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天一样高

      以歌传心 2007-1-7 5:58
    论文接近尾声,也进入了和自己意志斗争的最高潮。认识正确,体力不足,精神衰弱。这样的阶段,这样的状态除了自己超越没有其他选择。我希望自己做一个勇着,勇于面对,勇于挑战,勇于接受。草木鱼三人的交谈舒缓了神经,两个丫头叽叽喳喳让我的生活变得精彩,木大喊的那句我爱你们也是我心底的声音。夜深了,大家纷纷散去睡觉了。我留下来继续我该继续的事情。5号和导师的见面得到的是一点点希望和十分艰巨的任务。目标明确了,只留下要完成的任务,这是我的特长,应该可以做到,一定要做到,要做好。今晚好像是论文同志们的不眠夜,Taru,GD,GH都在线,偶尔彼此问候,彼此鼓励,交谈不多,但那份共同作战的情节让人觉得珍贵。互相说的最多的是:加油!加油!加油!
很累,咖啡,茶,香烟都不管用了,我又忍不住来写字给自己打气。还有雨生的歌慢慢的让情绪再次变得高昂,I can do it!喜欢那句:我要和天一样高,我的梦想才能看得到。
和天一样高(点击下载
作词:陈家丽/作曲:翁孝良
演唱:张雨生

装满自信发动引擎
向梦想直线飞行
追过时光超越自己
在希望之中冲击
我有一颗比任何人
都还要狂热的心
愿意接受任何一种
最不平凡的邀请
我要和天一样高
寻找一种美丽的情操
我要和天一样高,一样高
我的未来才能看的到

带著勇气毫不迟疑
向梦想加速前进
拨开乌云看见自己
竟然如此的崭新
我要拥有比任何人
都更绚亮的生命
愿意接受任何一种
最不平凡的邀请
我要和天一样高
给你一个特别的拥抱
我要和天一样高,一样高
我知道我会作得更好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