合’么?”哈利用在德拉科看来很无耻的笑容甜蜜地笑着。
  
  德拉科无奈的摇着头,不管了,反正他早就知道哈利是一个‘不挨教父骂皮就痒’的家伙了。
  
  没多久,医疗师就准备好了治疗哈利的药品,于是德拉科让开位置,让哈利接受治疗。
  
  “波特先生,我能做的已经都做完了,您接下来好好休息就可以了。大概3个小时之后药效就会结束。”
  
  “谢谢。”哈利对着医疗师与德拉科说道。
  
  “成了,我魔法部还有工作,我们先走了。如果要感谢,你不如快点让我看到你的结婚请帖。”德拉科在离开前,还调侃的对哈利坏笑了一下。
  
  哈利躺在床上,思考等恢复行动力之后,要怎么从那个阴险的心理医生手里抢回西弗勒斯。
  
  不知道过了多久之后……
  
  “哈利主人,到吃药的时间了,斯内普主人吩咐您必须喝掉全部的魔药。”
  
  “好吧好吧,拿来它们。”哈利正在心中勾画打败情敌抱得美人归的美好前景,结果却被煞风景的打断了。他看也没看那些会让他头疼的药瓶,继续闭着眼睛想象着美好的画面,一瓶瓶的接过亮亮送上的魔药,然后每一瓶都一口喝干。
  
  “唔……”哈利没有数他到底喝下多少瓶,他唯一有印象的就是在喝下一瓶臭袜子口味的魔药之后,他腿部的知觉回来了,但是同时而至的还有那种痛到极致的感觉。
  
  挥挥手让家养小精灵退下之后,哈利翻过身把自己缩成了一团。他咬着牙忍耐着刮骨一般的痛苦,感觉着肌肉在皮肤下一丝丝剥离,然后重新构造的感觉。
  
  哈利在折磨一般的痛楚终于结束之后,就不管不顾的尝试着挪动双腿。他试探性的站起,觉得除了有些无力之外没有什么大的影响。
  
  于是哈利.没斯内普不行.波特不顾家养小精灵的阻止,直接命令它闭嘴然后回去马尔福家该干什么干什么。
  
  亮亮不情不愿,并且可怜兮兮的从哈利的屋子内消失。
  
  哈利第一时间换下了睡衣,他冲出屋子之后,立刻幻影移形到了西弗勒斯办公室的魔药间,然后直接向着班级所在地跑去。
  
  刚到门口的附近,哈利就听到那个狐狸眼在高声的朗诵着肉麻的情话,哈利打了个哆嗦推开门,就看到亚度尼斯.斯特林正在俯下.身,一脸温柔且充满爱意的向着西弗勒斯的嘴唇吻去。
  
  而在他们身边层层围着的学生当中,却没有一个人上前阻止,甚至辛基娅居然双手在胸前交握,做出一幅向上帝祈祷的样子,满眼红心的看着正排练的两个人。
  
  “STOP!!!”
  
  哈利丝毫不管旁边正举着摄像机的大侠,或许此刻在他的眼睛里,根本就看不到除了那碍眼画面之外的任何事物了。
  
  像一头护卫自己领地的雄狮一般,哈利猛的出现在教室的正中间。他现身后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伸出锻炼得当的手臂,把快压到西弗勒斯身上的亚度尼斯用力地推开,冲着那依旧笑得欠扁的人散发着蓬勃的怒气。
  
  哈利用恶狠狠的眼光驱逐着胆敢觊觎自己爱人的家伙,他上半.身完全扑倒在西弗勒斯身上,并且把他的衣服的攥得死紧。
  
  发觉情况不对的魔药大师,连忙睁开了他之前一直不耐烦闭着的眼睛。“哈利?”
  
  “西弗!”哈利就像变了个人一般的,脸上立马凄凄惨惨了起来。他把脸埋在西弗勒斯已经坐起来的怀里,努力把之前因为跑动和疼痛而流出的汗都擦到西弗勒斯洁白的衬衫上……

--------------------------------------------------------------------------------
D:哈利的腰啊……
H:我的腰没事!
D:有事也不错啊
H:为什么?
D:你不就可以赖上教父了?反正你只要粘着教父,又不介意上下。
H:我是上!
D:是是(哈利你不知道有种体位叫做骑乘么?德拉科看着哈利一脸的认真,无辜的望天)
049宣示主权    
  哈利又一次在西弗勒斯的胸前满足的蹭过一回之后,才懒洋洋的抬起头,挑衅的看向亚度尼斯。他此时眼神锋利的像是要刺穿谁一样。
  
  西弗勒斯看着眼前哈利的架势,就知道这位大脑缺根筋的家伙一定是又在犯病。
  
  “波特先生,能不能请你先行离开,我们目前还在排练当中。”亚度尼斯好似一点都不介意刚才哈利的鲁莽,他轻步走上前,脸上的神情依旧温柔,可是他的语调透露出一种被打扰的怒气。
  
  “亚度尼斯……”你就不要再刺激这个狂躁中的家伙了。
  
  西弗勒斯脱口而出的名字,让哈利脑子里的最后一丝理智彻底的崩溃了,他碧绿色的眼睛不再清澈分明,而是被沾染上了愤怒的红色。
  
  “唔!”
  
  哈利猛的转过身,不去理会近在咫尺的‘情敌兼电灯泡’。他直接把自己的全身重量,都压到了西弗勒斯的身上,他满意的把对方压倒在地,然后顺势的直接吻了上去。
  
  西弗勒斯并没有哈利的厚脸皮,也没有在大庭广众之下表演吻技的爱好,他半是恼怒,半是羞愤的抗拒着。
  
  可是哈利始终不放松对西弗勒斯的钳制,更何况西弗勒斯此时的姿势是躺倒在地上的,不容易借力的状态使他更无法反抗哈利的入侵。
  
  ‘虽然是饱含着怒气,但是哈利的吻还是那么的温柔,他的唇依旧是那么的柔软……梅林仁慈,我这到底是在想什么!?’西弗勒斯猛的睁大双眼,打算使用特殊手段阻止这只已经只剩下本能的家伙。
  
  可是哈利苍白的脸庞,距离西弗勒斯的双眼只有不到一厘米的距离。他的额头上也有着细密的汗水,特有的闪电疤也显得更加的狰狞。
  
  是了……哈利应该在房子里乖乖躺着的,就算他提前喝下了解除麻痹状态的魔药,也绝对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恢复行动能力并且来到这里。除非……该被诅咒的蠢货!哈利绝对是去找那乐于多管闲事的马尔福一家了。
  
  西弗勒斯咒骂的不知道是哈利,还是他自己。也许是两者都包括在内了。
  
  哈利的嘴唇上有着明显的齿痕,深刻的印记代表着长时间的齿咬。抱着他的手臂虽然有力,但是其中不稳的颤抖,也许不仅仅是因为氧气不足。
  
  想到这里,西弗勒斯反抗的心情少了许多,他的心不可抑制的抽痛了起来。如果哈利在麻药的作用下用了激进的疗法还好,但是看他现在的样子,应该是提前喝下了解药。
  
  ‘我……再一次的让哈利痛苦了吗……真是该死的自己。’
  
  “这时候走神可不好。”哈利察觉到西弗勒斯不再那么努力的反抗,他此时的反应更像是为了说服自己而形式化的阻止。
  
  哈利睁开眼睛就发现西弗勒斯不知道神游去了哪里。他惩罚性的在对方已经被润红的嘴唇上轻轻一咬,声音沙哑的说道。“专心。”
  
  哈利说完之后,又一次的把灵活的舌头探进了西弗勒斯湿润温暖的口腔里,汲取着其中的热情。只是这一次,对方给予了哈利一个细小的回应。西弗勒斯短暂的放纵了他自己的感觉,与哈利的灵巧共舞在了一起。
  
  也许他是被哈利带来的欲.望冲昏了头脑,也许他是心疼某个家伙即使疼痛也要来到自己身边的执着。也许是哈利突然的出现打消了他一天以来的烦躁。也许……他是真的心动了……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回应,但是哈利却开心的像是到达了天堂一样。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西弗勒斯肯于给他回应,这是不是说明西弗勒斯打算公开接受他了?
  
  突然发出的滴滴声惊醒了已经完全投入到这个热吻中的两个人。
  
  辛基娅声音兴奋的喊着,“大侠大侠,是不是胶卷没有了?快换快换!”
  
  大侠无奈的回应着,“我这个是数码的……”
  
  这时候奥罗拉相当了解的递给了大侠一个内存卡,最后在几个人越帮越忙的情况下,才换好了新装备。但是在他们再一次拿起摄像机打算记录这一个绝美时刻的时候,却发现……
  
  刚刚还人潮涌动的教室内,此时已经人际罕见,而且室内的温度接近记录新低。
  
  “最短降温时间35秒。新纪录确认。”亚度尼斯拿出了他随身携带的记事本,大笔一挥的写到,顺便还读了出来。于是还留在教室的几个人顿时觉得温度更低了。
  
  亚度尼斯写完之后又摸了摸自己的兜口,没几下就从里面掏.出了一个温度计。
  
  享受着众人目光关注的温度计颇为人性化的颤抖了一下,厄……其实颤抖的是看似一如平常的亚度尼斯的手。
  
  辛基娅一个大步向前,从荣誉会员手里抢到了温度计,‘开什么玩笑!再继续降温下去,他们就集体感冒别演什么戏剧了!’
  
  西弗勒斯这时才收回了像是冰剑一般的视线,他对这些在这种情况下,还不识趣离开的学生已经没辙了。他总不能拔.出魔杖逼迫他们离开。而且现在,最重要的是先确定哈利的情况。
  
  深深的叹息了一下,西弗勒斯才低着头,看向刚刚才与他激烈交换过空气的男人。“哈利,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为了防止自己被抛弃,为了阻止爱人被抢夺,我——哈利.波特,义无反顾的踏过荆棘来到了爱人的身边。”
  
  西弗勒斯恶狠狠地冲天翻了个白眼,他对这个突然被洛哈特附身的哈利.戏剧性.波特已经无奈了。
  
  ‘我怎么会对这样的哈利.波特产生……不,那一定是错觉!我一定是被刺激的了,也许……我应该趁着这个无赖不注意的时候,去解决一下某些问题……’
  
  “西弗?”哈利发现他的表演没有获得爱人的注意力之后,就颇为急躁的用手抓住西弗勒斯的衬衫领子,可怜兮兮的晃荡着。“为什么不理我……”
  
  “哈利.波特!请你注意一下场合!”西弗勒斯忍无可忍的暴怒了,这里可不是他们两个人的房间,而且旁边还有这么多看戏的人员。
  
  “西弗的意思是,只要场合对了,就可以跟我做我爱做的事情了?”
  
  某人严重猛然闪烁的星光让西弗勒斯更加的头疼,额头更加的抽.动。
  
  在不远处……有几个人在悉悉索索的讨论着。
  
  “拍下来了没?”“当然……”“多复制几份。我们后期的活动资金就靠它了。”
  
  …………
  
  “你们……够了没有,全都给我出去!包括你亚度尼斯!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和我的学生这么亲密无间了?”
  
  西弗勒斯再也无法忍耐的开始赶人,于是唯一还留下的几个人,虽然依依不舍,但还是缓慢的往外走去。
  
  “等等!”
  
  一时间所有人都停下了,同时看向出声喊停的哈利。
  
  只见哈利终于抬起了他埋首于西弗勒斯怀里的脑袋,目光灼灼的看着亚度尼斯,他瞪视了一会儿,然后毅然的回过头,再一次的亲上了西弗勒斯的嘴唇。
  
  这一回哈利没有深入其中,只是仿佛盖了个印章一般的一触即分。然后哈利双手搂住西弗勒斯的脖子,侧过头警告的开口,“这个男人是我的!”
  
  哈利一说完,还略微松开了些手劲,身体往下滑了几分,轻柔的在西弗勒斯的心口处又烙下了一个宣誓一般的吻。
  
  西弗勒斯的脸一下子僵硬了起来,就在哈利吻上他心口的那一瞬间,突然有一种触电的感觉划过了他的整个身体,并且随之而来的,还有一种热辣的感觉爬过他的脸颊。
  
  “包括你!都给我滚!”西弗勒斯不再顾忌哈利的身体,提留着他的脖领子就准备把这个,让他恨不得用拳头把牙都打碎的波特扔回他的狮子窝。
  
  教室的门砰一声的关上,闲杂人等终于消失了,哈利也相当应景的一下子呻.吟了起来、
  
  “波特!苦肉计不是总管用的!”
  
  虽然这么说着,但是西弗勒斯还是把哈利放到了旁边的椅子上。可是一沾到椅子,哈利就缩到了上面,脸色惨白而痛苦的紧紧咬着下唇,一丝嫣红的血迹沾染在了他的牙齿上。然而就是这样,哈利也强忍着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波特?”即使上过许多次的当,西弗勒斯看着哈利满头大汗闷声不吭的脸,心疼还是不可抑制的产生了。
  
  而此时哈利没有回应他的样子,使他不肯轻信的心,又相信了大半。
  
  “该死的!”西弗勒斯不敢再拖下去,他一把抱起缩成小虾子状的哈利,疾步向着自己的校医室走去。而在他的怀里的哈利,此时则更加的把自己凑到西弗勒斯的怀里,在任何人都看不见得角度,幸福的笑了起来。
  
  ‘苦肉计什么的,最好用了。’
  
  在转角的隐蔽处,刚才消失了的几人再次出现。
  
  “我就说嘛,哈利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辛基娅一脸得意洋洋的开口。
  
  “可恶,害我赌输了。”
  
  “呵呵,刚才的画面拍到没?”
  
  “没问题,我直接用手机录像了。”
  
  “很好,今天晚上加紧赶稿。明天早上要在第一时间把报刊送到会员手里。”
  
  

--------------------------------------------------------------------------------
L:我亲爱的西弗,你有时候真的不像个斯莱特林
S:看来你这个月的美容魔药是不想要了。正好,我已经厌烦每次都会浪费很多时间熬它们了。
L:不!sev你是最完美的斯莱特林
S:谢谢(挑眉假笑)
L:你……果然是和波特在一起的时间长了。
S:……很好,下个月看来也不用了
L:如果你对我有对哈~利~一半温柔就好了(咏叹的念出)
S:如果你愿意无条件为我提供珍惜的魔药材料,并且自愿的成为我的实验品,每天亲手满足我的胃,帮我看顾那些总是惹祸的学生。我也会对你温柔,而且是很温柔的。(咬牙切齿的笑)
L:所以这就是你爱上哈利的真相么?
S:很好今年我都可以轻松了。
L:不要这样sev,至少告诉我你为什么会栽在这只狮子手里。
S:是我捉住他的,卢修斯。(魔药大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的很满足。)
050西弗的紧迫盯人    
  西弗勒斯回到自己的地盘之后,马上给哈利做了一个细致的全身检查。
  
  “哈利.波特!你如果在继续装下去,我就让你的假装变成现实!”西弗勒斯暴怒的声音一停止,哈利就傻笑着坐了起来。
  
  “哦。西弗,你不要生气,我这都是事出有因的。”哈利用马尔福家族的咏叹语调说。
  
  “有什么因?我正在洗耳恭听。”
  
  “这个……”哈利抓耳挠腮了一阵,“我这不是给你一个好的理由离开教室么,西弗你不会相信他们真乖乖的离开了吧。”
  
  “这个理由我暂时接受。”西弗勒斯不着痕迹的用手指擦过哈利的额头,那上面细密的汗水让这个家伙看起来很脆弱。“现在,安分的在床上躺好,如果你不老实,我不介意动用魔杖让你变得乖巧。”
  
  哈利连忙点头,为西弗勒斯居然这么轻易的放过了他而喜形于色。
  
  西弗勒斯走进漆黑阴沉的魔药实验室,架起坩埚之后迅速制作起魔药来,现成的魔药材料被依次投入到滚滚的液体中去,并且随着每次加进的材料而改变着颜色和气味。
  
  大概一个小时之后,西弗勒斯才把新鲜的魔药装瓶,他小心翼翼的拿着魔药走出阴暗的实验室,来到了光明所在的地方。
  
  哈利头发凌乱的睡倒在病床上,碧绿的眼睛被隐藏在阴影厚重的眼皮下。曾经可以炫耀的健康脸庞上此时透露着些微的苍白。
  
  已经对自己的变化心中有数的西弗勒斯,一步步的迈着脚步,走向那个一直执拗等待着他的男子身边。
  
  “哈利,醒来喝药。”西弗勒斯用可以称之为轻柔的声音叫着扰乱了他平静心海的人。
  
  “西弗?”哈利懒懒的用手揉着眼睛。“我怎么睡着了?”我不是在想怎么赶走狐狸眼么。
  
  西弗勒斯懒得跟哈利解释,他直接把药瓶塞给了哈利。“喝。”
  
  哦!怎么还是要喝这种东西……“西弗,我没事了,可不可以不喝了。”哈利期待的看着西弗勒斯幽深的眼睛,从中读出了‘妄想’这两个字之后,才不情不愿的喝了下去。
  
  ‘好清香的味道……’哈利在尝到可以说是美味饮料的魔药之后,下意识的抖了起来。该不会又是西弗勒斯研究出的什么新产品吧。比如那种可以让魔药变得好喝,却会让饭菜变得难吃的东西。我现在很饿,需要补充营养的啊。
  
  看到哈利喝完药之后的傻兮兮的样子,西弗勒斯更为自己的心乱感到困惑和心烦。他一言不发的出门,把那个看着天花板嘴里不知道念叨着什么的人留在屋里。
  
  就在哈利没猜出来这次西弗勒斯会怎么惩罚他的时候,他心心念念的人已经回到了屋里。西弗勒斯手里提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两个盒子。
  
  哈利眼睛直愣愣的盯着西弗勒斯,看着对方把从食堂买来的美味午餐,动作优雅的取出来,然后一份份的摆在他的身前。
  
  “吃吧。”
  
  西弗勒斯已经对哈利反应慢两拍的样子无奈了,他把餐具递给哈利之后,就飞快的回到了实验室。
  
  ‘我是不想看某种动物进食的蠢样子,我还要给某只蠢货熬制复建药水,我绝对不是不知道该如何与某块膏药相处而落荒而逃。’
  
  就这样,西弗勒斯自欺欺人的强迫自己沉浸在了诱人的魔药当中去了。而被他留在空荡荡屋子里的哈利,才手指颤抖的用叉子叉起一块牛肉,试探性的放到嘴巴里,发现味道依旧美味之后,快速的吞咽下去。却在填饱肚子之后,颤抖的更加厉害。
  
  ‘西弗……你想怎么罚我就直说吧……这样好恐怖啊。要不然,我乖乖躺在床上让你发泄吧!’哈利一边在心里说着,一边幻想着自己脱光光躺在西弗勒斯的床上,等待他发泄的样子,甚至还状似羞涩的扭了扭。
  
  “抑制一下你的荷尔蒙分泌波特!”
  
  西弗勒斯的大喊声透过墙壁传到了哈利的耳朵里,他受够了某人不知检点的呻.吟声了。
  
  于是从这天开始,在哈利和西弗勒斯之间产生了一种不和谐感,这种不和谐体现在哈利那里,只是不知道西弗勒斯会何时采取何种报复他不知进退的担忧。但是在西弗勒斯身上的体现就更令人寻味了。
  
  首先西弗勒斯开始惜字如金,虽然他平时话就不多,但是现在几乎就是不对哈利说任何一句话了。就算哈利热情的过分了一些,他也只是怒吼一声,不再针对哈利的恬不知耻喷洒毒液。其次,西弗勒斯接管了所有照顾哈利的任务,从衣食住行开始,到课堂工作。
  
  针对某只被闷坏了的野生动物要求恢复工作,西弗勒斯只淡淡的提出一个要求……随行。
  
  所以从这天开始,两人之间的相处大反转,西弗勒斯成为了哈利的‘跟班’。他随时随地的看着哈利,以防止对方又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去挑战了什么极限。
  
  开始的几天哈利乐滋滋的,饿了有人做饭,渴了有人送水,腿疼了有人给按摩。可是随着时间的延长,哈利开始觉得不踏实了起来,他觉得西弗勒斯的所作所为,有一种离别前放纵的感觉。
  
  “西弗,今天还是我做饭吧。”牛扒拌饭再好吃,吃了一礼拜也……
  
  “你的腿还没有完全恢复。”这阵子以来无论哈利提出什么要求,西弗勒斯都是黑着一张脸这么拒绝。
  
  “只是做饭没关系的西弗。你就站在旁边看着我,好么?”哈利如今才是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抓狂’,西弗勒斯出于对他的担心做出了这一切,但是无时无刻被人这么盯着看管,他好像回到了幼儿时期,重新体会了一边什么叫做‘长辈的关心’。
  
  “只有半个小时。”西弗勒斯说完就开始掐表计时。
  
  哈利长长地叹了口气,决定一切从简,只要换个口味就好。
  
  西弗勒斯看着哈利因为赌气嘟起的嘴,嘴角也溢出了一个细小的弧度。刚开始的时候,他确实是严格按照康复标准规定哈利的一切行为。可是后期哈利恢复良好的时候,西弗勒斯就产生了一种恶趣味,让哈利尝试一下自己曾经被紧迫盯人时候的感觉。
  
  而且看着哈利有苦说不出,只能默默接受的样子,西弗勒斯都能在无人的角落笑出声来。

--------------------------------------------------------------------------------
D:疤头,听说你最近过的很滋润?
H:别提了
D:哦?你不是享受了教父24小时的‘贴身’服侍吗?
H:哦……太可怕了。每天定时定量的吃同样的食物,无所事事的只能乖乖躺在床上,我怀疑我都要长虱子了。西弗……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对你紧迫盯人了。
S:波特!滚过来吃饭!
H:~~~~(>_<)~~~~

051幸福    
  时间就在哈利的战战兢兢和胆战心惊中过去了一大半,在戏剧上演之前,西弗勒斯终于宣布他的腿痊愈了。
  
  在哈利解放的第一天,他就像一个终于刑满释放的劳改犯一样,始终欢快的蹦来蹦去,他好似要把压抑了许久的活力完全的释放开来。哈利开心于西弗勒斯总算不再,时刻用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目光盯着他看,好似只要他脱离了某人的看管,就会闯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可怕祸事一样。
  
  也就是因为哈利一时放纵的庆祝自己得来不易的自由,他并没有发现西弗勒斯悄悄的从他身边溜走了。而且有一种,不再轻易回来的意味。
  
  等到哈利跟辛基娅几人商量好‘大计划’之后,他已经找不到西弗勒斯了,哈利把这归结于西弗勒斯去满足他多日没有跟坩埚亲亲我我的欲.望去了,而他所没有想到的是,这是某位别扭的魔药大师,又一次退缩的逃避。
  
  是的,虽然名为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固执家伙嘴上从来不肯承认,但是他的内心深处,已经对他自己的变化有了一定程度上的认知。他对这个他看了十几年,管了十几年,照顾了十几年的男孩、男子、男人产生了一定范围的化学变化。
  
  他油腻腻的斯内普,从小蝙蝠到老蝙蝠都是油腻腻脏兮兮的家伙……对哈利.詹姆斯.波特产生了好感?老波特会痛哭流涕,小波特会喜极而泣的吧。莉莉……也许会对他终于又一次的动心而开心吧,莉莉……我应该接受你儿子矢志不渝的追求么?
  
  西弗勒斯的嘴角露出了一个明显的苦笑。他不接受又能怎么样,难道姓波特的家伙会懂得放弃?莉莉,我总算是明白你头疼的原因了。不是对波特没感觉,而是波特的缠攻,实在是让人头疼。而且是,无论哪个波特都是这样。
  
  不过也好,最近哈利在他西弗勒斯的小小报复下应该也有了些反省,稍微拉开一点距离,也许他就能更加的看清两个人之间的感觉了吧。
  
  如果……他真的是西弗勒斯.爱哈利.斯内普,那么他也是不会逃避的。以斯莱特林的名义起誓。
  
  “西弗西弗在哪里?西弗西弗快出来,小狮子做好了美味的餐点,把它们装饰在身上等着你吃掉。”
  
  “该死的!他又是什么时候改了我的铃声!”
  
  跟有些无赖的铃声一同响起来的,是西弗勒斯暴怒的声音。
  
  “哈利.波特……我不是已经准许你重获你梦寐以求的幸福自由了么?”西弗勒斯咬着牙说道。
  
  “西弗你难道在跟自由吃醋?你明明知道我的幸福就是在你身边的。”哈利充满了笑意的声音从电话的那头传了过来。
  
  “……”为什么我脸红了……西弗勒斯在暗中怒骂自己。
  
  “西弗?你还在跟坩埚谈情说爱吗?”哈利轻快的声音好像就在西弗勒斯的耳边响起。
  
  “啊。”
  
  “可是已经很晚了,你还要继续?”
  
  “啊。”
  
  “可是西弗……”哈利推门而进,声音出现在西弗勒斯的耳边,“我想你了,想和你一起吃晚餐。”
  
  “你!”
  
  哈利一手抢过西弗勒斯手中的手机放到了自己口袋里,另一只手则是搂过了西弗勒斯的脖子。“西弗你熬的魔药呢?”
  
  顺着哈利的视线看过去,西弗勒斯才意识到,自己只是习惯性的站到了坩埚旁边,但是并没有点火,也没有往里面放自己珍爱的魔药材料。也是,严以律己的他,怎么可能允许这种状态的自己,去玷污心爱的魔药呢。
  
  “你想怎么样?”既然被发现了,西弗勒斯也没有了掩饰的兴趣,他倒是想看看哈利对他的反常会怎么反应。
  
  “怎么样?”哈利无辜的睁大他绿油油的眼睛,“既然西弗没忙着与坩埚做.爱做的事情,那么就……”
  
  西弗勒斯的手肘开始准备,他决定要给这个无.赖无.耻到一定程度的哈利一个教训。
  
  “跟我一起吃晚餐吧,我真的很饿了。”动物的第六感,让哈利没有在继续挑.逗下去。
  
  “走吧。”西弗勒斯悄悄的摸了摸自己的胃,从刚才听到哈利的铃声开始,它就不停地打着鼓子。
  
  哈利走在西弗勒斯身后,看着男人高瘦挺拔的身姿,满意的露出了笑容。‘不要急于一时哈利,西弗一定会成为你的媳妇的。’
  
  安静的吃好晚餐以后,哈利拿出了剧本。
  
  “西弗,这阵子我可是把剧本背得滚瓜烂熟了,现在我的腿也已经痊愈了,你没有在拒绝我的理由了吧!”哈利一语双关的说道。
  
  “我已经跟亚度尼斯说过了,过两天最后的排练你去试演,如果有问题就还是由他出演。”
  
  “没问题没问题,西弗,我们来排练吧!”
  
