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囊角落 2006-10-18 17:55
朋友的评价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我觉得挺好,没什么可耻。
那个时候第一感觉:爱笑,热情,对我很关照,超过“宿舍长”。所会感觉很亲切(PS现在的独生子女一般很少会关心别人,虽然还有点邋遢);第二感觉:交际圈很广(在和别人的交往过程中会不知不觉的抓住人心,让人对你产生好感,进而围绕在你周围)很多情趣爱好和鄙人相若;第三感觉:校园不是一个能满足你的地方,包括这里的人和物……微笑下面掩藏着很多东西

朋友的忠告让我很贴心,有人知道,即使固执也可以有理由。
说实话,打从我认识你那天起,我就没当你是一般人。后来的种种也都验证了我当初的定义。但,同样的,我也希望你能够甘心当一个普通人,因为,要与众不同实在需要太多的心力,实在太过辛苦了……可是你想想,评价“平凡”与否的标准又是怎么来的?还不是同样平凡的人用来标识自己的符号。一句话:能够让自己一直快乐的生活,那就是区别于他人的不平凡。因为,更多的人生活得并不快乐。

早上的那个人的眼泪是怎么掉出来的?觉得很可笑。

我,打开音乐,开一瓶红酒,不因为什么,也没有不开心,我只是很单纯的想醉一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