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遇,看到自己

      奔跑日记 2006-2-16 14:14
昨晚遇到依依,心事重重,甚至有些难过。一个习惯走在别人前面的女孩,坚强,执著,拼着命努力。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也许是巧合,很多东西都是我曾经经历过的。所以,当依依告诉我,她累了的时候,我感同身受的理解。曾经的迷茫好似一幅老照片又浮现在脑海里,因为梦想也好,欲望也好,我们开始追逐,因此兴奋,即使辛苦,也可以超越,但是有一天一个个目标被实现之后突然发现,一下子找不到了方向,于是开始反思,自己的追逐到底是为了什么,继而迷茫。但向前的奔跑已经是一种习惯,终于努力变成了没有方向的痛苦的奔跑。执著也因此阻碍。这些话是我在从执著中了解简单,继而放慢脚步,走向简单之后,回首曾经得自己写下的文字。而看着依依仿佛就是那个时候得自己,有些心疼,我只能告诉她,依依我们不跑了,我们停下来,停下来。不往前看,看看周围,看看跑道旁的花草,看看头顶上的天。
依依让我想起那个时候得自己,对我来说跨越执著,回归简单的过程,好像真得很漫长,顿悟,转变就在一瞬之间,之前就挣扎,迷茫的量的积累,最终终于引起质变,我又回到跑道,只是多了份简单,奔跑真的成为了快乐的奔跑。依依,我想你可以做到,一路走好,带着微笑,迎接阳光,好好享受这个人生中的假期,有一天你带着笑回到跑道上的时候,我们一起把时间甩在背后,加油,好运!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