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绝对诚实,对生活绝对炙热

      奔跑日记 2007-3-31 21:46

这片我热爱的空间,寄托了太多思考,灌注了太多的希望,一连串的事情发生之后却有一点羞于来这里,原因?不明。

生活发生了很多变化,乐观,勇敢,坚持是走出低谷的唯一出路,白痴都知道的道理,却在坠落的那一刻字字重如铁块。身边的人默默的支持着,朋友说你的自信是最大的武器,好好珍惜。呵呵.ok,我是一个坚强的人,我是一个不愿意也不会低头的人,我是一个宁可累死也不愿停下脚步的人,幸运的不幸的是从前我从来没有摔倒过。这是我的骄傲,还是我的悲哀?

现在我趴在地上,依旧带着坚韧的微笑,却还没有做好爬起来再上路的准备。是身体失去重心时候的眩晕,是坠落时候冷风割破脸庞的疼痛,还是撞击地面时候泥土呛入喉咙的窒息,总而言之,我没有马上爬起,此刻,我静静的趴在地上,静静的,静静的思考,What do you want?what do you believe?What are you fighting for?

将近一个月了,保持着生活的寂静,我的脸还陷在泥土里,但是想明白一点,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坚持。会有一点改变,一定会有,但是依旧坚定。ok,为那个陷在泥土里衣衫褴褛,遍体鳞伤,却还小心翼翼的怀抱着勇敢,坚强,信念的自己,送上一份尊敬,还有一份感谢。N年前的MX的那一句话又在耳边响起了,成长注定是孤单寂寞的。翅膀在肩上,而天空就在头顶上。那个时候听到,只觉得心被种种重重的敲了一下,试着去理解,去体会,然后默默感动。N年后,我不小心折了翅膀,但绝不放弃飞翔,绝不!

what do you want?这个问题好难回答,也许不是所有问题都需要有答案,不是所有问题都是只要花时间想就可以想明白。朦朦胧胧的路,一切都还不是清晰可见,但是我已经决定上路了,只要不乱了方向,我想有一天雾会散。感谢种种,这段日子留给了我一句话:对自己绝对诚实,对生活绝对炙热。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