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中的小憩

      奔跑日记 2006-2-3 14:27
好久以来都没有再听燕姿的歌了,这个用音乐书写生命的女子用坚强的真诚的少许无奈孤单的声音打动着我,听着那些歌,演绎着自己的悲伤。今晚,坐在店里,有了写字的欲望,于是打开电脑,打开燕姿的歌声,思考。这一段时间都没有思考的时间,直到今天等待我盼望已久的消息,我赌上人生的一次面试的结果,凌晨四点开始倒计时,今天会不会收到结果。这段时间几乎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这个公司的面试上,兴奋的不能自已,好像蓄积在心中的能量终于找到了爆发的出口,好像渴望飞翔的心终于找到了翅膀,第一次面试的顺利通过,第二次面试的不解,让我渐渐从兴奋中冷静下来,有一点点地不安,紧张,这次面试我和其他人不一样,我是赌上了人生的呀。我依旧相信,依旧不放弃。但是说实话,有一点点累。这一段时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彬的理解体谅和善良让我们之间纠缠不清的故事终于有了清晰的了解,感动,内疚,遗憾,还有些幸福;依依再次从我的生活圈里冒出来,喜悦难于言表,高中的那段时光第一个笔友,互相鼓励着走过了一段时光,现在再次相遇,依旧亲切,依旧觉得彼此没有改变,zj哥哥看到这样的称呼,脑子里的时间光速倒转,所有的感觉又都回来,心里涌上的暖流,脸上浮现的笑容,感谢,这是上天的恩赐,让这个小妹妹重新回到我的生命里;亭和莹的故事发展的依旧乱如麻,而且越来越复杂,或许是越来越简单,一切结果,结局不希望发生却也不能改变,所以不得不面对的,看着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两个人彼此伤害着,心痛,默默祝福。四分之四以后会怎样,不得而知,但是我能够做的就是扎进每个人的手不放开;铀铀突然说被人求婚,虽然不爱他,但是能有如此一个人愿意和自己分享生命,希望留些轨迹,希望有所依托,不再倔强的坚持什么,心慌,气氛,不甘,担心,又再次理智的放下,还能说什么呢?还不就是祝福;精神上,体力上似乎到了极限,开始想念好多人,想念kiki,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发一封一句话的mail过来,问一句最近好吗?想念沛沛,虽然也许我已被忘记,虽然我一直无言,一直沉默,却也在默默关注她的生活;想念瓜,兴高采烈的和我分享他的生活,做我得开心果,看着她做的饭菜,她多彩的生活,让他发发牢骚,任任性,我随便的笑笑,一切烦恼都抛至脑后;想念木,想念鱼,三个人嬉皮笑脸的调侃,那种随性简单轻松的交流,让我平静。想念新婚的老鲍,倩,婚礼上学生会的老干部们一定不会绕过他们,可希望不在场,不然就可以火上浇油了,而那两个家伙现在应该是在过柴米油盐的幸福的小日子,琐碎,平淡但是相濡以沫。呵呵,我算是生活的宠儿了,有这么多人共同编织浇灌我的生命,我得到的是力量。好高兴,这久违的想念,没有给我负面的影响,而是暖暖的敷热了心灵。最后要感谢的还是燕姿,给了我的奔跑中这段小憩。
Ok,天亮了,暂时把这份心里的温暖放在一边,用这些人,这些事为我灌输的力量迎接今天的忙碌。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