铀铀,一路顺风

      行囊角落 2006-6-22 19:9
铀铀说觉得我今天不对劲,我说这段日子忽然觉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她说你学也快上完了,工作也找到了,还有什么好别扭的呢?看你呀就是都安排好了才这样无聊呢。
我也不知道,一切都太顺利了。今天去学校的时候好久没碰到的同学在一起,大家都还没有着落,一个个都用羡慕的眼光看我,本来我这个人虚荣,通常都会高兴的,可是这次回家了不知道怎么的就心里不舒服,原因不明,莫名失落,吃饱了撑的。

你知道有的时候我会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其实我知道,前途,理想,欲望,但有的时候这些会变得很渺小,有的时候这些不足以成为坚持的理由。那什么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为什么",我不知道,这个问题我始终找不到答案。要快乐,每一天过的快乐,即使孤独,也要让自己快乐,我喜欢给自己这种暗示,也是因为自己从未做到过。
朋友会说,你会很好的,因为你总是知道自己要什么,会有一些人了解我,懂我,但也仅此而已。

你知道其实理解也是有很多种的,有一种不是出于了解,是因为同路,是因为自己走的是同样一条路所以理解。铀铀对我来说就是这样的一个同类。我们都拥有快乐的外壳,那是别人的羡慕欣赏装点出来的,里面好多时候其实都是空的。满足?那是怎样的一种感觉,体会了才会知道,而我们都知道我们不是容易满足的那一类。因此我们身上有着一种相同的气息叫孤独。拥嚷和喧嚣过后,我们坐在家里,打开手机,翻动着电话簿,每一次停留都是一个触动心灵的名字,但是她不会在身边,而其他的名字被一个个的掠过。最后我们还是会合上手机,然后一个人去吃饭。铀铀坐在对面,点着头,我总也忘不了那个忧伤的眼神。和我一样的眼神。

与我不同的是她是一个不习惯分享的人,而我很荣幸得到了很多其他人不会有的了解她的机会。我曾误以为这是爱情,有一天恍然,其实这叫做信任。一个不习惯分享的人有一天打开心窗和你分享她的生命,这对我来说是何等的弥足珍贵。于是所有的顾虑和疑惑都烟消云散,信任面前,那份友情很纯粹,她是我的同类,我的知己,我的朋友。今天,她告诉我,26号早上七点的班机飞往悉尼。

又是天各一方,我的朋友,我珍惜的人就这样一个一个的被散布到世界的各个角落。不安定的人,不安定的人群。

为她高兴,祝福,但是不能否认铀铀的离开让我很难过。

我没有木那样的从容和坦然,也没有铀铀那样的坚强和善于自我消化,也没有阿水的那种坚韧和镇定。于是我拨通了电话,很忙,还乱和别人发脾气,但是听到声音,虽然还是会悲伤但是一份拥有让我平静。这样很好。


I'm loving living every single day but sometimes I feel so....

I hope to find a little peace of mind and I just want to know.

And who can heal those tiny broken hearts, and what are we to be.

Where is home on the milkyway of stars, I dry my eyes again.

In my dreams I'm not so far away from home
What am I in a world so far away from home
All my life all the time so far away from home
without you I'll be so far away from home


铀铀,一路顺风!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