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啦

      杂七杂八 2005-12-16 23:59:00
到济南来参加全省的优质课评选。晚上临抽签了,教研员说计划临时有变,由于参赛人数过多,不得不分成两组,每地市出一个人参加视频说课,其余人只参评光盘录像,不现场说课了,奖项两组都一样。
市教研员征求我们的意见。当然是推选录像课准备得好的上啦,没得说,我同意推选十一中的王老师参加说课,我落得轻闲自在。明天就听认真听课,学习其他地市的优秀课例。
这不,我在这边上网,王老师还在灯下准备讲稿呢!快哉!!
偶遇大学校友也来参赛。真高兴得不得了。在大堂里一直聊了2个多小时。我们已经有7年没有见了。已为人母,可她还保持着大学时的纯真模样。后有幸又拿来她的教学录像,回来一看,她上课也还挺有一套,教态落落大方不说,言语表情轻松自然且富于亲和力,课堂气氛很活泼。看得出来,学生很喜欢她的课。挺好,观摩还没有开始,俺就先自学了。
会务安排明天说课,周日上午研讨,下午就结束可以自由活动了。这样周日傍晚就可回家了。抽空还得出去转一下,给孩子买压路机,呵呵,挖土机、吊车、卡车他都有了,就差这压路机了。回头他可以组织施工队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