  这一次,西弗勒斯没有拒绝哈利的邀请,而且他有种预感,以后他将越来越无法拒绝哈利了。
  
  最后一次的排练在众人的预期中顺利的结束了,哈利的表现矜持而优秀,他没有趁机揩西弗勒斯的油,也没有无赖的搞怪。他一反常态的优雅反而为他吸引了不少的支持者,这导致萦绕在恶魔班导周身的黑气愈加浓重,而且随着某人收到的情书厚度而有风雨欲来的压迫感。
  
  就这样,热闹的庆典在众人期盼中到来,西弗勒斯的黑脸也被淹没在了喧闹当中。十一年A组的表演是在庆典的第二天上午举行,那一天礼堂内座无虚席,除了在校的师生与校医院的同事们,还来了许多的亲友,卢修斯作为股东之一也来到了现场。
  
  “波特。”
  
  在哈利上场前,卢修斯悄悄叫住了他。
  
  “卢修斯?怎么是你?”哈利吃惊于某人的来临。
  
  “不要管这些了,哈利,你想不想让所有人都知道西弗勒斯的所属权?”卢修斯诱惑的说着。
  
  “当然!”哈利迅速回答。
  
  “那你知道应该怎么做了?”卢修斯暗示的挑眉。
  
  “当然知道,可是……”西弗最近有点怪,这时候他太激进了会不会起到反效果?
  
  “原来,这就是格兰芬多的波特。”卢修斯藐视的说完,摇摇头离开了。
  
  “可恶!”哈利被卢修斯一激,瞬时忘记了自己的‘温水煮蛇’计划,把曾经搁浅的方案一拿了出来。
  
  ‘我一定要让所有的人都知道,西弗勒斯.斯内普,是我哈利.波特的!’哈利大声的在心中发誓。
  
  在哈利的决心中,剧目开始了……
  
  修改得当的剧本,熟练的参演人员,声线诱人的旁白,主演精湛的演技,还有最后时刻吻醒睡美男的火辣辣热吻都获得了观看人员的高度好评。
  
  在后台。
  
  西弗勒斯在谢幕后,直接用手提着哈利的领子走进了化妆室。锁上门之后,西弗勒斯就直接掏.出魔杖甩了好几种静音咒之类的咒语。
  
  “波特。你忘记剧本的要求了么?最后那里不是写的很清楚,是错位的吻。排练的时候你不是挺明白的,用你毛茸茸的脑袋挡住观众的视线就可以了?你在搞什么,这里是校园你不清楚么!”
  
  “西弗!我是哈利!你答应过不再叫我波特的!”哈利.永远抓不住重点.波特大喊着“惩罚”就向着西弗勒斯扑去,嘴巴嘟成章鱼状就亲上了西弗勒斯薄薄的唇瓣。
  
  “哈利.波特!”西弗勒斯再也无法忍耐,哈利故意混淆视听的做法让他叹息。为什么他会对这么个人产生好感呢,西弗勒斯有些无力的看着哈利,幽深的眼神让某只活跳跳的小狮子安静了下来。
  
  “哈利……”西弗勒斯心中百转千回,却不知道如何开口。“你让我静一静吧。”
  
  之前还散发着万丈光芒的狮子王瞬间蔫了下来,他可怜巴巴的用绿眼睛固执的看着西弗勒斯,一步步的蹭到魔药大师的身前,试探性的把脑袋送到了还穿着王子装的男人怀里。
  
  “西弗……不要赶我走……”
  
  “唉……”西弗勒斯.碰到哈利就心软.斯内普先是习惯性的抚摸着哈利虽然乱糟糟但是柔软的头发,一会儿之后又发泄一般的把它们揉的更乱。
  
  “吃午饭去吧。”
  
  西弗勒斯起身离开,他的身后跟着一个拽着他袖口的哈利。那个不复活力的狮子王幽幽的绿眼睛散发着决然的光芒。或许,该是去为西弗勒斯准备圣诞礼物的时候了……
  
  当两个人都离开后台之后,从不远处的拐歪处钻出来了几个人。
  
  “怎么样?现场有什么痕迹没有?”
  
  “报告。经探测,此处没有发生过XXOO事情的迹象。”
  
  “可惜啊……还以为刚经历了一场热吻,他们会擦枪走火呢。”
  
  “哈利真是太让人失望了,没办法,计划跟不上变化,去修改一下明天的报刊内容吧。”

--------------------------------------------------------------------------------
L:感觉如何?
S:什么?
L:别掩饰了,就是哈利的吻啊。我可是注意到你的反应了
S:……
L:首先,你没有第一时间推开;其次,你自己张开的嘴唇让某人进入;然后,你不自觉的搂住了哈利的腰;最后……(卢修斯坏笑)我可是注意到你被‘吻醒’的时候,那不太自然的动作。
S:……
L:西弗啊,这里不是巫师界,没有宽大的袍子啊……

052离别前的准备    
  原本预定的‘表演结束庆祝会’,在两位领头人的缺席下不得不不了了之,如果不是班级内几个小圈子的领导人都接到了哈利的短信,说将在不久之后举办一个规模更加巨大的聚会,想必这些策划了具体进程的学生们会采取另一种途径来发泄他们多于的精力的吧。
  
  另一边正在被所有人议论的两位主人公,此时已经回到了他们住区。从剧场归来的这一段漫长的路途当中,西弗勒斯一直沉默无言的在前面走着,任由某个已经二十多岁,却还像个固执的孩子一般的男人拉着自己的袖口。
  
  “松开,回去你自己的窝。”
  
  哈利只恨这条路怎么这么快就走到了尽头,西弗勒斯走在他身前的感觉让哈利很满足,他喜欢和西弗勒斯在一起,哪怕只是跟在他的身后看着他挺拔的背影,都会有一种充实的感觉。当然最充实的一定是两人紧密相依‘爱来爱去’的时候,可是现在他不能着急,他需要一步步的来。
  
  “西弗,那你就去休息吧,晚饭记得来吃。我会做你爱吃的来犒劳你的。”
  
  难得的哈利没有死缠烂打,他恋恋不舍的放开了已经被拽的变形了的袖口。西弗勒斯没有回头,草草的点了下头,就走进了自己的屋子。
  
  这段时间西弗勒斯的心很乱,乱的他根本无法回头去看哈利的脸,他现在迫切的需要空间与时间,彻底的思考一下两人之间未来的可能性。
  
  晚上,西弗勒斯准时出现在哈利的屋子吃晚餐,他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像通常那样对待着哈利。
  
  哈利觉得西弗勒斯和他之间一下子回到了许多年前的相处模式。这种变化让哈利有些手足无措,他既开心西弗勒斯不再那么对他推拒千里,又茫然西弗勒斯对他的温柔中多了的一些东西。
  
  ‘那是爱情么?为什么他反而觉得西弗勒斯离他更远了呢。’哈利开始患得患失了起来。那种妥协,那种注视,那种无奈中夹杂着宠溺的笑容,就是他期待了很久的爱情么。
  
  哈利.恋爱白痴.波特不知如何是好,最后他决定按照之前的计划,在不久之后的空闲时间去一趟印度尼西亚,有消息传来说那里有珍贵的魔药材料即将成熟。
  
  也许得到珍贵魔药材料的西弗勒斯,会因为感动而答应他的求爱吧。哈利决定这一次要正式而庄重的求爱,最好连求婚也一起搞定。
  
  开始做远足准备的哈利不自觉的减少了出现在西弗勒斯身边的频率,而同时本来只是想暂时逃避到魔药怀抱的西弗勒斯,却被神奇的魔药迷住了神智,也没有意识到哈利的反常,他只是觉得最近某只狮子学会了知趣,不再来打扰他熬制魔药了。
  
  时间一点点的走到了学期末,哈利的体育课因为不用参加统一的考试而提前结束了一学期的任务。随后哈利兴冲冲的跑去找丝丹亚上交了请假的申请,并且大手一挥的把他的体育课划给了亚度尼斯做心理实验用。
  
  辛基娅已经把亚度尼斯的心思和他的秘密身份告诉了哈利,而哈利满足于某人的知难而退,完全没考虑过亚度尼斯从来都是出于他专业的原因对西弗勒斯感兴趣而已。
  
  所以说,姓波特的家伙从来都是只相信自己的感觉,完全没考虑过他人的真实想法的人种。
  
  就算西弗勒斯再痴迷于魔药的海洋,这个时候也察觉到了哈利的不对劲。某人不再一刻不离的缠着他,这很好,看来是被他的小报复吓到了。某人不会在他有需要的第一时间出现冲上来帮忙,只有三餐加下午茶会定点的出现,像完成一项既定的任务一样走个过场。餐后的水果也不再做工精致寓意深刻,只是简单的切成块插.上牙签。
  
  最明显的是,哈利不再一见到他就飞扑上来亲吻他,每天晚上也不再无耻的索要晚安吻了!
  
  西弗勒斯开始焦躁了起来,每次看到哈利一脸灿烂傻笑的脸,他就会有撕裂什么的冲动。西弗勒斯心里清楚他焦躁的原因是什么,但是他却拒绝接受。他想知道哈利这次一反常态的目的是什么,也许那个蠢货又新学到了什么恋爱高招——欲擒故纵?可惜他这次的秘密的小花招只会适得其反的。
  
  当哈利终于做好了一切远行的准备,才想起目前他不是孤身一人,必须要给他的领导,他心爱的西弗勒斯打声招呼才能出发的时候。认死理又别扭的西弗勒斯已经完全把自己封在了魔药实验室内,门上贴着一张纸条:“有急诊用桌子上的电话给校医院打电话,五分钟之内会有人来解决你的问题。装病的直接从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西弗!开开门,有急事。”哈利只当西弗勒斯又研究出了什么新型魔药,此时的闭关是出于工作需要,而完全没有想到是因为他的原因。
  
  急促的敲门声整整响了十五分钟之后,西弗勒斯才一脸阴沉的打开了一条门缝,他身上散发的黑气明显的让哈利回退了一步。
  
  “怎么了西弗?试验不顺利?”哈利茫然的问着。
  
  “你有什么事。长话短说。”西弗勒斯的声音像冰碴一样的冷,可是哈利却好无所觉,他一脸羞涩的抓了抓头顶的乱发,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两颊泛红。
  
  “西弗!我要出趟门,会给你带手信回来的!”到时候我要用为你而采的魔药材料求婚!
  
  哈利一下子就跳过了求爱过程,直奔求婚大计,他双目期待的看着西弗勒斯,期望美人给他一个祝福之吻。
  
  “你都准备好了?”西弗勒斯的声音听不出他的语气。
  
  哈利点头。
  
  “全部?”西弗勒斯的语气开始有点危险。
  
  哈利继续点头。
  
  “你既然已经都搞定了,还来告诉我干嘛?直接滚不就是了?”西弗勒斯忍无可忍的冲着哈利大吼。在心动了的现在,在正不安的现在,在正无措的现在,那个搅乱了他平静生活的人打算拍拍屁股走人了?
  
  “恩……我是打算这就走了。”哈利觉得西弗的心情真的是太难搞懂了,现在还是顺着他的话说的好。
  
  哈利的话让西弗勒斯更加的郁闷,他决定不再理这个蠢货,还是抱着他的坩埚比较实际。
  
  关到一半的门被哈利的胳膊挡住,西弗勒斯挑起一边的眉毛看着哈利眼睛里不变的坚定与执着,心中的烦闷不知不觉就少了大半。“怎么?”
  
  身体行动快于大脑反应的哈利匆匆上前两步,双手搂住了很久没有碰触的爱人,西弗勒斯因为实验室的温度高,早就把衬衫的领子放了下来,而扣子也在哈利的粗暴之下报废了几颗。
  
  满足于触摸到的手感,哈利把脑袋搭在了西弗勒斯的肩膀上。他吻了吻仅在咫尺的西弗勒斯的耳垂,然后附在上面轻轻的说。
  
  “西弗!我不在的时候你可要为我守身,你身上的每一寸肌.肤都只能让我碰。”
  
  砰的,西弗勒斯用力推开不要脸的波特,直接关上了实验室的门。那个不死心的男人还隔着门大叫着“一定要记得啊西弗!”
  
  “有多远你给我滚多远!”嚷完之后的西弗勒斯继续面对他心爱的坩埚,只是这一次,他的心情莫名的好了很多。
  
  可惜的是,在西弗勒斯认为哈利就是去找他曾经的狐朋狗友度个周末,马上就会回来的时候。某只总是不停缠着他要他抚摸的碧眼小狮子,一走就是一个月,而且音信全无。先前还死鸭子嘴硬的西弗勒斯在收到卢修斯询问哈利去向的信件之后,再也呆不住了……

--------------------------------------------------------------------------------
L:西弗,你这里最近很冷清
S:恩
L:哈利失去联络已经一个半月了吧
S:……恩(sev的手攥紧了魔药瓶)
L:担心了?
S:没有
L:那好吧,不过可不可以请你放过我的美容魔药?它们已经很完美了
S:(咔嚓,药瓶碎了)
L:你去找哈利吧,你再心神不宁下去,出事的就不是这一小瓶魔药了。
S:他让我等他回来,我倒要看看他敢让我等多久!(恶狠狠地)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的。
L:润滑剂我可以提供!(兴冲冲)
S:不用了,我已经做出来十二种口味的了。
053我哈利波特又回来了    
  话说哈利其实打算去英国解决一些堆积成山的工作之后,赶在那稀有的魔药药材落地成熟之前守在附近等待,然后第一时间搞定,马上冲回西弗勒斯的身边迅速的抱得美人归的。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印度尼西亚对于哈利来说,无论是他在美国的人脉,还是英国的势力都是力所不能及的地方。
  
  传给他消息的那个人只是说有珍贵的魔药材料要成熟,到了这里哈利才知道。这个所谓的魔药材料在当地的土著人心目中那就是神的恩赐,他们不仅仅是随时都派人守护着,隔三差五还会围绕着禁区跳舞祈祷,更别提那个宝贵的植物周围还有哈利所不熟悉热带植物与动物生存着,哈利连踏入他们的势力范围都是个难题。
  
  给了自己一个翻译咒的哈利打算大大方方的来,可惜那些土著人先是把他当成敌对者,用数不清的箭雨对付他。后来在哈利显示出他的‘神奇能力’之后叫来了他们的咒师,与哈利来了一场跨越种族与国界的魔法交流。
  
  在哈利只守不攻的反应,不停地运用从德拉科那里学来的交流用语和始终不改变的友好笑容下。土著人才停止了对哈利的进攻,他们试探性的与哈利开始了交流,但是始终谨慎的保持着一种可以进攻的距离与姿势。
  
  哈利在心中算了算时间,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月,距离材料成熟大概也有这么长的时间,所以他决定放低姿态,先跟这些土著人结成友好的朋友,再作打算。如果他上来让这些极度排外的种族知道他的目的,恐怕他就没有回到美国推到西弗勒斯的机会了。
  
  这么一来,哈利跟土著人的首领说他是巫师的旅行者,来这里是为了欣赏美景取材写书的。并且拿出了的压箱底的功夫,把记忆深处吉罗德.孔雀.洛哈特的著作挖了出来,给他们讲述。
  
  首先被哈利征服的是这个部落的孩子们,而年长者看哈利与孩子们的相处方式,虽然还保持着警惕,但是放松了不少。孩子与动物有一个最大的共同之处,就是他们能明显的区分出哪些是‘安全的’哪些是‘威胁的’。
  
  算是被接纳了的哈利开始忘乎所以的疯玩了起来,反正在东西被土著人收集之前,他是没什么下手的机会的。也许是哈利的亲切作态,他被土著人接纳了,并且邀请他参加几日一次的祭典活动。
  
  在篝火的映照下,哈利与全部落的人一起舞动了起来,累了就喝酒,喝足了之后就继续的摆动着身体,把压抑了许久的精力发泄到舞蹈当中。直到最后跳的天色变明才跟随者大部队回到了分配给他的小屋……
  
  “欸?”哈利的精神醒来,但是他却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难不成是目的被发现,被囚禁了?’
  
  “嗨粒,抱歉,我不知道你的酒量这么差,我们这里的小孩子喝酒都不会像你这样的。”年轻的族长掀开布帘子走近哈利的小屋。
  
  “你说什么?”哈利被对方的大嗓门震得头嗡嗡响。
  
  “哦,可怜的,我忘记你现在的听力也不好了。”英俊的黑炭族长笑容灿烂。“你!接受不了!果酒里面的草药成分!所以!麻痹了!”
  
  “okok。你不要在嚷了。”哈利赶紧讨饶。“我什么时候才能好?”
  
  哈利一问完,对方的脸色就开始尴尬了起来。“其实本来三五天你就可以恢复了,但是大巫师在给你治疗的时候为了让你今后也不再惧怕这些草药就极端了一点。所以你需要更长的时间。”
  
  “停停。”哈利头疼的扶额。“我没听清楚,到底要多久?”
  
  “大概……多半个月就可以了。”
  
  “多半个月?还大概?”哈利第一次开始觉得,他为了求婚而来到这里,就是个错误。
  
  还没有等哈利为这个意外的错误而忏悔,就感觉到熟悉的疼痛在他的全身蔓延,因为自我保护本能而陷入了昏迷沉睡状态的哈利没有听到一向宠辱不惊的朋友诧异的尖叫声。
  
  再一次醒来的哈利明显发现他的待遇被提高了,土床上面铺满了软软的毡垫,温度适中还散发着淡淡的青草气息。屋内的墙壁上也不再是光秃秃,而是挂满了各种农作物。
  
  “梅林,我这是到哪儿了。”
  
  “嗨粒!你终于醒了。”熟悉的声音让哈利精神了起来。还不等他询问,对方就开始解释。
  
  “天哪嗨粒,你是被神灵赐福的人,那天你的身上突然出现了图案,与我神的图腾极其形似。”年轻的族长手舞足蹈的说着,“而且你一昏迷,海黎王就开花了!简直是太神奇了。”
  
  哈利顾不得这种灵异事件,他唯一抓住的重点,就是吸引他来到这里的海黎王的果实。“这是我的荣幸,看来我很的贵族神明的宠爱。”某人借机套近乎,不怪哈利啊,他现在唯一能记得的就是魔药材料==求婚胜利了。
  
  “还有更神奇的呢嗨粒,你简直是我神的使者,海黎王刚一成熟你就醒来了……”
  
  后面的话哈利没有听清楚,他颤颤巍巍的问道“我睡了多久?”
  
  “一个月了。”
  
  “梅林,西弗会杀了我的。”他应该庆幸不用担心这一个月的半瘫时光如何度过了么?
  
  族长没有在意哈利明显的走神,继续絮絮叨叨的说着,直到他说道最关键的一句话被哈利听到。“我族全体认为应该把海黎王的果实敬献给神的使者,以求我神继续庇护我族。”
  
  说完哈利就被迫接受了一个十足的跪拜大礼。他端起师从马尔福家的架势,疏离而客气的接受了这一跪拜。
  
  又经过了几天的调理之后,哈利终于恢复了他的行动能力,第一时间他就抱着已经被用土方法保护好的‘宝贵魔药材料’幻影移形到非洲的魔法部,然后通过国际壁炉回到了英国。
  
  “欢迎伟大的哈利.失踪狂.波特莅临英国参观。”
  
  不阴不阳的声音吓得哈利马上后退了三步。
  
  “怎么,哈利.波特阁下不满意我的欢迎致辞?”
  
  “哦,亲爱的德拉科,我想死你了。”哈利一个前扑,意料之中的被德拉科躲开。“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们已经很多年没见面了。”
  
  “是啊,如果不是收到印尼魔法部的飞路申请,我还不知道您去了哪里呢。如果没有我为你做掩饰,现在你受到的,将是部长级待遇,明天预言家日报的题目将会是《救世主的归来,他到哪里去寻觅他的真爱?》”
  
  “咳咳,小龙你就不要调侃我了,你兄弟我快累死了,让我休息一下我要赶快回美国。”
  
  “你不用回去了。”德拉科一脸同情的看着哈利,“教父已经在一周前就把你的所有东西都扔给亮亮,让他送去你在伦敦的狮子窝了。”
  
  “不会吧……”哈利悲恸欲泣,“那我的宿舍呢?丝丹亚不会那么狠心吧。”
  
  “你觉得在教父的怒火下,谁能扛得住?他已经把你的屋子完全改造成室内魔药材料养殖基地了。”
  
  “……德拉科!你收留我吧!”哈利祭出他的绝招星星眼看着德拉科,他总得收拾收拾,不能一身尘土的去追求西弗勒斯啊。
  
  德拉科绽放出了一个炫目的笑容,他递给哈利一个东西,在对方接过之后说,“作为兄弟,我只能帮到这里了。”
  
  说完德拉科一转眼就不见了,哈利背着他的登山包,凄惨的看着手里的东西——一张两个小时后起飞到的机票,飞往美国的普林斯顿。

--------------------------------------------------------------------------------
H:你说我容易吗,我千里迢迢远赴印尼,只为了博得美人一笑
D:可惜美人没笑,他根本不想见你
H:你说我容易吗,我为了讨好美人历经困苦才获得魔药材料
D:我记得你说你只是睡了一个月而已?还是在族长家?
H:德拉科!你是来拆我的台的么?
D:没有没有,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听你说那个族长还很帅?
H:(抬头看看西弗勒斯的屋门没有开的趋势)是啊,黑炭那个人确实长得不错,人也很好,身材也不错,你知道在部落里面我也要入乡随俗只穿着兽皮短裤的,他们部落的男男女女都是这样的。
一阵阴风吹过
S:聊得不错波特?
H:西西西……西弗
S:请你们换个地方继续聊吧,波特先生。(把门摔上)
H:欸?德拉科呢?(你走归走,把给我带来的魔药留下啊……)

054礼物的名字叫哈利    
  哈利风尘仆仆的回到了学校附近,德拉科仗义的为哈利安排好了旅馆,就在西弗勒斯住宿区附近,只要哈利乐意,他就可以每天翻过厚实的砖墙,与西弗勒斯共同谱写一曲墙头之恋。
  
  收拾好东西后的第一时间,哈利就轻装上阵化身阿尼玛格斯的小蝙蝠,颤颤巍巍的飞到了西弗勒斯的屋檐下。
  
  黑,哈利只有这一个评价。
  
  西弗勒斯把墙变成了黑色,窗帘也弄成了黑色,甚至屋子内的白炽灯也散发着一股阴暗的气息。哈利小蝙蝠不由得飞远了一些,但一会儿之后又执着的飞了回来,趴到了窗户上。
  
  突然一声巨响传来,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句怒骂“该死的波特!”从被大力打开的门里传来。
  
  西弗勒斯充满了感情的怒吼吓得哈利直接掉到了地上。他感觉到心爱的人正悄无声息的靠近,他连滚带爬的迅速飞走了。
  
  再不走就来不及了,以某人现在的暴怒程度,只会更加的精明,哈利可不想直接以阿尼玛格斯的姿态被西弗勒斯扔进坩埚里面。
  
  回到旅馆里面,哈利拿起手机就开始联系在他眼中简直是无所不能的辛基娅.凯特。至少在有关西弗勒斯的方面,问她绝对没错。
  
  没过多久,辛基娅就带着她的几个好友来到了哈利下榻的旅馆,她先是对哈利的逾期不归,在语言上进行了严肃的鞭挞,直到哈利讨饶并且承诺绝对不会在轻易离开,让西弗勒斯把怒火迁怒到他们身上。
  
  “圣诞节,这是第一次我们没有开圣诞舞会!”几个人加倍在一起的吼声表明着他们的怒气。
  
  “我这不是有特殊原因么?”
  
  “什么原因你也不用对我们解释,我们统统没兴趣,现在作为惩罚,你必须听从我们的指挥,用尽你全部的力量去消灭班导的怒火。”
  
  “你们能有什么招数?”我都已经被驱逐出境了。
  
  “据大侠的资料显示,后天是班导的生日,我们会为他开一场生日宴会,其他的,你听从安排就好。”
  
  “不许问问题!”在哈利想问些什么的时候,辛基娅已经一句话把他拍了回来,让哈利恍惚间回想到了小时候佩妮姨妈对着他大吼的模样。
  
  后来辛基娅几个人就完全无视了一脸求知欲望的哈利,他们围成一圈开始策划西弗勒斯的生日会。导致哈利开始无所事事的玩起了他的手指头,一边玩一边思考见了西弗勒斯之后要怎么请求对方的原谅。
  
  “哈利,你上过班导了没?” 辛基娅突然的问道。
  
  哈利一脸的茫然,“上过?”这是什么专业名词啊?
  
  辛基娅翻了个白眼,“或者说,你被班导上过没有?”
  
  哄!哈利陡然间明白了辛基娅的意思,然后脸皮厚度如此之强的哈利,在被几双如饥似渴的绿色眼睛盯着,被问这么敏感的问题也不由得脸红了起来。
  
  求知若渴的眼神顿时变得了悟,“哦。”一个哦字拐了好几次弯之后,辛基娅坏笑起来,“我们会帮你的。”
  
  哈利抬头看了看外面正在耀武扬威的太阳,觉得刚才的冷颤一定是错误。他决定在这几个小魔王走后还是去看看西弗勒斯取暖好了。
  
  ----
  
  西弗勒斯在哈利走了不久之后就开始心神不宁,巫师对于预感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都是怀着几分相信的,他不知道这个只是说出去一趟的家伙为什么已经半个月没有出现,甚至没有一丝的消息传来了。
  
  饮料的开发,魔药的研究都陷入了瓶颈,西弗勒斯反复用哈利的血液做着实验,并随着存货的减少而更加的暴怒。
  
  时间一转眼就到了圣诞节,西弗勒斯散发出来的黑暗气息已经连丝丹亚之流都不敢靠近,卢修斯在得到一个毫不留情的诅咒之后,也放弃了对好友的圣诞邀请。现在的魔药大师,正处于无差别攻击的状态。
  
  在这种氛围下,西弗勒斯度过了他又一个孤单的圣诞,他不想承认,但是在隔天一早没有收到哈利的圣诞礼物之后,他干掉了一整瓶的威士忌,晕乎乎地把哈利在隔壁的房间用几个咒语收拾干净扔给亮亮之后,又把视力所及之内的东西都变成了黑色,西弗勒斯做完这一切之后就依偎在沙发上,一边喝酒,一边昏昏沉沉度过了一天,不去把自己阴暗的心情带给那些总算盼到过节的学生们。
  
  圣诞节来了又走,西弗勒斯开始熬制的魔药都变成了治疗类别的,自从战争完全结束之后,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集中的熬疗伤魔药了。割伤、刀伤、烫伤之类的药膏也整齐的排好了队列,西弗勒斯甚至做了一些缓和剂之类的中和药剂。
  
  西弗勒斯已经向丝丹亚递交了请假单,学校同意了他会在学期结束的第一时间离开,但是开出了长长的一张列表,上面写着各种的常备药剂,这些本应该是西弗勒斯假期时的任务。
  
  这天,西弗勒斯又窝在了他的实验室里面,丝丹亚以西弗勒斯的暴躁情绪已经影响到校内的正常教学为由,暂停了他的校医工作。如果不是还需要恐怖校医的威慑力,如果不是怕没有压制十一年A组的人存在,丝丹亚早就特批了西弗勒斯的请假单,让他去把那个逾期不归的家伙找回来了。
  
  从早晨开始,西弗勒斯就觉得有什么不对,但是他在检查了一溜够之后却没有发现异常。他随便吃了片面包就照常的钻进了实验室,去减少列表上的魔药,以免在学期结束时不能完成。
  
  哈利……
  
  敏感的魔药大师感觉到哈利就在附近,随着他轻声的低吟、转身,手中拿着的魔药材料多掉进了几分。
  
  坩埚的爆炸让西弗勒斯恼羞成怒了起来,这该死的波特一出现就是他的噩梦!
  
