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暂告一段落

      随风心情 2007-8-24 0:59:00

从7月12日至今,连续工作,期间只有在7月31日凌晨1点做火车回老家,8月3日晚九点回来,休息了4天,其余这些天一直在工作,连周末都没有,好几天中午饭也吃不上,并且有四天连续加夜班到12点。算来这些天共完成了这样几件大的项目:校园无线广播安装了63个点,并调试完毕,交付使用;新建综合楼网络、广播布线系统完工,24间新高二教室多媒体系统完工,9个办公室电话安装调试完毕;26个新高一教室、26个高三教室多媒体设备检修完毕;顺利组织新高二集体广播会议一次、新高一视频直播会议一次;教师办公室三个楼层调整后的网络布设和检修工作;完成了新参加工作的教师计算机界使用维护集体培训一次。这些工作都圆满完成,并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认可。因此,大领导特批我们信息中心3个人外出休假三天,自8月24日至26日。回来后27日再完成初中部教室的检修调整以后,整个假期的工作就全部完成。9月1日开学后,我就可以专心上每周高二年级12节通用技术课、初一5节、初二4节信息技术课,共21节课程了。

高三送了一届下来,年度考核没有获得优秀等次;但是教师节表彰,已经确定将我们信息中心优秀教室的名额给我。这是我参加工作9年来第一次获得这个荣誉。优秀教育工作者已经获得至少三次了。因而心里格外兴奋,优秀教师的荣誉就是对我工作的最好肯定。今晚喝酒的时候和主任说,工作决定地位。只有你全力以赴的去工作,才能获得同事的尊重和领导的器重,才能有地位。主任现在在学校中说话有份量,同样是因为我们信息中心的工作出色才获得的。

现在说已经是今天了(现在是凌晨零点55分),早上7点半出发,2个半小时开车到莱州,休息一下,中午就可以洗海澡吃海鲜了。打算去了以后手机关机,舒舒服服的吃喝睡三天,把失去的休息补回来。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