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勇敢

      奔跑日记 2007-4-6 17:33

What if I have never met you?这是Carrie离开纽约的时候临行前和密友们说的话。每次看到这里的时候都觉得被深深震撼,心好像被一只无形的手握着不停的扭曲着。这样的画面总是让我觉得温暖,渴望,充满力量,之后会有羡慕,嫉妒,然后一丝感伤。今天再次看到这个画面的时候突然明白自己为什么可以毫无厌倦的数十次的重复看sex and the city,看friends。

那是我想要的生活,那温暖,渴望,充满力量的感觉正源于此,但是come on,我们都知道生活不是电影,我们无法左右别人的生活,从前一去不回,我们开始面对叫做现实的东西。木的好友糖糖的博客主题,青春散场。这么多年了,是不是只有我还不愿意去面对和承认这个事实。是我在逃避,还是我是真的执著。

看着Carrie独自走在巴黎的大街上,梦一样的画面,那是她终生渴求的地方。但是Carrie是寂寞的,中世纪风格的美丽建筑,流连忘返的Dior,友善的人群,可口的食物,却不足以弥补Carrie脸上寂寞的表情。我想也许我懂。

总会有很多事情是我们不愿意面对的,承认如此的需要勇气。Carrie在发表了和Big的绝交宣言之后抱着电话说I keep thinking about Big。Miranda站在她发誓决不踏入的布鲁克林的房子的窗边看着孩子和丈夫嬉戏,回荡在脑子里的声音是:God,I am married.Charlotte抱着在比赛中未能取胜而遭到主人冷落的小狗掉着眼泪说:你不能因为它有那么一点缺陷就放弃它。然后终于大声地说出来我不能生育。而一向勇敢坚强从不在乎别人眼光的Samantha握着Carrie的手说:就让我把我所恐惧的都说出来吧,please。

他们都是生活的勇者,尽管勇敢的瞬间往往是伴随着眼泪的。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打击之后,我开始再一次看sex and the city,这是我自我调整的方式,不知不觉已成了习惯。今天再一次看着故事的结局,关上电视。

外面灯光闪烁,游船静静的驶在海面上,我躲在自己的小屋里,开始承认我还不够勇敢。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