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会いにゆきます

      路边宝贝 2005-7-27 21:10
《今、会いにゆきます》给了我一个恬淡的夜晚。
两个彼此喜欢的人各自默默珍惜坐在对方身边无言的日子,各自珍藏着自以为的单恋,各自坚持着站在背后的注视与守候。
一段离奇的经历被描述的真实而平凡。两个人的结合源于一场车祸。女孩由于交通事故昏迷,昏迷中飞越了时间来到几年以后的他的身旁,相爱,有了一个懂事可爱的男孩。短暂却幸福,28岁的时候女孩因病离开了这个世界,给父子俩留下了一个承诺,雨季,会回来见他们。父子两个相信着,一年后女孩兑现了诺言,雨季,又是一段幸福的经历,虽然只持续了一个雨季。忘不了最后雨滴的坠落,滴在地面积水上互相依偎的两个人的倒影里,涟漪过后,只有男人独自的身影。这样的描绘一种告别,将本是离奇的经历描述的如此真实与平凡,让人忍不住去相信,让人愿意去相信这个世界奇迹亦不过如此简单真实的存在着。
女孩苏醒后知道选择再次与男孩相遇,会有如何的未来,疾病离别,短暂却幸福。女孩可以选择与其他人的相遇,可以拥有更长的生命,然而她打通了电话只说了一句:现在,去见你好吗?
喜欢再次相遇时女孩的笑容,眼睛里透射的是真的幸福。
电影《今、会いにゆきます》中文名:《大约在雨季》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