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必须知道的关于亦舒的一些经典名言

      2007-3-22 18:48:00

亦舒的笔下有无奈 也有无奈下的坚强

1.女人如果不对自己残忍,那男人也会对你残忍

2.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他的女人,她哭闹是错,静默也是错,活着呼吸是错,死了也是错. 

3.爱情是最大的冒险大赌博,输了,说不定哪一天他将那副可怕无情的面孔拿来对付我。赢了,我得到与我钟爱的人共度一生。都是这样。

4.我们爱着的是一些人 而与我们结婚生子的 又是另一些人

5.钻石是穿着皮裘的女子,而现金是裸女

6.做人真不容易,苦的要命.一落娘胎先要看看有没有残疾,全身健康,又想相貌漂亮,最好聪明,又要会得读书,更要懂得与人想处,还有还有,最重要要肯挣扎向上,但千万不要乘错飞机,否则来一趟失事就一了百了.开车还要小心,连过马路都错不得,更不可惹官非...... 

7.情海变幻莫测,情可载舟,亦可覆舟,可是问谁,谁又原置身一池死水之中,永无波澜?

8.我想要很多很多爱,如果没有爱,有很多很多钱也是好的,如果这两样都没有,我至少拥有健康。其实我并不贫乏……

9.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10.生命只要好,不要长。

11.做一个女人要做的像一幅画,不要做一件衣裳,被男人试完又试,却没有人买,待残了旧户,五折抛售还有困难.我情愿做一幅画,你看中了我,买下来,我不想再易主.

12. 谁生的就是劳碌命?这世界像一个大马戏团子,班主名叫“活”,拿着皮鞭站在咱们背后使劲地抽打,逼咱们跳火圈、上刀山、你敢不去吗?皮鞭子响了;恨着劲咬紧牙关,也就上了!

13闹钟又把我叫醒,前生我与它有不共戴天之仇

14.多年以后如果相逢,何以贺汝?以沉默以眼泪。

15. "我们必须拿我们所有的,去换我们所没有的。”
呵,这是一个事事论条件的世界!

16.她并不比谁勇敢,但怕与逃避是两回事,勇敢的人也会哭,哭都不让哭未免不近人情,可是哭完之后一定还得把事情做好。

17.相遇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若转过身,可是天堂?

18.我所拥有的 他们看得到 我所没有的 他们不知道

19. 世界上任何事,得到一些,必然失去一些,失去什么得到什么,便是幸福。 

20.只差那么一点点,已可以达成毕生愿望,但生活总与我们开玩笑,你计划的是一样,发生的又是另一样。


21.被迫离开一个人像是涯一刀,开头只是诧异惊骇,血泊泊的自伤口冒出来,还不知道痛,等到魂魄定下来,那才痛入心脾。


22.十分滑稽。当时那么重要的人,如今变得稀疏平常,为爱而死是多么荒谬,多多少少恋人,排除患难,修成正果,还不是离异告终,到后来,看到对方的背影,都吓得落荒而逃。所以不能为爱牺牲


23.这年头一纸婚书能阻挡什么?大家还不是凭良心做人

24.当年的痛苦竟成为今日的庇佑,幸亏,幸亏不爱我,幸亏撇开我。

25.十分滑稽。当时那么重要的人,如今变得稀疏平常,为爱而死是多么荒谬,多多少少恋人,排除患难,修成正果,还不是离异告终,到后来,看到对方的背影,都吓得落荒而逃。所以不能为爱牺牲

26.要做到宽心谈何容易。爱一个人,恨一个人,从来不得太平

27.我是个没有血性的人,下不定决心恨什么一辈子。怕,有,讨厌,也有,只是不恨。谁有那种精力。

28.爱,来得不易哩,施与受,都要靠机缘,是一种劫数,不是人人可以遇到。
闪电在紫黑色的夜空出击,划过天空,打中什么,都是机缘。


29.完了就是完了,当时开心过还不够?相识一场,也是缘分,何必多言语。社会舆论说些什么,我是不关心的,人们眼睛都雪亮,我理将来的事还来不及。

30.男女之间的事,成则为王,败则为寇,变幻无穷,有人欢喜有人愁,一向如此 结了婚,故事自然告一段落,男女间故事本是无穷无尽,段落之后,尚有余波

31.为了……我们都长大了,要得到的东西都拿不到,要什么没什么,诸般的不称意,抬抬手便伤害了别人,有时候自己还不知道,大家都是这么的寂寞。我们都是二十多岁的人了,没有多余的日子了,却还忙着互相伤害。将来的日子是蜡,现在的日子是黄金,为什么要拿黄金去换痛苦?

32.我并不介意我做人不潇洒,爱一个人决不潇洒,为自己留了后步的,也就不是爱,我不介意出丑.

33.爱情原是锦上添花的事,男女互相为对方倾倒,糊里糊涂那么一刻两刻时分,便视为爱情,等到看清楚之后,不外是那么一回事,双方可以容忍的,便相处下来,不能够的,便立刻分开。

34.每个人的喜怒哀乐完全一样,只是涵养功夫有别,十分危险

35.最好是避不见面,既然不能够,那么,最好是不开口

36.我不会误会你在赞美我

37他并不爱我,他爱的是一点点自由

38.婚与恋爱是两回事,这我知道,但自小到大,我有信心,我本人可以把这两宗大事联系在一起,如今忽然发觉自己沦落到这种地步,要为结婚而结婚了,忽然悲从中来,震惊得不敢落泪。

39.我爱上他,我知道,因为我开始对他说真话,我开始伤心,开始在乎.

40.到曲终人散,脂残粉污,一塌糊涂的时候才放手,又有什么好处?

41.他曾说过,他是那种不到戏完场不肯罢手的人,没想到情势一急,各人还是只顾各人的事去了

42.奇是奇怪明天太阳还是照样会爬起来,一点也不受我狼狈的心情影响。可是在我的小世界里,我一样把自己的喜怒哀乐视为最伟大的事情。

43.记住,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玄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裳,买过什么珠宝,因她没有自卑感

44.念念不忘有什么用?很多人死了只狗更加念念不忘,然而对我有什么好处?我难道因此不用上班了?这并不使我生活有所改变。

45.“我们仍在舞池中,生活本身是一场表演,活一日做一日,给自己看,也给观众看,舞蹈的名称叫圆舞,我不担心,我终归会回到你身边,你是我最初的舞伴,由你领我入场,记得吗?”

曲名:不醒梦 歌手:张宇 王美莲  
 
一阵风越过无际的沙漠
留下多少痕迹在时光中
那场眷恋虽然是叹息结果
我还记得热泪脸颊滑过
可以来证明爱曾经存在过
愿我们的爱是不醒梦

无论最后别人怎么传说
还有谁比你我更生动
描述我们有的感受
无论最后别人怎么形容
谁能代替你爱我
Woo~爱得那么浓
代替我爱你 那么深重

我们的爱是一场不醒梦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