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

      奔跑日记 2006-2-15 20:31
一瞬间,一切都变得平静。一年的大学院生活转眼就过去了,我的学生时代开始倒计时。还有一年,整整一年,仅仅一年。感觉很微妙,想起了一年前,埋头苦读,幻想大学院生活的种种景象的自己,忍不住笑。时光流转,回过头去的时候,一切总是变得很美妙。
不喜欢回忆,很钟情于展望。接下来的一年,我有充足的时间,没有课程,不得不作的就是写好硕士论文,其他的时间都可以自己支配。满心的欢喜,因为从我冲过起跑线的那一刻起,就从来没有过这么大把大把的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
今天课程全员包括导师晚上一起去喝酒,很开心,就是之后上夜班有点辛苦。还好,比较忙,时间过得很快,我坐下来摸键盘的时候已经是凌晨5点了。
MIT的一次选考以外的通过了。考官打来电话,和我聊了很久,这是比较意外的。问考官通过第一关面试,觉得我是怎样的一个人。考官说我是一个充满能量的人,呵呵,被人夸奖就是开心。还说我太感性了,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感情不要过多的浮现在脸上。说到点上了,专业的就是专业。
满心期待的telwave的最终面试结果还没有出来,等电话的感觉很微妙,兴奋和恐惧交织,人就是这样成长的吧。
总而言之,我的生活还有很多未知,接下来的一年里还是要忙碌而快乐的生活。
话不多说,店长要来了,我偷懒不可以被抓到,呵呵。还有三个小时就下班了,接下来是两连休,没有打工,没有报告要交,可以安心的挥霍一下时间作为这一年的奖励。想念茨城的朋友们,想念那片海,好像回去看看。不过还是先睡觉吧,为了准备发表,两天没睡觉了,所以,三个小时以后,带着微笑,迎着阳光,回家铺床睡觉!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