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计划,首要任务,存钱!

      奔跑日记 2006-2-26 18:13
忙碌暂告一段落,进入一小段休息,调整心情,也重新调整了房间的格局。第几次了?呵呵。买了一把白色的吧椅,给房间一个放松的气氛。我又回到了我悠闲的日子里,有音乐,咖啡的日子。今天去超市买了key的摩卡,味道好极了,比上次的上岛好喝多了,先赖他一阵子吧。
简单梳理一下计划。
2月份就给自己浪费着玩吧,就当奖励了,再说也没几天了。
3月开始要着手论文的资料收集了,然后6,7,8日去滑雪,舒展一下运动神经。回来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准备开学的发表。拼命打工挣出我旅游的钱。偶尔去公司打个招呼,熟悉一下环境。听听其他公司的说明会。
4月开学,月初要发表,然后就是按部就班的写论文,打工。找些时间,看看营业,投资方面的书籍。
9月份暑假,放轻松,回家看看爸妈,朋友,条件允许煽动四分之四的旅游。自己嘛还要跑一趟阳朔。资金资金,现在就要开始节约才行。
10月左右回来,应该是写论文的白热化时期,早点搞定它。
1月左右准备搬家,然后计划旅游,想去趟澳洲,还得存钱:(
2,3月左右当然是去玩了,到处抓人喝酒,到是别然我碰上,碰上了就不让你跑。告别的季节嘛。
4月份开始是全新的生活,全新的挑战,告别之后,自然是新的开始。祝我好运。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