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睡

      奔跑日记 2006-2-28 17:43
昨天半夜回来,坐在浴缸里,倒一杯红酒看friends,最近几乎每天就是这么大胆的浪费时间,一觉睡醒,已经是下午四点,洗了澡,作了一个三明治,煮上咖啡,打开音乐,生活真美好,呵呵。不过,2月份终于到了最后一天,明天开始,又要开始忙碌了。依计划行事,要开始写最不愿意写的论文了,不爱学习的我。
好久没有去cafe转转了,好亲切的地方,留了文字,高兴碰到星光,开心。
不知道是最近的生活太奢侈,还是自己吃蔬菜太少营养不良,早上起床就像上刑,一睡就到下午,恶性循环,我过着和别人相反的日夜。昨天洗头发无意间发现脖子考上一点的地方有一个硬块,可能是作息不正常造成的,杞人忧天的开始有点担心,找一天老老实实地去看医生好了。健康,是自由的资本嘛。
还有不到一周,就可以去滑雪了,好期待。好久没有运动了。这回要大展拳脚。
没啥说得了,感觉现在写字像挤牙膏,没的写,那时当然得啦,一天的三分之二都被我睡过去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