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自幸福

      奔跑日记 2006-5-31 20:46
一个消息,心里百感交集,各种滋味涌上心头之后沉淀,剩下的是祝福,开心,最重要的是安心。不是为自己的过错找借口,也不是为自己开脱,只是单纯的为一个人开心,看似坚强的她早该有一份幸福了。习惯每次都倾尽全力的下赌注的她,我也希望她能赢一次。

我们越好一切顺其自然,我希望那结果是我们经过时间的洗礼可以坦然相对,然后成为朋友。而不是随着时间互相忘怀。

安静的夜晚,忽然什么都不想做了,好多情绪化不成文字。忘怀,和告别一段故事,一个人总让人不免惆怅,这就是所谓的真正的遥远,一去不复返的故事里是青春的气息。成长的代价,成熟的大门打开,很多东西是带不过去了。

看看表,21点33分,我在做什么?甩甩头,抛开疑惑和多余的怀旧情绪,有些记忆的门被关掉,而这一次是永远。

那段青春往事,最后说一句再见算是道别,许一个心愿希望她幸福,然后奢侈的贪婪一下,期盼我们可以开始做朋友。

我可爱的鸭子,躺在身边,懒懒的,像一个婴儿,虽然不过是一团棉花而已,但是却是这屋子里除了我自己唯一一个被我视为有生命的东西。没错,我有我的幸福,我的安定,我值得珍贵的人和事。我会用心去爱,去感知,去珍惜。

那一天我们相遇,今天希望我们各自幸福。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