  可是等西弗勒斯收拾好一切走出屋门之后,没有看到某只绿眼睛的无赖,眨着他湿漉漉的眼睛对他的行为忏悔,也没有看到某人对自己抢占了他的房间进行控诉。
  
  空荡荡的门口,什么也没有。
  
  ‘该死的’,西弗勒斯闭上了眼睛,只有攥紧在一起的拳头才能证明他此时的挣扎与痛苦。
  
  西弗勒斯在门口站了一个小时,却再也没有了哈利出现的感觉,他失去了做魔药的心情,回到屋里熟练的从酒柜里拿出了一瓶红酒,作为魔药大师他必须要保护好自己的舌头,但是在需要缓解情绪的现在,喝上一杯红酒还是在接受范围之内的。
  
  打开窗户吹吹凉风的西弗勒斯没有多久就进入了梦乡,哈利从窗户飞进来之后看到的就是心爱的斯莱特林皱着眉头睡着的样子。
  
  一股心疼的感觉不可抑制的涌上了哈利的心头,虽然他的初衷是好的,可是计划外的意外还是打乱了他所有的安排表,充满烛光与温馨的圣诞大餐就像浮云一样飘远了。而现在西弗勒斯的样子明显是又缩回他的厚壳里面了,在想敲开不容易。难道他真的要听天由命的让辛基娅摆弄?
  
  陪了西弗勒斯一整夜的哈利在凌晨时分飞出了这个他熟悉的屋子,在他离开之后不久,很久没有睡得如此舒服的黑衣斯莱特林睁开了他黑黝黝的眼睛。
  
  “可恶,为什么在梦里他还要给那只蠢波特善后。”不消说,他又一次的梦到了哈利.难缠.波特。
  
  如果说在哈利离开的这阵子有什么会让他开心的事情发生,那一定就是西弗勒斯.嘴硬.斯内普终于不甘不愿的对他自己妥协了。
  
  西弗勒斯认了,他栽倒了那只有耐心的波特手里。或许从他和哈利赌注的一开始,他就有了输的预感,毕竟当一个精明的斯莱特林,居然忘记限定赌注的时间,这是一个不可能的错误,不是么?
  
  西弗勒斯苦笑的起身,照常的度过他难捱的一天,他现在无比的期盼月底的到来,那样他就可以亲自去捕捉那只从他这里偷走了重要东西的狮子王了。
  
  “该死的!”西弗勒斯发现他准备的材料根本就不是他应该熬制的魔药,而是某种高效的润滑剂。难道因为刚才想着哈利,所以他的行为自动转换到这一方面了?
  
  本着不浪费的思想,西弗勒斯把所准备出来的材料全都熬制了出来,分装到药瓶内正好装满了十二个,他取出了之前为哈利的水果口味魔药研究出来的添加剂,分别加入到十二个等待的瓶口内,等到它们全部凝固成膏状之后,把旁边一个多余的纸盒变小小心翼翼的把这些润滑剂放到里面。
  
  他会好好用这些东西让某个言而无信的蠢货乖乖留在床上不能出去闯祸的。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哈利此时正在他租来,德拉科付账的房间里等待辛基娅的安排。
  
  “你们跟西弗勒斯约好了要给他开生日宴会了?”哈利现在才想起一个关键性的问题。
  
  “你现在问这些不嫌太晚了么?”辛基娅扔给哈利一身衣服,“快换上,这可是奥罗拉她特意为你设计的,绝对的收腰设计让你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受的气息。”
  
  “受?!”哈利大叫,不会吧!他可是要吃掉西弗勒斯的,虽然以现在的情况看起来有些难。
  
  “怎么?你以为以你最近的作为,如果你现在吃掉班导,他会给你好脸色看?他不把你踢回英国就是好事。”辛基娅用眼神强迫哈利换掉衣服。
  
  哈利苦哈哈的去洗手间换好衣服之后,等待他的就是一杯加了料的威士忌。“喝了吧,壮胆的。”
  
  从来没有做过自己被压的心理建设的哈利一扬脖喝掉了辛基娅出手的烈酒,一翻眼就昏了过去。迷迷糊糊间他听到有人说“快点把盒子搬进来,对对,还有丝带,要银绿色的。唔,不错,在他脖子上也绑上一条……蜷起来,直接从中间绑上。对对,就是捆绑系的那种。”
  
  在哈利被药倒的同一时刻,西弗勒斯被坚持不懈的敲门声叫了出来,虽然直觉告诉他门外的不是哈利,但是西弗勒斯还是怀有一丝期待的打开了房门。
  
  “教授,我们准备在今晚为您举办一次生日宴会,希望您到时候参加。”不等西弗勒斯拒绝,大侠继续说,“当然了,我们不会勉强您从头到尾都出席的,您只要在九点来就好,之前我们会补开圣诞舞会。”
  
  大侠的解说让西弗勒斯梗在喉咙里面的拒绝咽了回去,因为他这些孩子没有举办圣诞舞会的事情,一直让他有一些的内疚,即使在战争时期,斯莱特林也会在自己的公共休息室内举办舞会的,他没有想到因为自己的状态和缺席让这些喜欢热闹的孩子们错过了难得的机会。
  
  “好,我知道了。”
  
  ----
  
  这是怎么回事?
  
  西弗勒斯只是在九点的时候来到自己的班级,被迫欣赏了一个个节目之后,收到了一份据说是全体同学为他准备的大礼,而且那些无事献殷勤的小鬼头们居然会体贴的帮他把礼物用推车送到了保健室门口。
  
  看着这个可以装下一个成年男子的礼物,西弗勒斯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他回头发现刚才一脸怪异笑容的学生们,此时已经一点存在过的迹象都没有了。
  
  没有在门口拆礼物的习惯,西弗勒斯用脚把这个大礼提着走进门,坐到沙发上之后,才施施然的打开了盒子上的丝带。
  
  西弗勒斯抬起盒盖的时候,大声的喊出了梅林。他不由得庆幸此时他是坐着的——盒子里面的,是一只名为哈利.波特的珍稀品种。而此时这只波特正穿着紧紧勾勒出他身材的衣物,被一根超长的丝带捆绑着。
  
  “西弗……”哈利被突如其来的强光弄醒,他迷迷糊糊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声音可爱的说。“想你……”
  
  “想我?”西弗勒斯并没有着急解开哈利身上的束缚,一是还没有确认眼前人的身份,二是……他不能保证在得到真相之后,他是用手把哈利掐死,还是用嘴狠狠的把它咬死。“想我你毫无音信的消失小两个月?”
  
  “那是意外,西弗……我搞到珍贵的魔药材料了。”哈利四下看了看,“咦?海黎王呢?”没找到想找的灭火圣物,哈利扭了扭,“西弗……找不到了。”
  
  “我可没找不到,我一直在这里。”哈利这种迷糊的样子,不太正常。
  
  被一开始的冲击震撼到的西弗勒斯此时才发现哈利红润的脸庞,应该不单单是在盒子里缺氧和睡着了的关系,那些学生体贴的为哈利在盒子的四周都留了换气的洞。
  
  “西弗……痛……”智商退化了至少十岁的哈利少年不停地扭动着,趴的一声,盒子倒地,而某人被紧张的注意着他的魔药大师抱了个满怀。
  
  “热……西弗的身上好凉,真舒服。”找到降温好物的哈利一个劲的往西弗勒斯的身上蹭,他一边蹭还一边扭动,试图把固定住他四肢的丝带弄下去。
  
  “停下!”西弗勒斯努力的抽.出袖子里藏着的魔杖,一个精准的四分五裂下去,丝带裂开了,哈利贴身的衣服也……裂开了。
  
  手脚获得了自由的哈利再接再厉的缠上了西弗勒斯,趋凉的本能主宰了哈利此时本就不大的脑袋。现在西弗勒斯不用检查也知道哈利中的是什么招数了,这些胆大的孩子居然敢给他的助.教下春.药?
  
  “哈利听话,松开我,我帮你去拿解药。”回应西弗勒斯的只有哈利缠的更加紧的双手双脚,还有更加磨人的磨蹭。
  
  无奈之下魔药大师用上了力松劲泄,摆脱了哈利.八爪鱼.波特的纠缠,才匆匆的幻影移形回到自己的宿舍,哈利需要的可不是校医室里的常备药剂就可以解决的。
  
  鬼使神差一般的,西弗勒斯不仅拿走了那专门为哈利准备的各种疗伤中和魔药,还带走了那盒十二种口味的润滑剂。
  
  等到西弗勒斯回到校医室的时候,迎接他的,是一个小虾子一般蜷缩在沙发里面的哈利。
  
  “西弗!”一脸被抛弃了样子的哈利瞬间变得神采奕奕的飞扑了上来,被某位接习惯了的高个子男人惯性的接住,无奈的把手中的魔药放到地上,拍打着以无尾熊的姿态搂着自己不停抹眼泪的家伙。
  
  “你抛弃我。”哈利撇着嘴指责着,并且更加努力的把他自己完全嵌入到年长男人的怀里。
  
  西弗勒斯决定不跟白痴解释,他直接召唤来中和剂,给一脸抵抗的家伙喂了进去。
  
  过了一会儿之后……
  
  “西弗勒斯?!”
  
  这是怎么回事?
  
  他明明只是喝了辛基娅给的酒壮胆,然后就睡着了,可是看他现在的状态。
  
  ——相当没有攻的气势,以一种小动物寻求安全感的姿势抱着心爱的魔药大师。可是……如果放低姿态以这种装可爱的方式就可以获得西弗勒斯的爱抚……
  
  哈利相当没有气节的继续缩身在西弗勒斯的怀里。
  
  “清醒了?”西弗勒斯看着哈利变得清亮了的眼睛悄声的问。
  
  “恩……西弗,我回来了。”哈利说完,就以一种我是无辜小白兔的眼神看着西弗勒斯,不断的祈求梅林让某人忘记他的所作所为。
  
  “很好,现在你可以清醒的对我解释你失踪的原因了么?”
  
  “厄……”哈利动了动屁股,“西弗,你搁到我了。”说完之后,哈利坏笑着吻上了近在咫尺的唇。
  
  解释什么啊,身体力行才是最好的解释!
  
  没一会儿的时间,西弗勒斯就反客为主了,伴随着可以称之为狂躁的吻的,是他手上的动作。等到哈利腿软到,只能依靠西弗勒斯支持,才维持他之前攀附的姿势的时候,他上身充满了裂痕的衣服已经脱下了一大半。
  
  小麦色的肌肤经过几天的暴晒显得更加的诱人而充满了光泽,并且随着西弗勒斯手掌的拂过而泛起敏.感的反应。
  
  “你身体还有哪里不舒服么?”尽职尽责的魔药大师开始为哈利诊断。
  
  哈利用手扒开西弗勒斯衬衫,把整个上身都贴过去。“我身体的情况现在和你一样,欲。火。焚。身。”哈利一说完,就拉着西弗勒斯摔倒在了沙发上。
  
  借着在上位的姿势,哈利开始对西弗勒斯为所欲为起来,而躺在下面的西弗勒斯也心情很好的任由哈利动作,或许在确认哈利回到他身边,并且对他执着依旧的时候,餐风露宿就决定顺从自己空落了许久的心情,顺着欲.望的洪流走下去了。
  
  “……飞来”
  
  哈利还在迷迷糊糊的对西弗勒斯点火,却发现转瞬之间形势大变。
  
  “哈利,你以为你可以在我的地盘,我的校医室,我的沙发里上我?”西弗勒斯手中晃荡着一瓶药膏,嘴角勾起一个诱人的坏笑弧度。“太天真了。”
  
  最后西弗勒斯给了哈利一句总结。
  
  利落的扒掉两人之间最后的隔阂,赤诚相对之间西弗勒斯紧握着哈利的要害,侍弄的他舒服的直哼哼。
  
  挖出一小块药膏,待哈利的入口松软了之后送进了一只手指,缓慢的拓.展着,直到可以堪堪的容纳他之后才缓慢的进入。
  
  充实的满足感向西弗勒斯与哈利两人袭来,那一种合而一体的感觉美好的无法用语言来描述。
  
  “西弗,让我更好的感觉你,让我确信你已经属于我!”哈利的话对西弗勒斯来说就是他的救赎,他不再忍耐,开始猛烈的冲刺,同时也不再刻意的制止自己发出满足的哼声。
  
  无论充满还是被充满,那种相连接的感觉,就算是福灵剂也比之不及。
  
  哈利率先到达了顶点,他抓紧西弗勒斯肩部的手划出了道道的痕迹,臀.部规律的收缩更加为西弗勒斯增添了快.感。
  
  西弗勒斯狂野的按压哈利的后腰,猛烈的冲击着,直到乳白色的液体充满了哈利仍不肯离开。他舔.咬着哈利每一个敏感的部分,直到对方再一次兴奋起来才满意的又一次开始了动作。
  
  夜还很漫长……对魔药大师西弗勒斯来说,他带来的不仅仅是润滑剂,还有一系列的精力恢复药剂,也许他可以让哈利通过真实体验来选择他更喜欢这十二种中的哪一个口味。

055上下之争    
  哈利迷迷糊糊的睁开了他因为贪足而变成墨绿色的眼睛,昨天晚上后来发生的一切,简直是超出了他的计划。哈利本来以为,凭着西弗勒斯已经四十好几的年纪和长期不锻炼身体的体力,肯定会给他一两次反攻的机会的。
  
  想到这里哈利挣扎的用他酸软无力的手臂捂住眼睛,‘真是太失策了,可恶的魔药大师啊。’
  
  闭上眼睛感觉了一下自己的状态之后,哈利再一次地确认了西弗勒斯的体力确实非同一般。
  
  因为他居然在把自己做晕了之后,还有力气收拾两人狼籍的状态。现在哈利的身上全都清清凉凉的,尤其是某处被充分利用了的地方。
  
  哈利把在被子里的手往身后伸的途中与无力的身体抗争着,直到他亲自确认了后面仍然紧致,没有被做到裂掉才放心的长出了口气。他不敢保证西弗勒斯像他一样研究了男男做.爱宝典,保证下面那一个的安全与健康。
  
  他应该庆幸不曾间断的运动习惯让他的身体拥有充分的柔韧性么?
  
  对了,他家亲爱的西弗呢?
  
  哈利勉强支撑着床坐了起来,环视了一圈确认西弗勒斯确实不在这个空间。
  
  ‘难道……不会吧……昨天虽然他是主动的那一个,但是并不是一头热啊,难道西弗勒斯要死不认账?!’想到这里,哈利坐不住了,他咬牙切齿的站了起来,看了一眼一边已经变成碎布头的衣服,又看了眼摆在床头的新衣服。果决的抽出床单,象征性的把下.半.身松松的围了一圈,就像初次拥有双腿的美人鱼一样步履如冰的走了出去。
  
  ‘可恶啊,难道西弗勒斯没有更好的魔药了么?为什么他今天的状态会这么差!’
  
  扶着墙走出卧室,哈利发现在被他怨念的人正好在打喷嚏。满意的点点头之后,哈利走到距离西弗勒斯几步远的地方放开了他扶着墙的手臂。
  
  哈利摇摇晃晃的走了两步,然后一个飞扑上前把西弗勒斯压倒在了沙发里。
  
  “西弗!你居然上完了我就走人?”哈利揪着西弗勒斯洁白的衣领叫嚣着,“就算你善后完了,也不能让我一醒来就找不到你啊,你不打算负责了么?”
  
  哈利的说法让西弗勒斯的头疼了起来,他到底是怎么爱上这个大脑有问题的家伙的。不过昨天算是了却了一桩心事的西弗勒斯打算逗逗哈利,以此来缓解他内心深处的郁闷。
  
  “波特先生,我不觉得两个男人之间会存在什么负责的问题。”
  
  哈利先是反射性的亲了一下西弗勒斯的嘴,“惩罚,说了很多次不是波特是哈利了。”然后他才反应过来西弗勒斯话里面的意思,他一下子大脑空白了一半,“西弗……你居然……打算吃完了不认账!”
  
  ‘我可没这么说,这话是你说的。’心里虽然这么想着,但是西弗勒斯仍然做出一副无所谓的姿态。
  
  这可把哈利心里的邪火惹了出来,他一个撩腿,大方的跨坐在了西弗勒斯腰腹部,连特意没围好的床单也随着他心意掉在了地上。
  
  “既然你这么说,那也让我做一次吧!”哈利绿色的眼睛里散发着捕猎的气息。山不转水转,你不负责,我负责也是一样的。
  
  西弗勒斯勾起的嘴角把哈利的神智勾走了七七八八,突然他觉得一股冷风吹得他狠狠打了个哆嗦。
  
  “你?”西弗勒斯在短短的一个字里面充分让哈利体会到了什么叫做藐视,他把被哈利压的皱皱巴巴的报纸从某人身下拿出来,以免锋利的纸边划到某些脆弱的部分。然后才把宽大的手掌放到哈利的侧腰部,放上了之后还用一种磨人的节奏不停的滑动。
  
  在哈利被摸的软绵绵的趴到了西弗勒斯的身上之后,某位恶劣因子全面爆发的斯莱特林才充满调笑的问道。“不是我小瞧你哈利,就凭你想要上我还有些难度。”
  
  哈利这才像是想到了什么的开始张牙舞爪,“西弗,你这里还有没有特效的肌肉恢复药剂?我浑身无力,曾经我打完魁地奇喝的那种,超有效的那个。”
  
  ‘让你恢复精力了以后继续四处乱跑么?’西弗勒斯笃定的回答,“材料不足。”
  
  哈利无奈,继续缩在西弗勒斯身上,享受某个嘴硬的人力道合适的按摩,时不时的打个哆嗦,也不知道是冷了还是西弗勒斯的手艺太高超了。
  
  等哈利被伺候的昏昏沉沉之后,西弗勒斯才收回了继续在哈利身上作怪的手,召唤了一个睡袍给他披上之后,把哈利抱到了桌子旁。
  
  被施加了保温咒的南瓜粥和新鲜的果蔬三明治被西弗勒斯一点喂到哈利的嘴里。他等到某只累坏了的小狮子完全合上嘴不再张开,才又抱着他回到了卧室。
  
  “睡吧。”西弗勒斯轻柔的在哈利的嘴唇上印上了一个吻之后,和衣躺在了哈利的身边。
  
  这一次,他一定会在哈利睁开那双诱人眼眸的第一时间,倒映在那碧绿的池水里。
  
  哈利舒服的睡着,在他的梦境中,他竭尽所能的把西弗勒斯对他做过的一切都反.攻回去,可惜这也只能是梦而已,在他的梦境之外,西弗勒斯针对他的‘梦游’动作,安抚着精力十足的小家伙。
  
  西弗勒斯一整晚其实都没有睡觉,当一个一直不安、不相信自己能幸福的人,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互相拥有’,什么叫做充实温暖的时候。他往往还是处于不可置信的感觉之中。
  
  西弗勒斯就是这样,虽然哈利一直毫无保留的表示着对他在乎或者说是爱意,但是敏感又容易受伤的斯莱特林还是时常会怀疑这又是梅林的一场恶作剧。
  
  看看从小到大他所在乎,所爱过的每一个人。妈妈、莉莉、邓布利多……
  
  他害怕,他怕自己没有爱人的权利,他怕当他接受哈利的爱情,他怕当他表达出对哈利的爱意,那只始终不肯安分的猫科动物会有什么遭遇。
  
  所以他逃避,所以他退缩,所以他宁愿自欺欺人,也要哈利好好的活在他的身边,活着给他捣乱,活着带给他温暖,活着……
  
  “西弗……”
  
  哈利适时的呼唤引得西弗勒斯的从低迷的思绪中清醒过来。
  
  “西弗你吃起来味道真不错……”
  
  西弗勒斯宠溺的看着哈利泛着傻笑的脸,把他搂的更紧了一些。
  
  ‘今年,我收到了我有生以来最好的生日礼物……’
  
  “哈利,你在做些什么不可能成真的梦啊。”
  

--------------------------------------------------------------------------------
D:父亲,你说哈利这次回去会不会搞定教父?
L:亲爱的小龙,你应该说哈利这次回去会不会被你教父搞定才对。
D:……,格兰芬多会甘于居于人下?
L:不甘心又如何?他们难道能赢得过斯莱特林?你对你教父太没有信心了。
D:……。哈利你真给我们年轻人丢脸。
L:(拍拍小龙的肩)这就是魔药大师,就算是小哈有压倒的能力,也会被你教父搞没有的。
D:……
L:去把咱们马尔福家的特制情趣药水猫头鹰给你教父吧。

056破处礼物    
  哈利从来不知道,人与人之间的拥抱原来可以这么的温暖。
  
  当再一次睁开双眼的时候,哈利就发现他正在被心爱的人紧紧的拥抱着,躺在床上相拥在一起,两人纠缠在一起的四肢不断诉说着彼此的不舍。
  
  近在咫尺的容颜是如此的令哈利觉得心酸,他用力的闭上眼睛然后再迅速的睁开来。
  
  在追求了许久的幸福终于属于他的时候,那种满溢的震撼感动令哈利生出一丝的不安。他更加的畏缩在西弗勒斯的怀里,把耳朵紧贴在西弗勒斯的胸膛上,听到那令他安心的心跳声之后,哈利才不可抑制的笑了出来。
  
  “西弗,爱你……”
  
  早就被怀里的人吵醒的西弗勒斯纵容的勾起嘴角,乐此不疲的打击哈利道。
  
  “爱我,所以把我的身体压到麻木?”
  
  哈利这才注意到,被他死死压住的西弗勒斯的左臂,此时不正常的僵直着,他迅速的坐起身,一边道歉一边按揉着。
  
  可是还没按摩多久,哈利的手就顺着西弗勒斯的手臂来到了他的身上,魔药大师那比哈利自己苍白得多的身体上,有着一道道指甲划过的痕迹。
  
  “你为什么不用魔药?”哈利心疼的看着那些自己制造出来的线条,然后低下头又检查了一下自己。对比之下更能看出西弗勒斯对他哈利的在乎,和对他自己的忽视。
  
  “这些根本不算什么。”比起在战争中受到过的,甚至比起魔药实验时受到的都不算什么。哈利的指甲修剪的圆润整洁,这些划痕根本不用浪费那些珍贵的疗伤魔药。西弗勒斯说不清他内心深处是懒得对自己治疗,想和哈利一起感受痛楚;还是想看哈利对他自己的杰作有何看法。
  
  哈利没有理会西弗勒斯不明显的纠结,他不在意的光着身子下地,没注意到年长斯莱特林黑色眼眸中掠过的光亮。
  
  哈利拿来放在不远处的魔药箱,从里面找到特效的疗伤药之后,亲自一点点的为西弗勒斯抹了上去。
  
  “在我身上留下记号是不是很有成就感?”西弗勒斯一说完,就觉得气氛更加的压抑。他的本意本来是调节气氛的……
  
  哈利摇了摇头,然后坚定的看着西弗勒斯漆黑的眼眸。“我更希望看到你的身上被我种满了草莓。”哈利咧嘴一笑,气氛顿时轻松了起来,他倾身在肩膀附近的一处红痕上啄吻了一下,“一定是西弗你技术太差劲了,才害得我需要在你身上发泄疼痛。要不然?下次换我来?”
  
  西弗勒斯顿时用一种让哈利后悔终身的方式笑了起来。任谁,只要是一个男人,被不久前刚上过床的人评价‘差劲’也会生气的。
  
  “我差劲?那是谁舒服到被我做晕过去的?”西弗勒斯被哈利气的不顾薄脸皮口不择言了起来。
  
  结果反而是哈利想起来某人那超强的体力和高超技术,导致他全身上下火烧火燎了起来。
  
  可恶,西弗明明是一副禁欲派,为什么技术会这么好?难道……
  
  哈利一想到西弗勒斯曾经在别的人身上获得经验,就不管不顾的翻身压倒从不居于人下的斯莱特林。
  
  “说!你爱不爱我!”哈利想到西弗勒斯一生中自己不曾参与的前二十年就烦躁,他现在正是二十出头,所以完全可以知晓这个年纪的西弗勒斯会有多大的冲动和本能,过去的事情他无法追究,他现在唯一能问的就是这个男人到底爱不爱自己。
  
  西弗勒斯看着哈利眼眸里面的痛苦叹息,这个孩子怎么比他还没有安全感呢?他伸出双手把哈利拉倒在怀里,轻轻拍打着他的背脊。
  
  “你问我爱不爱你?我西弗勒斯.斯内普看了你二十多年,关注了你二十多年,照顾了你二十多年,明里暗里为你善后二十多年。我想要平静的晚年生活,可是我却允许了你的靠近。我想要属于我自己的空间,可是我却应允了你的侵.入。我想要扰乱这一切的你回到魔法界,可是当你离开了,我却开始心神不安。哈利……你说我……爱不爱你?”
  
  哈利撑起一点身子,看着西弗勒斯的眼睛,他眼中绿色的光芒随着西弗勒斯所说的每一句话而更加明亮起来。
  
  “你爱我!”哈利笃定的下了结论。
  
  西弗勒斯如释重负的笑了,然后扭过头妥协一般的说。“你说是就是吧。”
  
  哈利笑的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了,这一定是他听西弗勒斯说过的最甜言蜜语的话了。
  
  “你爱我,你在乎我,你不能没有我,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哈利快乐的趴在西弗勒斯的耳朵边一遍遍的诉说着。
  
  哈利说给身下的男人听,同时也说给他自己听。
  
  早就明白自己拿某人没辙的西弗勒斯,威力不足的恶狠狠瞪了哈利一眼,然后动手拉过被哈利闹腾到一边的被子盖到两人身上。
  
  既然两个人都没有起床的意思,那就在躺一会儿好了。只是希望这一次全身重量都压到西弗勒斯身上的哈利,不会把一代魔药大师压到半身瘫痪才好。
  
  不知道过了多久,门铃开始孜孜不倦的响了起来。西弗勒斯推了推哈利,然后发现哈利耍赖一般的就是不肯动。
  
  无奈之下,西弗勒斯直接起身站了起来,把双手挂在他脖子上黏人家伙扒下来扔到床上,匆匆穿戴整齐关紧了卧室的门之后才打开了屋门。
  
  门外站着的,是西弗勒斯曾经几次遇到过的到处打工的八仔,只见八仔左手小心翼翼的托着一个小盒子,一脸期待的看着就是不接过去的长者。
  
  有钱人的钱不好赚啊……八仔感慨了一下之后,堆起职业的笑容看着红光满面的西弗勒斯。
  
  “先生!请您签收。”
  
  西弗勒斯看着盒子,犹豫了一下才接过。盒子上的丝带,一看就和昨晚绑在哈利身上的师出一家!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请注意不能倒置,打开后请尽快食用。”八仔匆匆的说着客户交代的话,几日不见,斯内普现身的周身散发着一股怨气,而且这股怨气还不是出自他本身,有一些灵异直觉的八仔凭借着求生的本能直觉迅速的离开了。
  
  那股怨气……其实是哈利反攻不能的怨气……
  
  “西弗?”
  
