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的捣蛋事

      亲子乐园 2007-7-19 22:32:00

放假了,可是人还不能休息,照样天天上班,早起晚归。陪孩子的时间也不多。今天晚上一回家,一家人都向我“告状”,岳父说,你问问你儿子今天做啥好事了?我进洗手间洗手,岳母就在厨房给我念叨怎么回事。我听见儿子在屋里偷笑。事情原来是这样的。

姥姥每天下午都要在小院前用劈柴烧上几壶水,既省了煤气还锻炼了身体。今天也不例外。可是三壶水烧完,姥姥喝了一口刚凉好的水,发现问道不对,怎么有一股怪味?妈妈喝了一口,也尝出不对劲了,“什么味道啊?好像是农药味?”正议论着,阳阳在边上哧哧的偷着笑。姥姥看出来了:“阳阳,是不是你做什么坏事了?”来家里过夏的表哥小儿慧龙接过话说:“我知道,阳阳不让说,他往壶里面打脏水了!”阳阳这才说,我把姥爷给石榴树打药的水打到壶里了。前天姥爷给院子里的石榴树打药,还剩了一点药水留在喷壶里,今天被这小家伙看见了,偷偷打到水壶里了。他还嘱咐慧龙说:“可不许跟他们说啊!”

我到屋里问阳阳,“你怎么能往咱们喝水的壶里打药啊!”哪知他说了一句话,让我感觉还蛮有道理:“这个事情吧,还得怪姥爷。我又不知道那是药啊!”呵呵,是啊,也对,人家偷偷打的是水,也不是要存心“下毒”啊!

马上就要5周岁了,阳阳也开始学着“坏”了。呵呵,在这里给他记上这一笔。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