  听到呼喊自己声音,西弗勒斯立刻关上了打开的房门。果然,那个从来不肯让他放心的波特只披着一件属于他斯内普的大号衬衫就走了出来。他难道看不到旁边小了几号的衣服么!
  
  “你难道就不觉得冷么?”西弗勒斯先给哈利加了个保暖咒,然后才把壁炉点燃了,最后又是几个大步取了一条自己的裤子回来扔给哈利。
  
  哈利傻笑一下拿起穿上,然后发现他挽了好几次裤腿,才能让他白生生的脚丫子露出来。
  
  ‘不带你这么欺负人的啊西弗……’
  
  ‘既然你喜欢穿我的衣服,那就认清楚差距吧。’
  
  两个人用眼神无声的交流了一下之后,哈利挫败的看了看自己的小短腿。虽然他的身高比西弗矮不了太多,但是他是上半.身长,而西弗是下半.身长……坐着和站着的时候不觉得差距大,这一穿裤子才切身的体会到,有些差距是先天注定的。
  
  “西弗?刚才送来的是什么?”哈利赶紧挑起一个不会令他尴尬的话题,去不曾想到……
  
  打开被熟悉的丝带系好的盒子,里面放着的是二十多颗鸡蛋,每一个鸡蛋都是小头朝下大头朝上立在格子里,然后……每个鸡蛋的大头的正中间,都被捅破了一个洞。
  
  西弗勒斯抽.出放在侧边的卡片,上面写着‘破处快乐’?!忍笑忍的很辛苦的斯莱特林绷着脸把卡片递给了哈利,然后就发现无法无天的小狮子一脸纠结又尴尬的咬牙切齿。
  
  “不会有人嘲笑你二十二岁才破处的……”西弗勒斯坏心的又加上了一句。
  
  “那你呢!”哈利想也没想的问出了憋在心底很久的疑问,然后他瞬时变得后悔了起来。他不想知道,不管那个人是谁,他都不想知道。
  
  “现在被逼问的那个人是我,怎么反而是你露出一脸苦恼的蠢脸?”
  
  哈利迅速的起身抢过西弗勒斯手中的‘贺礼鸡蛋’,直奔厨房打算把他们都弄成食物解气。等到哈利把东西放到厨房的桌子上之后,紧跟着他的西弗勒斯从身后抱住了哈利。
  
  “晚饭我们去外面吃,你已经一整天没出屋子了。”
  
  哈利在西弗勒斯的怀里转过身,有些赌气的说。“不想动。你做饭好了。”说完就把全身的重量都往西弗勒斯那里靠。
  
  “哈利。”西弗勒斯顺了顺哈利的乱发,“我比你更惨,因为我比你更晚了二十年……”
  
  听到爱人的甜言蜜语,哈利变脸一般的充满了活力,就算是谎话也好,以前他管不了,但是以后西弗只能只会属于他哈利.詹姆斯.波特。
  
  

--------------------------------------------------------------------------------
H:sev!你喝了什么体力药剂给我一份!
S:不要侮辱我的实力,波特(就算喝了也不能告诉你)
H:sev,你的经验为什么会这么丰富?
S:我是个学者
N(纳西莎):Luc,我精藏的那些耽美小说去那里了?
L:送给sev了,不知道他研究的如何了。

057又一次登堂入室    
  哈利开心的把二十多个鸡蛋完全打碎,做了煎蛋、蒸蛋、煮蛋、炒蛋、烤鸡蛋、鸡蛋汤、鸡蛋饼、鸡蛋面等一系列蛋蛋产品。
  
  西弗勒斯有些后悔的扶额,他真不应该本着不浪费的思想而没有把这些‘破处’礼物给消失掉,这不报复心强的变种格兰芬多已经用番茄酱在盘子上写了“恭喜sev破处成功。”
  
  待两人风卷云涌般发泄的把‘全蛋餐’吃光之后,西弗勒斯才想起某人至今还没有向他交代这两个月以来的行踪,于是他带着一股算计的笑容看着哈利收拾餐具,只把专心打扫的某人看的浑身发毛。
  
  “西弗?”哈利乖巧地坐到了西弗勒斯的身侧,他摆了摆姿势,打算把扳着一张臭脸西弗勒斯搂进他的怀里,然后却悲哀的发现。他无论是身长,还是气势都没有完成这个任务的可能性。
  
  如果哈利想甜甜蜜蜜的跟这个穿上衣服就一副禁欲派的男人亲密相依……除非他把自己塞进对方怀里!
  
  “不知道哈利.波特先生,您现在有没有空闲来和我这个半老头子来聊聊天?”西弗勒斯改了往日的沉默路线,对付哈利这种厚脸皮的家伙,还是反常点好。
  
  “……”西弗这样好可怕。“四十岁正当壮年,怎么能说是老头子呢,西弗你品质绝对优良,体力一定够强。你想问什么我绝对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哈利双手居高,投降一般地说。
  
  “很好。”西弗勒斯满意的点点头,同时接受了哈利身体靠过来的重量。
  
  哈利娓娓的说起了这两个月的情况,期间收到了白眼、冷哼无数个,蠢货的评价五个。最后在哈利面前的是一只优雅摊开的手掌。
  
  在听到哈利惊险的野人生涯,知道他居然被部落的巫师攻击,险些命丧远方的时候,西弗勒斯的心还是揪疼了起来。然后在听到哈利居然把他一直捂得很好的身体,给一群没有智慧的群体看过后,更是怒气不打一处来。此时唯有珍贵的魔药材料才能转移他西弗勒斯.斯内普对这一切的怒火。
  
  冷汗瞬间在哈利的额头出现,难道西弗勒斯就不担心他身上有没有什么后遗症存在么?!魔药这东西……果然是他永恒的情敌!
  
  而哈利不知道的是,西弗勒斯早在昨晚哈利第一次被做晕过去之后,就对他进行了从里到外从上到下的细致检查,肯定了哈利目前的身体状态,才放下了担忧了许久的心,心安理得的继续沉沦在情.欲之中的。
  
  看到哈利以沉默作为反抗,拒绝上交魔药材料的样子。西弗勒斯略微一耸肩,用一只手臂就把哈利带到了他的怀里。
  
  “腰还酸不酸?”
  
  哈利不知道西弗是什么意思,但还是有些尴尬的摇了摇头。
  
  “很好。”西弗勒斯起身抱起哈利,“既然你不想用魔药材料来熄灭我的怒火,那么就用你自己来替代吧。”
  
  厄?!
  
  哈利一下子了然,书上说过,这男人,尤其是禁欲已久的男人一旦开荤,就会一发不可收拾,果然啊……先人诚不欺我。
  
  哈利也没有矜持什么,反正该做的不该做的西弗勒斯都对他做过了,而且说实话虽然被压倒有辱他的男性尊严,但是……西弗的技术弥补了一切。也许他可以跟西弗勒斯商量商量,让他在上面一次?
  
  被人抱在怀里的哈利一个用力,以一种抱树的方式把西弗勒斯直接压倒在软绵绵的床上。然后分外卖力的用他白.皙的身子和灵巧的唇舌熄灭魔药大师的怒火。
  
  最后在哈利满意身下男人炙.热顺从的姿态时,说出他想在上面的提议。
  
  “哈利……”欲.火高涨的斯莱特林声音沙哑而情.色,“我同意你在上面……”西弗勒斯一说完,直接无杖召唤来润滑剂,草草的涂抹在需要的地方之后,一个挺.身就进入了哈利体内。
  
  “我要在上面……”哈利还在弱弱的抗议,然后抗议声就变成深深.浅浅的恩啊的音符。
  
  “你不正是在上面么?”西弗勒斯坐起身子,用双手托着哈利的臀部,深入浅出的运动着。
  
  夜晚这才刚刚开始,至于喝不到魔药大师特效药的波特VS憋了四十多年又有XX魔药支持的斯内普的上下之争,目前看来哈利小生丝毫没有反攻之力。
  
  “叮咚……叮咚……”
  
  “谁啊,一大早就扰人清梦。”哈利懒洋洋的从床上爬起来,不满于身边的男人睡的香甜的摸样,一个用力把西弗勒斯踢下了床。
  
  “呼……解气多了。”哈利一脸坏笑看着皱着眉头的爱人从地上起身,示意外面叫的正欢的门铃。
  
  低气压缠身的恶魔班导随便批了件外袍,把他自己整理的可以见人后才打开了房门。
  
  哈利一听到门外的声音就悔恨只想撞墙。
  
  “斯内普教授!我们是来送哈利助教的行李的。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经成为您的入幕之宾了?”辛基娅.凯特一边说,一边从门的缝隙中往里看着,试图从空荡荡的客厅内找到那个被他们算计了的‘战友’。
  
  “行李?”西弗勒斯抓住了辛基娅话里面的重点,对于他说的另一项内容直接无视了。
  
  而辛基娅当然也不会在意,她直接拉过哈利的行李箱,拎起哈利包裹得当,一看就是重要礼物的口袋直接塞到班主任的怀里。
  
  “是啊,哈利助教回来以后就住到了旅馆,他付的押金已经用完了。那天我们去找助教的时候曾经在前台登记过信息,所以他们给我打电话让我付钱。教授啊……咱可是穷人,既然哈利助教已经登堂入室了,就请您收留下这些行李吧。”
  
  “东西留下,你离开。”西弗勒斯冷冷的说。
  
  辛基娅耸了耸肩,一点都不在意的说道,“我们送的鸡蛋哈利助教可还喜欢?呵呵,本来我们是在赌哈利是1还是0的,当时全班一人一个鸡蛋,选1的在小头扎洞,选0的在大头捅洞。”叹气一声,“可是每个人都选的0!让我这个庄家……可赔了不少啊……”
  
  “你想说什么?”西弗勒斯顿感不对,他防备的问道。
  
  “其实没什么,我也不会很过分的。”辛基娅颇为商人的笑了起来。“您只要接受一下我们周刊的采访,做几个小小的问答,在顺便当一下模特就可以了。”
  
  “告诉一下沙利叶,十一年A组因为赌博每个人扣五分!”西弗勒斯说完直接关门。
  
  被关在外面的辛基娅笑的一脸狐狸样。班导果然不好搞定啊,不知道把哈利被装箱之前的捆绑照片拿出来,他肯不肯花这个代价买走呢?
    
    算了,也许可以先做个内部人员发行版本给班导预览一下再说。
  
  西弗勒斯重新进到卧室的时候,发现哈利已经穿戴整齐,这次他乖乖的穿上了他曾经放到西弗勒斯的衣服,而没有在去挑战他自己腿长的极限。
  
  “西弗?我可以解释。”
  
  优雅的斯莱特林没有理会哈利的话,他自觉地拿过那个口袋,坐到沙发上开始拆礼物。
  
  “我没有一回来就找你是有苦衷的。”
  
  西弗勒斯听而不闻,继续拆着包装,可是他拆了半天,都没有弄好,也没有心急的用四分五裂。
  
  格兰芬多特质爆发的哈利一下子冲上前,反正现在的西弗勒斯就算再生气,也不可能吃完了不认账!应该不会吧……
  
  哈利没好气的把珍贵的海黎王扔到了沙发上,不管不顾的直接坐到西弗勒斯的腿上。执拗的看着不露出一丝情绪的眼睛。
  
  “西弗,你想问什么就问,我绝对都会告诉你。你只要相信我,相信我对你的感觉,对你的爱情,对你的执着就好。”
  
  “……”挣扎了一会儿之后,鲜少如此被对待的斯莱特林才缓缓开口。“你早就回来了?”
  
  哈利像吃了摇头丸一般的摇着脑袋,那种频率让西弗勒斯直皱眉。这孩子别摇的更傻了吧……
  
  “我只回来了两天,然后就发现我被你扫地出门了。”哈利一脸委屈的说着,“然后我就住在离你最近的地方,试图找机会让你原谅我,后来我就联系辛基娅……”说到这哈利开始咬牙切齿。“后来你就知道了。”
  
  西弗勒斯在心中点头,哈利应该没有说谎,他有被人注视的感觉就是从这两天才开始的。想起被自己改成魔药养殖基地的房子,西弗勒斯有些尴尬了起来,此时他觉得自己当时的做法有点失去理智了。
  
  “你……接下来住在哪里?”西弗勒斯平淡的说,他等了半天没有得到哈利的回应,抬头就看到对方似笑非笑的眼神。“我去给你把房间还原了!”
  
  “别!”哈利赶紧拉住恼羞成怒的爱人。
  
  “既然辛基娅知道了,就代表学生们都知道了。那么我留在你这里住下不就名正言顺了?”
  
  西弗勒斯的拳头握紧又松开,他愤愤然的甩开哈利缠上来的手臂,拿起沙发上的宝贝材料,急匆匆的就钻进了他的魔药实验室。
  
  而被留下来的哈利,则相当自觉地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把它们都放到相应位置之后,开始在这个压抑的黑房间里面增添他最爱的绿色。

--------------------------------------------------------------------------------
S:“波特!你居然乱动我的衣服”
H:‘那些破洞的内裤早就该扔了’
S:“这些真丝的彩色内裤你给我从哪里来的扔哪里去”
H:‘西弗不喜欢真丝的?那下次买彩棉的试试好了’
S:“波特!你这个白痴,别把你的臭袜子扔到满处都是。”
H:‘西弗,你的对话好老夫老夫啊’

反攻号角    
  西弗勒斯从实验室里走出来的时候,朝阳已经变成夕阳,醉人的红晕打进屋内。而他以为老老实实养足精神一下午的哈利,实际上已经把他的整间屋子都变成了活泼的绿色系。
  
  额头猛跳的魔药大师无视正一脸期待看着他的家伙,决定再一会儿之后,就给这些耀眼的东西一个还原咒。‘看来还是不能让哈利这家伙有下床的精力啊……’
  
  西弗勒斯大步走向了哈利,然后……
  
  “西弗,明天就要开学了,你放我下来!”哈利嘴上挣扎着,但是行为动作却和他说的完全不一样,直接搂住了西弗勒斯的脖子。
  
  晚饭?还是等做完了睡醒了之后,改吃宵夜吧……
  
  ----
  
  隔天一早,当西弗勒斯和哈利穿戴整齐走出屋门的时候,却发现一位不速之客正举着手准备敲门。
  
  亚度尼斯.斯特林温文尔雅的站在门口,可惜他说出来的话就不那么让哈利顺耳了。
  
  “啊,波特先生你能起床了?”狐狸眼一副很可惜的语气。
  
  哈利冲到西弗勒斯身前,恶狠狠瞪着这个潜在的情敌,“我回来了,你已经不需要继续担任西弗的助教了,你还来干吗?”
  
  “波特先生难道不知道?”亚度尼斯以一种看低等生物的眼神挑衅的看着哈利,“因为某人的无故旷工,你已经被暂时解除了西弗助教的职位。”
  
  “谁准你叫他西弗的!”哈利一改炸毛的等级,如果说刚才还是一只护主闹别扭的猫,那么哈利此时就不愧被称为格兰芬多的领导者。他上前一步,直接抓住亚度尼斯的衣领向上抬起一点之后往后一推。
  
  亚度尼斯诡异的勾起嘴角,居然顺着哈利推他的力道就倒了下去。
  
  “哈利!”
  
  西弗勒斯本来不想掺和这两个白痴拌嘴的,但是他可不想让哈利被抓到什么把柄。反正最后倒霉的一定是他,亚度尼斯一定会借机要挟他的。那个见鬼的什么‘人人都爱斯内普’协会!
  
  哈利被西弗勒斯一吼,觉得更加怒火烧心。如果不是西弗勒斯始终没有挣开他们牵着的手,哈利指不定会怎么更加失去理智呢。
  
  “斯特林先生,身为班主任我拥有选择自己助教的权利。你的工作也很忙,所以助教的工作还是让波特先生来担任吧。”西弗勒斯还是先安抚住了自家的宠物,然后继续说,“不知道斯特林先生什么时候可以让开挡住的路?当然如果你喜欢,可以在我们离开后继续再这里坐着。只要你的亚曼尼西装不介意,我想这条道路也不会介意的。”
  
  可怜的亚度尼斯发挥了他心理医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只是嘴角抽了抽,然后就优雅的起身弹了弹他身上的尘土。“不介意的话,我们一起去教学楼吧,关于前几天的调查我还有些事情想跟你讨论。”
  
  看着对方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哈利也不好在闹什么别扭。他只是用力地,狠狠地瞪视着仿佛一无所觉的心理医生,然后被西弗勒斯拽着向学校走去。
  
  到了教学楼附近,西弗勒斯挣开了哈利越攥越紧的手臂,示意同事先行离开。取得了良好数据的亚度尼斯这一次相当爽快的先行离开。
  
  “哈利,这里是学校,所以你的行为……收敛一点。”西弗勒斯有些尴尬的咳了一声。
  
  厚脸皮的家伙不为所动,直接在西弗勒斯说完之后,一个狼吻就到了西弗勒斯的嘴唇。“该死的波特!”
  
  “没看见!我们什么都没看见!”几个早来了的孩子一边尖叫着一边往教学楼里面跑去。西弗勒斯的名号早就教会了他们叫明哲保身。
  
  “西弗我这是感情所至,绝不是荷尔蒙爆发!”哈利手掌指天发誓道。
  
  “有什么区别么!我警告你波特。”西弗勒斯把哈利向一个角落逼去,“【少说话,多做事】,记住这个要求,否则我不介意你用更深刻的方式记住它。”
  
  西弗勒斯说完,一转身,留给哈利完美的背影帅先进入了他的工作状态。
  
  而哈利则是对着爱人的背影遥望了半天,直到完全看不见那个优雅的身影之后,才略微正经了一些,整了整自己的着装,去向了校长室。
  
  “嗬嗬嗬……”
  
  哈利一进去就被丝丹亚校长的笑声吓得后退了三步。
  
  “哈利啊,你这招以退为进太高超了!别,不用解释,我们都知道了。这不卢修斯还特意委托我送给你一份礼物。”
  
  哈利刚张开的嘴在短暂的合上后,裂开的更大了——丝丹亚的办公桌上,正摆着各式各样的魔药材料,它们统一都有两个特点:一、都是蛋;二、都有个洞……
  
  反复深呼吸几次之后,哈利才能保持他声调的冷静。
  
  “多谢你们了!”牙齿狠狠摩擦的声音和感谢夹杂在一起,显的那么的言不由衷。但就算这样,哈利还是动作迅速的把材料收集了起来。‘虽然它们是情敌,但是如果西弗勒斯知道,他眼看着情敌在眼前而没有搞到手也会发飙的。天知道下一秒这个善变的校长会提出什么更刁钻的条件。咦?’
  
  “……你是怎么知道的……”哈利突然发觉了怪异之处。他才回来没两天,而且和西弗确定关系也就这两天的事情,难道已经闹到人人皆知的地步了?
  
  丝丹亚涂抹了妖艳指甲油的手指施施然的从抽屉中拿出了本……书?!
  
  “哈利,你们班的孩子还真是能干,看,这是内部的增刊,只有极少数人才可以拿到手哦?价格不菲啊,放心我知道你没有,所以帮你送给卢修斯一份了。他说写的不错,这些孩子很有潜力。”
  
  哈利颤抖的接过来,封面是一章他自己的照片,虽然用电脑技术使人看不清楚相貌,但是熟悉的人一定能看出来的。而且恰到好处的朦胧感反而增添了一种诱惑的味道。
  
  他身上穿的那是什么?蓬蓬裙?!可恶的,P的吧!难不成是辛基娅那天在他睡过去以后把他当成洋娃娃玩了换装游戏?!
  
  随便往后翻了两页,哈利就看到了更多疑似他和西弗的照片,甚至还有两个人一起穿女装的。想象了一下某人看到这些照片的表情……哈利不禁抖了一下。
  
  结果就是《爱在你我分别时》这篇文章映入哈利眼帘,作者把一个别扭男人的心里把我的很好,哈利甚至曾一度怀疑这是不是西弗勒斯化名写的,结果一看作者——顾盼若浅。他们班有名的笔者:茜玛丽.苏……
  
  丝丹亚就坐在椅子上欣赏哈利的表情演出。最近名为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极地风暴席卷了她整所学校,越来越多的学生和老师产生了心里和生理上的多重疾病,请病假的、事假的人数率高不下。让她这个校长劳心劳力的,皮肤都没有以前光泽了!
  
  可怜的哈利,所以说这个可以说有点过界的‘特别刊’可以用这种速度就做好,丝丹亚在私下也出了不少力啊……
  
  “这个东西如果被西弗看到……”哈利更加颤抖了,他刚刚拜读了一篇短文,从头到尾没有一点过界的词语,但是却让他感到浑身沸腾,那些唯美的姿势和感情。不好了……鼻血要出来了……他们怎么知道西弗的身材的啊!
  
  “安心哈利,除了我和卢修斯的两本,就只有一本留在你们班兴起的那个团体了。这本要不要我送给你?”
  
  哈利连连摇头,他还不想死得这么惨……“我想看的时候来你这里借阅就好了。”
  
  “没问题。”
  
  一拍即合的两人达成协议,哈利决定在丝丹亚这里看完这几篇文章,从中学习一些反攻的知识再走。而西弗勒斯则终于恢复了他早先的状态,对着终于敢踏入校医室的小动物散发着他们身体承受范围之内的冷气了。
  
  ----
  
  “成果如何?”
  
  在距离校医室不远处的一个房间,十一年A组的几个骨干人员正在开会。亚度尼斯走进来之后递给辛基娅一页资料之后就迅速离开了。
  
  只见上面写着:攻受确定,哈利.波特是0毋庸置疑。(记得给我筹码)
  
  西弗勒斯.斯内普护短数值上升10、恼羞成怒上升5。哈利.波特易怒值上升15、智商值下降50(不足为惧)、脸皮厚度达到100。
  
  结论:反攻在没有人帮助下很难达成。
  
  “很好,咱们的下一目标,就是将春水搅的更乱一些。哈利.波特反攻计划,开始。”
  
  “教授是攻!”自始至终唱反调、拒绝加入这个计划的大侠几人反对道。
  
  “难道你们不想看到教授欲拒还迎的被撩拨到极点的表情么?”辛基娅诱惑的说。
  
  “这……”几个人有点犹豫。
  
  “我倒是觉得攻受无差啊,你们几个男人难道愿意一辈子在下面?对吧茜茜?”奥罗拉话不惊人语不休的说。
  
  茜玛丽点头,她的文一向秉承互攻。“其实,就算我们帮忙,哈利……也不见得是教授的对手的……”
  
  说道点子上的一句话,让众人没有了意见。于是哈利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响了反攻的号角。只是他能不能成功?只能看梅林和上帝两个人这次谁打赢谁了。

--------------------------------------------------------------------------------
H:sev你累不累?
S:不累……
H:你不累我累了,你让我睡觉好不好
S:你睡你的
H:你骑在我身上,不停地动来动去你让我怎么睡?
S:要不然……我用个昏昏倒地?

059攻受保卫战    
  当午休的铃声终于响起的时候,在校长办公室中,埋首于耽美小说的、苦学了一上午的哈利才终于意识到了一个问题。他好像答应了他新上任的恋人西弗勒斯.斯内普,今天由他负责购买午餐,然后两个人一起在校医室吃的。
  
  惨了……
  
  这个时间再去食堂买饭那就不只是耽误了,是会彻底延误了,他就算现在跑过去也已经来不及了。思考了几秒钟之后,哈利突然想起,他的手机里面还存着一个打工狂的电话,当时就是为了以防万一有什么自己不方便到手的东西才特意从辛基娅那里记来的。
  
  拿着高价从八仔那里订购来的西餐,哈利连跑带颠的向着西弗勒斯的所在地冲去。
  
  被哈利念叨的人,此时正坐在校医室里面的沙发上,他动作优雅的抱着本书,左手里拿着个手机就是不肯拨打。
  
  “我数到十,这个白痴再不出现我就继续去研究魔药。”这个可恶的家伙给他的手机定了闹钟,结果自己却不出现。
  
  “西弗!!!”哈利跑到拐角处就开始大喊,好在这个时间段除了老师很少有在教学楼内活动的,要不然他的大嗓门得吓得一两个人食之无味了。
  
  “对不起西弗,西餐店人太多了,排队的时间超出了我的计算。”不管三七二十一,哈利先道歉。
  
  “你确定?”西弗勒斯怀疑的说道,“你不是刚从别人手中买到现成的西餐么?”
  
  “厄……”哈利呆愣了一下,脑袋里飞快的考虑要怎么圆谎。
  
  “成了,别在难为你那本就一粒米大小的头脑了。”西弗勒斯不理会哈利抓耳挠腮的苦恼样子,直接从哈利手中拿过一份午餐,径自吃了起来。
  
  “西弗……”不得已发挥食不言风格的哈利见对方已经吃干净,才赶紧可怜巴巴的开口,“我不是故意的。”
  
  解释什么的只会让西弗勒斯更加的生气,效果还不如直接认错来的好。这一招玩的相当熟练的哈利一点都没有撒谎被抓包的羞耻感。
  
  “很好,下午把整个实验室的坩埚都清洗干净,我就放过你。”西弗勒斯施舍一般的说道。
  
  哈利连忙点头,他把桌上的餐具收拾好以后立马钻进了实验室。
  
  梅林的毛毛,比他早进去几分钟的西弗勒斯,是怎么在他收拾东西的这么一小会儿之内,弄出这么多脏兮兮的坩埚的啊……看看,这专业的做旧手段,如果他不是洗了七年,还真分辨不出来。
  
  西弗勒斯.监工.斯内普手里捧着一杯咖啡,悠然地观看哈利.劳工.波特辛苦洗洗刷刷,“不准用魔法”这一规定已经是约定俗成的了。
  
  哈利经过一定的体力劳动,感觉到汗珠开始在他的额头和身体各处聚集着,专心在消灭斯内普怒火这件事情里的他,并没有察觉到随着他每一次用手臂擦去他额头的汗水,和他因卷起来的上衣而□出来的小腹的每一次收缩,那个魔药大师的眼睛里就会冒出一簇的火焰。
  
  “吸取教训了么?” 看哈利清洗的差不多,并且开始自觉的对坩埚进行养护之后。西弗勒斯才起身来到哈利身边,他身体紧贴着哈利的,略微低下头在哈利的耳边轻声的问道。
  
  “恩……我不会在忘记跟你的约定了。”主要是学习反攻知识太专心了。哈利把他的认错当成了一种策略,现在他对自己压倒西弗勒斯有了一定的信心。
  
  “西弗!”哈利一下子站起身,把准备偷香窃玉的西弗勒斯吓了一跳。
  
  “怎么?”西弗勒斯突然有了一种热乎乎的豆腐即将飞走了的预感,酒足饭饱思淫.欲,这不是他的错,都是安逸惹的祸,都是开荤闹的罪,都是禁欲太多年……
  
  哈利放下手里的东西,看西弗勒斯的表情没有生气的意味之后,才一反之前听话的模样,露出了他狮子的利牙,拽着西弗勒斯的的胳膊就往沙发上跑,打算实践一下他刚刚学来的招数。
  
  书上说,攻与受之间常常会有熟练与生疏的区别。于是哈利打算身体力行,让西弗勒斯知道他的技巧……很熟练。
  
  可是结果?
  
  看开班会的时候,哈利还趴在课桌上,一脸郁卒的仿佛别人欠他几百万的样子,就能知道他这次实践的成果了。
  
  短短的午休一个半小时,除了西弗勒斯等候的十五分钟,吃饭用去的十五分钟,半个小时的清理时间,西弗勒斯把剩余的半个小时利用的彻彻底底。如果不是顾虑到哈利下午还有节课,或许某个吃到一半的人会把软趴趴的狮子宴直接打包回家。
  
  惯例的班会没有什么实质的内容,于是西弗勒斯回到了他的校医室,直接肢解哈利从校长室带回来的那一包东西。哈利对他最后才想起来那堆‘破蛋’感到挣扎,如果西弗勒斯先看到这些魔药材料,也许就顾不上对他的迟到进行惩罚了。
  
  “哈利?你怎么没精打采的?”辛基娅偷偷的坐到了哈利旁边的位置。
  
  因为两位班导如今感情的确立,哈利身边的位置没有人敢坐,毕竟不是谁都有这个抗寒能力的。
  
  “……没事。”哈利抬眼看了辛基娅一眼,他至今也没忘记他会落得如今这个反攻不得地步是谁的功劳。
  
  “哈利,我可是帮你追到教授的大功臣,怎么样?想好如何感谢我了没有?”辛基娅一点也不介意哈利的冷淡。
  
  “感谢?!”哈利生气的坐直了身体,然后因为肌肉酸懒又趴回了桌子上。“真是谢谢你啊……”哈利咬牙切齿的冷笑着,“在你的帮助下,我可是获益良多呢。”
  
  “真的?!这是我们的荣幸!”
  
  在哈利没注意的时候,沙利叶搬着椅子坐到了他左边,而茜玛丽也在奥罗拉的拉扯下来到了附近。
  
  头疼的扶额一阵之后,哈利苦兮兮的开口,“你们不去复习了么?”
  
  “我们才不需要做这种无意义的事情,你认为我记下来的东西可能会忘记么?”辛基娅作为代表闪亮着眼睛说道。
  
  哈利想了想辛基娅在传授他众多‘专业知识’时候的表情,和她记录八卦的狂热态度,肯定的摇了摇头。
  
  “给!”
  
  善解人意的茜玛丽递给哈利一张攻受分析表,“你最近是不是在烦恼这个?”
  
  这种情况下,无论脸皮多么厚的人都无法保持冷静了。哈利涨红着脸,想把手里的这张纸毁尸灭迹,但是又舍不得,这是一份多么全面的分析对比啊!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啊!
  
  想了想,哈利还是攥了攥拳头,准备装傻。“你们给我这个做什么?”
  
  哈利的话音刚落,只见他身边的几个人就用一副了然的表情看着他。
  
  “从今天你只安排我们跑步,而没有照例进行剧烈活动。平时喜欢带头领跑,今天却一直站在跑道边。下课前的舒展运动也没有跟我们一起进行,只是口头指点了几句——哈利助教,只有认识到自己的位置,才能更好的谋划。”‘路过’的大侠淡淡的说到。到现在他也不喜欢让哈利反攻这个计划书。他希望哈利能从这份差距表里面认识到他就是个受命!
  
  辛基娅帅先起身,她突然意识到哈利也是一个有脸有皮的人,应该给他一定的尊重,不能因为他往常的表现而忽略这一点。在心里表扬了自己一番的家伙安抚的拍了拍哈利的肩膀。“你慢慢看吧,我们先走了。”
  
  “我是丛林里面的狮子王,我的梦想是蛇肉羹。我是勇敢的狮子王,我的愿望是蛇坐骑。我是……”
  
  哈利最新的铃声突然响起,这是他为西弗勒斯设置的专用铃声。
  
  “喂……”哈利有气无力的说道,他被打击了!被具体的,有理由的,无法反驳的攻受对比数据打击了!
  
  “不知道我们中午的时候还信心十足,没有认识到你我之间差距的永不言败的哈利.波特先生这是怎么了?”
  
  “西弗……没力气。”哈利把那张被他揉成一团的纸重新打开,折叠好放到裤兜里面,“来接我吧。”
  
  “等着。”
  
  西弗勒斯觉得可能是他中午做过火了,导致哈利下午上课被那些敏感的学生发现,心理和生理受到了打击,所以才这么一副奄奄一息的样子。
  
  可惜西弗勒斯猜对了结果,却没有猜对起因。
  
  看到哈利现在的样子,西弗勒斯了估计晚餐让哈利做是指望不上了,可怜他被哈利养刁的胃。西弗勒斯眼睛一转,绅士的拉起哈利,帮对方整理好衣服之后,温柔的开口。
  
  “晚餐去外面吃吧,我在一家英式家庭餐厅订了位置,你不是说想念韦斯莱夫人菜的味道了么?”
  
  “西弗!”哈利立马兴冲冲了起来,没想到他随口的一句话西弗勒斯居然记得这么深,还特意为他去餐厅尝试了!
  
  看着哈利感动的眼神,西弗勒斯赶走了心底的那一抹心虚。哈利还是太单纯了,他难道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网络么?只要上面提问一下,就会有很多人帮忙寻找的……他怎么可能抛下可爱的坩埚去一家家试吃呢……

--------------------------------------------------------------------------------
S:开机,登陆,搜索,提问……
H:西弗你今天没在校医室去那里了?
S:私事
H:私事……我被排斥了……~~~~(>_<)~~~~
S:恩,去睡觉吧。
(运动一番,哈利没精力钻牛角尖和摆苦肉计了)
S:今天这文章里说的姿势不错,果然马尔福家的资料也不是最全的啊

060追妻开始!    
  哈利在当天晚上,充分的尝试了他上午学来的反攻技巧,然后痛定思痛的发现,书上写的跟现实完全就是两回事!他为反攻所做的一切努力,在西弗勒斯眼里看来,就像是哈利为了增添夜晚的乐趣,而特意学来的新玩意!
  
  “没想到哈利你居然会为了我们的性福生活去专门学习,其实你不用这么辛苦的,我去学就好了。”
  
  想起西弗勒斯在床上调笑着说出的那番话,哈利就想用拳头把眼前的一切都打倒!
  
  难道他真的要求助于辛基娅那个人么……那些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们。
  
  哈利拿起手机摆弄了几下之后,辛基娅就收到了哈利的求助短信。鉴于哈利的心急,和条件场所的不允许,辛基娅就随意的写了几句给哈利回复了过去。
  
  ‘哈利啊,你要知道攻最主要的是依靠气势压倒受的。但是你和教授的身高与实力对比……你也知道。照现在你们俩的情况来看,翻身无望的。反正现在你已经成功拿下教授了。所以你可以尽情让教授体会到你攻的气场,把他当成女孩子来追求吧!’
  
  当成女孩子来追求?哈利想了想身边的女孩子们,然后打起了冷颤。难道他要抱着本书去和西弗勒斯探讨,或者是拿着玫瑰去西弗勒斯的办公室门口唱歌么?
  
  和辛基娅用手机讨论了一会儿的哈利,心里才稍微有了点底。
  
  ----
  
  西弗勒斯双臂环抱于胸前,怒视着空旷的教室,这些小兔崽子们的胆子可真是直追格兰芬多了啊,居然敢在他的课上,到上课铃响起之后还一个都不出现!果然哈利是不会对他这些活泼的学生起到什么好的带头作用的。
  
  随着一阵让西弗勒斯奇怪的音乐声响起,沙利叶.伊斯特作为领头人首先走进了教室。只见平时懒洋洋的男孩此时手里正拿着一朵鲜红的玫瑰向他走来,而且玫瑰的梗上面还用红色的丝带打上了红心。
  
  西弗勒斯随着男孩的走近逐渐睁大了眼睛,他眼睁睁的看着他的班长把玫瑰放到了他身前的桌子上,然后意味深长的对着他一笑,“有个人爱着你。”说完沙利叶就不以为意的走到了他的位子上。
  
  波特你又在搞什么鬼!不用思考,西弗勒斯就能明白眼前的情形一定是哈利折腾出来的。
  
  紧接着第二个人是嬉皮笑脸的辛基娅,她在重复完沙利叶做完的一切后,摆出一副崇拜到样子,又说了一句,“真是浪漫啊!”
  
  就这样,西弗勒斯看着他班里的学生一个又个走到他面前,乖巧的放下娇艳欲滴的红玫瑰,说出那句“有个人爱着你”,最后压轴出场的是盛装打扮的哈利,他也拿着一支玫瑰,真诚的走到西弗勒斯的面前。
  
  “西弗勒斯.斯内普,前面二十朵玫瑰代表我赤诚的心,我手中的这朵意味着我的心中只有你。它们合在一起代表我最真诚的爱。我爱你。”
  
  “我心永恒my heart will go on”的曲调充斥着整间教室,哈利温柔而含蓄的笑着把桌子上的二十支玫瑰和他手中的弄成一束,从兜里拿出裁剪好的丝带装饰好。
  
  “希望你接受我的求爱,西弗!”哈利带着几分期待和害怕看着眼前英挺的男人。西弗勒斯额头因不耐烦而隆起的眉头已经平坦,此时正用一种怀疑又感动的眼神看着他。
  
  辛基娅连忙招呼高个子的大侠和几个同学在教室里拉出一个横幅,上面写着“哈利.波特(心)爱(心)西弗勒斯.斯内普!”
  
  底下的学生们在不停地起哄,大喊着“sev sev I LOVE YOU”的口号,催促着西弗勒斯接受哈利的求爱。
  
  西弗勒斯恼羞成怒的接过哈利手中的玫瑰,然后转身大步向外走去,走了几步之后,他猛然转身冲着傻乎乎跟着他走的哈利扔出一句,“花我收下,你人留下!”
  
  “西弗!”哈利可怜兮兮的叫道。
  
  “还有什么事?”西弗勒斯不耐烦的回身,他倒想看看这个,今天不知道又因为什么而心血来潮的家伙还有什么招数。
  
  “波!”
  
  结果……西弗勒斯.恶魔班导.冷情.斯内普,当着他所有学生的面,被哈利.没皮没脸.抽风.波特给强吻了!
  
  “滚!”
  
  再也维持不住斯莱特林的风度,西弗勒斯一把推开哈利逃跑一般的冲回了校医室。
  
  “不错嘛哈利,开端良好!”辛基娅哥们一般的拍着哈利的肩膀,“来我们给你参谋参谋,再接再厉啊!”
  
  于是从这一刻开始,哈利反攻计划在众人的支持之下,终于有了一个比较圆满的开始。而总有无限精力无处发泄的学生们,连忙你一个我一个为哈利出谋划策,试图让这场戏剧更有趣一些。
  
  哈利蹑手蹑脚的回到家里,却突然发现西弗勒斯居然已经钻进了卧室,而没有在他的实验室捣鼓那些魔药。
  
  “西弗!开门啊,不要把我拒之门外!”哈利有节奏的敲着屋门。
  
  门里面的西弗勒斯气恼的看着被他插在花瓶里面的玫瑰,然后用手捂住耳朵。
  
  “西弗你已经接受了我的玫瑰我的爱,你不能让我离开。”哈利一边看着手机,一边照着念道,“你拥有我的身体,我的心灵,我的灵魂,你拿走了我的一切,你不能那么残忍。”哈利念到一半先自己打了个哆嗦,他咽了下口水决定要坚持到最后。“我的爱!我不能没有你!”
  
  念完以后哈利赶紧把手机收回裤兜里面,继续敲门。然后重复念着肉麻的情话。
  
  “波特!你有完没完!你今天是哪根筋不对犯病了?!”该死的,为什么他居然忘记用静音咒了!
  
  哈利看着西弗勒斯暴怒的脸开始发花痴,他的西弗果然是活力十足的更可爱啊!绿眼睛的格兰芬多忙不释然的点点头,“对啊对啊,西弗你有药治么?因为我早已爱你爱到病入膏肓。”
  
  “哈利.波特!”西弗勒斯再也不能忍了,他拽着哈利把他摔倒在床上,“跟你吵架我真是白痴,你还是闭嘴好了!”
  
  西弗勒斯没说完,就直接用嘴唇堵住了哈利的,对着他就是一场体罚开始。
  
  一场有氧的活塞运动完毕之后,哈利躺在西弗勒斯怀里,悲催的扶额。刚才西弗勒斯把持着他的脆弱,逼问他今天来这一出的原因,他要是不说出一个所以然来,就不允许他高.潮!真不愧是斯莱特林啊!
  
  最后哈利动用他已经处于瘫痪状态的大脑,想起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才应付过去西弗勒斯。
  
  还好西弗勒斯接受了他的理由,说道这里哈利心里也有些堵得慌,一直都是他追逐着西弗勒斯,不停地对他说爱,而那个拥有了他全部的男人,却从来没有说过爱他。
  
  哈利揉了揉酸涩的眼睛,然后手掌就被身后的男人抢了过去。“你不是说这是我的?所以我不允许你折腾它。”
  
  哈利气哼哼的收回手,西弗勒斯什么时候开始这么霸道了!
  
  “别跟自己的肚子赌气了,饿了就去吃饭。”
  
  “你做的?”哈利不甚相信的看着西弗勒斯。
  
  “当然……不是。在你像水妖一样尖叫的时候我定了外卖。”
  
  尖叫……他尖叫的时候明明西弗也在忙着喘气啊!
  
  仿佛看明白哈利的意思,西弗勒斯慢悠悠的解释,“我直接发信息的,科技真发达,不是么?”
  
  西弗勒斯恶意露出来的白牙,让哈利有了一种自作孽不可活的感觉,不愧是学习能力强的西弗勒斯啊。
  
  “最多我答应你,让你玩这场追求游戏。”西弗勒斯不忍心看哈利郁卒的模样,“如果你能让我心甘情愿说一声我爱你,我就让你拥有我一次,怎么样?”
  
  早就察觉了哈利心里那点鬼心思的西弗勒斯,给这场游戏加了点彩头。他满意的发现哈利的眼睛更明亮了。
  
  第二天一早,哈利收拾妥当之后就捧着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玫瑰花洒在了浴池里面。
  
  “西弗!清晨洗浴可以清爽一天的!”
  
  临出门前,哈利搂着一言不发的校医来了一场火辣的热吻。
  
  “西弗,爱的吻别可以让你好运一天的!”
  
  哈利去上课前,抱着西弗勒斯的细腰不肯撒手,试图要一个祝福吻,要不然就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表演春宫戏。
  
  “哈利,我想你是学不会沉默的艺术了。”西弗勒斯意有所指的说,然后把哈利一脚踢出了他的地盘。
  
  “西弗勒斯,你想不想知道哈利最近为什么这么殷勤么?”亚度尼斯在观赏了一出哈利被学生拖走上课的戏份之后,神秘兮兮的来到了校医室。
  
  “不用,谢谢。”西弗勒斯一点都不给面子的直接关门。
  
  被拒之门外的心理医生摸摸鼻子,不愧是他的研究对象啊,太简单就没意思了。
  
  “哈利?你今天心情不错啊,身体也舒展的很开?难道……成功了?”这么快?他们还没有看够戏呢!
  
  “上课上课!”哈利马上转移话题,他怎么也说不出,因为做的次数太多了,西弗勒斯的技术太好了,他已经不会有那么大的反应了。
  
  群众力量好用归好用,但是麻烦也不少啊。到底该不该叫小龙来帮他策划一下呢?

--------------------------------------------------------------------------------
H:你爱不爱我
S:无聊
H:你不爱我?
S:我爱做你
H:你不说我爱你,我就不让你做
S:好吧,我说。
H:O(∩_∩)O~
S:你爱我。:-D
H:~~~~(>_<)~~~~

061少说多‘做’    
  “楼上的西弗看下来,看下来看下来,这里的歌曲很精彩,请不要假装不理不睬。”
  
  哈利今天的课程是上午最后一节,但是他在下课后却没有回西弗勒斯的校医室,而是独自一人拿着一个麦克风和音响,在校医室有窗户的这一面驻扎了下来。先是忙着用红纸包好的石头在地上摆好一个大大的心形,然后他自己站在心的正中间,扯着嗓子开始吼叫。
  
  “楼上的西弗看下来,看下来看下来,不要被我的歌声吓坏,其实我很有爱。”
  
  西弗勒斯在听见哈利的狼毫后就开始额头抽动,他难道以为自己会为了远离这些噪音就开口说爱他么?他抽.出一直藏在袖口里面的魔杖,直接对着自己就用了一个闭耳塞听。
  
  “永不翻身的悲哀,说出来谁明白。求求你抛两个媚眼过来,哄哄我让我乐开怀。”哈利声嘶力竭的声音在整座教学楼肆意。
  
  该死的,难道就没有人去管管么?这绝对算是那个什么噪音污染了!这个波特难道还有智商发明新型魔咒?为什么用上闭耳塞听还是能听到?只是声音变小了而已,但是在他的眼前却出现了……歌词,还是带走动的!那个音痴唱到哪里颜色就闪到哪里。
  
  忍无可忍的西弗勒斯召唤来一个坩埚,对着里面就施了一个清泉如水,然后就把冰凉的水,直接……顺着窗口倒了下去。
  
  这个世界总算是安静了……
  
  没过一会儿,西弗勒斯的房门就被一只名为哈利.波特的落汤鸡撞开了。
  
  哈利用脚把门踢上之后,就掉转方向,直接一头扎进西弗勒斯的怀里,身上的水弄得满地都是,然后他就顶着西弗勒斯继续向前走,直到把他们两个人都摔倒在沙发里面。
  
  “可恶的西弗勒斯.斯内普,你居然敢在这么冷的天气里,往我脑袋上倒凉水,你真是好狠的心啊,我要都还给你!”哈利哀怨并愤恨的说着,还恶狠狠的用牙齿咬着西弗勒斯的锁骨发泄。
  
  “你这一句话,对于身为斯莱特林的我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夸奖,哈利。”西弗勒斯优雅的起身,推开骑在他身上的哈利,然后召唤来一块手巾擦拭着。“中午不按时回来吃饭你又在折腾什么?”保证宠物良好的饮食,是他身为主人必须要尽的责任。
  
  “西弗你听到我爱的歌声有没有感动?”哈利一脸期待的看着西弗勒斯,“感动的想赶紧开口说爱我吧!”
  
  西弗勒斯使劲地用右手按压了几下他的额头,深呼吸几次。压抑住他把‘又靠回他身上的家伙’顺着窗户扔出去的冲动。
  
  “你的歌声比分院帽的还要优美,我已经预感到繁忙的下午了!”
  
  哈利这时候还很奇怪他唱歌跟西弗勒斯下午忙有什么关系,所以在午饭后西弗勒斯要往实验室钻的时候,自告奋勇的帮他坐镇校医室。
  
  可是……
  
  “先生,中午吃饭的时候不知道那个缺德的放那么难听的音乐,导致我头疼。”
  
  “先生,午餐音乐太特别了,吃的我胃痛。”
  
  “先生,我因为中午的广播太难听了,结果下楼的时候抽筋摔倒了。”
  
  “先生……”
  
  ‘西弗勒斯……我错了……你出来吧……’哈利苦哈哈的泪牛满面。
  
  吵杂的校医室因为一股不知从哪里吹来的冷风而寂静了下来,脸色漆黑堪比巧克力的阴沉校医从他的实验室走了出来,他推开哈利,然后一个一个的为学生诊治。最后他们没有一个借机留下来逃避下午的课程,拿了药就都跑走了。
  
  “波特。你说你还能做些什么?”
  
  西弗勒斯因为被吵到而说了些无情的话,然后就看哈利脸色一下子苍白了起来。
  
  “西弗,对不起。”
  
  哈利说完就把他自己缩成一团蹲在角落里面,他这样不吵不闹不撒娇不耍赖只是一脸沉默的样子让被折腾惯了的西弗勒斯很不适应。‘一定又是苦肉计,一定是!’西弗勒斯在心里不断地重复着。
  
  “希望你可以吸取教训。”他竭力的保持平稳的语调。
  
  西弗勒斯说完,拿出卢修斯猫头鹰给他的笔记本电脑。说是为了适应历史潮流的演进,不能被麻瓜社会淘汰,所以送给西弗勒斯的。而西弗勒斯也觉得用它来搜索资料很方便,写论文也比较简单,而对着说明书和使用技巧秘籍学习着。
  
  闲暇时刻,他也喜欢去学校的BBS逛逛,不为别的,那些小鬼头活泛的鬼主意往往会给他灵光一闪的灵感。咳……他也不否认他用‘恶魔班导’这个学生给他起的绰号注册,是有一种恶趣味在其中的。
  
  正事为重的西弗勒斯先是跟卢修斯在聊天频道商讨了最近的研究方向,感叹了一番麻瓜的科技发展就是迅速之后,才把注意力放到还蹲在墙角的哈利身上。然后发现那个不安分的主居然用那种别扭的方式睡着了……#
  
  看在哈利安静的份上,实际上很心软的西弗勒斯把哈利抱到了干净整洁的病床上。然后再次回到笔记本前继续学习。
  
  西弗勒斯对他不了解的事物还是有一定的好奇心的,尤其是可以从里面学到很多新的理念。闲来散心也可以看几本麻瓜的心理学著作,比如哈利的行为就跟动物的幼仔有一定的相似之处,期望被重视,被呵护,喜欢添乱以证明他存在的重要性之类的。
  
  ‘十一年A组名作家顾盼若浅新作,《你眼里的人是谁》在本论坛独家连载!’置顶的红字炫耀的闪亮着。看亚度尼斯最新著作看到一半的西弗勒斯,鬼使神差的点了进去。
  
  西弗兰卡和海瑞是美国FBI的一对老少搭档,海瑞是西弗兰卡一手调.教出来的,文章写得是他们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相爱的故事。全文基调很轻松,用来放松很不错。可是西弗勒斯却从第一章就开始感觉到一种浓重的阴影始终在那两个人的头顶徘徊。
  
  阴沉冷漠的西弗兰卡,活泼好动的海瑞,从一开始搭档的时候就事故频出,但总是堪堪安全度过。看着看着,西弗勒斯就有了一种很强的代入感,不得不说茜玛丽的文笔虽然称不上最佳,但是她字里行间充斥的感情,却是最能带动读者的心思。
  
  不知不觉,西弗勒斯就想到了他和哈利,从误会,到了解,到……相爱。甚至是他的逃避和哈利的穷追不舍。如果不是哈利始终不曾放弃过对他的追求,也许他虽然会安逸的度过余生,但是势必他会过的平淡而空虚。
  
  哈利……
  
  默念着哈利的名字,西弗勒斯来到熟睡的恋人身旁,他摩挲着哈利脸庞的轮廓,忍不住低下头在哈利的嘴唇上印下一吻。“谢谢,还有我爱你。”
  
  哈利像是做了一个甜美的梦,唇畔快乐的勾起。等他睡醒了之后,发现西弗勒斯已经悠回到了实验室。他像是获得了什么满足一样,没有了继续折腾的欲.望。今天小龙猫头鹰传书说让哈利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
  
  他和西弗勒斯之间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年龄,如果他能充分利用这个优势……哼哼哼。想出主意的哈利决定乖巧一下午,因为他自以为发现了西弗勒斯话里面的一个漏洞。
  
  等西弗勒斯昨晚今天的工作从实验室出来之后,就发现哈利乖巧的不同平常,他安静的一直注视着自己,充当了一条尽职的尾巴。
  
  直到入睡之前,哈利才露出了他的马脚。
  
  “西弗勒斯,我今天听你的话少说多做了。”哈利笑的像一只狐狸一般。
  
  “然后?”西弗勒斯没有拒绝哈利把他压倒在床上。
  
  “既然我已经少说了,那么就让我们多多做吧!”哈利一边说,一边脱掉两个人的衣服。
  
  ‘今天西弗勒斯一直都在我的注意力之下,他肯定没时间喝持久魔药!’
  
  “今天你热情的让我无措,你在打什么鬼主意?”西弗勒斯推开已经开始在他身上舔来舔去的家伙。
  
  “我就不信我的体力没你的好!”哈利一边咬着西弗勒斯的乳.头,一边嘟嘟囔囔的说。
  
  “那你就来试试吧。”
  
  西弗勒斯说完就翻身把哈利压倒,然后直接两手用力把哈利的腿掰成M状,随便的润滑了几下,就直接冲进了哈利体内。
  
  被粗暴对待的哈利,连一次抚.慰与高.潮都没有达到就被硬生生的进.入,可是他已经习惯了对方巨大的地方自动调试着,让他除了因最开始的疼痛闷哼了几声,其他的不适一点都没有。甚至因为西弗勒斯反常的性.爱进度而更加的具有快.感。
  
  他真的还能存有体力……反攻么?这是哈利在到达顶点之前想到的,当他攀上最高峰的时候,他脑子里只回荡着一句‘自作孽不可活……’,他早该知道的,斯莱特林的话里面怎么可能会有漏洞,除非那是他们故意的!
  
  “哈利,你还是太天真了。” 西弗勒斯满意的把某人吃个底朝天。其实他对哈利进入他没有那么多反感,但是……看哈利努力反攻的样子,然后在镇压下去,更有意思啊……
  
  西弗勒斯突然觉得,自从哈利出现在他的生命中开始,他拥有的乐趣就变多了。

——————————————————————————
L:sev,我给你发一个网址,去看看
S:哦
(打开,一堆令人喷鼻血的图片,简介,详细描写。噗,黑屏)
L:sev怎么突然下线了。
S:可恶,这是怎么了。电池还有电为什么打不开了……
天音:有一种网页,不能看啊……
H:sev,电脑借我用用,赫敏说有好东西要发给我。
S:坏了。
H:坏了?那好吧我拿去修。
D:波特!你居然用我教父的笔记本看那种东西,怪不得会中病毒!
H:???(茫然ing)

062就好这口    
  今天很热闹,因为艾丽尔.格林,那个曾经喜欢西弗勒斯的人出现了。她这次来的目的是为了跟亚度尼斯共同研究一个心理方面的课题,但是她却没有去隔壁的房间,而是直接来到了西弗勒斯的校医室。
  
  “西弗勒斯!很久没见了你依然是如此的英俊。”
  
  西弗勒斯上前打招呼,然后绅士的与艾丽尔握手,结果却被对方抓住,扑上来拥抱了一下。
  
  然后哈利就觉得眼前的一切更刺眼了。
  
  感到后背针刺的眼神,西弗勒斯立刻后退几步,语调略微下沉,显露出几分不快。“艾丽尔!”
  
  被西弗勒斯叫道名字的人不慌不忙的松开双手,特意的观察了一下哈利咬牙切齿的反应之后,笑容甜蜜的站立在曾经恋慕的人身侧。
  
  “西弗勒斯,我们之前不都是这么打招呼的么?”艾丽尔不以为意的看了哈利一眼。“这位是……?”
  
  哈利立马把怒视的眼神变成期待的星星眼,看的西弗勒斯真想把这个到处丢人的家伙踢出门。
  
  “哈利.波特,我的助教。”
  
  西弗勒斯说完,哈利就悲惨又哀怨的低下了头。
  
  “哦……助教啊……”艾丽尔满含深意的看的西弗勒斯开始脸颊发热。“好了,那我就不打扰你和你的助教工作了。我就在隔壁,西弗勒斯你中午要跟我们一起吃晚餐啊,这个项目你会感兴趣的。”
  ---
  “……”艾丽尔一离开,哈利就趴到了沙发上。‘这个女人怎么又出现了啊!’
  
  而西弗勒斯也有些尴尬,对于一个曾经向他表达过爱意的人,他怎么也说不出哈利是他的恋人这句话。
  
  “西弗!”哈利突然开口,“我就只是个助教么?!”
  
  “你目前的身份不就是这个。”西弗勒斯坐到哈利的身边,撩拨之后又开始顺毛,“你想让我怎么告诉艾丽尔?你是我的恋人、我的伴侣,我的情人,还是我的床伴?”
  
  “可恶!”哈利堵住那张只会让他更加生气的嘴,辗转一番之后才放开,“我是你的爱人!”
  
  “哦?你自己就做主了?”西弗勒斯浅浅的勾起嘴角。
  
  “谁让你这个嘴硬的斯莱特林不肯说出口,不过……我听到了。”哈利把手放到西弗勒斯胸膛处心脏的位置,一边揩油,一边用与他的动作完全不相符的正经表情说。“你这里告诉我了。”
  
  哈利冲着西弗勒斯绽出一个坏兮兮的笑容,“每次你无可奈何的对我说话,每次你说‘该死的波特’,我都听到你在说爱我。”
  
  西弗勒斯无奈的苦笑,“你就这么自信?”
  
  “那当然,我的自信都是你给的,西弗。”哈利露出八颗牙无耻的笑着。
  
  “很高兴我们达成了共识,波特。”
  
  “那你还在等什么?吻我!马上!”兴致高昂的格兰芬多飞扑。
  
  “别随时随地的发情波特!”西弗勒斯毫不留情的推开了哈利,然后把头凑到哈利的耳边,“我不介意把这个留到今天晚上……”
  
  西弗勒斯性感的声音让哈利浑身一颤,“既然不能全套……那抱抱也好!” 
  
  于是哈利.无尾熊.波特,就赖在了西弗勒斯的身上,非要跟他一起看书,而西弗勒斯也就随他去了。
  
  ‘西弗你等着吧,总有一天,我定要让你心甘情愿的说出爱我!’
  
  午餐的时候亚度尼斯做东,请几个人在西餐厅吃饭。他特意订了一个包间,为了几个更好的讨论,也为了更好的……整整哈利。他和艾丽尔.格林同为心理学方面的专家,平时的联系少不了,而今天她之所以会突然前来,因由就是因为他的通风报信。女人嘛,就算是放弃了一段爱情,也是会想来看看到底是输给谁,输在哪里了。
  
  于是一场午餐,吃的哈利是肝火上升。期间另外三个人讨论的东西他完全插不上嘴,只好用力的切割牛扒,把怒火、醋意,还有其他的什么都发泄到实物上。
  
  谁曾想到,没一会儿,话题就转到了哈利的身上。
  
  “西弗勒斯?这就是你拒绝我的原因?”艾丽尔用手指着哈利问到,“乱糟糟的头发,胡乱搭配的衣裳,粗俗的用餐礼仪,浅薄的知识素养……你这样让我怎么甘心放弃你?”
  
  “就是啊西弗勒斯,你居然放过这么一个水灵灵的大美人而选择了硬邦邦的男人,就算是选男人我也是一个好选项啊。你要不要跟我试试?”
  
  话题中心的人物咬牙切齿,却能忍住按兵不动的原因,就在放到他大腿上的手掌里。西弗勒斯不停的顺着哈利牛仔裤的纹路抚摸着,如果这个一点就着的家伙在这里发飙,可就不好办了。
  
  “哦?你居然不反驳么?我就说嘛,没情趣。”艾丽尔对哈利挑衅完毕,继续冲着西弗勒斯调笑,“看着也是挺机灵的一个人,怎么这么木讷,你们在一起不会相对无言么?”
  
  ‘不说话才好呢,可以做更多爱做的事情。’哈利想。
  
  ‘我倒是宁愿他少说几句话,可以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安静的度过。’西弗勒斯想。
  
  “真的不再考虑考虑我了么?”艾丽尔抛着媚眼,“我可以让你每一天都很浪漫的度过、”
  
  浪漫……西弗勒斯不动声色的打着冷颤,“不必了。我就好他这口。”
  
  哈利闻言快乐的笑着,并且挑衅的冲艾丽尔和亚度尼斯使眼色。然后就发现那两个人却温柔的笑着看着他。
  
  “好一只可爱的绿眼睛小猫,好想养一只。”宠物控的艾丽尔。
  
  “得到好数据了,辛基娅会满意的。”数据控的亚度尼斯。
  
  “你们继续吃吧,我还有工作。”西弗勒斯不再理会两个朋友,没有忌讳的牵起哈利的手,走出这家餐厅。
  
  “放弃了?”
  
  “不得不,你也看到西弗勒斯的眼神了,我以前一直感觉他的心事很重,没想到是因为他爱一个人爱的那么深沉。”
  
  “我怎么样?”
  
  “从我身上你得不到好数据的。记得,把你们内部的那个报刊给我一份,作为我今天来的报酬。”
  
  “西弗,你喜欢什么样的浪漫?”再回校的路上,哈利突然问道。
  
  “你觉得……我会喜欢那种东西?”西弗勒斯无语的回答。
  
  “不觉得,可是来点新鲜的可以增进情趣,不是么?”
  
  我要让西弗勒斯喜欢上我这口出产的浪漫!哈利在心底暗暗的发誓。

--------------------------------------------------------------------------------
S:舔一舔,放进去,转一转,拔出来……
H:sev你在干嘛?!(惊慌,sev不会看到了他收集的那些……)
S:卢修斯让我帮他给新产品献声做广告
H:什么东西?
S:我看看……奥利奥饼干。
H:(脸红的抢过sev看的剧本)这个不好,我重新帮你改一个。

063哈氏浪漫    
  整整一个下午,哈利就抱着本从书架翻找出来的时尚杂志心不在焉的看着,这本书还是卢修斯为了让西弗勒斯打扮的像一个正常的麻瓜而特意猫头鹰过来的。
  
  哈利在脑海中罗列出一个个备选的计划,然后在一一划掉。浪漫什么的,果然不是他所擅长的范围,如果只是让西弗高兴就简单了,他目前还有一些魔药材料可以用来讨好。
  
  烦躁的的挠头手法,使哈利的头发更加接近鸟窝,还是最毛糙的那种。
  
  ‘啊……好烦恼,还是照着自己的性格来吧!’
  
  哈利偷偷抬眼看了西弗勒斯一眼,发现对方沉浸在今天中午他们讨论的学术论文之中,并没有给予他更多的关注,于是更加心安理得的蹑手离开。
  
  说到擅长的东西,哈利掰着手指数了数,飞行、魔咒、变形术、家事。而现在能充分利用的……
  
  想出主意的哈利立马冲向超市,大肆购物了一番。有些东西他可以用变形术凑合,可还是用专门的材料比较好。大概是……这样吧。
  
  哈利应该庆幸今天下午他刚巧没有任何课程,否则妒火中烧的他肯定会放学生鸽子,惹怒生性认真负责的西弗勒斯的。
  
  西弗勒斯下班回到家中,就发现哈利竭尽他所能的诠释了他眼中浪漫的意思。
  
  饭桌被变成长方形,椅子却没有按照规定摆放在桌子的两端,而是放到了比较长的这一侧,桌子上摆着哈利擅长的料理,而且看样子是专门做了他喜欢的几道。
  
  哈利的手艺在西弗勒斯看来一直很不错,而身性严谨的他表现喜爱的方式,就是在每次吃饭时稍微多夹了一些,这样都能被哈利发现,说明某只小鬼把敏锐的洞察力都用在观察他上面了吧。
  
  “欢迎回家。”哈利说完,挥舞了一下手指,就有星星点点的光亮在他的眼前聚集起来,并跟随着他的指挥徘徊在客厅里面。
  
  随着光亮的增加,西弗勒斯注意到客厅里正对着餐桌的位置被挂上了一副画像,里面画着的正是此时在屋子里的两个人。自己坐在沙发上,那个小鬼在他身前单膝下跪,手托婚戒,然后自己因为他说的一些话而生气的把婚戒拍到地上,接着两个人就站在一起吵架,最后开始大眼瞪小眼。
  
  哈利发现西弗勒斯的注意力都集中到画像上面,有些尴尬的开始解释:“我本来想画你接受我求婚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样。”
  
  西弗勒斯有些好笑的看着垂头丧气的哈利,“也许因为你说了什么蠢话,所以画中的我依照性格来反应了吧。”
  
  哈利不自在的搓了搓手,“西弗,你觉得怎么样?”
  
  魔药大师很给面子的重新环顾了一下哈利的努力,然后发现在桌角处还有着一个圆形物体盖着方巾。
  
  “这是?”
  
  “惊喜!是惊喜啊!先吃饭吧。”
  
  哈利说完,就拿起杯子往里面倒入葡萄酒,然后举杯放到西弗勒斯的眼前。
  
  面容柔和的魔药大师接过,浅尝一口后满意的点头,拿起刀叉开始他的晚餐。
  
  哈利充当了完美的伴侣,适时的为西弗勒斯增添他餐盘中的食物,把用作装饰的雕花变成鲜艳的玫瑰,插.入随手召唤来的玻璃瓶里。
  
  美味的晚餐被两人消灭的干干净净,哈利都不记得他自己做过什么吃过什么了,书上说昏暗的灯光可以增添气氛果真没错。
  
  在昏黄的光点围绕下,西弗勒斯冷硬的线条被柔和了,他的眼神里充满着暖意和情意。两人之间的感觉宁谧和谐,迷得哈利只能维持得住他最低的理性,其他的一切都被西弗勒斯所吸引了。
  
  “哈利,你就是用这些小伎俩,在德国时搞定他们那里的年轻人的么?用那些部位麻瓜所不知的荧光闪烁?”
  
  西弗勒斯的话一说出口,他就有些后悔。尖锐的言语并不适合他们当前的环境。
  
  可是哈利却没有被西弗勒斯的恶言恶语吓到,反而,他为西弗勒斯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醋意开心不已。他欢快的演戏:“哦,我的西弗,请你相信我的清白。”
  
  “清白?我很怀疑你是否拥有那种东西。”看哈利并没有介意,被萤光晚餐搅乱了脑袋的西弗勒斯不甚相信的说。
  
  哈利倾身在西弗勒斯的脖颈处闻闻,西弗勒斯暗道“还好昨天我洗头了,难道有什么味道?”就听到哈利耍无赖一般说:“真是迷人的柠檬味儿,让我好想就这么把你吃掉。”
  
  被戳中心事的魔药大师硬生生的推开不知不觉蹭到他身上的家伙。
  
  “很晚了,我还要补偿你中午没得到的……”
  
  “厄!”哈利立马起身,“还没完呢!”说完哈利就把桌角处的圆形物体拿了过来,在西弗勒斯的眼前掀开方巾。
  
  里面是一个坩埚形状的蛋糕,中间挖空有着蜡烛摆成心形,而在坩埚内部的上空,还悬挂着一把缩小了的扫帚。
  
  哈利挥挥手,蜡烛瞬间点燃,还是带音乐的,虽然只是简单的声调却能让西弗勒斯体会到哈利的苦心。
  
  “什么日子?你居然还准备了蛋糕。”
  
  “纪念日。”哈利握住西弗勒斯的手,“今天是2月9日,我们真正在一起已经整整一个月了。”哈利用欢快的语调说着。
  
  “这一个月,真的很像是在梦里。”哈利傻呵呵的笑着,松开一只手挠了挠头发,然后他的手就被西弗勒斯的抓住,替他捋顺那头鸡窝,然后用力的拽了一把。
  
  在哈利反射性的呼痛后,西弗勒斯恶意的问道。“醒了?”
  
  “再不醒我怕西弗你就要往我身上扔检查魔咒了。”真是没情趣的男人,辛苦准备的感人发言就这么被咔嚓了。
  
  “真是对不起啊,我就是这么没情趣,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西弗勒斯提醒的说。
  
  “不,我绝对不会放手的!”哈利搂住西弗勒斯,直接拿来坩埚里面的扫帚。
  
  “西弗你没有情趣不要紧,我有就可以了。”哈利冲着有些惊慌的西弗说道。“我们飞飞吧!”
  
  “你是说……哪种飞?”自小就不喜欢飞翔,对扫帚一点好感都没有的西弗勒斯宁愿哈利说的是床上的那种。
  
  只见哈利露出他的白牙,学着西弗勒斯的样子,一语双关的说,“当然是能让你感觉飞到天上的那种!”
  
  说完,哈利就对两人都施展了忽略咒,骑上了早已恢复原样的最新型火弩箭,放弃大门,从窗口飞了出去。

--------------------------------------------------------------------------------
H:扫帚真是不错啊……(哈利在看着一本黄.黄的漫画)
S:是不错,除了扫地,还可以让你这个多动症在我面前消失一会儿。
H:可以用扫帚做,也可以在扫帚上做吧……
S:你再说什么呢!(终于发现两个人没在一个频道上)
H:sev!你快看,原来还有这种缩小版带电动的扫帚!
S:你想让我对你用这个?(没想到哈利这么重口味,要管卢修斯借一些书了)
H:相信我sev,我对扫帚比你对他更了解(不怀好意看)


064比翼‘双飞’?    
  很久没体会飞翔感觉的哈利没一会儿就开始得意忘形,他带着西弗勒斯尽可能的在天上做着各种极限的冲刺动作,满足于西弗勒斯因为远离地面的不安感而抱紧他的双臂中。
  
  “西弗勒斯,说爱我吧。”哈利看着身.下的灯光点点,不由得觉得在他的主场,他应该占据优势地位。
  
  “绝不!”斯莱特林不受威胁!尤其是这只可恶的,居然趁人之危的变种格兰芬多的威胁。
  
  得到了预料之中的答复,哈利也没有恼怒,而是又径自飞高了一点之后,带着他身后的人连续的在空中大幅度的翻滚。哈利甚至借着惯性的作用,把没一时抓牢的西弗勒斯从身后拽到了他的身前。
  
  这下子哈利更美得不知今夕何夕了,爱人在怀,坐怀不乱的那绝对不是正常的男人。于是哈利只用一只手控制扫帚的飞行,而另一只手,美其名曰为了给西弗勒斯取暖而从裹紧的黑袍子中钻了进去。
  
  西弗勒斯以一种他觉得十分屈辱的姿势被哈利抱在的怀里,而且那个蠢货还有要把他变成双腿叉.开,环住他腰际的趋势,这不,那个没有控制自己荷尔蒙能力的蠢货已经两只手都放弃了控制,专心致志的在扫帚上玩起心跳来了!
  
  “该死的波特!你打算自杀我可没打算跟你殉情!”西弗勒斯在单薄的扫帚上也不敢过分的挣扎,毕竟这么没安全感的地方,可从来不是他所擅长的领域。
  
  “我听到你说爱我了,我也爱你西弗!”哈利只捡他喜欢的话听,上前用嘴堵住西弗勒斯的唇舌,嘟嘟囔囔的说,“西弗你可没受过专业的训练,在这么高的地方还是少说话为好,如果咬到舌头我可是会心疼的。”某狮子被斯莱特林附体,“为了确保万一,还是让我保护你好了!”
  
  哈利说完,直接就给了西弗勒斯一个热辣辣的法式热吻,程度绝对比得上他最近疯狂补习的‘专业知识’的高级水准。
  
  恐高的恐惧感,身边的温暖感,体内的炙热感,让西弗勒斯不能想象的敏感了起来。在飞行这一点上,充分了解波特家能力的曾禁.欲.者,放纵自己投入了进去,他以更加热烈的程度回应着哈利的热吻,在寂寥的夜空中,与他曾经的学生交换着口中的液体。
  
  若是论学习能力,西弗勒斯绝对比哈利强,而且强太多了。没一会儿,哈利就逐渐失去了他的神智……
  
  “遭了!”
  
  这两个字同时出现在两个人的脑海里面,西弗勒斯发现由于他高超的吻技,哈利失神了,扫帚失控了。而哈利发现,他快要连自己的主场都罩不住了!
  
  还好当时两个人身处的位置比较高,所以在哈利回神后不久他们就脱离了危机,可惜的是不善飞行的魔药大师,一副晕飞机的摸样,脸色苍白,浑身无力。那种虚弱的感觉看的哈利狼血沸腾!
  
  ‘我,哈利.波特,终于盼到反攻的这一天了么?!’
  
  西弗勒斯发现哈利以比起飞还快的速度带着他飞回卧室,然后立马周到的照顾他,那种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的感觉,让西弗勒斯的危机感骤起。
  
  哈利他也太不会掩饰了,那种狼一样绿油油的眼睛,让敏感的斯莱特林一看就知道他在做些什么打算了。
  
  于是西弗勒斯拒绝喝魔药,理由是魔药箱里面没有这类抗晕眩的魔药,而且他现在的状态不能现场熬制。
  
  哈利一听就蔫了下去,谁让以他的实力做不出符合西弗勒斯高标准的魔药呢,而且现在的时间也不适合去麻烦马尔福一家了。
  
  无奈之下,哈利只好用麻瓜的方式照顾西弗勒斯,做热水,擦身,照顾的无微不至,期盼爱人早点恢复精力让他的阴谋可以得逞。可惜的是……直到哈利累到快睡着,西弗勒斯还是那一副病弱的样子,让哈利想开动,但是下不去手……
  
  最后,哈利只好放弃打算,上次的疲劳反攻==》失败,这次的主场作战==》还是失败!不过……至少这次没反攻不成反被吃,应该算是,进步了吧,恩,一定是的。
  
  自暴自弃的哈利搂着脸色好了一点的西弗勒斯,一同陷入了梦乡。
  
  技高一筹的斯莱特林睁开眼,宠溺的看了爱人一眼,‘跟我斗,你还差得远呢,波特。’
  ---
  西弗勒斯脸色轻松的走进卧室,甩上门之后,大步的走到面前抱着本书散发寒气的哈利面前,把身上黑色的斗篷一拉,露出他里面只穿了兜裆的身体,刻意把声线压低,在哈利的耳边性.感的说:“波特,我回来了……”
  
  说完之后,只见哈利愤怒的起身,“该死的你怎么可以这么穿!”说完就直接把西弗勒斯压倒在床上,“你穿这么少不冷么?还是想让我为你取暖?”
  
  “其实我更想拿你取暖!”
  
  说完,西弗勒斯翻身骑上,两人各用招数争夺上下之位……没多久,西弗勒斯凭借他身高的优势,压倒了哈利。
  
  “天哪!我不要再梦里也被西弗勒斯上!”哈利猛然间惊醒了,他刚才以第三者的角度看了一场春宫系的前戏。“可恶可恶!在梦里你也不让我逞心如意!”被噩梦烦扰的哈利气氛的用手指玩弄西弗勒斯的脸颊。
  ---
  睡觉之前,西弗勒斯习惯性的抱着本书培养睡意。哈利鬼鬼祟祟的拿着两个玻璃瓶凑了过来。
  
  “西弗,今天我们玩点新鲜的怎么样?”
  
  “不用了,你已经够新鲜了。”
  
  西弗勒斯调笑的话让哈利气红了脸,一直禁欲的斯莱特林自打开荤的日子来临之后,就常常不带收敛的散发他诱人的荷尔蒙,脸皮的厚度让他都有点要甘拜下风了。
  
  “咳咳,西弗,你听我说。”哈利咽了咽口水酝酿了一下。“西弗你很性.感,就让我教你什么叫情趣吧。”
  
  “就你?”西弗勒斯稍微感兴趣了点,“你又去麻烦德拉科了?”马尔福家的秘传,有点兴趣。
  
  “没有!”哈利迅速否定,“这真的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说来听听。”西弗勒斯把手中的书放到了一边,眼含笑意的看着他爱搞怪的恋人。
  
  哈利踌躇了一下,狠狠心把手中的药瓶拿了出来。
  
  “复方汤剂?”
  
  魔药大师一闻,就知道哈利打的是什么注意了……

--------------------------------------------------------------------------------
双飞啊双飞,还是叫扫帚上的双飞?标题党难做啊……捂脸,唔……日更了好久,明天休息一天回复评论吧……表打我。
下面,晨曦出品ws小剧场~上映~
---
H:sev你为什么不喝
S:废话你做的能喝么?
H:复方汤剂这么难的我怎么可能会做
S:……不会你还有理了?别想让我陪你疯
H:sev,你不想感受我的身体完全由你控制的感觉么?
S:不想,每晚我都能控制。
H:可是我想!我想看sev你穿女装!我想看sev你呻.吟性.感的样子,我想看sev你穿着兜裆裤大跳艳.舞!
S:统统石化!我倒是对你表演这一切比较感兴趣。以武力值决胜负吧,波特。
H:~~~~(>_<)~~~~ 输定了


065兜裆裤的秘密    
  065
  
  哈利发现西弗勒斯虽然落下了脸色,但是没有对他展开毒液攻击,周身的气压也没有到达历史最低值。他先是有些意外,然后就精细的意识到了,这件事情——
  
  有戏!
  
  “我觉得教学还是用实践这种方法比较好。”哈利兴冲冲的把没加过料的复方汤剂递给对方,再揪了根他自己的头发放进了自己手中的那瓶。
  
  西弗勒斯在哈利的眼神攻势下,不情愿的也放进了一根自己的头发。哈利立马抢过西弗勒斯手中的瓶子,把手中含有自己一部分的魔药送到对方的嘴边喂下,才仰脖喝下属于他自己的那瓶。
  
  在短暂的疼痛与发热过后,这个房间里面还是两个人,只不过变成了一脸无赖表情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和一副阴暗表情的哈利.波特。
  
  “西弗,我们等会儿要进入情况”哈利用西弗勒斯的脸闪耀着热情,“从这一刻起,我就是西弗勒斯你,而你就是我哈利。稍等一会儿,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才叫做情趣!”
  
  哈利匆匆说完,就离开卧室,直奔他的储藏箱,在里面翻找着。
  
  护士装、医生装、兔子装、棕熊装、空姐装、警服装、傲罗装……嗷嗷嗷,哈利.制服控.波特正在热血中燃烧,犹豫不决到底该拿哪一件。他一点也没意识到,这些东西如果被西弗勒斯发现,他会有个什么下场……
  
  也不知道西弗勒斯这瓶复方汤剂到底时效是多少哈利还在挣扎不已,突然发现曾经他在某个怪人店里收集到的——兜裆裤。
  
  恩恩,时间紧迫,其他的衣服穿了还得脱,就这件好了。
  
  哈利一个魔咒就把属于西弗勒斯的修长身体脱的光溜溜,情不自禁摸了两把之后,他意识到现在并不是吃豆腐的好时机,拿起那件不能称之为衣服的兜裆裤随便一系,外面披了件斗篷就走回了卧室。
  
  “波特,我回来了。”哈利走到气压极低的爱人身边,低下.身体,用属于西弗勒斯的性感声音低吟着自己的名字,回味一般的又重复了一遍之后,就把斗篷一拉,露出了他只穿了一个兜裆裤的身体。
  
  只有几片布的‘内裤’完全遮掩不了属于年长者的蓬勃分.身,尤其是当那个身体正由容易冲动的哈利控制的时候。
  
  ‘哦……从高处看人的感觉真是不错啊,有种至高无上的感觉。难不成这就是自己一直压倒不了西弗勒斯的理由么?’
  
  “该死的,你怎么可以这么穿!”西弗勒斯出离愤怒了,他怎么从来没意识到哈利有这种特殊爱好呢!情趣,这就是该死的情趣?!
  
  可是当西弗勒斯看着哈利的魂穿着自己皮的身体,因为寒冷而颤抖的时候,他属于双面间谍时期练出来的演技自动的发挥着。
  
  他说完就把哈利压倒在身下,“你不冷么?还是你正想让我为你取暖?”
  
  哈利当然不肯放过大好时机,直接利用身高和身体的优势,翻身把西弗勒斯压倒。
  
  ‘果然个子高身材高大就是占便宜啊!’哈利感慨着,他现在拥有属于西弗勒斯的优势,而且还有他自己被称之为蛮力的长处,看来今天翻身有望啊!
  
  欸?!
  
  西弗勒斯正在为自己顶着哈利的皮而力不从心而生着闷气,结果却被人从梦境中拉出,他察觉到哈利正在用手指戳他的脸,一边戳还一边念叨什么‘可恶,在梦里面也不让我翻身做主人……’之类的。
  
  魔药大师哭笑不得的继续装睡,他决定不告诉哈利之前那个差点被压倒的人实际上其实是自己。
  
  不过照哈利断断续续说出抱怨的话,西弗勒斯拼凑出了事实。他们两个人做了同一个梦境,而实际上拥有整个梦境事实的人是他,哈利只是以第三者的角度看到了,甚至最后他被唤醒的时候,也是因为哈利率先从梦境中出来了。
  
  “什么梦想成真枕啊,整个一个伪劣产品。我要猫头鹰给卢修斯,让他把这款产品从商店下架!”
  
  听到哈利的这句话,西弗勒斯突然想起来今天睡觉之前,哈利换上了新枕头,还说是加长的情侣专用系列的枕头。
  
  看来……这个是卢修斯所谓的麻瓜合作计划之一了。让人梦想成真,其实就是美梦成真吧。看来哈利对一直居于人下这件事情的在意程度已经快突破极限了。
  
  西弗勒斯摇头的动作惊醒了还在不停抱怨的哈利。
  
  “早!西弗!”
  
  “现在只是凌晨而已,如果你不想睡了。我们可以做些别的。”西弗勒斯说着,略略的解开了一点领口,“消磨时间的办法有很多……”。
  
  西弗勒斯难得主动诱惑的姿态看的哈利直在心中请求梅林保佑,他不知道西弗勒斯在做什么打算。
  
  难不成是因为发现自己私自订购奇怪的东西,打算惩罚?
  
  就这样,本打算让哈利得偿所愿的西弗勒斯,在发现对方有些怯懦的眼神下,毫不犹豫的吃掉了对方。反正斯莱特林趁人之危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运动之后,哈利舔了舔嘴唇润湿之后,才沙哑的开口。
  
  “西弗,这几天润滑剂的味道真不错。”
  
  “你喜欢?”西弗勒斯挑眉问道。
  
  “恩,很喜欢。”哈利满意的点头,那种清新的苹果味道,不论是抹到地方的感觉,还是闻起来的心情,都很不错。
  
  “很好。”
  
  “好?”哈利有些奇怪。
  
  “因为你只有每年的2月才会用到它。”西弗勒斯恶意的勾起嘴角,“你不会以为在你心里极其记仇的斯莱特林,会忘记你不声不响消失的那两个月吧。哈利。”
  
  哈利哭笑不得的看着西弗勒斯嚣张的表情,如果欺负自己能让他这么有活力的话,他,认了。
  
  谁让哈利.波特,爱他西弗勒斯.斯内普呢。
  -------
  时间转眼来到了几天后,这一天是西弗勒斯曾经最讨厌的日子,而现在他仍然不喜欢着。
  
  西弗勒斯坐在校医室里面,趁着各展其能的学生惹出祸来之前的这一段时间尽可能的休息着。
  
  情人节,对西弗勒斯永远是一个磨难的日子,就像万圣节对于哈利.波特来说一样。可是哈利的万圣节随着他旧主子的死去而平淡,但是他的情人节却永远注定不得安生。
  
  不过至少他现在不用面对一些荷尔蒙泛滥的小鬼倒腾出来的,含有劣质迷情剂的巧克力了。也不用在给邓布利多熬制护牙药水的同时还要熬制解毒剂了。天知道那些坩埚杀手,怎么会认为他们东拼西凑弄出来的迷情剂能给人吃!
  
  女校长当家最大的好处就是,她很感性。
  
  这不,丝丹亚在这周的晨会上,就通过麦克风告诉所有小鬼情人节当天放假一天,让那些管不住手脚的家伙们顿时跃跃欲试了起来。
  
  包括他家那只始终不安分的,也随着2月14日的临近而越加的兴奋……
  
  哈利这几日都快忙的都不知道西弗勒斯在哪里了,白天他勤奋的自告奋勇去照顾班上的学生,晚上他被西弗勒斯全面的照顾,还要分出时间给班上的小鬼做苦工。
  
  只因为哈利在购买某种不可告人物品的时候……被人发现了。
  
  话说哈利一直没发现他自己其实是个制服控,所以当他某天逛街,发现那一家名为‘妖孽’的服装店展示的教父装时,一下子就被吸引的不能自已,冲进去对着每一件衣服幻想他们穿到西弗勒斯身上时候的风情。
  
  哈利甚至想起了那天夜里只穿着兜裆裤的西弗,那种禁欲与勇猛结合的感觉……他马上询问这里有没有那种服装,在他说也说不清的情况下,哈利开始动手画图。
  
  画完之后哈利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他之前创作过的那张纸上,画有伊斯特的标志。
  
  “uncle,您找我?”
  
  大概五分钟不到,门口就响起了一个哈利熟悉的声音……
  
  “哦?这个东西倒是挺新颖的,如果配上一个身材很不错的模特,加上一件朦胧通透的斗篷,效果大概不错。应该可以更加大我这间小店的生意。”沙利叶.伊斯特以一种期待的语气说着。
  
  “uncle,画这个图的人在哪里?咱们去看看有没有长期合作的可能性吧。”
  
  沙利叶走进屋,就看到哈利大张着嘴巴,不可置信的呆愣着。
  
  “这是你的小店?!”哈利突然觉得他今天出门就是个错误。
  
  “当然,这家店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心血,所有的衣服成品都是我和奥罗拉设计的。我今天才知道哈利你对这些也这么感兴趣啊……”
  
  沙利叶漂了一眼哈利的设计图纸,打开笔记本调出属于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个人资料,生成模型,把哈利刚画的那件产品在电脑中成型。
  
  “你说,我把这个做成视频送给教授当情人节礼物好不好?”沙利叶一边说,一边敲打着键盘。哈利眼巴巴地看着他的动作,然后惊讶的发现电脑里面那个跟西弗勒斯很相像的小人,穿着哈利设计的兜裆裤,双腿微微的敞开着,脸色带红暴躁的瞪视着——呃,他!
  
  哈利抖了一下,有种做坏事被西弗勒斯当场抓包的心虚感觉。
  
  “我想我们可以谈谈封口费了,哈利助教!”做完这一切就注意着哈利反应的沙利叶笑得像一只狐狸一样甜蜜。
  
  

--------------------------------------------------------------------------------
sev做好某种魔药之后……
S:哈利,过来帮我鉴定一下那种口味比较好
H:吃的么?
S:差不多吧……
H:苹果、甜橙、葡萄、樱桃、青柚,这些不错
S:你最喜欢哪一个?
H:(甜蜜的笑)苹果!
S:很好,这就是你以后2月份会用到的。
H:用到的?啥?
S:润滑剂!
H:……那其他的几种口味呢?
S:4、6、9、11每个月一种顺着来
H:……这几个月只有30天!
S:当然,我想不能因为它们比其他几个月份少一天,就特别对待的。
H:你已经特别对待了
S:有意见?(挑眉毛恐吓
H:不敢有,反正吃的人是你

066日防夜防家贼难防    
  时间在西弗勒斯自己不想承认的期待中一分一秒的流逝着,可是哈利却仍然没有如他所料的出现,目前来到校医室的几个因为争抢而扭伤的孩子,已经在治疗后被送回了宿舍。
  
  有些浮躁的心情让西弗勒斯再看不下去他手中的学术文章。所以他略带着些自暴自弃地打开了笔记本电脑,然后一步步的登陆了校内的BBS。
  
  他绝对不是想从里面发现哈利为什么一上午都没出现的原因!他只是想从里面发现些新灵感而已。
  
  仍然是首页置顶,在一个巧克力贩卖的帖子下面跟着那篇他看了很有代入感的文章,文章后面注着‘情人节当天更新完毕,让我们祝福这对情侣’的字样,被看起来很温馨的噱头唬住的西弗勒斯没有丝毫犹豫的点了进去。
  
  今天是情人节,是情侣之间的节日,也许他看看温馨的文章比较好。
  
  可是……
  -------
  最后一次任务之前,西弗兰卡和海瑞两人陷入绝望的境地,‘你眼里看到的究竟是谁’被年轻人喊了出来。
  
  ‘为什么你从来不肯让我碰,你难道在为谁守身么?为什么你上我的时候总是不看我!’‘又是为什么你在看着我的时候,却总是让我觉得你离我异常遥远,你在透过我看着谁!’‘为什么你有时候会在不自觉间叫出父亲的名字,尤其是在你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混蛋西弗!如果我不是你心里的那个人,你为什么还要追求我……’
  
  歇斯底里的年轻人以一种心里极度低沉的状态参与着任务,他表面上依旧阳光向上,完美的伪装让长者以为他不久前的表现只是发发小脾气。
  
  机枪扫射中,年轻人以身体挡住了射向两个人火力。在敌方用火箭炮瞄准他们的空隙间,海瑞用手中的长枪支地,踉跄的站到了腿部受伤的爱人身前。
  
  海瑞苍凉的回过头,依旧耀眼的笑容中满溢着悲哀。
  
  “西弗……”
  
  “至少是我和你死在了一起,而不是别人。”
  
  “对次我无数次的感谢上帝的保佑。我从不后悔答应你的求爱,就算我早就透过父亲的日记知道你们的关系,就算我早就知道自己只是个替身。”
  
  “可是对不起,请让我先死,早一秒也好,让我在下面迎接你,以免你先跑去找我老爸。”
  
  “西弗…兰卡…请你记住,我爱你。只爱你,永不后悔。”
  
  海瑞看向西弗兰卡的决绝的眼神里藏着深深的感情,他微微上扬了嘴角,一贯不正经的话在漫天的火光中慢慢消散:“下一世,换我吃掉你吧……我会疼爱你的。”
  
  年长者因为声带的受损而无法出声,只好在心中不断地承诺,承诺永恒的爱意,诉说无尽的歉意,还有……坚定的信念和永远也说不腻的——
  
  ‘我爱你……’
  ------
  西弗勒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重新在文中翻找着,然后确定了他的想法,文中和他性格类似的男人,自始至终也没有直接对那个男孩说过那三个字。
  
  不禁有些怀疑是知情人把他们的事情告诉了这个总是四处寻觅的灵感的学生,可是了解哈利还是有些自尊心的西弗勒斯思考了一阵子,决定还是相信哈利。
  
  但是这个故事和他们之间相似雷同的绝对不仅仅是一点而已。
  
  哈利在完成班上众小恶魔交代的任务之后,才突然意识到他这几天光把心思放到了满足沙利叶各式各样的要求上了,而忘记策划给西弗勒斯的惊喜了。
  
  可恶,每当他晚上想妙招的时候,总是被西弗勒斯高超的抚摸技巧弄得脑袋面成一团,怎么办怎么办,总不能现在就当老夫老夫一样不庆祝了吧,如果西弗勒斯认为他是那种‘搞定了就失去兴趣’的人可就惨了。
  
  “哈利,给你这几天的报酬,我可不是剥削资本家。”沙利叶隔着老远扔给了哈利一个包裹,然后就拉着他笑呵呵的未婚妻离开了。
  
  颤颤巍巍解开包裹的哈利,马上又把包裹恢复原状。
  
  ‘难道他要拿着这个兜裆裤去送给西弗勒斯当情人节礼物么?!’
  
  哈利忐忑不安的拿着礼物走向校医室,然后发现有许多的人躲藏在门的附近。
  
  他们看到哈利之后就一脸期望的凑了上来。
  
  “哈利助教!麻烦您帮我们把帅哥校医叫出来吧!”
  
  “哈?!”哈利属于波特家的护犊子血液开始沸腾,这些毛都没长齐的小鬼居然敢肖想他家西弗勒斯!
  
  “西弗今天不见客!”哈利说完就一溜烟跑进了屋子。
  
  “不知道波特助教来我这个小小的校医室有何指教?”西弗勒斯抬头开始无差别毒液攻击。“不要再喘的像条死狗了,你后面有洪水猛兽么?”
  
  “洪水猛兽倒是没有,但是有许多打算向你求爱的人群。”哈利耸肩之后冲到了西弗勒斯身边,“我们快点离开这里回家吧!”
  
  “该死的波特,你难道忘记了丝丹亚虽然同意今天放假一天,但是全校师生必须在校内活动么?这是为了保证那些管不住自己的生命健康,而作为住校医师的我,是不可能缺席的。你要是想走,尽可以独自离开。”
  
  “那我更不能走了,如果我走了西弗勒斯你改姓了别人我找谁哭去”哈利摆了个哭脸,然后嘀咕道,“德拉科会嘲笑死我的。”
  
  “原来你在意的是别人的嘲笑,而不是……”西弗勒斯若无其事的问道。
  
  “当然不是,只是那些小鬼里面不乏优秀的人才,各种类型比比皆是,如果……我是说如果西弗勒斯你发现有比我更适合你的人在的话……”哈利整个人的气场开始暗淡了下来。
  
  “闭嘴!”西弗勒斯直接一把拉过哈利,“我对残害国家幼苗没有兴趣。”
  
  哈利的眼睛开始闪烁,“所以西弗你才会在我成年了以后接受我么?你看的是心理年龄而不是生理?”
  
  “总算你还是有一些自知之明,波特。”西弗勒斯勾起了唇角,给了爱人一个难得的,甚至可以说的上是柔和的笑容。
  
  “今天你叫了我好几次波特了,有些反常啊。”哈利试探的说道,“难道是因为我今天没一整天缠着你,所以你失落了?不习惯了?发现没有我不成了?”他越说越高兴。
  
  “……”
  
  西弗勒斯在心中长叹了一口气,哈利果然跟那个文中的男孩还是有区别的,至少……他的脸皮绝对厚,心理承受能力绝对高。不过……自己欠他的那句‘我爱你’也差不多是时候告诉他了。晚上吧,找个机会告诉他。
  
  “西弗?”
  
  哈利被西弗勒斯越加柔和的眼神吸引了,他微微屈身虔诚的吻了上去,轻浅的碰触着,啄吻着,每一下都说一句我爱你。
  
  敲门声响起,终于有胆大的求爱者来挑战了。
  
  哈利怒气冲冲的打开门之后,发现外面站着的是他的债主——沙利叶.伊斯特。
  
  “有事?”西弗勒斯看到门外是他的班长,尽职的问到,他第一个想法是那些家伙又闯祸了去找他解决。
  
  果然……
  
  “教授,我并非因为班级的事情来找您,是有一些私人问题。”
  
  私人问题……哈利一下子脑门就出来冷汗,他这两天都完成这个家伙的吩咐了啊。
  
  沙利叶无视哈利对他不断抛出的‘媚眼’,向着旁边错开了一步,露出他身后脸红的赶上某种动物屁屁的茜玛丽.苏。
  
  只见一直阴沉内敛打扮的小女孩今天梳起了她的刘海,露出了她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纯色的对比让人眼前一亮,甚至有一种惊艳的感觉。
  
  女孩手中拿着一个心形的包裹,在朋友的鼓励下一步步的向前走动,直到来到西弗勒斯的身前。
  
  “教授,请您收下我的心意!”说完就是一个标准九十度的鞠躬,还有一种你不答应我就不起来的架势。
  
  这可把哈利跟西弗勒斯都惊到了。
  
  原来最能干的情敌在这里!哈利瞪视着茜玛丽手中的巧克力,如果他没看错的话,这个正是他这些天忙碌的成果。那些剥削狂,居然让他做了整整两百个巧克力,什么表白的友情的各种口味的应有尽有。就算这些财迷拿去卖都没问题。
  
  “请您当我的最佳男主角吧!”茜玛丽在黑线的沙利叶的几下戳刺后补上了一句。
  
  “男主角?”哈利听到这句熟悉的话开始起疑,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句话很久之前他也听到过。
  
  “是的!”小女孩还弯着腰,但是脸庞歪过来看着哈利,“我想让您们当我的模特,我想写你们的文章,每次看到教授跟哈利在一起,我就有源源不断的灵感袭来。”谈到心爱事物的女孩顾不得之前的姿势,起身对两人‘劝说’着。
  
  徒留下不适应茜玛丽‘变身’的西弗勒斯和哈利冷汗席席。
  
  “如果是想让我们两个人当你的模特,为什么你只送西弗勒斯巧克力?”哈利抓到了重点。
  
  “咦?不是哈利你说最讨厌巧克力这种东西了么?说什么再也不想看到……”
  
  哈利拍了下脑门,突然想起他在终于把两百个巧克力搞定的时候那番抱怨的话。
  
  无论是谁,再喜欢巧克力,连续几天不停地做,也会变成不喜欢的。
  
  “原来是这样……”确定情敌警报解除的哈利握着西弗勒斯的手帮他收下茜玛丽手中的巧克力。他突然有灵感要送西弗勒斯一个什么情人节礼物了。
  
  两个学生见哈利含情脉脉的望着教授,在打了个冷战之后,静悄悄的离开了,还贴心的帮他们锁上了门,并驱逐走了附近围观准备突袭表白的人群。
  
  “西弗……我去为你准备礼物去,记得按时回家。”
  
  “好。”
  
  哈利直接破除禁制,从校医室幻影移形,他今天有一个点子,也许西弗会愿意改姓波特。
  
  西弗勒斯看着哈利从屋子里消失,不自觉的探出手,情人节礼物啊,他所准备的,哈利一定会满意的。
  
  想到什么的魔药大师,决定为今天专门调制一款,最适合的——润滑剂!

--------------------------------------------------------------------------------
H:要在不知不觉中让sev落入圈套改姓波特
D:不是我看不起你疤头,我觉得你改姓斯内普的几率比较大
S:我这辈子都不会改姓波特的
L:哈利,需要不要我友情赞助?
H:你们不来添乱就好,戒指啊戒指,收了我的戒指sev你就是我的人了。
S:蠢货,你都说出来了我怎么可能还上当。

067真实的反攻    
  067
  
  哈利整整一个下午都泡在了实验室里面捣鼓巧克力,模板什么的很容易就成型,一个变形咒就搞定了,问题是哈利这几天已经习惯了给学生弄的那种甜腻口味的巧克力,所以总是调不好适合西弗勒斯口味的那种。
  
  等哈利终于大功告成的时候,已经快到晚饭的时间,于是他又迅速的开始做饭,可就算是这样。当西弗勒斯踏入家门的时候,还是目睹了哈利手忙脚乱的场面。
  
  魔药大师有些好笑的看着哈利炸鱼排结果弄到了他鼻子上的面包糠,几步上前低下头把粘在爱人脸上的食物吃掉,然后他看着哈利微微呆愣了一会儿,然后大叫着‘不好了’冲向那锅微微过火了的杂鱼汤。
  
  “不用这么慌慌张张的,晚一点我也不会惩罚你的。”西弗勒斯暗示一般的说道。
  
  哈利翻了个白眼,绝对不承认是因为担心某人发现他的诡计而心神不安,如果顺利的话,也许西弗勒斯会愿意改姓波特吧!
  
  美滋滋的想法让哈利的脸上露出了一种往常会招惹来西弗勒斯毒液的笑容。可是今天严谨的魔药大师却异常的宽容,他没有针对哈利蠢呼呼的行为对他实放恶毒的言语,反而包容的摸了摸哈利的头。
  
  反常必有妖……
  
  哈利突然想到了这句话,今天的西弗勒斯绝对不正常!
  
  晚饭过后,哈利拿出了礼物,西弗勒斯拆开以后发现里面是一个盒子,盒子整体有着浓郁的巧克力味道,还淡淡的散发出一股子威士忌的芳香。
  
  “酒心巧克力?”
  
  哈利没有回答,而是更加紧张的撮着手指,示意西弗勒斯快些打开。
  
  取下盖子之后,里面放着的,是一只巧克力做成的精美的戒指。白巧克力与黑巧克力分别充当了钻石与戒面的任务,钻石上面还缠绕着两条小蛇,一黑一绿,哈利有些不甘心的承认他没有办法直接做出这么精巧的戒指,而是做出了一个大的,然后投机取巧用了缩小咒。
  
  虽然哈利其实是打算在‘钻石’上画上他设计的那款狮子抱蛇的,但是遗憾的是狮子太占地方了,权衡之下他只好选择了用自己和西弗勒斯眼睛的颜色弄上去两条小蛇亲密相依。
  
  可是就算是如此,哈利的用心还是明晃晃的展现了出来。戒指,是承诺的物品。给予承诺和接受承诺都是一件很郑重的事情。
  
  西弗勒斯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如此‘美味’的戒指,难道哈利以为他会简单的接受这个情人节礼物。然后就糊里糊涂意味着他接受了某人简陋的求婚,然后某个计划了很久的单细胞生物就能名正言顺的压在自己上面了么?
  
  “西弗?”哈利有些担忧的看着他对着戒指开始发起呆的爱人,“这个是情人节礼物,所以你必须收下!”哈利皱眉看了一眼西弗勒斯带回来的那堆巧克力,“特别是在你今天还收下了其他人的巧克力的情况下。”
  
  “说到这个——”西弗勒斯回味的想了一下,“为什么我今天收到的,所有学生送的友情巧克力,都是同一类形状,同一种气味,同一种感觉,而且明显是出你手中呢?”西弗勒斯一边说着,一边看着整个脸都因为想到什么而纠结成一团的哈利,“还有,你今天落在校医室的那个包裹到底是什么东西?”
  
  低气压开始在西弗勒斯的身边笼罩,“我以为是那是你送我的礼物,不过……怎么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定了那种东西!”
  
  哈利看了眼西弗勒斯扔到他面前的包裹,兜裆裤已经被打开而露了出来,在白.皙的布料正面上还用银绿色的线绣上了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名字,旁边还画上了一只红唇。
  
  惨了……
  
  在哈利的恍惚的时候,他已经被西弗勒斯抓住了手臂,一个用力就抗到了身上,几步之后就被摔倒了床上。
  
  “我最近对你真的是越来越宽容,以至于你忘记了斯莱特林是多么的记仇。”
  
  西弗勒斯一个四分五裂脱光了哈利的所有衣服,然后他把那个布料稀少的兜裆裤召唤了过来,直接顺着哈利的双腿套在了他的身上。
  
  略大了几个尺码的‘内裤’在哈利的屁.股上松松垮垮的挂着,最后归功于魔药大师的一个缩小咒才安分了下来。
  
  西弗勒斯看着已经被他压到身下的哈利,青年倔强无措的脸上有着一丝又被压倒的不甘。他想到了某个画面,然后再深吸一口气之后,抱着哈利翻身,用他自己的身体给哈利当了床垫。
  
  “想要你的情人节礼物么?”西弗勒斯诱哄的问道。
  
  哈利看着难得的体位,有些晕晕呼呼的点头。
  
  “那你还等什么?”
  
  西弗勒斯不耐烦的瞪视了哈利一眼,然后解开了他衬衫最上面的扣子。可是西弗勒斯等了半天,却仍没等到哈利主动接手。于是他有些挫败的拽过来哈利的手,整个手掌覆于哈利的上面,指导着他褪去自己的衣物。
  
  每次都急色的家伙此时生涩的反应反而让西弗勒斯更加兴奋了起来,他微笑着给了哈利鼓励的一吻之后又躺回了床上。
  
  哈利的手指在瑟瑟发抖,这其中的原因有紧张,但更多的还是激动。梅林保佑,今天西弗勒斯到底是吃错了什么药?难道他今天打算玩‘绝地大反攻’?等自己兴奋的准备开动的那一刻,在宣布反攻无望?
  
  低下头看了看此时穿在自己身上的兜裆裤,哈利不由得觉得西弗勒斯已经知道了真相,这一定是惩罚啊,一定是。
  
  不过就算是这样,哈利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在他和西弗勒斯之间的情事上,占据主动地位的从来都是那个年长的、经验充足、学习能力高强的斯莱特林。
  
  哈利唯有的几次反攻行动,也都在开动之前的前戏上就失败的缴械了。
  
  有豆腐不吃是傻瓜。赤.裸的、等待的、魅惑的、散发着任人采摘气味的西弗勒斯就那么的躺在哈利的身下,让某个自制力本就低下的家伙逐渐把理性抛去了脑后。
  
  哈利先是膜拜着西弗勒斯因为总是不见天日而特别苍白的胸膛,在上面印上一朵又一朵的玫瑰花瓣之后,开始转战美味的脖颈。
  
  他先是顺着西弗勒斯侧仰的曲线舔舐了一圈,才又回来细细的啃噬,接着顺着优美线条来到西弗勒斯的肩胛骨处不断地用鼻子磨蹭着。
  
  直到西弗勒斯不能抑制的打颤之后,哈利才有些惊喜的抬起头,看着西弗勒斯快要脑充血的样子,哈利玩笑般的说,“没想到西弗勒斯你的身体比我的还要敏感,这真是太幸福了!”
  
  耳部被柔软唇舌舔过,牙齿细细的摩擦,都让西弗勒斯的身体更加的颤抖起来。
  
  可惜魔药大师的怒瞪在此时完全发挥不了作用,他已经决定就在今天把自己交给哈利了,交给这个从出生开始,就注定跟自己纠缠不休的家伙。
  
  在哈利啃了半天,就是只在他的肩颈部活动之后,西弗勒斯忍无可忍的开口。“该死的你要是想吃排骨了明天就做,现在给我照顾其他地方!”
  
  哈利看着西弗勒斯吼完以后更加红润脸,坏坏的笑了。
  
  他学了这么多的男男知识总算有用上的一天了!
  
  哈利把他整个身体贴到了西弗勒斯的身上,两个人紧密相依着,哈利玩坏的把西弗勒斯的分.身从自己穿着的兜裆裤下面塞了进去,这样两个人的下半.身就完全的碰触在了一起。
  
  炙热的海绵体互相传导着热量,让两个人都舒服的呻吟了起来。
  
  哈利躬起腰,保持着下.身的碰触开始吞舔西弗勒斯胸前继续照顾的佳肴。不断地舔咬,挤压,按摩让西弗勒斯发出了忍耐的歌谣。
  
  那简单的几个‘恩唔啊哦’让哈利更加的沸腾了起来。他想立刻进入西弗勒斯,立刻!
  
  黑发的斯莱特是茫然的看着哈利匆忙的离开了他的身体,在发现对方在房间内不断翻找的时候,抬起酸软的手臂指向了一个地方。
  
  哈利困惑的从西弗勒斯今天穿的衬衫里面拿出了最新出品的润滑剂,就地打开瓶盖就向着自己的分.身涂抹着,然后拿着药膏就那么跳着走向还躺在床上的爱人。
  
  哈利高高耸立的小兄弟正向着西弗勒斯敬礼,迫不及待的吐露着些许的液体。哈利把西弗勒斯翻了个身,在他的身下垫上了一个枕头,然后挖出一块油膏,坚定地向着他肖想了很久的地方抹去。
  
  逐步的按摩,升级的.呻吟,煎熬的忍耐,挣扎的疼痛,叫嚣的欲.望。
  
  哈利闭着眼睛不敢看向眼前的美景,他怕一个忍不住就伤害到心爱的人。开拓没多久的时候,哈利就用自己的身体替代了枕头的位置,他深吻着西弗勒斯,不断的互换着爱意,不停地说着爱语。
  
  “差不多了……”
  
  最后还是西弗勒斯看不下去哈利因为忍耐而满脸通红汗珠密集的样子而开口,得到赦令的格兰芬多睁开眼,在这之前他一直不敢相信着,就算他在与西弗勒斯热吻,就算他的手指正在西弗勒斯的身体中抽.动,他也不敢相信。不敢相信一直期盼的时刻这么容易就来临。他一直怕,怕这又是斯莱特林的报复,又是西弗勒斯的情趣。
  
  可恶,为什么眼睛居然酸疼,一定是汗流到眼睛里面了。一定是的。
  
  “怎么?还不相信?”敏感的西弗勒斯怎么可能察觉不到哈利的心情,他用可以说是温柔的神情看着哈利,他牵引着哈利还是微微有些发颤的手一齐在自己体内运动,在达到某一点的时候停下。声音里充满了情.欲,沙哑的说道:“就是这里,记住了么?”
  
  耐心的教育者在等到学生点头后松开了早就抗议的手臂,然后任由某只名副其实的狮子莽撞的冲进了自己体内。
  
  “唔……”
  
  忍住不适应的感觉,西弗勒斯尽力的放松着自己的身体,然后无奈的看了眼已经一丝理智都没有了的爱人,独自照顾起自己蔫了的分.身。
  
  哈利在发泄过一次之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西弗勒斯为了让自己全力的投入,一直在自己照顾他的分.身,只为了配合他的动作呻.吟和回应。
  
  “对不起……”哈利不好意思的说道,然后把西弗勒斯转了一个圈,这次他把累坏了的爱人抱在了怀里。
  
  “把体重都压在我身上吧,反正我是皮厚的格兰芬多,不怕你压。”
  
  得了便宜卖乖的哈利一语双关的说着,西弗勒斯趴在哈利的身上,任由哈利一次又一次的以他在上的姿势要他。
  
  “梅林……我已经快五十岁了……”魔药大师在睡着过一次之后,无语的发现他迟来的第一次是这么的惊悚。某个第一次开荤的哈利.精-虫-充-脑.波特居然还在他身上努力的耕耘,年轻就是不一样,虽然不想承认,但其实每次事前或者事后都会喝一定精力药水的西弗勒斯郁闷了。
  
  “该死的!你在做下去别怪我对你用昏昏倒地!啊……”
  
  “只要你还有力气,就来吧!”哈利再一次的触及了西弗勒斯的敏感点,他不是故意在巧克力里面放精力药剂的,谁让西弗你没有吃掉我送给你的戒指的呢。
  
  谁说格兰芬多就不记仇呢,哈利只不过是在等一个适当的时机来报复而已。
  
  “我没有力气施咒,但是我还有力气说,我爱你,哈利。”西弗勒斯最后,选择了在这一刻用上了他的杀手锏。
  
  然后就发现某只已经成年了的狮子王,居然多愁善感的留下了眼泪。
  
  “我原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听到你这句话的……”哈利说完,顾不得又被撩拨起来的冲动,抱着西弗勒斯痛哭了起来。哭他的心酸,哭他的无措,哭他的不甘,哭他的不安。他原以为只有莉莉才能得到这个别扭男人的那一句爱的。
  
  而某位实际上马上就能昏睡过去的斯莱特林,只好不断安抚着哭起来没完的青年,一遍一遍的诉说着,“我在这里,而且——我爱你。”

--------------------------------------------------------------------------------
本报记者zero采访
Z:请问哈利你最近为什么总是很迷茫的样子?
H:……哈?
S:他这两天脑子坏了
Z:那请问教授您最近为什么总是很累的样子?
S:……
H:我知道!因为我太努力了!

068幸福(正文完)    
  068
  
  西弗勒斯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哈利充分的体现了他狮子一般的恢复能力,此时的他正在精神奕奕的给西弗勒斯做‘全身’按摩中……
  
  哈利发现心爱的人醒来,立马递上早就准备在一边的体力药剂,西弗勒斯不甘心的张嘴喝下,然后有些逃避一般的又闭上了眼睛。——他的直觉告诉他,哈利眼睛里闪烁的亮光绝对不是什么好兆头。
  
  果不其然,哈利拿过昨天被西弗勒斯故意遗忘在一旁的巧克力戒指,不由分说的喂到了爱人的嘴里。然后,握着西弗勒斯的手大声的说道:“我们结婚吧!”
  
  西弗勒斯下意识的反应是直接把哈利踹到了床下,亏得巧克力中的精力药剂和体力药剂发挥了作用,要不然以西弗勒斯不久之前腿脚酸软的程度,绝对不可能逃脱开哈利的魔爪。
  
  “西弗你为什么踹我……难道是……恼羞成怒了?”哈利不怕死的说道,然后爬上床试图掀开西弗勒斯不再油腻腻的头发,看心爱教授的耳朵红了没有。
  
  “脸红了……”哈利迷迷糊糊的说着,然后再一次被飞踢下床。
  
  “该死的,如果你有多余的精力不如发泄到那些需要你宠幸的家伙身上去。”不要以为他不知道昨天哈利收到了许多学生和母性大发的老师送的所谓‘友情巧克力’,那些不明所以的女士们还以为他是哈利.可爱.活泼.善良.波特的挚友,所以居然把他(她)们所有的‘爱意’打包托他转送。
  
  “西弗你吃醋了,我真开心。”哈利.没皮没脸.波特飞身上床,直接扑到西弗勒斯的身上,把腰部还没好利落的魔药大师直压的呻.吟出声。
  
  “每当这个时候,我才发觉你是如此的爱我。”哈利一边说一边啄吻着西弗勒斯的耳垂,把西弗勒斯呵的直敏感的打颤。“所以嫁给我吧,西弗。”
  
  “你想都别想!”差一点被哈利拐带走的斯莱特林决然的起身,甩开贴身膏药之后冲进了浴室。
  
  等西弗勒斯沐浴完毕,才发现他忙着进来的时候忘记了带浴袍,卫生习惯已经被矫正良好的魔药大师恼怒的瞪视着残留着些许液体的睡衣,怎么也兴不起再次穿上的欲.望,就算它们已经被清理一新也不可以。
  
  在腰部围上了毛巾的西弗勒斯打开浴室的门,向已经坐在整洁床铺上的哈利吩咐着任务,没一会儿哈利就拿着浴袍站在了浴室门口。
  
  “西弗,嫁给我!”哈利把西弗勒斯急需的衣服藏在身后,天知道西弗身上还有哪里他没看过,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爱人居然会这么害羞。不过害羞有害羞的好处,可以当做弱点进行威胁,也可以看到面无表情的西弗勒斯脸红的模样,真是一本万利。
  
  “休想!”我宁愿光着出去自己拿衣服也不要嫁给你!
  
  “那……”哈利开始转变策略,“如果你答应我一个要求,我现在就不要求你嫁给我。”哈利在话里挖着陷阱,只是现在,将来单说。
  
  “你先说来听听,别妄想一个斯莱特林会如此轻易的答应一个漏洞百出的条件。”西弗勒斯暗中揉了揉他的后腰,他不肯光着出去的原因是因为他相当了解自控能力为负的哈利.精-虫.波涛。就算自己经过某人高超的按摩技术的抚.慰,他的身体也绝不允许在大战一天。
  
  而且……下一次一定要是他在上面,否则西弗勒斯有预感,他就会远离在上的主导权了。可惜的是他现在的身体的硬件条件实在是不允许,所以此时最好的办法就是远离波特,珍爱生命。
  
  “前两天听学生们都预定昨天去迪士尼乐园,我……从小就没有去玩过。”哈利一边说一边装可怜的玩着自己的手指头,西弗勒斯的浴袍已经被哈利夹在两腿之间了。
  
  “我以为你今年已经二十三了!”西弗勒斯提醒道。
  
  “其实还差几个月的。”哈利小声辩解,“二十三岁去迪士尼也很正常啊。”
  
  “那你有没有想过我今年已经四十三了?”西弗勒斯忍无可忍的暴怒了,他只要一想到自己会领着哈利,像父子一般的去游乐场玩,听旁边的人夸奖他的孩子长得有多可爱他就想诅咒全天下的所有人,尤其是面前的这个波特!
  
  “反正就这两个选择。”哈利无赖的开口,“要不然西弗你现在嫁给我,要不然你陪我去迪士尼乐园,要不然……”青年毫不犹豫的靠近,直接贴到西弗勒斯的身上,“我就在浴室里,做的你求饶。让你不得不答应嫁给我。你说好不好?不择手段的斯莱特林先生?”
  
  青筋不断地在西弗勒斯的额头处出现,作为一个被踩住了七寸的斯莱特林,识时务看起来是他目前唯一可以选择的道路。
  
  “我答应你。去那什么鬼迪士尼。”西弗勒斯说完抢过哈利两腿之间加紧的浴袍。然后悲哀的发现因为哈利的用力,浴袍已经变得褶皱不堪,还带有一股子汗味。
  
  “该死的波特,你居然用那么脏的腿夹我的衣服。”
  
  “不脏的,我在西弗你晕过去之后洗过澡了,内裤也是新换的……”忙乱解释的哈利,根本就没想过,西弗勒斯死活不肯接受他求婚的原因,不是因为他的不正式。也不全是因为不愿改姓波特。而是……西弗勒斯早就计划给哈利一个惊喜的求婚了。
  
  这一次求婚风波就这样过去了,当三月十四号来临,哈利却没有回复给任何一个女士友情巧克力的时候,遭到了学校其他求爱不成男老师的围攻。然后哈利才知道,原来每逢节日,他都会收到女同事送来的礼物,可是他却从来没有真正的收到过。
  
  已经猜想到那些礼物最终下场的哈利开心的笑了,西弗勒斯早就很在乎他了。不过每一份礼物还是送的人的心意,哈利决定还是要回来。
  
  于是当天晚上,在哈利提出想看看那些女士送来的礼物的时候,就被西弗勒斯提着领子扔出了屋门,并附赠了一句:“抱着你那些扔在鞋柜里面的礼物去过你所谓的白□人节吧!”
  
  哈利想了一会儿,然后意识到西弗勒斯说的可能是曾经属于他,如今已经被魔法植物霸占了的房子。当哈利看到了那个已经被杂食性植物破坏了的鞋柜门里面散乱着的礼物时,哈利已经失去了打开它们的心情。看来西弗勒斯不知道怎么做了一个类似于消失柜的链接空间,所有被他清理掉的礼物全部扔进了这个无人问津的角落。然后都便宜了那些贪心不足的魔法植物的肚子里。
  
  为了这些已经不能在利用的东西,而被西弗勒斯踢出家门……哈利顿时郁卒了。他趴在门上不停的敲打着,却始终没有人来开门。
  
  哈利敲累了之后只好坐在了门口,等待消气了的斯莱特林心甘情愿的迎接他。直到夜晚的钟声响起,西弗勒斯才打开门把看似睡的昏天暗地的狮子抱进了屋里,面色狰狞的为他套上了一个颈圈,上面写着:snape's。然后为心爱的人涂抹最后一次的药膏,他现在已经可以确定哈利体内的黑魔法残余都清楚干净了。可是这只迟钝的宠物却好像一直没发现这一点。
  
  西弗勒斯看着哈利甜蜜的睡脸,想到了小时候看的童话书里面的天使,虽然他醒着的时候行为做事还是更偏向恶魔一样的惹麻烦。
  
  于是第二天,哈利醒来以后就发现自己又被西弗勒斯捡了回来,而且脖子上套上了饲主的标记,但是他一点也没有自己被人圈养了的厌恶感,反而炫耀一般的暴露给别人看。尤其是他一直认为觊觎着自己爱人的亚度尼斯,和辛基娅俱乐部里面那些偏激分子。
  
  一个学习很快的就走到了末端,而哈利也终于盼到了假期。西弗勒斯已经答应在他生日那天去迪士尼就当做给他过生日。
  
  果然是精打细算的斯莱特林,免去了哈利又一次提出无理要求的可能性,并且了结了一桩心事。
  
  七月三十一日,清晨。
  
  哈利一大早就兴奋地像是孩子一样,他给了渴睡的爱人一个窒息的吻当做morning call,然后被低气压严重的西弗勒斯更加用力的吻了回去。
  
  等两个人吻到气喘吁吁,就差擦枪走火的时候,哈利却突然推开了西弗勒斯。
  
  “今天要去迪士尼,你别想以床上运动来躲避这次出游!”哈利一下子就自作聪明的发现了西弗勒斯真切的心情。
  
  魔药大师真的不想去那个和他完全不合拍的地方。不过他还是说话算话的开始起床,并且把减龄剂放到了准备好早餐的哈利眼前。
  
  “喝下去,我勉强可以同意带着13岁的你去迪士尼,不要多喝,一口就可以。”西弗勒斯最后还是解释了一番,如果哈利真傻乎乎的把一整瓶都喝下,他就省下了去游乐园这种地方的烦恼了,但是那将会给他带来更多的麻烦。
  
  西弗勒斯刚一说完,故作乖巧喝药的哈利就眼珠子一转,含下一小口,拉过正打算挥舞魔杖把衣服变小的爱人,直接热吻了上去,把嘴里的魔药渡了过去。
  
  他一边热吻一边在西弗勒斯身上的敏感点抚摸着,点燃早起的时候就没有完全熄灭的火焰,然后趁着西弗勒斯因为变身而产生的燥热和下面被禁锢而呻吟难耐的时候,再次喂了西弗勒斯一大口。
  
  哈利估摸着西弗勒斯应该会缩小那么二十多年,然后喝下了残余的那部分魔药。
  
  一会儿之后,大约十六七岁的哈利和十三四水的西弗勒斯就新鲜出炉了。
  
  魔药大师嘟囔着类似‘我就知道’之类的话,没好气的继续自己被灌药之前的工作。准备好了两人的行装之后,对着两人差距的身高怒目而视。
  
  虽然他最后会长到将近一米九,可是十三岁的他可是相当矮小的,而且身上根本就没有几斤肉,干瘦的样子可以让人道尽胃口。
  
  当西弗勒斯看到哈利玩味的和他比身高的时候,他真想踢哈利的腿。当他感受到哈利爱怜的的爱抚他消瘦的身体的时候,他真想砍掉哈利的手。该死的,不要再摸下去了,他今天到底还想不想去啊!
  
  哈利看着西弗勒斯应该只有十一岁的样子,想起了自己的童年,其实别扭的魔药大师也没有去过游乐园之类的地方玩吧。
  
  牵起不情愿被他握住的小手,哈利抱着比他还要瘦小苍白很多的恋人幻影移形。
  
  秉持着能不浪费就不浪费思想、掌管家里财政大权的哈利本打算用混淆咒进去的,可是当他被西弗勒斯用那种虽然面无表情,但是因为身体缩小而让眼中不自觉露出了一丝向往的黑眼睛注视的时候。不由得升起了一股大男子的自豪感,只是用忽略咒插队到最前面而已,还是用钱买了门票。
  
  把门票交给西弗勒斯握着之后,哈利决定回家之后就把这张有纪念意义的门票装裱起来。
  
  魔药大师出品的缩龄剂的实效很有保证,被哈利拉着疯玩一圈之后,他们仍然保持着少年时的样子。
  
  西弗勒斯此时的体力已经用尽,他随身携带的体力魔药已经被哈利搜走,坚持是药三分毒的原理,全部没收。
  
  已经打算回家的西弗勒斯,在面对哈利期待的看着过山飞车的脸,最后还是无奈的妥协了。他竭力板着一张脸,忍耐着对高空的不适陪着哈利玩了一次又一次。每一次他都在哈利憧憬的绿眼睛中退败……
  
  “绝对不要再来一次了!”西弗勒斯此时已经腿软的无法自行走路而被哈利抱在了怀里。
  
  “西弗你每次这么说的时候不还是陪我放纵了一次又一次?”哈利暗示般的说,“在床上。”
  
  脸皮还是相当薄的小教授,无法抑制的脸红了。
  
  “啊,好可爱的兄弟俩啊!”路过的行人点评着。
  
  “看起来好有奸.情啊。不知道长大以后谁攻谁受呢。”
  
  “兄弟什么的,果然是奸.情最容易发展的一个CP了!”
  
  “其实父子3.P也很美好啊……”
  
  ……美国,果然是个开放的国家。
  
  哈利的笑容在周边的点评下越来越灿烂,西弗勒斯的表情却正好相反,阴沉的几乎可以召唤来乌云。
  
  突然——
  
  “你们好,我是XX演艺公司,我想请你们当我的模特。”
  
  “大叔,你以为我们看起来是小孩子就可以随便的欺骗么?你应该先去洗手间整理一下乱糟糟的发型,把领带上面的污渍整理干净,在戴上一副墨镜,边介绍边拿出名片这么说才可以,现在请你退回重来,离开这里寻找其他的目标。”
  
  “这位小弟弟……”星探咬牙切齿的看着这个一张嘴就能毒死人的小家伙,“我是在跟你的哥哥说话,乖一点不要插嘴。”
  
  “噗!哦……”哈利在笑出来的同时胸部挨了一个强劲的肘击。
  
  “抱歉,我们对这个没有兴趣。请您找别人吧。”哈利咧着嘴看着面前怎么看也不想正经人的星探。
  
  “我真的不是骗子……”星探悲惨的快哭了,“我只是觉得你和你的小弟弟很符合我们的近期的一个策划。万圣节的蝙蝠之舞。”
  
  发现哈利的眼睛不自觉的亮了起来,星探发觉有戏就继续的解释,“这个策划是这样的。南瓜精灵爱上了一直在他身上栖息的蝙蝠小王子,然后请求魔女让他们变成同类相遇。与此同时蝙蝠小王子也去请求他们一族的巫女让他可以与南瓜精灵变成同族。于是南瓜精灵被变成了一只蝙蝠,而蝙蝠王子却变被成了一个南瓜。互相交换了身份的两个小家伙依旧相爱,相守了一季又一季,直到南瓜成熟,到了被摘走的时间仍然执着的守护着,每日在其上盘旋不曾离开。他们的不离不弃感动了上帝,于是神降下神迹,让它们同时变成了蝙蝠,共舞了一曲蝙蝠之舞。”
  
  哈利想到了他的阿尼玛格斯,西弗勒斯想到了他的那些带有侮辱兴致的绰号。两个人都没有什么好脸色,于是星探只好讪讪的离开了,并且再三请他们留下联系方式,最后被称呼了许多次‘小’而记仇的西弗勒斯用毒液洗涤走了。
  
  “我的小西弗,别生气了,我们回家好了。”哈利笑容灿烂的为两人施加上忽略咒,然后抱着西弗勒斯幻影移形。
  
  回到家之后,西弗勒斯立刻拿出解药一股脑喝下,恢复了正常身高的他在深呼吸三次之后才恶狠狠的冲进了浴室,把试图尾随他进入的哈利关在门外,洗涤一身的尘土与臭汗。
  
  轮到哈利洗完出来的时候,他却发现回来以后更加别扭的爱人不在卧室里面,厨房的方向传来了叮咚的声响。
  
  认为西弗勒斯再给自己准备生日大餐的格兰芬多自在的一下子躺倒在床上,却被什么东西搁到了。闭着眼睛够到东西之后,哈利吃惊的察觉到那是一个不大的盒子。
  
  哈利猛然起身,吃惊的打开应该是给他的礼物,却发现里面装着的是一对素雅的男戒,每一只的上面都一边刻着一条蛇,一边刻了一只卡通的狮子。除了大小之外,它们的区别是在戒面的内侧分别打上了西弗勒斯.波特.斯内普与哈利.波特.斯内普的字样。
  
  “这……这……”激动地说不出来话的哈利,立马把适合自己的那一只戴到了手上,然后握着另一只戒指跳到了厨房。
  
  西弗勒斯看着哈利惊喜的脸,努力装出讽刺的表情,“既然某些人这么自觉,那么我就省去一个步骤了。”
  
  哈利听到西弗勒斯这么说连忙把戒指摘了下来,递给他永远心爱的魔药教授让他帮自己戴上。
  
  西弗勒斯先把做到一半的晚饭暂停,收拾到不会发生事故的程度之后,牵起哈利的手把他带到了客厅内,然后把迷糊状态的哈利按到沙发上坐下。
  
  在这一整个过程中,哈利都眼神迷茫的看着西弗勒斯,让某位策划这一切的斯莱特林很是满足。
  
  最后西弗勒斯丝毫没有心理压力的单膝下跪,执起哈利的手,拿过婚戒为他戴上,说出来那一句会让哈利幸福到极点的话。
  
  “嫁给我,哈利。”
  
  从这一天起,世界上少了一个波特,但是多了一个斯内普,将来,也许还会出现更多个斯内普。
  
  ---END---

--------------------------------------------------------------------------------
万圣节番外-见父母

S:你在做什么?
H:给卢修斯包红包
S:你欠他钱?
H:不,我感谢他帮我把你留在这所学校。
S:可恶的卢修斯
L:不要解释了西弗,我早就发现你看救世主的眼神不对了,我这是为了成全你
D:父亲,您真的不是为了更好的看戏么?
N:嗬嗬嗬,卢修斯帮我带回来的这本以西弗和哈利为主角的书真不错。
D:父亲我错了,原来您是为了满足母亲的嗜好……
L:你们理解就好啊……(卢修斯抹泪,想起了自己必须要穿女装满足妻子恶趣味的生活)

万圣节番外-见父母    
  因为感到寒冷的侵蚀,所以哈利揉揉眼睛挣扎的从睡梦中苏醒了过来,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身边的位置,却发现那里已经失去了人体的温度。
  
  哈利挥手在空中划过,时间显示的时间才是凌晨四点多,这个时候西弗勒斯会去哪里呢?
  
  失去了睡意的小狮子突然意识到此时,这会儿已经到了他生命中永远磨难的万圣节,之前他一直看到学生在准备相关的东西,却刻意的忽略了这个日子,万圣节对哈利.波特来说,是一个他最想遗忘的日子。
  
  于是无所事事的哈利,开始发泄一般的把他眼前所有能看的到的东西,都变成南瓜形状或者南瓜图案的,包括枕头、床单、沙发,椅子。
  
  西弗勒斯回到屋子里的时候明显被万圣节气息浓厚的房间吓到了,他只不过离开了短短的两个小时,按平常来说哈利一般都会睡到七点才起床的,结果他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居然就把家变成了现在的这个南瓜农场的样子!?
  
  “西弗你去哪里了?”哈利.宠物.波特一下子飞扑到走进门来的主人身前。嗅了嗅发现有泥土的清香和百合的香味。难不成……西弗这么早跑去跟女孩子约会了?!
  
  “我给你买了早点。”西弗勒斯避重就轻的回答,迅速递上哈利最喜欢吃的汉堡以求粉饰太平。
  
  哈利笑呵呵的接过汉堡放到一边,无言的继续看着西弗勒斯,只把对方看到僵硬。
  
  西弗勒斯叹了一口气,然后有些不自然的说道,“我去扫墓了。”
  
  哈利吃惊的睁大了他碧绿色的双眼,扫墓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西弗勒斯为什么不能告诉他?因为他哈利.波特,还是因为他的母亲,西弗勒斯心中永恒的——莉莉.伊万斯?
  
  到了这种时刻,西弗勒斯不可能不再开口解释,他看着哈利眼里不自觉流露出来的震惊和伤感,上前走了一步把实际上很容易受伤害的幼师搂在怀里。
  
  “我只是以为你会顾及到我不想看到你那个嚣张父亲的心情而错过扫墓,所以就去提前准备了。”
  
  “准备?”哈利的心里踏实了一些,他抬头看着西弗勒斯的眼睛问道。
  
  “拔拔草,清理一下什么的……”西弗勒斯说完脸色更加不自然了。他想起了老波特不久之前叫骂的那些话。
  
  哈利好像也意识到了如果西弗勒斯出现在父亲的眼前会得到什么,就算那只是父亲的一章照片也不例外。
  
  “我们一起去扫墓吧。”哈利的提议得到了西弗勒斯的明确的否决,然后他再接再厉的说道,“难道西弗你不想牵着我的手,亮出我们的婚戒,让父亲看到如今你已经把波特家给消灭干净了?”
  
  “提议不错。”
  
  西弗勒斯终于同意哈利的提议了。
  
  自从哈利成年接管了波特家全部事务之后,他就在家族陵园的通过名单上加上了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名字。虽然他从来没见西弗勒斯来过,但他知道那个别扭的男人一定在他不知道的时候看望过他的妈妈。
  
  当两人幻影移形来到陵园的时候,哈利一下子就笑了出来。因为父母的墓碑之前泾渭分明成两部分,一部分杂草丛立,一部分清洁如新。
  
  当然了,都是杂草的那是他父亲的那块。哈利想知道西弗勒斯是从哪里拔出这些草的,负责照顾这里的家养小精灵一定会为此撞墙的。
  
  “哈利!你怎么跟鼻涕精一起来的?难道他说的是真的?你真的嫁给他了?让他完成了《波特灭绝》计划?!”詹姆斯在属于他的相片里面上蹿下跳,不停的嚷嚷着。
  
  但是其他的三个人……
  
  “哈利,你又长高了,还是这么可爱。西弗你也帅气多了,恩,头发清爽的真不错,不愧是我儿子,做到了我当年都没做到的事情。”莉莉完全无视她孩子气的丈夫,温柔的看着眼前的两人。
  
  她眼前的儿子和好友两人始终交握着双手,一举手一投足之间都带着爱意。真不知道詹姆士是怎么把这么温馨的情绪给无视过去的。唔……也许是被西弗勒斯之前喷洒的毒液给气到了吧。不得不承认的是,西弗勒斯的舌头真是比上学的时候厉害多了,不知道哈利吃了他太多口水的后果会不会也变成毒舍呢?
  
  如果哈利知道他母亲此时在想什么,他一定会在这里亲自上演一场活色生香的热吻图。以证明其实是西弗勒斯被他的热情传染了变得如此的易挑.逗。
  
  “妈妈,好久没见到你了,你还是这么美丽。” 
  
  “哈利你不愧跟斯莱特林呆久了,变得这么会说话。”莉莉笑的更柔和了,还暗示一般的看了西弗勒斯一眼。
  
  “莉莉。”西弗勒斯如往常一样对莉莉打着招呼,刚才他离开之前莉莉说会再见到他,结果这么快就又见到了,这就是知子莫若母么?
  
  “西弗你还是这么无趣,多说两句话不会死的。”莉莉可爱的吐着舌头,她顽皮的摸样让隔壁试图进.入却总是失败的老波特抓狂的挠着墙壁。
  
  “其实西弗勒斯很会说话的,而且他让我很有安全感。”哈利赶紧解释。
  
  看到哈利焦急的维护自己的样子,一个可以称之为诱人的笑容出现在西弗勒斯的脸上,“好了,莉莉你别再跟哈利开玩笑了,他会当真的。”
  
  “切,这么快就结束多无趣,你要知道在这里我就只能见到那个聒噪的人有多么无聊么?”莉莉翻了个白眼,“当然如果你们可以常常跟我的画像聊聊的话就完美了。”
  
  “不,莉莉你怎么能跟鼻涕…@#¥%&*…”
  
  收回指着詹姆斯的魔杖,莉莉贵妇一般的弹了弹身上的土。
  
  “别理他。这么大个人了还像个孩子一样。”莉莉有些生气的看着不争气的丈夫。
  
  “你要体谅他莉莉。”西弗勒斯难得的开口,就让老少两个波特吃惊的长大了嘴,‘鼻涕精为尖头叉子说话’这个事实让他们一时无法接受。
  
  “他在死之前智商只有十岁,当他死了以后智商就无法增加了,这在学术方面来说属于——智障。”
  
  果然……不能指望记仇的斯莱特林原谅老敌人,尤其在他不久之前还在爱人和朋友面前侮辱了自己之后。
  
  “呵呵,西弗你的语言真是幽默。”
  
  “能得到你如此的评价是我的荣幸。”
  
  最后哈利亲自动手收拾了老爹墓碑前的杂草才勉强让詹姆斯的父亲尊严回来了一些,他双手叉腰,严肃的看着哈利和西弗勒斯。
  
  “这么说你们真的结婚了?”
  
  “是的。”哈利简短的回答,并且高举他和西弗勒斯交握的双手。
  
  “你和哈利在一起是因为报复我么?”詹姆斯眼神复杂的看着西弗勒斯。成年后他才知道自己曾经的所作所为是多么的伤人,可是既然不能挽回,他就只能一如既往了。
  
  西弗勒斯连白眼都懒得给詹姆斯,但是他察觉到哈利略微握紧了一些的手掌,认真的看着死敌的眼睛。“当然不。我还没有兴趣为了报复而把自己赔给一个总是不停惹祸添乱还以为自己在做好人好事的波特。”
  
  “我暂且相信你。”
  
  “问题是你不相信也没关系。”西弗勒斯不屑的看着老对手,“就算我是为了报复你能做些什么呢?从照片中冲出来,然后在蠢狼和蠢狗在后面当布景再来以多欺少么?”
  
  哈利紧张的看着眼前的争吵,他知道他插不上嘴,只能聆听。
  
  “我才没你那么——卑鄙呢。詹姆斯.波特。”
  
  西弗勒斯说完就拉着哈利往外走准备幻影移形,到达移形地点之后,他看了怀里的哈利一眼,大声的向着莉莉和老波特的墓碑喊道。
  
  “我会让事实来证明这一切的,你们只要记住——我爱他。”
  
  一阵魔法波动之后,这个陵园就恢复了宁静。
  
  “记住你的誓言,西弗勒斯.斯内普……”
  
  “善待你的心,西弗……”
  ----
  回到家里之后,哈利沉默的看着西弗勒斯把各种南瓜制品恢复原状。
  
  “哈利?”西弗勒斯坐在床上,看着若有所思的哈利。
  
  “西弗,我爱你。”
  
  “我知道,将来……如果有孩子,我允许他们其中一个姓波特。”
  
  最后,西弗勒斯别扭的说道,然后倾身吻上了哈利。
  
  “将来的每一个节日,你都陪我去看我的父母好不好?”
  
  “如你所愿。”
  ---
  “啊啊啊!”
  
  “怎么了詹姆斯?”
  
  “可恶,我应该让鼻涕精管我叫声父亲在走的!”
  
  “……你继续做梦吧,詹姆斯。”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